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氣溫 結果共9,545筆

  • 0416/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明各地天氣暖熱,南台仍有36度高溫,防曬多補水!霧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週四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雨,雨區擴大! 
    7小時前
  • 3縣市熱到亮燈高溫飆36度!這天起鋒面掠過 北東有雨稍轉涼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16)日微弱鋒面仍在臺灣北部海面,水氣稍微增加,北部及宜、花地區偶有短暫陣雨,而其他地區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會。
    8小時前
  • 鋒面靠近「明3地轉雨」 週四鋒面來再一波北東有雨

    今(15)日鋒面就在台灣北部海面,不過影響並不大,明(16)日起水氣增多,預估北部、宜蘭和花蓮會變成有雨的天氣型態,雖然周三水氣漸少,不過周四鋒面立刻再度接近,北部、東半部將會有降雨機會,氣溫部分高溫多為30度,南部地區高溫可能飆上36度。
    22小時前
  • 快訊/南部3縣市高溫「黃色警戒」!中午恐飆破36度

    今日中午前後,臺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地區將面臨高溫天氣,氣溫預計將達攝氏36度以上。氣象署發布高溫黃色燈號,呼籲民眾減少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並避免劇烈運動,以防中暑等熱傷害。建議在室內保持通風涼爽,必要時可利用搧風或冰袋等方式降溫。同時,民眾應特別關心老人、小孩、慢性病患、肥胖者、服藥者、弱勢族群,以及從事戶外工作或運動者,盡量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中。
    1天前
  • 全台高溫上看36度!明鋒面近北東部轉有雨 周四再接雨彈

    今(15)日起台灣北部海面有一道鋒面來回擺盪,導致北部和東半部地區的天氣變化迅速、時晴時雨,今日降雨將集中在大台北、宜花等地,不過雨勢不明顯,反倒是全台氣溫飆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16)日受到鋒面往台灣延伸的影響,北部、東半部的水氣將增加,天氣轉為有雨。
    1天前
  • 全台高溫!專家示警:3地「恐飆36度」紫外線過量

    今(15)日雖然有鋒面靠近,但由於結構較差,降雨狀況不明顯,甚至各地還是普遍氣溫炎熱,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在臉書粉專林老師氣象站中提醒,今日白天各地可達30~34度高溫,南部進山區甚至可能高於攝氏35度,也提醒南部地區除了高溫以外,紫外線也達過量等級。
    1天前
  • 熱爆!今3地飆36度高溫「紫外線過量」 週四再迎鋒面降雨

    今(15)日受到西南風持續帶來的炎熱天氣,各地氣溫偏高,北部今日上看32-33度,而南部地區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上半天受鋒前西南風影響,各地明顯暖熱,午後轉為弱風環境,山區有局部短暫雨機會,東北部雲量仍偏多,週一晚間到週二清晨有局部霧或低雲發生機率。
    1天前
  • 穀雨來了!命理專家曝「1招財運大開」 7禁忌犯了不可逆

    二十四節氣中的「穀雨」將在今年的4月19日晚上進入。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了7種穀雨的禁忌及開財運的方法,他表示穀雨開始雨水會增加,氣溫也會開始回升,適合農夫播種耕田。
    2024/04/14 15:12
  • 外出注意!4縣市高溫警示亮黃燈 氣溫飆破36度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下午發布高溫警示,中午前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及台東縣地區為黃色燈號,請注意;提醒民眾減少戶外活動及勞動,也要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
    2024/04/14 15:02
  • 好熱!2地區高溫飆36度 一週降雨、氣溫趨勢2圖看懂

    天氣好熱!中央氣象署今(14)日針對台南市、高雄市兩地發布高溫黃號警示,顯示氣溫達36度以上,天氣高溫炎熱,外出要注意注意防曬、多補充水分;另外,明日起至下週三鋒面通過,水氣增加,北部東半部、中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週四至週五東半部地也同樣會有局部短暫陣雨。
    2024/04/14 11:43
  • 好像夏天! 今高溫飆36度明午後鋒面近北東轉雨

    外出記得防曬!今天(14日)整體天氣穩定,高溫相比昨天也更高!各地普遍低溫22~25度,白天溫暖偏熱,預測北部及東半部約29至31度,中南部可達34度左右,尤其南部近山區氣溫還會更高一些,有機會達到36度左右或以上的高溫,要適時補充水分。
    2024/04/14 10:14
  • 鋒面殺家門口!這天溫度驟降 猛變天「連6天下雨」

    把握週末僅剩好天氣,上班、上課要變天了!今(14)日全台飆31度以上,最高可來到36度;不過,鋒面即將來襲,台灣大變天,不僅下雨,溫度還下降變冷了!
    2024/04/14 07:52
  • 下週記得帶傘!鋒面這天到「3地區」防陣雨 北東將轉涼

    下週一(15日)上午,風勢將從南至西南方向吹來,整體上空氣相對乾燥。預計只有東部和東南部地區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以多雲到晴天為主。白天氣溫較為溫暖,局部地區高溫將達到31至33度,尤其是中南部山區更為炎熱。
    2024/04/13 19:59
  • 小心中暑!周末高溫狂飆 午後「北東部山區」對流雷雨

    今日4月13日有微弱鋒面通過,天氣較不穩定,花東地區及金、馬,整日有局部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而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但要留意午後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4/04/13 10:06
  • 週末好熱高溫飆36度!微弱鋒面通過、午後留意雷雨

    今天(13日)微弱鋒面通過,不過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北臺灣雲量較多、偶有零星陣雨,而花、東地區及金、馬降雨機率較高,局部可能有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並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午後因熱力作用,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為21至24度,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為28至30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0至33度,尤其南部近山區溫度還會更高一些,中午前後溫暖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13 09:30
  • 午後變天!鋒面報到「雷雨彈突襲3區」 下週驟降10度時間曝

    今天(13日)微弱鋒面通過,天氣較不穩定,清晨至上午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花、東地區及金、馬整日有局部短暫陣雨甚至雷雨出現,並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而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要留意午後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為21至24度,白天高溫北部及東半部為28至30度,中南部則可以來到32度左右,尤其南部近山區還可能更高一些,中午前後溫暖偏熱,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4/04/13 07:38
  • 台灣最受歡迎森林遊樂區 溪頭180萬人奪冠

    觀光局公布最受歡迎的森林遊樂園,位在中部的溪頭自然園區,去年一共有180萬人入園,是全台當中森林遊樂園人潮最多的,擊敗了阿里山跟太平山等強敵,專家表示因為溪頭氣溫宜人,風景優美,交通也不算太麻煩,成為許多民眾首選。另外位在北部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園,也因為天然瀑布景觀,還有多園生態跟步道安排,以41萬人,擠到全台前四,是雙北居民踏青熱門選擇。
    2024/04/12 22:27
  • 明午後雷雨殺到!週末天氣兩樣情 這天起急降10度又速回暖

    今(12)日天氣大致晴朗穩定,不過週末兩天天氣大不同,務必注意天氣變化,明(13)日微弱鋒面掠過,部分地區午後可能會出現降雨,請民眾務必攜帶雨具,另外溫度持續暖熱,出門也要記得做好防曬,避免中暑。
    2024/04/12 19:45
  • 多久洗一次頭才乾淨?醫師揭頭髮保養3撇步:「這點」是關鍵

    隨著春季氣溫攀升,外出時很容易出汗,頭皮也容易因此出油、產生異味。那麼,你通常多久洗一次頭髮呢?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參考外國期刊的研究結果,從醫學角度解釋多久洗一次頭髮才算乾淨。
    2024/04/12 18:15
  • 比大小聲! 大甲媽鑾轎未到信眾爆推擠、咆哮

    大甲媽祖進入回鑾行程,第七天上午就已經從彰化北斗走到員林,不過沿途卻發生信眾推擠衝突;另外還有員警阻止放鞭炮,和信眾起口角,不過今年大甲媽醫療團表示,今年天氣溫和,熱傷害件數比起去年少一半,只有3到4成。
    2024/04/12 14:39
  • 悶熱!週末體感飆33到38度 週六微弱鋒面過北東下雨

    今天環境風場吹東南風,只有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到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到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13:05
  • 極端高溫回歸東南亞!泰國飆破40度、菲律賓數百所學校停課

    近期計畫赴東南亞國家旅遊的民眾要注意了!隨著4月初旱季到來,熱浪也隨之回歸,襲捲整個東南亞地區。包括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國家,目前白天高溫都已正式飆破40度,即使到了夜晚,氣溫也仍有30餘度。越南南部因突然的異常高溫,導致整個稻田乾涸,對該國的經濟支柱農業造成嚴重破壞。隨後,越南當局立即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而菲律賓在連續多日高溫飆至42度後,已有數百所學校宣布停課。
    2024/04/12 10:39
  • 0412/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太陽歸隊、氣溫逐日升;週日一飆36度高溫,金馬留意霧! ●這2波鋒面接近、快閃通過,降雨機率提高、雨區較廣!
    2024/04/12 08:14
  • 雷雨又要來!今熱飆35度防中暑 週末「3地轉雨」變天了

    今天(12日)天氣與昨天(11日)類似,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至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至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07:35
  • 今晴朗悶熱東部短暫雨 週休假期高溫防中暑及午後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東部、東南部地區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至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至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0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