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林金貴 結果共30筆

  • 被關2519天無罪定讞!林金貴獲賠千萬 冤獄補償「行情曝」

    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案經16年至再審更二審改判無罪,經最高法院駁回定讞。由於林金貴共遭押2519天,且警方辦案有疏失,高雄高分院裁定補償1259萬多元。
    2023/09/16 21:41
  • 三度逆轉!槍殺運將案獲判無罪 林金貴法庭前落淚

    15年前,高雄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運將,判處無期徒刑定讞,他入監服刑8年多,後來獲得冤獄平反協會的協助,高雄高分院重啟再審,一度逆轉獲判無罪;但檢方再上訴,更審後又認定有罪,今天更二審法官改判無罪,三度大逆轉,林金貴猶如洗三溫暖,法庭前,忍不住落淚。
    2022/08/30 17:30
  • 纏訟15年!林金貴涉殺小黃運將 再審更二審又逆轉判無罪

    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徒刑定讞,再審逆轉獲判無罪,再審更一審改判無期。案經發回後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二審今天上午改判無罪,他聆判後淚灑法庭,可上訴。
    2022/08/30 10:51
  • 林金貴涉槍殺運將恐逃亡串滅證 二度延長限境

    男子林金貴涉槍殺計程車司機,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去年底判處無期徒刑。高雄高分院另認為林男仍有逃亡、滅證、串供證人之虞,再度裁定自19日起延長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2021/04/09 16:21
  • 林金貴關鍵大頭照 讓判決逆轉再逆轉

    林金貴被撤銷前審「無罪」判決,改判無期徒刑,主要理由,就是當初翻轉判決的關鍵證物,也就是林金貴的大頭照,這大頭照經過調查局鑑定後,證實不是原始檔,無法確認實際的拍攝日期,另外,法官依據林金貴的姐姐、姐夫,還有曾替他按摩女子當年的證詞,顯示林金貴在案發時,應該是留長髮。林金貴的判決逆轉再逆轉,罕見而讓人意外!
    2020/12/03 19:41
  • 大逆轉!林金貴殺人案 無罪改判無期徒刑

    13年前,林金貴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定讞,2018年因為姊姊找出「短髮大頭照」關鍵證據,證明他不是涉案的長髮男,重啟再審改判無罪,檢方提起上訴,經過兩年審理,更一審高雄高分院判決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讓在場聆聽判決的林金貴錯愕,難以接受。
    2020/12/03 19:38
  • 無罪逆轉判無期!短髮大頭照露破綻 林金貴遭指蓄髮

    男子林金貴涉槍殺案,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依他提出的短髮大頭照非原始檔、有證人證實他有槍、案發時蓄髮和緝凶畫面相符、案發後1小時內可能抵達台南等,逆轉無罪再判無期。
    2020/12/03 16:57
  • 又逆轉!林金貴殺人案 無罪出獄更審改判無期

    13年前,高雄計程車司機遭槍殺,林金貴被判無期徒刑,關在監獄3千多天,2018年案件逆轉改判無罪,但最高法院撤銷發回,3日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再次逆轉,認定他是兇嫌,判無期徒刑、非法持槍4年,並易科罰金10萬元。
    2020/12/03 13:23
  • 槍殺運將案再度大逆轉 林金貴蹲9年牢獲無罪又改判無期

    高雄男子林金貴被控13年前槍殺王姓計程車司機,原本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定讞,但他入獄後頻頻喊冤,獲得冤獄平反協會介入救援,經過3度聲請終於重新再審,並在2018年獲判無罪,當時引發社會關注。檢方不服提出上訴,最高法院撤銷無罪判決發回更審,高雄高分院更一審今(3)日上午做出宣判,認定林金貴是殺人凶嫌,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03 11:03
  • 快訊/林金貴殺人案又逆轉 無罪出獄更一審改判無期

    13年前,因為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的林金貴,被關在監獄3千多個日子,再審合議庭採信一張大頭照跟案件監視器長髮凶手不符,2018年案件逆轉判無罪,但最高法院撤銷發回,今天高雄高分院再審更一審,大逆轉認定他是凶嫌,判無期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0/12/03 10:54
  • 林金貴為何偷車? 傳無罪判決更審受打擊 

    林金貴冤獄平反出獄後,原本跟姐姐同住,不過台中警方發現他1月底涉嫌偷車,到台南要抓人時,才知道他已經不住在姊姊家!為何偷車?獄平反協會強調,只聚焦林金貴冤獄部分,其他不清楚,但有親友透露,去年底最高法院將無罪判決撤銷,全案發回高雄高分院更審,推測林金貴可能受到打擊,才會出現涉嫌偷車的脫序行為!
    2019/05/15 19:25
  • 「殺小黃司機案」獲平反 林金貴涉偷車被捕

    10幾年前被控告涉嫌槍殺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的嫌犯林金貴,原本無期徒刑,去年平反後獲判無罪,但最近他被台中警方抓到,涉嫌在今年1月底偷車,警方採集車內飲料上的檢體,從DNA確認嫌犯是林金貴,事後找到他,林金貴也坦承偷車,而原因則是到台中找朋友,回台南缺錢才會偷車代步!
    2019/05/15 13:57
  • 林金貴涉殺人改判無罪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男子林金貴涉嫌槍殺計程車司機,原被判無期徒刑定讞,經裁定再審改判無罪。檢方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無罪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更審。
    2018/12/26 17:24
  • 林金貴涉殺人改判無罪 最高法院撤銷發回更審

    男子林金貴涉嫌槍殺計程車運將,原被判無期徒刑定讞,經裁定再審後改判無罪。檢方不服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無罪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更審。1071226
    2018/12/26 15:09
  • 林金貴涉殺人改判無罪 檢提上訴:關鍵照非原檔

    男子林金貴涉嫌槍殺計程車運將,原被判無期徒刑定讞經裁定再審,高雄高分院上個月改判無罪,高雄高分檢認為,林金貴獲判無罪關鍵照,經鑑定不是原始檔,今天將全案提起上訴。
    2018/09/03 10:51
  • 林金貴含冤3954天!姊翻大頭照救援 無罪3關鍵曝光

    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徒刑入監9年多,在台灣冤獄平反協會當忙下提出再審獲准,加上其胞姊提出新事證,去年4月獲停止刑罰出獄;高雄高分院再審後,認為本案有3大疑點,包括髮型和監視器影像中的凶手不符、手機發話地和作案時間兜不攏,以及證人指證不符程序,今(7日)逆轉改判無罪。
    2018/08/07 17:18
  • 冤獄3116天 林金貴再審無期徒刑變無罪

    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被判無期徒刑入監9年餘,經台灣冤獄平反協會提起再審獲准,去年4月獲釋,高雄高分院今天改判無罪。林金貴聆判後喜極而泣並與親友在庭外慶祝勝訴。
    2018/08/07 14:22
  • 無罪!殺人案冤獄重審 林金貴壓抑激動

    被控槍殺王姓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的男子林金貴,坐牢近10年,去年4月聲請再審獲准,上個月曾經因為法官傳喚死囚出庭作證,引發關注,上午二審宣判無罪,林金貴親自到場聆聽,得知結果後,他壓抑情緒激動,在鏡頭前說自己心臟跳得好快好快,眼眶不時泛淚,頻頻抬頭仰望天空,不想讓自己淚水潰堤。不過這不算真正重獲自由,檢察官還可上訴最高法院。
    2018/08/07 13:36
  • 殺運將案有新事證 林金貴再審無期徒刑變無罪

    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被判無期徒刑入監9年餘,經台灣冤獄平反協會提起再審獲准。由於一張大頭照的新事證,他在去年4月獲釋,高雄高分院今天改判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8/08/07 12:16
  • 殺人案再審獲判無罪 林金貴淚謝大家幫忙

    男子林金貴被控槍殺計程車司機後被判無期徒刑入監9年餘,經台灣冤獄平反協會提起再審獲准,去年106年4月獲釋,全案高雄高分院今天宣判無罪。
    2018/08/07 10:55
  • 快訊/無罪!林金貴殺人案冤獄重審 二審宣判

    被控槍殺王姓計程車司機遭判無期的男子林金貴,坐牢近10年,去年4月聲請再審獲准,上個月曾經因為法官傳喚死囚出庭作證,引發關注,今天上午這起冤獄案二審宣判,林金貴獲判無罪, 親自到場聆聽宣判,聽到法官宣判的瞬間,林金貴笑了。
    2018/08/07 09:45
  • 槍殺運將翻案再審 林金貴受矚目

    11年前因為1起計程車司機遭槍殺案,讓男子林金貴入獄,直到去年4月高雄高分院裁定再審,讓林金貴重獲自由,儘管檢方聲請死刑犯歐陽榕作證,還當庭爆料林金貴教怎麼躲過測謊,林金貴律師回應,雖然林金貴的確通過1次測謊,但歐陽榕聽來的證詞只能算傳聞而已。
    2018/07/17 19:06
  • 關15年短暫見天日 死囚犯歐陽榕出庭作證

    15年前因為殺人分屍案的死囚犯歐陽榕,在監獄關了7年後罕見的出庭當證人,為的是一起冤獄再審!槍殺計程車司機的被告林金貴9年前與歐陽榕2人都關在高雄看守所,歐陽榕指出,曾聽過林金貴講殺人細節,因此檢方聲請借提傳喚,歐陽榕出庭1小時,對於9年前供詞說是「聽來的」,甚至當庭爆料林金貴教導怎麼躲過測謊。
    2018/07/17 18:51
  • 罕見!死囚歐陽榕走出監牢 出庭作證

    15年前,殺害資助恩人的死囚歐陽榕,死刑定讞7年後,今天他將出面開庭當證人,為的是去年冤獄再審,槍殺計程車司機的被告林金貴,檢方掌握2人曾在獄中生活,歐陽榕知道林金貴殺人內情,因此聲請傳喚出庭,也成為司法史上判刑確定的死囚有機會走出監牢,只是在庭上歐陽榕卻說,自己沒跟林金貴直接對話,不時的扯開話題,似乎沒有外界預料會有突破性的關鍵證詞。
    2018/07/17 12:45
  • 姊姊深信不疑 翻出案發前2月大頭照平反

    林金貴可以獲平反,靠的新事證就是對他深信不疑的姊姊,翻出了他案發前2個月,在照相館拍的大頭照,當時林金貴才剛理了短髮、頭髮在耳上,2個月頂多長3公分,不可能像監視器裡拍到的凶嫌一樣長髮及肩。
    2017/04/2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