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新手奶爸 結果共17筆

  • NBA/30:0還輸球!東契奇「升格奶爸」發威 鬼神大三元成空響

    因女兒出生而缺席昨(2)日比賽的獨行俠招牌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在今(3)日主場迎戰雷霆的比賽中歸隊,並發揮出「新手奶爸」的氣勢,繳出36分15籃板18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績單,甚至還率隊於末節打出一波30:0的攻勢。無奈雷霆終場依然穩住陣腳,以126:120驚險守住勝利。
    2023/12/03 15:46
  • 范少勳親吐新手奶爸心聲 女兒「出生6個月」公司才知!

    現年29歲的演員范少勳,出道作品為《課間好時光一年二班》,十年的演員之路,如今不但事業穩定,也經歷結婚生子的生涯里程碑,迎來新手奶爸身分,最近他在受訪時,談及自己組成家庭的心境,以及個人的生活點滴。
    2023/07/18 14:40
  •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愛子「屎尿齊飛」噴父愛喊:好可愛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上(6)月迎來兒子「地瓜球」誕生,升格新手奶爸的他,除了忙於拍戲工作,還要盯著新屋裝修,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2023/07/14 17:27
  • 李國毅當爸自覺「蒼老不少」 談女兒甜喊:完全沒有不耐煩過

    李國毅去(2021)年娶回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也迎來女兒升格新手奶爸,不時會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他今(13)日出席「愛盲基金會」代言記者會,透露當爸之後改變很多,尤其訝異自己竟然很有耐性,女兒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還會開心到跳舞,模樣超可愛!
    2022/10/13 18:25
  • 遊戲人典範!新手爸邊餵奶邊玩機 竟靠腳趾頭擊敗對手

    在結婚生子後,許多夫婦都需要多花費時間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廣東省1名新手奶爸趁小寶寶睡著與老婆玩手遊,半途中小寶寶突然醒了,他只好一邊餵奶、一邊用腳趾玩遊戲,沒想到還打贏手遊,這段有趣的過程,被老婆拍下來分享上網,有網友大讚他的「一心二用」,是「遊戲人的典範」。
    2022/07/17 08:30
  • 不藏了!李國毅「罕曬女兒正臉」萌照 萬人朝聖:笑容好甜

    演員李國毅去年(2021)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結婚,同年升格新手奶爸喜迎女兒,這半年將重心放在家庭,每次都是低調曬娃,不讓女兒正臉入鏡。昨(13)日他突然PO出與8個月大女兒的合照,粉絲看了都驚呼「超可愛」、「好像混血兒」。
    2022/07/14 11:43
  • 黃子佼50大壽晉升「新手奶爸」 嫉妒同期徐若瑄攻蛋

    黃子佼昨(26)日舉辦黃子佼、5分熟樂團《50奶爸的前奏》80年代爵士音樂會,這也是他首度同步舉辦線上、線下演唱會,表演中除即時和網友互動,更大玩以前流行的「電台Call in」贈獎活動,充滿復古情懷,本身音樂收藏頗豐的他,戲稱自己聽歌早已「走火入魔」,在演唱會中不但致敬當年「飛碟」、「滾石」兩大唱片龍頭,更特別將〈快樂天堂〉、〈飛向未來〉編成組曲演唱,「私心」選唱童安格、張信哲、周華健及齊秦相對不是生涯最紅的歌,他笑說:「對啦,我就任性,但都是我最愛的歌曲!但50歲生日嘛!我要做自己!壽星最大!」
    2022/03/27 13:34
  • 第1份薪水怎用?李國毅挖出「智障型手機」曝超強求生欲

    男星李國毅去(2021)年5月開心宣布,和愛情長跑16年的女友「橘子」甘煖琳早已結婚,同年10月底喜迎女兒「威廉妹」,正式升格為新手奶爸,不過在忙著育兒的同時,也沒有忘記陪伴在側的老婆大人,在家中翻出一支舊手機,立刻陷入滿滿的回憶中,因為這支手機對兩人來說極具紀念價值。
    2022/03/24 07:49
  • 新手奶爸兼「油土伯」 大淵獻面試處女秀

    頑童大淵今年有許多突破,包括成為新手奶爸,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也在YouTube開立單元!為了前進YouTube,大淵還第一次當起「面試官」,親自面試企劃人員,透過不同單元主題,都能看到大淵展現出私下搞笑幽默的一面,與台上表演時的霸氣十足截然不同。
    2022/01/15 22:56
  • 魏如萱新曲MV藏洋蔥!化身「地表最強母親」笑翻眾人

    金曲歌后魏如萱(waa wei)昨(15)日推出新歌〈變形金剛〉MV,首度攜手新手奶爸的金曲大導比爾賈合作,安排置入魏如萱與兒子「小路易」瘋狂的日常片段,可以說是華語樂壇最另類的母愛歌。
    2021/09/16 18:05
  • 黃靖倫來台拚星夢 晉升台灣女婿新手爸

    從新加坡來的黃靖倫,演出《女力報到》人氣攀升,還成為台灣女婿,升格新手奶爸!其實他最初是來台是參加選秀節目,一圓歌唱夢,曾歷經一段低潮期,後來獲得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肯定,才重拾信心,現在在戲劇圈闖出成績,投資副業也穩定經營。
    2021/01/16 23:56
  • 跨年趕攤! 「新手奶爸」畢書盡飆唱拿手情歌

    歌手畢書盡今年跨年連跑3攤,很有誠意,而台北場跨年小宇用情歌征服全場,樂團宇宙人則次第一次登上台北跨年晚會。
    2021/01/01 02:31
  • 新手爸學帶嬰兒「下秒頭噴飛」 媽媽看完超崩潰

    新手奶爸照顧嬰兒,到底會發生什麼事?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群新手爸爸在模擬照顧嬰兒的影片,只見爸爸們手忙腳亂的模樣,讓不少媽媽看完後冒了一身冷汗。
    2018/10/12 12:07
  • 被愛兒尿狂噴 新手奶爸鍾承翰:金水很旺運!

    鍾承翰4日出席擔任「KooBee酷比手機」發表會品牌大使,坦言有了兒子之後,自己徹底就是手機控,以前是拍戲空檔會自拍一下,現在手機裡則全都是兒子翰寶的照片,拍戲空檔就拿出來看一下。對於當奶爸的心情,他也笑說:「沒日沒夜跟老婆輪流照顧兒子,從剛開始的暈頭轉向到現在駕輕就熟,很多次被兒子的尿噴滿臉,但我很開心,覺得被兒子的黃金水越噴運越旺啦!」
    2018/10/05 11:50
  • 陳曉東新歌LIVE首唱 餵奶閃到腰卻甘之如飴

    陳曉東第一個父親節,獨家把新歌「圈套」LIVE獻聲給TVBS全新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初為人父的陳曉東對女兒有滿滿寵愛,他透露,最近忙發片又要走宣傳、跑月子中心和回家照顧小孩蠟燭多頭燒,新手奶爸即便日前抱女兒閃到腰,卻也甘之如飴,直說「還好!還好!」工作人員更透露,陳曉東平常錄影空檔超過10分鐘就想回家抱女兒。
    2014/08/09 00:16
  • 神秘大來賓獻聲 陳曉東新歌LIVE首唱

    陳曉東第一個父親節,獨家把新歌「圈套」LIVE獻聲給TVBS全新音樂節目《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初為人父的陳曉東對女兒有滿滿寵愛,他透露,最近忙發片又要走宣傳、跑月子中心和回家照顧小孩蠟燭多頭燒,新手奶爸即便日前抱女兒閃到腰,卻也甘之如飴,直說「還好!還好!」工作人員更透露,陳曉東平常錄影空檔超過10分鐘就想回家抱女兒。
    2014/08/09 00:13
  • 新手奶爸汪小菲 拍嗝姿勢與網友爭論

    大S和汪小菲,上個月24日喜獲愛女,才剛升格當爸的汪小菲,在微博PO出幫女兒拍嗝的照片,還說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給女兒拍嗝,只不過他拍嗝的方式,卻遭網友糾正,表示剛出生的寶寶,必須讓他靠在大人肩膀拍嗝,目前小寶寶頸部和脊椎還柔軟,禁不起直立式的拍嗝方式,儘管汪小非說,這是有求證過專業人士的,但還是被網友挑毛病,其實隨著社會環境改變,現在很多新手爸爸的育兒知識,都比以前好,要聊育兒經,能聊一籮筐呢。
    2014/05/06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