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從天而降 結果共649筆

  • 「西貢小姐」五月巡演 1:1直升機從天而降!

    名列百老匯四大名劇,《西貢小姐》五月將首度來台,進行北中南巡演,故事描述1975年越戰時期淒美愛情故事,其中將有一比一直升機降落舞台,場面逼真震撼。
    2024/03/18 22:46
  • 冷氣機砸死政大女 老闆出庭拒認罪還大打悲情牌:孩子剛出生

    新北市板橋區去年7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案件,就讀政治大學的黃姓女大生與妹妹在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等公車期間,突遭1台從天而降的冷氣機重砸,送醫不治,李姓工人、劉姓負責人因涉嫌過失致死被起訴。新北地院昨(4)日開庭,2人均出庭,但劉姓老闆矢口否認犯行,甚至打出悲情牌「小孩剛出生」,向法官求情。
    2024/03/05 12:10
  • 硬幣從天而降! 女參加澎湖「擲吉」眼受傷

    昨天(24)是農曆的元宵節,全台各地都在舉辦相關活動,在澎湖就有一個「擲吉」的活動,會將糖果餅乾從空中撒下,祈求漁船平安,但因為物品從天而降,難免會砸到民眾,昨天晚上八點多,在外垵跨海平安橋,就有一名女子眼睛被硬幣砸中,緊急送醫發現水晶體有受損,評估得要後送回台。
    2024/02/25 12:18
  • 影音/建案出包水泥從天而降 下方休旅車慘被「包膜」

     
    2024/02/25 11:00
  • 紅綠燈降落!燈箱脆化 差1秒險砸中騎士

    宜蘭羅東鎮民權路與中正路口,在羅東夜市附近,車流量相當大又常常塞車,17號這天早上10點多,紅綠燈竟然從天而降,差點砸到一名騎士,相關單位也馬上到場處理,一小時內修復完成,並澄清每半年會巡查一次,但因為號誌比較高,之前都以目視來判斷,3月開始會加強巡查。
    2024/02/19 12:56
  •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
    2024/02/17 14:30
  • 高雄捷運「監視器從天而降」!路過婦人遭砸中慘破頭濺血

    高雄捷運鹽埕埔站日前發生一起砸傷意外!11日一台在天花板的監視器突然掉落,砸傷一名婦人的頭部,導致受傷情事。而高雄捷運公司也火速回應致歉,坦言後續將負擔相關責任。
    2024/02/12 18:51
  • 咖波粉快衝!貓貓蟲龍年快閃台中 必買「6商品」招財又紓壓

    咖波的粉絲準備衝台中啦~龍年到來,可愛的咖波與他的好友暴龍姐也化身舞龍跟大家見面,而且還一路撒著金幣從天而降!「貓貓蟲咖波」本次快閃的地點就是台中中友百貨C棟13樓國際大廳,即日起~2/19陪大家一起迎新春,熱熱鬧鬧過新年!除了超滿滿的打卡點、多樣的周邊可以逛,還有消費滿額送「咖波龍年銀幣」的活動,離開快閃店也別忘了跟5公尺巨型咖波拍照打卡~
    2024/01/31 10:34
  • 天降落石砸中車! 車損嚴重4人嚇破膽

    30日在中橫公路發生小插曲,張姓駕駛早上7點多從花蓮出發,行經台8線洛韶路段150.9公里處,準備去勘查活動場地,結果在途中一顆巨大落石從天而降,當下車內4人嚇破膽,駕駛愣了幾秒,趕緊把車移到安全的地方,並報警處理,現場一度實施交通管制,還好沒有人受傷。
    2024/01/30 19:09
  • 生死一瞬間!超大石塊忽從天降 砸在「公車停靠區」

    台南市區一處老舊大樓,外牆磁磚剝落,日前竟有超大石塊從天而降,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正好拍下這驚險的一刻,掉落位置就在公車站,幸好當時沒站人,工務局獲報後,已經與管委會取得聯繫,限期改善,以維護路過人車的安全。
    2024/01/21 15:41
  • 「誰亂丟」公寓花盆、磚頭往下掉 險砸路人

    大半夜怎麼會有花盆從天而降!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一處公寓樓下,發現有花盆等雜物從天而降、差一點就被砸中,一樓住戶也出門查看,發現來自三樓,懷疑是有人故意惡作劇,但實際找到三樓住戶,他澄清是要搬家、在清理屋子,不小心讓雜物掉落。
    2024/01/01 14:00
  • 心在淌血!電桿從天而降 愛車慘遭砸中

    好好把車停在停車場,竟然被電線桿砸中,24日下午兩點,一名劉姓男子準備從台北開車到花蓮,順道去七星潭看風景,結果電線桿硬生斷掉,造成車門凹餡,縣府表示會協助賠償,會斷掉是因為近期東北季風,加上長年腐蝕造成,後續會進行整個七星潭,全面做改善。
    2023/12/25 13:53
  • 太平山攝氏零下6度!靄靄白雪從天而降 遊客嗨翻了

    寒流來襲,位於宜蘭縣海拔2000公尺的太平山昨天深夜11時許,氣溫已降到攝氏零下6度,加上水氣充足,太平山降下今年首次瑞雪,太平山莊廣場的貓頭鷹雕塑已覆蓋一層薄薄白雪。
    2023/12/22 06:41
  • 另類行人地獄!冷氣、磁磚「空降危機」規範應強制性

    今年7月在板橋發生,裝冷氣卻墜落,砸死一名女大生的悲劇,再加上磁磚從天而降事件頻傳,宛如另類的行人地獄,如何避免掉物危機,專家呼籲,公部門應該有強制性約束。
    2023/12/21 22:47
  • 北宜公路修剪枯樹出意外 工人遭枯木重砸「頭部濺血」送醫

    新北市50歲朱姓男子,今(12)日上午在北宜公路執行枯樹維護工程時,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樹枝砸中頭部,導致朱男頭部重創,當場倒地不起,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他頭部撕裂傷,臉色蒼白,因朱男有高血壓病史,救護人員不敢大意,一邊注意其血壓心跳,一邊將他火速送醫救治,所幸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12 16:10
  • 有片/紐約7層樓公寓外牆驚悚崩塌 磚瓦從天而降險砸中行人

    美國紐約市布朗克斯區(The Bronx)一棟7層高樓建築,美東時間11日下午發生外牆崩塌意外,大量磚瓦從高處墜落路面,險些砸中路過行人,部分室內空間也直接裸露在外,畫面怵目驚心。目前並未傳出傷亡,當局已下令撤離所有人員。
    2023/12/12 14:01
  • 火鍋吃一半「天降大米奇」!陸男慘被鼠爪抓破頭皮 嚇到彈起

    食安問題時有所聞,不少餐廳因為環境不佳、因此不時會看到「生物」亂竄,引起相關單位的重視,然而在中國大陸日前又再次發生「天降多隻巨鼠」事件,一名顧客在火鍋店用餐時,突然有老鼠從天而降,甚至還抓破客人的頭皮。事件傳出後,當地相關部門表示,接獲投訴後已經派員到現場展開稽查。
    2023/12/10 08:38
  • 賊從天降!鑿破屋頂闖宅 偷愛馬仕、Tiffany

    台北市士林有竊賊從天而降,住戶回家看到天花板破了大洞,鐵皮屋頂也被掀開一塊,發現遭小偷,警方調查嫌犯犯案後變裝、把代步工具腳踏車丟進外雙溪,企圖製造斷點,被逮時還辯稱監視器裡的人不是他,事後清查,這名嫌犯已經在雙北市犯下超過10起竊案。
    2023/12/06 19:28
  • 線從天而降!?電動車主直接裝「這」 引熱議

    桃園楊梅一處停車格,日前有民眾發現,有輛電動車的充電方法奇特,竟然是從2樓拉線下來充,引發網友議論,除了安全疑慮,還有人歪樓,是怎樣才能每次都停到這個車格?而車主也出來澄清,是找合格廠商安裝,原廠線,是合法安裝,車位也是碰運氣的,並沒有佔位。
    2023/12/02 19:12
  • 施工出包!奪命電纜線國道從天而降 釀翻車1死4傷

    今(2)日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148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有台電外包商在附近的台一線進行施工,電纜線斷裂竟然掉到高速公路上,造成7車追撞,有一輛廂型車疑似被纜線勾到,導致車子撞上分隔島後翻覆,這起事故中有1死4傷,目前全案由國道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12/02 13:43
  • 新加坡版「天降巨鼠」!餐盤狂掙扎民眾嚇壞 食品局出手了

    繼板橋連鎖火鍋店傳出「天降巨鼠」事件後,新加坡27日也瘋傳一則同樣是巨鼠從天而降,倒在桌上餐盤裡掙扎影片,只見老鼠躺在餐盤上掙扎,畫面相當噁心,一旁的民眾也被嚇得目瞪口呆。目前,當局正在調查此事,同時強調食品安全是共同的責任。
    2023/11/29 09:49
  • 快訊/林口工地吊臂突倒塌 鐵架「從天而降」險砸公車站

    今(28)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文化二路二段一處工地,正在進行吊掛作業的吊臂突然倒塌,導致部分鷹架被砸毀,重重砸在地面,險些波及等公車的民眾,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24歲韓姓吊車司機眼角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11/28 13:36
  • 天降磁磚雨! 騎士「急催油門」驚險逃一劫

    天降瓷磚雨!新北市板橋,一名騎士經過一棟社區大樓前,結果大樓外牆剝落,好多片瓷磚從天而降,嚇得她趕緊催下油門,這才驚險逃過一劫。而附近鄰居透漏,其實這棟社區,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狀況,相當危險。
    2023/11/28 13:21
  • 板橋大樓外牆下起「磁磚雨」 路過騎士驚險閃避

    上周二(21)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對雙載騎士,騎車行經懷德街時,突然有好幾塊大大小小的磁磚從天而降,幸好騎士加速閃過無人員受傷,而轄區警方也獲報到場,隨即通知大樓管委會及板橋區公所人員,拉起封鎖線進行修繕維護。
    2023/11/28 10:15
  • 石牌市場工地鐵條從天降 百萬賓士遭砸中玻璃、引擎蓋全毀了

    太可怕!台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百萬多萬的賓士轎車,行經北投區裕民六路一處工地前,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導致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凹陷毀損,鐵條彈起後還險些波及另輛機車,讓車主與騎士嚇出一聲冷汗,警方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4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