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張翰 結果共54筆

  • 吳可熙亮相柏林影展 「4分鐘全英文感言」感動全場狂圈粉

    由台灣演員張翰、吳可熙及非裔法籍女主角妮娜美羅(Nina Mélo)主演、導演阿布代拉曼席沙克(Abderrahmane Sissako)執導的《以愛之茗》(BLACK TEA),21日台北時間於柏林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影片將角逐柏林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首映場也一票難求,4個場次均銷售一空。
    2024/02/23 07:00
  • 吳可熙柏林影展「合體前夫」 親吐對方渣男行徑:心被小三偷走了

    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因主演新片《以愛之茗》入選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昨(18)日受邀參加文策院於當地舉辦的台灣之夜,與男主角張翰攜手現身會場。昔日合作演出《冰毒》的王興洪相隔10年也以新片《睡覺時眼睛睜開》一起回到這裡,一見面立刻來個溫暖的擁抱,她感性表示:「每次到國際影展最期待參加台灣之夜,在異地見到熟悉的台灣電影工作者,特別親切、溫暖,謝謝大家的祝福!」
    2024/02/19 11:14
  • 大牙揭黑人性騷沒工作 睽違1年解脫了!換「小護士裝」上陣

    女星周宜霈(大牙)去年控訴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侵未遂,遭到黑人反控加重誹謗,該案在年底偵結判定大牙不起訴結案。而大牙在睽違1年後,也再度開拍新戲,將在大愛新戲《生日快樂》中飾演安寧病房的護理師,她近日也與同劇演員蔡亘晏(爆花)、張翰、宋偉恩、游君萍等人,一起出席開鏡儀式。
    2024/01/29 12:54
  • 吳可熙新作入圍柏林影展 代表台灣角逐演員「銀熊獎」

    曾以《再見瓦城》入圍金馬影后的女星吳可熙,主演新片《以愛之茗》(Black Tea)風光入選第74屆柏林影展主競賽單元,這部由台灣出品、多數場景在台灣取景的電影將角逐影展最高榮譽金熊獎,她與男主角張翰也將為台灣角逐銀熊獎演技獎項。
    2024/01/23 15:39
  • 柏林影展傳捷報!3部台灣佳作入圍 吳可熙激動「不可能的任務」

    第74屆柏林影展2月15日登場,日前公布入選片單,3部由文策院主導的「TICP國際合作投資計畫 」投資的電影大放異彩,台灣剪輯大師廖慶松監製的《香巴拉》以及張翰、吳可熙演出的《以愛之茗》雙雙入圍主競賽,有望角逐最高榮譽金熊獎,王興洪演出的《睡覺時眼睛睜開》(SLEEP WITH YOUR EYES OPEN)則入圍「邂逅(Encounters)」單元,台灣電影製造在一開年便獲國際高度關注。
    2024/01/22 21:11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女星被老公氣到爆粗口喊離婚 兒問「1句話」秒打消念頭

    王陽明和蔡詩芸上月傳出婚變,兩人不承認也未否認,據悉是為了女兒仍努力維持夫妻關係,不少演藝圈夫妻檔也常常喊離婚,最後仍度過風波。
    2023/09/18 08:05
  • 為了孩子賣房!男星砸400萬攜一家三口「東漂」:重新開始

    男星張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資深演員張國柱,弟弟是演員張震,而出道多年的他也累積不少作品,與女星林利霏因合作戲劇相識,2016年結婚育有1女,夫妻倆為了孩子的教育,砸400萬搬到台東展開新生活,近期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東漂的生活,似乎頗為愜意。
    2023/08/31 15:40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浮士德遊戲》太燒腦日韓搶翻拍 坂口健太郎喪妻「靠APP尋兇」

    這幾年台灣影視表現被國際看見,除了先前國片《消失的情人節》被翻拍為日版的《快一秒的他》,2016年由吳慷仁、謝沛恩、張翰主演的台劇《浮士德遊戲》,同樣也因燒腦劇情被日本、韓國買下改編版權,日版的《CODE-願望的代價》則將從7月初開始在台灣平台首播!
    2023/07/04 16:24
  • 張鈞甯談性騷「不只演藝圈」 楊一展久違露面揭感情狀態

    張鈞甯、連炳發、楊一展、許安植、夏騰宏今(21)日出席公視跨國戲劇《化外之醫》角色發布會,張鈞甯繼《白色巨塔》後,再度演出醫師,她坦言心境上改變不少,談到演藝圈近日狂燒的性騷議題,曾傳出被大陸演員張翰伸狼爪,張鈞甯則表示「要保護身體自主權,遇到問題要找尋正當管道面對。」
    2023/06/21 20:01
  • 交往張翰被罵小三!新疆女神「隔7年突發聲」:現在都沒什麼了

    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演員古力娜扎(全名古力娜扎·拜合提亞爾),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出眾外貌與氣質在街頭被挖掘,隨後獲得「新疆維納斯」美譽,還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然而,古力娜札卻遭誤會捲入男星張翰戀情,經過整整7年,她終於恢復社群平台留言功能,替自己發聲。
    2023/06/06 08:43
  • 為愛女賣台北千萬房!林利霏舉家搬台東求學 羞曝夫妻床事

    在《麻辣鮮師》中飾演「Gina」一角的女星林利霏今(4)日出席醫美活動,身穿優雅的亮片禮服亮相,相當有氣質,沒想到卻不小心跌跤,震驚現場眾人,所幸沒有大礙。林利霏和老公張翰結婚邁入第7年,兩人育有一女「小翰寶」,她今日表示,為了要讓女兒在台東上小學,8月即將舉家搬去台東,賣掉新店的8位數房產。
    2023/06/04 17:00
  • 親曝楊子儀「不接高層電話」原因 伊正力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黃柔閩、游安順、郭昱晴、潘奕如、雷洪、伊正、張翰今(31)日出席大愛新劇《最佳配角》記者會,先前楊子儀遭到三立電視封殺,與他多次合作的伊正,大讚他是有禮貌的年輕人,心疼表示:「不要抹煞他的努力。」
    2023/03/31 17:29
  • 《麻辣鮮師》林利霏結婚6年「房事1季1次」 男星老公恩愛要先預約

    林利霏日前上由沈玉琳和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夫妻房事。林利霏過去因參演《麻辣鮮師》爆紅,2016年與張翰因戲劇相識結婚,不過她在節目中坦言對房事冷感,夫妻做功課的次數是以「季」來計算,而且要採「預約制」,「我跟另外一半在進行房事時,我會想很多,會想自己的表情。」怕自己身材不夠好,「在進行那件事時會有一點卡、緊張。」
    2022/12/06 11:47
  • 【今日熱搜】李曉峰/張齡予/吳明達/澤尻英龍華/張翰/團團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李曉峰」。大陸男星劉愷威情斷前妻楊冪4年,近期他遭爆料疑似有新歡,甚至還是楊冪新劇中的「閨蜜」李曉峰,對此劉愷威大方回應認愛。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1/19 12:27
  • 6年婚爆亮紅燈!《麻辣》女星驚曝「經濟出狀況」3度和張翰談離婚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5歲女星林利霏,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兩人育有1女。近日林利霏驚爆婚姻曾數度亮紅燈,其中一次更是在去年(2021),因為疫情緣故收入銳減,經濟出現狀況,而張翰每日的模樣更讓她看不下去直接喊離婚。
    2022/11/18 08:01
  • 《麻辣鮮師》女神近況曝光 自學開車接送愛女!背後真相超暖

    由法國凱撒獎導演席沙克(Abederrahmane SISSAKO)執導,吳可熙、張翰主演的電影《芳香嶺La Colline Parfumée》,在今(7)日於桃園舉辦媒體探班,導演席沙克表示,該片是個愛情故事,主要在講述人與人的相遇,他坦言自己在2019年跟編劇太太一起來台灣,發現台灣是個很棒的地方,「這裡很正向,大家都很親切,人都很冷靜,並不是特別激動的民族」。另外他更直說:「在電影中高雄的感覺比台北更好,高雄人也相較於台北人更有親和力。」
    2022/11/07 17:55
  • 陳柏霖桂綸鎂合體看張震LIVE秀 邵雨薇嘆「俄烏戰害親人離」

    表演工作坊出品、賴聲川編導的《暗戀桃花源》35年後續篇《江/雲.之/間》由張震、蕭艾主演,去(2021)年從台北演到高雄,時隔近一年在台北國家戲劇院加演,今(25)日晚場星光熠熠,包括陳柏霖、桂綸鎂、黃鐙輝、劉亮佐父子、簡嫚書、張翰、林俐霏、邵雨薇等藝人都出席,由於《江》劇談及戀人因戰亂分離,邵雨薇男友吳慷仁先前才發文說對於俄烏戰爭感到沉重,她也感嘆:「希望世界和平。」
    2022/02/25 21:32
  • 噁!用餐見客人「雙腳盤坐椅上」 女星PO照轟:倒胃口

    憑著長壽電視劇《麻辣鮮師》中「Gina」一角打開知名度的藝人林利霏,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婚後育有寶貝女兒「翰寶」。將重心移往家庭的林利霏,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近況,她透露今(13)日外出用餐時,竟看到隔壁桌顧客十分沒有公德心的行為,讓她非常傻眼,不只當場拍下來,更與網友討論有沒有碰過更誇張的行徑。
    2021/10/13 19:39
  • 生孩前「與尪天天恩愛」 《麻辣》女星驚爆:已分房3年

    43歲女星林利霏因演出《麻辣鮮師》「Gina」一角走紅,2016年嫁給導演張翰、育有一女,婚後生活相當甜蜜,林利霏透露生女兒之前與老公幾乎天天恩愛,卻在有了女兒之後全變了調,如今跟老公分房睡已經三年,房事也銳減成一季一次。  
    2021/05/04 04:50
  • 素人演員搶眼! 《天橋》3童星演技爆發受矚

    最近台灣素人演員表現搶眼,像是《天橋上的魔術師》,幾位童星演技大爆發,另外還有演員張翰、蔡嘉茵演出的新戲《女孩上場》,為了拍攝女籃題材,特別海選百位素人,最終挑出18位球員,其中還包含了旅日投手張奕的妹妹張瑀希以及中信兄弟董事長高英傑女兒高倩怡。
    2021/03/19 12:02
  • 為愛奮不顧身!張鈞甯出席活動突鬆口「我很快就結婚了」

    女星張鈞甯氣質清新,過去曾和趙又廷、張翰等傳出緋聞,也曾認愛科技業CEO黃凱偉,但交往2年仍因聚少離多分手,2019年爆與邱澤約會,她則以「感謝抬愛」做回應。張鈞甯7日出席電影《緝魂》北京首映活動,被觀眾大讚在電影裡太帥,開玩笑說「可能有很多女孩想掰彎妳」,張鈞甯對此則語出驚人「沒事,我很快就結婚了。」
    2021/01/09 09:44
  • 舒淇揪尪嗑鍋整排都大咖 「神秘交友圈」身價破10億

    44歲女星舒淇與老公馮德倫於2016年結婚,雖然屢傳婚變,但兩人總以實際行動攻破謠言,偶爾在社群網路放閃,就會引發粉絲熱議。近日夫妻倆出席一場聚會,與眾多知名藝人齊聚,被網友形容是「神秘朋友圈」,在場人士身價超過十億台幣。
    2020/12/21 09:29
  • 女神遭網路霸凌惡毒詛咒 妳剋死父親去「太平間見媽媽」

    來自於新疆的大陸女星古力娜扎,因為精緻的五官和穠纖合度的身材,出道後就有「北影校花」、「新疆維納斯」的封號。只是人紅是非多的她,日前上節目時忍不住泣訴,自己遭網路霸凌的黑歷史。對方甚至還不客氣地說「妳的父親是你剋死的,妳就等著在太平間見妳媽吧!」這讓吉力娜扎回想起來也忍不住落淚。
    2020/06/04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