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威脅 結果共10,000筆

  •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美籍台裔獨立記者魏貝珊(Clarissa Wei)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撰文指出,就算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堪稱「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她仍寧可住在台灣,而非美國。
    20小時前
  • 日月潭除虎不停歇 4條抱卵母魚虎難逃被雙殺

    日月潭目前正值湖中惡霸外來種魚虎繁殖季,隨著蓄水率回升到8成以上,漁民及釣友組成的防治小組,連星期假日也積極展開除虎行動,一舉捕獲4條母魚虎,且每條都有抱卵,也開心地直呼雙殺,大大降低其魚卵孵化對潭區造成的生態威脅。
    1天前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1天前
  • 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 苗博雅收恐嚇信「會在家被炸死」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捲入詐欺案,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日前就公開質疑徐巧芯財產申報不實,2人隔空交火多日,苗博雅今(23)日再度爆料,她因為揭發徐巧芯涉嫌財產申報不實,近日收到多則恐嚇信威脅「將在家中被炸死」,對此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涉嫌人。
    1天前
  • 飆罵「魔女黃捷」!連4次死亡恐嚇 徐巧芯狂粉火大:再汙衊炸死全家

    繼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3)日也收到恐嚇信,內容皆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關,揚言若繼續造謠汙衊,將炸死黃捷全家。針對此死亡威脅,黃捷目前已報案,並喊話對方,如果是支持者,就要勸徐巧芯自證清白。
    1天前
  • TikTok新版恐造成上癮 歐盟威脅暫停獎勵方案

    歐盟周一宣布將對TikTok新版Lite展開調查,包括看影片賺點數獎勵方案造成兒童成癮,要求TikTok依照規定提供資料,否則將祭出高額罰款。
    1天前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2024/04/22 20:00
  • 劉雨柔爆被威脅分手!疑「球員男友被冷凍」重砲轟 嗆她智商堪憂

    劉雨柔2022年與格鬥教練黃育仁離婚,結束6年婚姻。恢復單身半年的她,大方認愛T1聯盟台鋼獵鷹隊球員胡凱翔,小倆口愛得高調甜蜜,時常同框放閃,而劉雨柔也常在社群上分享對球賽的看法,昨(20)日T1聯盟台南台鋼獵鷹,確定無緣本季季後賽,劉雨柔發文提到「淘汰」及「如果不分手,就不准打球」等言論,疑似為男友胡凱翔抱不平。
    2024/04/21 18:26
  • 這樣太危險了!拒馬從2樓砸下1樓 3屁孩各裁罰3千元

    惡作劇真的不能過頭!今年2月25日凌晨1點多,高雄市有3名少年把文化中心的拒馬搬到2樓,再往1樓丟擲,轟然巨響,驚動了保全人員。過程中,另1名少年全程拍攝,還將影片po上網,結果成了鐵證。法院審理後,以違反社維法,足以威脅公眾安全,1人裁罰3000元。
    2024/04/21 17:53
  • 靠傻勁、熱忱支撐動力!社工師辛勞嘸人知 縣市進用率低人才荒

    兒虐致死案,衛福部認為該檢討,卻是要求社工得要增加訪視頻率,這讓第一線社工炸鍋了,有些個案住較為偏遠,往返就是一整天的時間,回來還得寫報告,結算各項費用等等的文書作業,再加上三高三缺的狀況,導致各縣市的社工進用率低以及流動率高,儘管會面臨這些窘境,還是有不少人願意轉職在社工這個工作盡份一心。
    2024/04/20 22:59
  • 丹麥比隆機場接獲「炸彈威脅」!緊急關閉 當局速逮1男

    丹麥警方發布聲明指出,當地第2大航空樞紐比隆機場(Billund Airport)接獲炸彈威脅,一名跟此事有關的男子今天已被逮捕。
    2024/04/20 22:57
  • 噁男騙高中妹「想看妳尿尿」!還分飾多角逼自拍外流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一位高中少女,答應交往後李男誘騙她拍攝不雅影像,又一人分飾多角威脅少女繼續拍,她害怕裸照外流於是配合,李男卻仍散布她的私密影像。少女的老師得知後協助報案處理,台中地院依散布少年性影像等3項罪名,判處李男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4/04/20 22:54
  • 美10歲男童威脅殺同學遭逮 警盤問驚呆「8歲就持槍殺陌生人」

    美國有名10歲男童近日因為威脅要殺害同學而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審問過程中意外得知他早在2年前就曾犯下凶殺案,當時僅8歲的他拿到祖父的槍枝後,竟朝1名在公園裡熟睡的男子頭部開槍,更殘忍的是男孩與死者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案件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4/20 17:16
  • 插旗北極為布局太空?挪威年度安全報告 中共拚軍事現代化以具備犯台能力

    讓北歐五國備感威脅的,除了俄羅斯,如今也包括中國大陸!挪威今年度的安全挑戰評估報告指出,中俄兩國都意圖建立不以自由價值為主的國際秩序,而中國大陸,積極向北極地區拓展勢力,也掌握了挪威綠能轉型的重要資源,在經濟和情報上,威脅越來越大。挪威情報署更認為,中共的壯大將助長軍事現代化,也將因此具備犯台能力。
    2024/04/19 22:35
  • 手別碰!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 苦主悚抖:沒注意狂生寶寶

    衣服突黏一排綠色卵!日前一名網友曬衣服時,突見14顆圓形的綠色卵黏在上面,崩潰直求救。對此,有內行網友解釋「是荔枝椿象的卵」,而專家也曾提醒,荔枝椿象的卵可用衛生紙捏起丟棄,但千萬別用手觸碰成蟲,以免被臭液攻擊而造成皮膚潰爛! 報導進一步說明荔枝椿象卵的特徵,以及孵化後的若蟲和成蟲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只有在受到威脅時才會分泌酸液。專家建議發現蟲卵可用衛生紙捏碎丟棄,見到成蟲則用掃把或網子捕捉,裝入塑膠袋丟棄。若不慎接觸到荔枝椿象或被噴到臭液,應立即用清水沖洗,若出現不適症狀則儘速就醫。此外,居家可使用環境用藥或忌避劑預防荔枝椿象入侵。
    2024/04/19 11:01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2024/04/18 19:53
  • 恐加稅3倍!拜登搶「鐵鏽區」選票 對中國鋼鋁.造船開查

    美中貿易戰是否即將重啟?美國總統拜登周三在賓州匹茲堡向鋼鐵工人發表談話時,公開批評北京當局的不公平貿易行為是「作弊」,強調已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未來可能把中國鋼鋁產品的進口關稅提高三倍;此外,中國的造船產業與太陽能板也可能被加稅。拜登做法一方面是為了搶選票,一方面也反映,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氛圍持續增溫,這不僅可能引發中方反制,也對歐盟帶來威脅。至於像蘋果這樣的跨國公司,則推展多元化供應鏈到印尼,試圖降低地緣競爭風險。
    2024/04/18 19:52
  • 小賈斯汀脫序原因曝光?15歲舊片出土 疑遭美饒舌大咖「潛規則」

    美國饒舌天王級歌手「吹牛老爹」 (Diddy)近日陷入性醜聞,被前女友卡西(cassie vcntura)告上法院,指控他利用身份地位,長期性侵和藥物控制她,甚至威脅她與其他男性發生性關係,並在旁錄影觀看,雖然至今他都矢口否認,但陸續有多名女性出面指控,3月底開始已開始被警方調查並查扣電子設備,不僅形象受到重大打擊,更連帶影響其他名人,包含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傳出恐受他侵犯過。
    2024/04/18 19:25
  • 老翁掛完詐騙電話她突上門 Uber女司機遭誤殺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1歲老翁,接到詐騙電話,威脅說他姪子有危險,要老翁匯錢過去,他當場拒絕卻被詐騙集團威脅殺害。沒想到剛掛斷電話,一名Uber女司機上門收包裹,被誤為跟詐騙集團同夥,老翁朝她開槍,女司機遭誤殺身亡。
    2024/04/17 19:03
  • 首次開庭!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雙方互控違法

    基隆東岸廣場所有權爭議,17日首次開庭,基隆市府指控NET說謊,並不是獨資興建商場,揭露他們威脅商家不能繳租金給得標商,而NET委任律師則反控市府,用糟糕的條件招商,造成商家困擾,指控市長謝國樑睜眼說瞎話,竟然改口說東岸商場,還沒完成點交,雙方律師在法庭上攻防。
    2024/04/17 18:32
  • 與韓國瑜緬懷國際屠殺罹難者 蔡英文:致力捍衛民主自由

    台灣民主基金會與以色列駐台代表處、德國在台協會今(17)日舉辦「國際大屠殺紀念日」活動,總統蔡英文與民主基金會董事長韓國瑜、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也一同出席,蔡英文致詞時強調,團結對於消除仇恨和形成理解至關重要,面對恐怖主義和威權主義威脅日益升高,臺灣將透過與國際夥伴合作,積極採取措施加強區域宗教自由、打擊歧視、促進平等,並致力捍衛民主、自由、平等與和平,期盼為未來世代留下更美好的世界。
    2024/04/17 16:37
  • 32秒威脅音檔曝!徐巧芯大姑夫飆罵6次「他X的」嗆:殺妳全家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因為大姑劉向捷涉詐騙洗錢案,日前哭倒在國民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裡,徐巧芯承諾若有涉案就辭職,並稱老公劉彥澧若涉案就離婚。不過名嘴溫朗東質疑徐巧芯說謊,指大姑倘長期遭受家暴怎不申請保護令?對此徐巧芯說婆婆事後才告訴她,還曝光32秒大姑夫揚言殺她全家的音檔和截圖。
    2024/04/17 08:43
  • 全球珊瑚陷生態浩劫 專家:30年來第4次大規模白化

    隨著人類在全球快速發展文明,許多大自然生態紛紛受到威脅、其中就包含脆弱的珊瑚礁,然而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本周宣布「全球珊瑚礁再次遭受危機」,這已是過去30年來第4次全球珊瑚白化事件,範圍包含至少54 個國家和地區的珊瑚礁。
    2024/04/16 16:03
  • 伊朗空襲以色列空軍基地多處受損? 以軍:僅跑道受輕傷

    伊朗透過突襲方式,向以色列發射數百枚飛彈與無人機,但在該國完整的防空機制保護下,9成以上攻擊都被攔截,並未實質威脅以國當地。外媒曾引述內部消息報導,稱以色列的內瓦蒂姆空軍基地(Nevatim base)受到伊朗攻擊,包含機場跑道、C-130運輸機和多個儲存設施出現損壞。以色列空軍16日對外釋出相關影像畫面,強調基地內只有跑道出現小範圍坑洞、少部份設施有輕微損傷,並不影響基地正常運作。
    2024/04/16 15:10
  • 防空飛彈不只鐵穹! 以色列公布「箭式3型」攔截畫面

    伊朗報復空襲以色列,卻有99%的飛彈和無人機被攔截。原因就是以色列除了為人熟知的鐵穹防空系統外,這次連「箭式3型」飛彈都推上前線。以色列軍方公布當天,用「箭式3型」飛彈攔截伊朗威脅的畫面;還有軍官說,那天的天空異常繁忙,他們光是掌握攔截目標,緊張程度就瀕臨極限。
    2024/04/16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