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大奶 結果共53筆

  • 媽媽看即時畫面 9月大奶娃被保母「推翻」

    家長關心孩子在托嬰中心,有沒有受到適當的照顧,苗栗頭份一名9個月大男嬰,在托嬰中心,媽媽透過即時影像看到,寶寶拉著保母的椅背,鑽到椅子底下,被保母拉出來,然後用力一推,把他推翻了。保母說,不知道太用力了。
    2024/03/15 13:34
  • 常被誇漂亮!正妹這部位「只有A」超焦慮 網狂勸:社群少看

    在這資訊發達的時代,大家對美的定義,無庸置疑就是擁有完美比例、細長腿或是胸部豐滿等。因此不少女生受到社會的洗腦而患上「容貌焦慮」。對此,就有一名正妹抱怨,自己常常被人稱讚很漂亮,但是唯獨沒有傲人的上圍,淚訴「難道我註定一輩子都是平胸了嗎?」
    2024/01/17 21:35
  • 走出小產陰霾!《黑澀會》女星好消息不藏了 戴愛玲送超大奶瓶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2023歲末她舉辦感恩記者會,更宣布推出自創膠原蛋白粉品牌,將品牌視為孩子般細心培育的瑪菲司開心直喊:「我終於催生出來了!」戴愛玲更送上超大奶瓶祝賀,讓瑪菲司搞笑說:「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有二寶?」
    2023/12/22 13:55
  • 婁峻碩唱一半!曾沛慈突襲撂人上台「露大奶」 他嚇傻跪了

    婁峻碩今(2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上漲」演唱會,吸引滿場4000位歌迷朝聖搶看,寵粉的他接連飆唱多首好歌,更上演換裝秀,備妥6套戰袍驚豔歌迷,相當有誠意。嘉賓之一的曾沛慈為他送上超大驚喜,是邀來共同好友黃偉晉為9月14日生日的婁峻碩補慶生,讓婁峻碩嚇傻大叫更下跪,也掀起演唱會最高潮。
    2023/09/23 22:15
  • 超凶正妹打撞球!一彎腰「巨峰彈出」 上百萬人朝聖猛重播

    清明時節雨紛紛,若原本計畫出遊卻發現外頭在下雨的話,不妨可以前往撞球館運動一番,甚至還有機會遇到美女!近日,有一段「正妹打撞球」的影片被網友們瘋傳,儘管該名正妹的穿著保守,但卻因為緊身設計,更加凸顯她前凸後翹的身材。不過,也有人點出影片的細節,直言「修過頭」。
    2023/04/01 08:27
  • 《黑暗榮耀2》空姐辣露雙峰「是CG」? 觀眾痛斥:沒必要脫

    《黑暗榮耀》的第2部共8集已經全部播出,大部分觀眾看完後都覺得相當精采,不論是女主角宋慧喬的瘋狂演技,或是編劇金銀淑把第1部所有伏筆收回、精心安排反派結局,都做到幾乎完美。可惜的是,除了宋慧喬跟李到晛的情感線不佳遭批評以外,劇中「大奶空姐」崔惠程大展好身材的場面也被指「太突兀、沒必要」,還被懷疑是用CG合成。
    2023/03/11 13:34
  • 被控渣男「找傳播妹買春」 蔡易餘助理請辭提3聲明並喊告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團隊陳姓助理遭爆,在有女友的狀態下,趁應酬時找傳播妹買春,專挑「大奶妹」,私生活不檢點。陳姓助理今(4)日下午在臉書上發表3點聲明,表示遭惡意攻擊,使私生活攤在陽光下遭受霸凌,已委請律師蒐證、提告,並已向蔡易餘口頭請辭。
    2023/01/04 19:06
  • 娜璉表弟現身選秀節目「被爆是噁男」 臉書糾纏女生還想吃辣妹

    南韓電視台Mnet將在2023年2月播出選秀節目《BOYS PLANET》第2季,昨(29)日公布參賽者名單與主題曲〈Here I Am〉,立刻引起廣泛討論,甚至還有4名台灣成員,不過K組一名參賽者為人氣女團TWICE娜璉的表弟,現在被爆出小學時曾說「想吃掉大奶妹」,各種噁心言行都被揭露。
    2022/12/30 19:57
  • 男生愛看大奶妹?許藍方解釋1科學效應 笑稱:有點欠揍

    男生是視覺動物?常有人說男生就愛看大胸部,視線不自覺會跟著移動。「最美博士」許藍方透露,其實這是因為男性受到荷爾蒙作用影響,並產生「柯立芝效應」,大部分男性天生喜歡大胸,她直言,這個效應「有點欠揍」,更呼籲男生別把它當作「自己想看」的藉口。
    2022/10/12 11:47
  • 奶瓶怎麼挑?盤點8大品牌 「口徑大小」意外掀熱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奶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奶瓶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五大選購考量有哪些。
    2022/02/21 16:05
  • 遭爆「超正辣妹」陪搭高鐵 沈玉琳驚喊:我老婆會殺了我

    主持天后陶晶瑩昨(15)日傍晚搭乘高鐵返家時,正好遇上男星沈玉琳,透露對方一路瘋狂唬爛,讓大批網友笑翻,沒想到陶晶瑩在留言處加碼爆料,沈玉琳身旁竟坐了一位「大奶妹」,釣出沈玉琳本人親自澄清,嚇喊:「我老婆會殺了我。」
    2021/12/16 16:05
  • 網路咒罵同事「不得好死」 女公務員挨告辯:我被霸凌

    任職於台中市政府政風室的楊姓女職員,與約聘的林姓女子在工作上起了衝突,事後竟在社群平台批踢踢連續指名道姓辱罵對方,包括「大奶約僱人員霸凌人」、「八婆林女早日出車禍」、「全家不得好死」等,事後對方提告,楊女反稱自己是被對方職場霸凌才希望對方受到報應;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楊女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1/03/22 23:18
  • 珍奶要「混珍洗珠」? 她曝隱藏版點法:不甜膩有層次

    日前有許多手搖飲料愛好者流行將大杯奶茶微糖微冰簡稱為「大奶微微」,那「混珍洗珠」又是什麼意思?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近日在IG分享跟老公王家玄一起共享「混珍洗珠」的珍珠奶茶,意外引發上萬名網友熱烈追問,KIMIKO老師也親自發文解釋。
    2020/11/08 21:52
  • 不用代購了 澳洲國民奶粉品牌被陸企買下

    中國大陸近幾年掀起,到澳洲搶購奶粉現象,但未來不用這麼麻煩了,因為中國蒙牛將以15億澳幣,折合台幣310億元,收購澳洲第四大奶粉廠貝拉米,澳洲政府也確定,有條件批准。
    2019/11/17 17:57
  • 私下態度差又愛開罵? 蘿莉塔被封「女版趙正平」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講話直率、個性大喇喇,被憲哥稱為「幹譙妞」的蘿莉塔,昨(5日)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表示,「製作單位最愛大奶妹,『照奶排名』打不贏峮峮(本名吳函峮),但至少有第3名」,讓梁赫群說:「蘿莉塔講話無所畏懼,髒話常脫口而出,就連憲哥都敢直接幹譙,觀眾特愛這種爆點!」更表示「可以走趙哥(趙正平)路線,罵出一片天」。
    2019/11/06 20:41
  • 「K奶」豪乳女店長再發功 網友暴動了

    網美「大奶薇薇」日前在咖啡店內上班時,被網友巧遇並將她的「K奶」豪乳照上傳網路,讓許多網友直噴鼻血,並紛紛到店裡朝聖。今(4日)大奶薇薇又發功了,她在臉書粉絲團上傳一張露出雪乳的自拍照,還在po文中打上「大嗎?」再次引發網友暴動。
    2019/09/04 12:20
  • 友狂虧「跟小S老公的大奶嫩模」 她首回應:真的很XX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近日不僅被週刊直擊上完夜店幫忙載2名美眉回家,甚至遭爆長期金援美眉,其中一名就是前黑澀會美眉的Mika(王義廷),她和友人的私訊對話中,提到小S老公有轉帳給她。消息爆出第2天後,Mika今(12日)凌晨在IG上貼出和友人聚餐的影片,畫面中朋友不斷狂虧她就是「跟小S老公的大奶嫩模」,Mika也首度回應了。
    2019/07/12 08:19
  • 捲入小S尪「抖內」大奶妹風波!男星傻眼:鬼月還沒到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昨天(10日)遭週刊驚爆私下長期「金援」年輕美眉,身材姣好的前黑澀會美眉Mika就是其中之一,而Mika更在與友人的對話中,扯出男星是元介也曾轉帳給她。對此,是元介昨透過經紀人喊冤,直呼「農曆7月還沒到,為何會有人說鬼話?」
    2019/07/11 07:49
  • 許雅鈞遭爆「抖內」大奶妹?小S護航:老公就愛招呼朋友

    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今(10日)遭週刊爆料不僅深夜送2名辣妹回家,私底下更長期「金援」一些需要工作的美眉,其中有一位是前黑澀會美眉Mika,她向友人透露小S老公轉帳1萬人民幣(約台幣4萬4千元)給她。對此,小S親自護航丈夫,強調「我老公就愛招呼朋友」,並指照片中的女生她也認識。
    2019/07/10 11:04
  • 小S尪爆「一餐4萬4」長期金援?大奶妹私訊洩端倪

    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和Mike許雅鈞結婚14年,育有3千金,小S經常在臉書上貼出和老公的親密合影曬恩愛,不過許雅鈞卻經常捲入桃色風波,甚至傳出曾出席大陸淫亂趴「海天盛筵」等,然而夫妻關係看似不受影響。今(10日)有週刊報導,許雅鈞不僅在深夜送嫩妹回家,甚至主動為大奶嫩模安排大陸的工作機會。
    2019/07/10 07:59
  • 小學「內衣像碗公」被笑大奶妹!安迪愛女長大飆到G

    已故藝人安迪的29歲愛女林吟蔚,不僅擁有甜美嗓音和精湛演技,也因為姣好的身材,只要一穿上稍微清涼的服裝就顯得相當火辣。安迪遺孀阿娥透露,女兒自小發育就很快,不僅初經小學四年級就來報到,內衣還「像一個碗公」那麼大。
    2019/06/06 12:08
  • 正妹切牛排「長輩來回震動」還嬌嗔 本尊現身回應了

    許多人有上牛排館吃排餐的經驗!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名正妹在吃牛排時,疑似牛排切不開,右手的牛排刀就一直來回鋸個不停,這樣的動作也讓她傲人的上圍一直晃動,她還忍不住嬌嗔,過程全都被友人拍了下來分享。事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被網友起底,她也在個人臉書發文回應。
    2019/01/21 12:03
  • 鈕承澤召妓細節曝光!頂樓加蓋「只有一張床」成極樂天堂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風波越演越烈,連日來有關他過往在演藝圈的「傳說」也紛紛被起底。有週刊再爆,鈕承澤住處的頂樓加蓋有如「極樂天堂」,除了曾帶路邊搭訕的大奶女性回家,對女藝人、女同事及女記者下手以外,現在更爆出鈕承澤曾召妓,Call「茶妹」宅配到住處。
    2018/12/12 07:49
  • 穿丁字褲薄紗深夜「趴趴走」 大叔嚇人罰5千

    新北市一名唐姓大叔有「變裝癖」,去年5月15日凌晨,他穿著胸罩、丁字褲和一間黑色薄紗在外遊蕩,而且舉止非常怪異。當時一名王姓女子路過要準備回家,見到眼前這一名嚇到尖叫,隨即報警處理。警方訊後依法移送,唐男遭裁罰5千元。
    2018/04/22 15:04
  • 牛乳產線智慧化 百頭牛全線作業只需3人

    中國大陸的國產牛奶自從2008年發生三聚氰胺事件之後,整個產業陷入低迷狀態。這10年來各大奶業集團想方設法提升品管,同時也試圖從傳統產業升級成為智能科技業。目前國內大型規模的集團紛紛引入機器人取代人工,150多坪大的加工廠房全面自動化,過去有幾百人的車間,現在剩下4個人,而且是待在中央監控室內。省下來的人力成本轉而投入牛奶品質的研發工作,開設專屬實驗室,研究出更適合人體吸收的乳糖酶加入到產品裡。整個過程足足花了10年的時間,試圖全力擺脫「中國製造、令人不安」的刻板印象。
    2018/04/19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