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外籍扒手 結果共4筆

  • 趁你不注意! 衣服作掩護扒手3秒偷包

    警方調查不只有外籍嫌犯鎖定觀光客,也有台籍扒手偷遍雙北,一名劉姓男子,慣用衣物當掩護,趁被害人不注意時下手行竊,警方從西門町一路跟監到新北市中和,終於將他依現行犯逮捕。警方表示,過去案例常見扒手一人犯案,鎖定展場、市場和醫院為下手目標。
    2018/07/19 19:40
  • 不選觀光區! 外籍扒手改挑展覽園區行竊

    外籍扒手又出沒,這回挑選展覽園區!台北市文創園區商店驚傳竊案,原本警方以為只是單一個案,但一查發現,兩名來自馬來西亞的嫌犯,一個故意遮掩店家視線,一個下手行竊,甚至疑似還鎖定看展覽的人,趁他們拍照時偷走皮包,至少涉及三起案件,只是當員警鎖定他們身分時,人都已經搭機離台。
    2018/05/01 18:52
  • 打扮時髦!韓賊觀光景點出沒 偷包取現金

    警方統計今年1到8月一共逮捕23名外籍扒手,包含韓國、蒙古、大陸以及越南籍,他們都是以觀光名義入境,到處犯案,其中韓籍扒手,穿著時髦,出沒在各大景點,鎖定觀光客偷走現金,至於大陸籍嫌犯專門盜刷被害人信用卡,購買3C產品,這些外籍嫌犯被逮後大部分都是交保、限制住居,趁案件審理、判刑的空窗期,沒錢花用就繼續行竊,警方只能在熱區埋伏蒐證。
    2017/08/12 18:58
  • 碰你一下! 外籍扒手團5秒行竊逛街民眾

    外籍扒手集團橫行台灣!台北市一起竊盜案,集團行動都是5人一組,看到被害人手機只放在口袋,又專注逛街,一人先上前觀察,接著立刻向其他人打暗號,一起分散被害人注意力,5秒內手機就得手,這群人都是菲律賓籍以觀光名義抵台,曾在五分埔和士林夜市下手,至少犯下9起案件。
    2016/05/02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