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基因密碼 結果共7筆

  • 重大研究!想長壽吃這個是「關鍵」 CISD2表現高低影響人類壽命長短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特聘教授蔡亭芬研究團隊,在動物實驗中發現,高齡小鼠餵食橙皮素後,可促進CISD2長壽基因表現,恢復老化心臟與肌肉功能,提升全身性能量代謝,而這個新發現破解老化遺傳基因密碼,讓延緩老化找到臨床藥物標的。
    2023/07/03 22:50
  • 驚!巴西2確診病例 病毒基因密碼不同

    巴西衛生部今天公布最新報告,上週巴西確診的兩起武漢肺炎病例患者都曾前往義大利北部,但兩起病例的病毒基因密碼不同,顯示歐洲國家之間很可能發生社區感染。
    2020/03/03 08:25
  • 快訊/巴西公布首例確診病毒基因定序 發現突變

    巴西和英國研究人員,28日公布巴西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病毒基因定序,發現這個冠狀病毒基因組,和最早在大陸武漢發現的病毒株基因密碼,已經有三處不同點。研究人員表示,透過解開病毒的核糖核酸,就能有助追蹤病毒的傳播途徑,而巴西的病毒是從義大利發現的,和德國發現的不同,只有兩個類似的基因突變,也就是說,在歐洲傳播疾病的不只一個人。
    2020/02/29 10:01
  • 解開「源興牛」基因密碼 阿輝伯論文登日期刊

    前總統李登輝不但培育台灣和牛已有初步成果,上個月日本畜產學界最權威的學術期刊《日本畜產學會報》刊登了由李領銜,與李登輝基金會祕書長王燕軍、日本和牛專家中村佐都志、日本大學教授長嶺慶隆聯名發表的解密台灣「源興牛」基因論文。
    2018/03/08 16:56
  • 揭開百餘年謎團 成大破解蘭花基因密碼

    蘭花樣貌奧秘,百餘年來讓科學家百思不解,成功大學研究團隊今天宣布完成現存最原始蘭花「擬蘭」全基因體解序,破解蘭科演化謎團。
    2017/09/21 15:26
  • 前進「冰與火的國度」 探索基因解密疾病

    科學家積極解開基因密碼,希望能找出基因組和疾病之間的關聯性,一間基因解碼公司,過去在冰島收集龐大的基因資料,到目前為止,發現了不少與阿茨海默症、心臟病相關的基因,並且和生物製藥巨頭合作開發藥物,冰島成為世界第一個建立全民基因資料庫的國家。
    2017/03/20 22:37
  • 發現「短眠基因」 1天只要睡4小時

    只要科學家能破解基因密碼,未來就可以自己決定,1天到底需要多少睡眠時間!美國科學家從加州一對母女身上,發現了「短眠基因」,她們1天只需要睡4小時,就可以跟普通人一樣生龍活虎,連午睡補眠,還是提神咖啡都不需要。
    2011/04/12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