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圓柱體 結果共11筆

  • 掛便當袋和抹布?課桌「圓柱體」有妙用! 他驚:長知識了

    傳統的國小木製課桌椅,桌子的左右面總是有各3個「圓柱體」的存在。一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才發現原來「圓柱體」不只是拿來掛便當袋、雨傘,還另有用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2023/10/05 23:02
  • 推翻馬航殘骸說! 澳洲海灘神秘金屬圓柱體竟是「這東西」

    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在2014年3月失事,至今仍未尋獲菇園此班機的任何殘骸,日前在澳洲西部海灘出現一個巨大的「金屬圓柱體」,因此有不少人認為這可能是消失長達9年的馬航殘骸,不過專家於31日指出,這個巨大金屬的原身是印度火箭推進部的碎片。
    2023/07/31 22:46
  • 失聯馬航殘骸? 澳洲海灘突現「神秘巨大金屬圓柱體」

    澳洲西部海灘近日出現一個神祕且巨大的「金屬圓柱體」,為當地民眾和警方帶來謎團,甚至有人懷疑這是否是已經消失9年的「馬航MH370」殘骸,不過專家認為表面痕跡和外觀皆不符合,目前相關調查正在進行中,警方也表示在確定這個金屬圓柱體的來源前會將其視為「危險物體」。
    2023/07/18 12:03
  • 南非盜採黃金釀毒氣外洩 16死者最小僅一歲

    座落於重要礦藏蘊藏區、南非博克斯堡(Boksburg, South Africa)5日發生嚴重毒氣瓦斯外洩事故,外媒引述當地緊急救災部門聲明,報案民眾緊急通報後,搜救人員前往現場探查後發現,毒氣從一個圓柱體容器外溢,造成16人死亡。目前尚不確定事故發生原因,但救災部門的內部消息透露,很可能與當地氾濫的非法盜採礦產有關,不合乎安全規定的礦坑、造成毒氣外洩而釀成悲劇。
    2023/07/06 09:38
  • 導彈?祕密武器?巨型圓柱台南夜行引聯想

    中共軍演,我方有了秘密武器嗎?今天凌晨,台17線往台南方向,有大卡車運載了2座白色的巨大圓柱體,長達20幾公尺,前後有5、6部車子戒備,還有人員揮棒指揮,禁止其他人車靠近或超越,引起民眾好奇,紛紛揣測,這是巡戈飛彈嗎?還是國軍的祕密武器?
    2022/08/06 13:59
  • 秘密武器運軍港?台南馬路現「巨型圓柱」 用途曝

    共軍圍台操演之際,台南馬路上出現「巨型飛彈」?今(6)日凌晨有民眾直擊,台南郊區往高雄的省道上,出現一部曳引車,上頭載運一桶目測長約20公尺的大型圓柱體,曳引車周邊還有至5、6台車護送,敏感之際,讓人猜想會不會是國軍的秘密武器,但桶身上頭印有「三福氣體」的字樣,初判國內氣體供應大廠,給半導體廠使用的儲液槽桶。
    2022/08/06 10:02
  • 打籃球卡位疑「害坐飛機韌帶斷」 違反圓柱體原則遭起訴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到士林運動中心報隊,打全場籃球比賽,但他在對手李姓男子上籃起跳時,衝到李男下方防守,導致李男落地直接摔倒,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氣得李男提出傷害告訴。雖然王男辯稱只是「衝到籃下去卡位」,不是故意傷人,但監察官請2位專業裁判出庭作證,指出籃球有「圓柱體原則」,而王男的動作已經違反原則,士林地檢署因此認定他涉犯過失傷害罪,依法將他起訴。
    2022/06/22 18:04
  •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很多小學使用木製課桌椅,為不少人童年回憶,實際上課桌椅設計大有巧思,像是桌上淺淺的凹槽其實是提供學生放筆,不僅如此,桌子側邊及椅子後方還設置彩色圓柱體,一般人以為是拿來勾書包、抹布、便當袋等雜物,實際上並非如此,最近有人分享彩色圓柱體真實用途,令不少人驚呼,「我一直以為是掛餐袋的呢!」
    2021/12/16 16:39
  • 驚世鬆餅顛覆想像 終極美味讓甜點控著迷

    日本甜點店向來是百家爭鳴,現在出現多款終極鬆餅,不只味道顛覆想像,還有店家在鬆餅外觀下功夫,獻上一款圓柱體鬆餅,簡直就像藝術作品。
    2020/05/27 15:25
  • 飲料包裝動巧思 「異國花布風」搶攻市場

    飲料市場拚戰激烈,有業者把包裝飲料外觀動巧思,設計成異國花布風格,吸引民眾購買,另外也有業者,把飲料做成圓柱體設計,不僅好拿,外觀也特別,不少日韓民眾來台,也點名購買,設計專家表示,有設計過的飲料,的確能比一般包裝的飲料,更能吸引民眾目光。
    2017/08/12 21:04
  • 鳳梨酥運海洛英 港籍兩男遭警逮

    調查局北機組破獲一個香港販毒集團,他們假藉要來台參觀花博,運送海洛英入境交易,而且罕見的將毒品製成圓柱體,純度高品質精。檢警日前接獲線報,經過3天跟監,在捷運站內逮捕準備交易的兩名嫌犯。
    2011/04/01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