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史萊姆 結果共18筆

  • 6旬嬤隆乳35年!假胸「發黃流湯」 醫也看傻

    現代許多女性愛美會跑去整形,其中追求升級罩杯的人也不在少數,然而近日一名外科整形醫師在「取出」65歲阿嬤的乳房植入物後受到不小驚嚇,原來植入物已經在阿嬤體內長達35年,呈現破裂鈣化的樣子,內部矽膠滲出發黃的黏稠物,看起來就像在「流湯」,醫師將影片分享在TikTok上後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2/06/30 15:19
  • 拯救崩潰爸媽! DIY遊戲、積木、史萊姆「夯」

    居家防疫期間,不少家長會請防疫假在家帶小孩,要帶小孩必須要有法寶,科學玩具品牌就發現,益智類玩具業績成長3成,像是DIY遊戲盒,或是實驗遊戲包都是熱門商品,而日式雜貨店也推出滾珠遊戲,考驗小朋友的創造力以及專注力,組裝自己的遊樂園。
    2022/05/29 20:52
  • 台灣「25年骨灰級網站」還在!點開全場痛哭:天天更新

    隨著時代更迭,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回憶,像是無名小站、即時通、MSN等服務都已經消失,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一個「骨灰級網站」默默的經營了25年,且至今仍每天更新,讓原PO忍不住驚訝直呼「這是不是很扯?」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8 10:37
  • 小S大禮「沒送蔡康永」想給帥邱澤!驚爆友誼已結束

    小S(徐熙娣)睽違7年以歌手身分「elephant DEE」推出新專輯,取名「歐普拉博物館」,她錄製影片介紹開箱送給藝人好友的周邊產品體驗包,內容物相當豪華,包括酒、歌曲〈九九乘法表〉墊板、「IPSS(國際巨星)」桃紅色髮夾、史萊姆黏土蠟燭等,但目前卻遲遲未送給昔日搭檔蔡康永,她驚語:「我們的友誼已經劃下句點了!」
    2022/03/05 14:08
  • 蟻人變身魔鬼剋星? 辣個原版Cadillac Ecto-1又回來啦!

    也許現在的年輕人對新版《魔鬼剋星Ghosterbusters》這部電影沒有特別深刻的感覺,不過在5、6年級左右的朋友眼中,1984年由Bill Murray主演的《魔鬼剋星》和1989年續作《魔鬼剋星2》無疑時兒時的經典名片。質子槍、史萊姆、巨大米其林寶寶、正義化身自由女神像..等等,都讓人留下難忘回憶,而其中魔鬼剋星們所駕駛的那輛Cadillac Miller-Meteor救護車改裝的Ecto-1魔鬼剋星車,更是注目焦點。就在魔鬼剋星最新一集《Ghosterbusters: Afterlife》預告裡,它,來了!
    2021/07/29 14:50
  • 孩童最愛史萊姆有毒! 含硼砂「接觸5克即致死」

    由膠水、硼砂等物質混合的玩具「史萊姆」近年來深受孩童喜愛,不少人還會親自動手製作。不過卻有專家指出,市面上不少史萊姆產品含有毒硼砂,吸入過量恐會中毒,兒童致死量為5克。
    2021/01/21 15:40
  • 8歲童指甲突現「神秘黑線」以為是痣 醫:史萊姆釀禍

    玩具「史萊姆」近年來深受孩童喜愛,不少人還會親自動手製作。一名男童的指甲在某天突然出現一條黑線,且慢慢延伸至甲床處,母親上網搜尋此症狀,發現可能是指甲床的痣或是色素癌,就醫後才發現,竟然是「史萊姆」釀禍。
    2020/12/29 14:28
  •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仍更新 網見回憶秒泛淚

    「史萊姆的第一個家(Slime’s first homepage)」是許多7、8年級的回憶,在手機遊戲還只有貪食蛇的時代,年輕人一回家就是開機上網,上電腦課時也忍不住偷開遊戲網站,就為下載遊戲「大戰一場」。近日有網友發現,該站擁有骨灰級歷史,如今卻仍在更新!
    2020/09/04 12:09
  • 數小時玩「史萊姆」 國小童「手指腫、指紋不見」

    在幼兒園跟國小相當流行的「史萊姆」,是種半透明黏土的玩具,可塑性強又有黏性,只是暑假期間,有位國小女童每天花好幾個小時,自製史萊姆跟把玩,結果手指紅腫、滲出組織液,甚至指紋都消失了,俗稱史萊姆手就是皮膚炎的一種,醫生提醒,每天玩不要超過一小時。
    2019/08/27 12:04
  • 「透明謎樣生物」藏鮪魚肚內 超萌模樣網推測是牠…

    這是地球上還有許多未知的生物,等著人類去探尋發掘。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提到,前陣子他去海邊釣魚時,過程中處理一條鮪魚,沒想到發現牠的肚子內,竟然藏著一個透明的謎樣生物。圓滾的身體又有大眼睛,宛如果凍狀一般,像極了日本動畫師的作品「波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19/05/09 09:22
  • 6歲小網紅推自有品牌玩具 沃爾瑪搶先販售

    全美最大零售通路沃爾瑪今天表示,拍攝玩具評論影片、累積瀏覽人次達數十億的6歲男童萊恩,下月將在沃爾瑪首次推出自己的產品線,銷售史萊姆(slime)和填充玩偶等玩具。
    2018/07/31 11:16
  • 劇毒攻陷校園!學生瘋玩「史萊姆」 誤食硼砂恐致命

    以往用來清潔鍵盤灰塵的果凍膠,現在變身小學生熱門流行玩具「史萊姆」(又稱水晶泥),由於價格便宜、取得容易,瞬間風靡各地中小學,但近日卻傳出多起孩童中毒事件,起因皆是誤食了史萊姆中含的劇毒成份「硼砂」。
    2018/04/23 08:58
  • 洗不掉!黏土當髮雕 2歲童剃成小河童

    中部有一位2歲半的小男童,將姐姐放在抽屜的黏土擅自拿出來把玩,並且將黏土往頭頂抹,等媽媽發現時,不得了!兒子頭頂的黏土完全拿不下來,甚至緊緊沾黏頭髮,整個無法清理,原來男童玩的是一款叫做史萊姆的黏土,用水洗是洗不掉的,媽媽只好把頭頂有黏土的那一塊整個剃光,結果男童成了可愛的小河童,讓媽媽又好氣又好笑。
    2017/11/06 18:58
  • 水黏土軟Q新觸感 別稱「史萊姆、鼻涕蟲」

    這種介於液態和固體之間的黏土,其實有不少別稱,有人叫他史萊姆黏土或是鼻涕蟲、冰凍黏土,過去這樣型態的黏土,被當作黏鍵盤縫隙的清潔小物,現在變成抒壓小物,就連韓國也很流行,而其實自己也可以DIY水黏土,只要一罐膠水、小蘇打粉和隱形眼鏡藥水就可以了。
    2017/11/06 17:53
  • 眼神死!鴨鴨困車內融成「史萊姆」 悲劇表情笑歪

    開車時前方放著一些可愛娃娃或公仔,不但能療癒心情也能為車子點綴一些活潑氣息!就有一位日本網友,在車內放了一個綠色塑膠小鴨,翹翹的嘴巴和圓圓的大眼十分討喜,但天氣實在太熱,鴨鴨在高溫下竟然直接「融成一攤水」剩下超悲劇的表情,眼神死的望著天空,超爆笑的慘況讓網友不知該笑還是為鴨鴨哀悼!
    2017/07/21 23:00
  • 惡作劇!同學拿硼砂當糖粉 小五生吐血

    遭同學惡作劇,小男童誤食粉末,吐血送醫!18日下午,新竹一名小五男童,放學去補習班的途中,和同學研究如何製作水滴娃娃,沒想到同學一時興起,竟騙他硼砂粉末是糖粉要他吃吃看,結果小男童回家後,不但發燒到39度甚至還吐血,家人嚇得趕緊將他送醫。
    2017/05/19 17:51
  • 超懷念!7、8年級生必上 「這網站」每天還在更新

    每個時代,都會創造出不同的經典及回憶。身為7、8年級生的你,一定有這樣的童年,在那個還沒有臉書和IG,手機遊戲只有貪食蛇的時代,各種網站平台成了年輕人聚集的熱點,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機上網,在學校上電腦課也要提早到教室,先打開遊戲網站偷玩遊戲,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擁有骨董級歷史的「史萊姆的第一個家」,竟然還在天天更新,每天也依然有許多新遊戲,引起不少網友驚呼共鳴!
    2017/04/19 18:12
  • 【一步一腳印】宅男下鄉教上網 消弭數位落差

    原來宅男是這樣的,史萊姆、吉米跟夥伴們,有空沒空,都愛上網遛達,不過今天這一趟出門前,整理電腦是基本功課。
    2010/12/05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