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假攀談 結果共6筆

  • 「會拖吊嗎」假攀談 偷小兒麻痺者刮刮樂

    有嫌犯鎖定弱勢偷刮刮樂!台中一名56歲呂先生本身患有小兒麻痺,雙腳嚴重萎縮,他7日開車載老婆到烏日觀光夜市擺攤賣刮刮樂,嫌犯看準他行動不便,趁他獨自留車上時2度假裝攀談,鎖定後座刮刮樂,嫌犯第三次靠近被害人車,偷開車門行竊,立刻騎車逃逸,被害人聽到關車門聲才驚覺遭竊,開車追人但還是讓對方逃了。
    2018/08/08 19:44
  • 假攀談真行竊! 鎖定夜市伸手偷刮刮樂

    小心彩券行賊出沒!最近在台北市南機場夜市附近,有多家彩券行遭竊,嫌犯看準下午人潮少,只有一人顧店,先進門佯稱要買刮刮樂彩券,藉故攀談,再趁隙摸走櫃上的刮刮樂,損失近上萬。
    2017/04/21 18:04
  • 假攀談真襲胸! 女搭客運遭7旬翁伸狼爪

    桃園有一名女子在埔心坐客運到中壢,卻在車上被色狼襲胸,這名70歲的老翁上車後先是假意攀談,接著竟然在下車前故意用手肘觸碰對方胸部,女子趕緊呼救,機警司機立刻關上車門請警方來處理,老翁矢口否認拒捕,還把員警手指弄傷了。
    2017/04/18 17:22
  • 有色狼!女搭公車回家 遭男假攀談真襲胸

    新北市汐止區有一名吳姓女子控訴,9日傍晚搭公車回家,卻有一名男子上車後故意坐在她旁邊,並且伸出狼爪,當時慌了趕緊下車到派出所報案。但員警說其實遇到這樣的狀況,可以請司機停在路邊,車門緊閉再打110報案,才不會錯失抓狼機會。
    2017/04/10 17:16
  • 惡劣!假攀談真行竊 賊挑身障攤商偷彩券

    這個月中,新北市板橋一名身障彩券攤商,做生意遇到彩券竊賊,50歲的張姓嫌犯,先假意攀談,伺機打翻彩券攤,把散落在地上的200張彩券通通偷走,受害攤商報警,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嫌犯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他專挑女姓店員及身障攤商下手,以類似手法行竊,犯案至少5起。
    2017/03/22 11:33
  • 半小時2竊案 浩翔西班牙上演驚魂記

    行腳節目出外景,最怕的就是遇上第三隻手,浩角翔起為錄製行腳節目走遍世界,但今年過年到西班牙出外景,先是在知名太陽門廣場遇上吉普賽小朋友「假攀談真偷竊」,接著工作人員裝在包包裡的護照、信用卡又不翼而飛,半個小時內經歷2次竊案,簡直是馬德里驚魂記,幸好最後東西找回來只損失100美金,算不幸中的大幸。
    2014/03/03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