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中村獅童 結果共17筆

  • 被煞到?菜菜緒被龜梨和也救回一命 親曝跟他對話:心跳非常快

    日本電影《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演出,將於4月19日上映。龜梨和也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為了隱瞞不為人知的身分,同時抵擋來自面具殺人魔的致命襲擊,沒想到在現實中居然是拯救菜菜緒一命的英雄?
    2024/04/04 07:21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美國獨立女性先鋒 雕塑大師野口勇之母黎奧妮

    不見容於時代的異國戀情,一對遭受種族歧視的母子,在美日兩地漂泊流浪,這居然造就了當代最偉大藝術家之一!今天的電影要介紹的是美籍日裔雕塑家野口勇的母親──美國文學家黎奧妮吉爾摩(Leonie Gilmour),她不畏世俗眼光、勇往直前,在100多年前堪稱美國獨立女性先鋒。因為愛上日本詩人野口米次郎,她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日子,儘管歷經難關屢仆屢起,黎奧妮還是走出自己的路,寫下如史詩般的人生。
    2022/08/26 19:52
  • 國民老婆第一次!新垣結衣演大河劇「成小栗旬初戀情人」

    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的NHK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集結包含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豪華演員陣容,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該劇未演先轟動。《鎌倉殿的13人》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而該劇也已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曼迪日本台同步播出,讓台灣粉絲也能零時差追劇收看!
    2022/02/14 08:45
  • 蘇志燮演韓版《現在見你》 與孫藝珍演夫妻

    韓星蘇志燮這2年都在拍電影,今年推出的作品就是改編自日本《現在很想見你》。當年這部電影在日本大賣47億日幣,排行2004年度總票房第三名。如今由蘇志燮飾演中村獅童的角色,竹內結子則變成孫藝珍,預告片重現許多經典片段,讓影迷備受期待。
    2018/02/22 18:08
  • 每兩人1人罹癌 日醫研究:笑治療出路

    笑能夠抗癌嗎?每2人就有1人罹癌的日本,最新傳出44歲知名歌舞伎演員中村獅童,罹患初期肺腺癌,大阪國際癌症中心現在要開始一項臨床實驗,研究看類似相聲的日本傳統藝術「漫才」和「落語」,能否提升抗癌免疫力,而岐阜大學醫院則為了改善患者到大醫院的漫長時間,採用汽車大廠豐田式的「改善法」,減少病患在候診繳費時的等待和焦躁,徹底改善醫院看病流程。
    2017/05/19 20:43
  • FOCUS線上看/谷歌開發者大會 即時翻譯最驚豔

    谷歌開發者大會,視覺智慧助手Google Lens成為最大亮點,對準餐廳招牌,立刻顯示電話、評價,或是對準外文,能立即翻譯成英文。
    2017/05/19 16:20
  • 爆瘦有原因 中村獅童驚傳罹癌

    曾演過電影《赤壁》、《來自硫磺島的信》的44歲日本男星中村獅童18日發出親筆聲明,透露自己得了肺腺癌,必須緊急就醫,導致6、7月的預訂的歌舞伎演出因此休演。
    2017/05/18 14:15
  • 震驚!日性格男星罹肺腺癌 親筆證實暫息影

    曾主演吳宇森電影《赤壁》、《霍元甲》的日本44歲男星中村獅童,今日發表親筆信證實自己罹患肺腺癌,並且宣布暫停所有演藝工作,接受醫師建議入院接受手術治療,消息一出令劇迷感到震驚與不捨。
    2017/05/18 13:55
  • 沖繩影展開跑 日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吸睛

    第六屆沖繩國際電影節的一大重頭戲,紅毯登場,由於場地在海邊,海風太大,讓紅毯女星們被吹得有點狼狽,一路得用手護著裙子,就怕會曝光,包括在台灣發展的日本女星佐藤麻衣,以及被稱為日本天才童星的蘆田愛菜,性格男星中村獅童等人都盛裝出席。
    2014/03/21 21:18
  • 紅了!劉建國明星臉 網友推像中村獅童

    昨天在雲林第二選區補選,贏得勝選的民進黨劉建國,被選民發現他有張明星臉,最早是自稱網路宅男的朱學恆PO在網路上,經過網友鑑定,劉建國的確長得很像在電影赤壁中的日本明星中村獅童,尤其新立委劉建國臉上留了山羊鬍,模樣很有明星架勢,而其實主席蔡英文本來還要劉建國,把鬍子剃掉。
    2009/09/27 13:10
  • 〈獨家〉中村獅童山寨版 朱學恆網路大搜尋

    網路世界中的阿宅-朱學恆,現在也扯上政治!朱學恆在網路上發現,剛被民進黨提名,角逐雲林立委的劉建國,長得很像在赤壁中軋上一腳的日本明星,中村獅童;雲林立委參選人劉建國,就是臉上留了山羊鬍,模樣很有明星架勢.其實主席蔡英文本來要決心參選立委的劉建國,把鬍子剃掉,現在決定保留,成為選立委的明星臉標記。
    2009/07/18 19:10
  • 阿妹挑大樑 將赴日本演出杜蘭朵

    天后張惠妹要到日本發展了!預計在明年4月擔綱女主角,演出日文版杜蘭朵舞台劇,日文流利的阿妹和製作人談的相當愉快,要和男主角中村獅童合作,預計演出一場酬勞高達6萬美金,巡迴59場下來,進帳破億。
    2007/10/14 12:51
  • 〈獨家〉日美合作電影 從硫磺島寄來的信

    以太平洋戰爭為背景,日美合作的電影「從硫磺島寄來的信」,由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史蒂芬史匹柏製作,演員陣容更是囊括日本首屈一指的演員,有近幾年在好萊塢嶄露頭角的渡邊謙、中村獅童,還有ALASHI成員之一的二宮和也,難得的合作機會,讓演員們都相當興奮。
    2006/05/24 21:17
  • 竹內結子產子 與夫發表感動宣言

    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日前順利產下一名男嬰,因戲結緣的老公中村獅童雖然當時在拍戲,也在隔天直奔醫院,夫妻兩人表示,聽到兒子宏亮的哭聲,更深刻的感受到彼此相遇的意義。
    2005/11/27 17:02
  • 竹內結子中村獅童 戀情公開!

    日本今天的影劇頭條!有松島菜菜子接班人之稱的日本一線女星「竹內結子」,因為最近一部非常熱賣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在日本大紅特紅,不過今天她在網站上宣佈一個消息,她和劇中合作的男主角「中村獅童」陷入熱戀,兩個人打算要結婚!
    2005/05/10 18:45
  • 莎喲那啦!小黑 MAKIYO帶愛犬出席首映

    以一隻校狗「小黑」為故事主軸的真實感人故事,「莎喲那啦,小黑」,繼可魯之後,在日本也再度括起狗狗炫風。昨天電影公司特地舉行了校園首映場,還邀請MAKIYO帶著他自已的黑色小狗狗出席,由於MAKIYO的愛犬曾經也是流浪犬,也讓他不忘呼籲大家如果要認養狗狗,流浪犬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一部感人的日本電影,則是由竹內結子與中村獅童所主演的,「現在,很想見你」。故事描述在雨季過世了的竹內結子,居然在一年後,重新回到丈夫與孩子身邊,卻又在雨季結束後離開的故事。
    2005/04/08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