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龍捲風 結果共1,022筆

  • 美南強風暴肆虐! 龍捲風橫掃民宅、洪災釀停電

    美國南部遇到強烈風暴,當地週二到週四幾天來,沿岸各州暴雨不斷,佛州部分地區、一度封閉道路。不過伴隨而來的還有龍捲風,全美通報至少14起,一度造成10萬戶停電。有住戶看到龍捲風從眼前經過,錄下橫掃民宅的駭人瞬間。
    2024/04/12 15:08
  • 苗可麗撞臉酒井法子!35年前嫩照仙到無極限 全網暴動

    女星苗可麗15歲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台灣霹靂火》中反派角色「李豔萍」一炮而紅,此後參與多部戲劇演出,在八點檔《台灣龍捲風》連環砲開罵的惡女形象深植人心,近年在《天道》、《一家團圓》等劇的精湛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現年53歲的她,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她的日常,日前曬出自己35年前的舊照,超清純的打扮讓留言區網友全都淪陷,陳志強還驚呼神似日本「擋泥板女神」酒井法子。
    2024/04/09 21:41
  • 暴風雪、龍捲風、豪雨 美惡劣天候阻看日食

    4月8日北美洲將迎來日全食天文奇景,墨西哥、美國與加拿大境內許多地方都是適合的觀測地點,但美國民眾可能無法順利目睹日全食,因為異常氣候正在肆虐幾乎美國全境:冬季風暴竟在四月侵襲美國東北與中部,至少800萬人受災,63萬戶斷電;大雪甚至出現在加州,豪雨和洪災也同時衝擊此地;龍捲風則席捲美中、美南9州,許多人瞬間無家可歸,全美5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4/04/05 20:00
  • 南昌強風「破窗殺人」!陸發強對流橙色預警:再颳24小時

    在江西南昌日前出現強對流天氣造成4人死亡後,中國中央氣象台今天傍晚6時發布強對流天氣橙色預警,指華中、華東、華南地區今天夜間至明天將出現強對流天氣,最大風力超過12級,是2013年以來中國發布的第1個強對流橙色預警。
    2024/04/02 20:34
  • 雷雨胞接近!中北部影響最劇 鋒面明起南移仍有降雨

    鋒面雷雨接近,今(31)日上午氣象署發布大雨特報,針對苗栗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且有雷擊、強陣風。而天氣風險公司也在臉書預告,台中以北強對流過境中,注意暴雨、強風、雷擊、甚至龍捲風等劇烈天氣。
    2024/03/31 09:29
  • 龍捲風吹翻美國中西部!上百棟房屋被毀 至少3死數十人傷

    美國這幾天遭遇巨型龍捲風侵襲,包括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等多個中西部州,超過上百棟房屋全毀,許多人睡夢中來不及逃跑,受困於瓦礫堆中,至少3人死亡、數十人受傷,美國國家氣象局提醒,這場風暴恐怕還沒這麼快結束。
    2024/03/16 14:06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龍捲風暴》週末襲捲台北大巨蛋 超過7萬球迷「親眼目睹」

    隨著台北大巨蛋本週末(3月2日、3月3日)首度全席開放,並由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分別對上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單場超過3.6萬名球迷進場觀賽,寫下台灣棒球史上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年暑假的強檔鉅片《龍捲風暴》也強勢襲捲台北大巨蛋,就有超過7萬人親眼目睹龍捲風的致命威力。
    2024/03/03 12:33
  • 《猩球崛起》新作猿人王國誕生! 《龍捲風暴》致敬經典災難片

    《猩球崛起》系列電影,相隔7年再推新作《猩球崛起:王國誕生》,最新預告出爐,可見由猩猩成為主導,人類被迫生活在陰影中,五月就要重返大銀幕!另外1996年賣座片《龍捲風》也推現代篇章《龍捲風暴》,強調雖然有許多「致敬」元素,但是一個全新的原創故事,準備搶攻暑假檔期!
    2024/02/13 18:15
  • 本土資深女星驚爆車禍!肇事者「違規高速迴轉」 賓士車頭慘撞凹

    女星林秀玲出道44年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包括《意難忘》、《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2007年拍攝《雪中紅》與中國大陸演員姚卓君相識相戀,2008年結婚並育有1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曾淡出螢光幕一段時間,直到近期回歸拍攝《天道》,未料今(18)日出門時發生車禍,對方在不該迴轉的地方迴轉,慘遭撞上車頭嚴重毀損「連車牌都撞飛了!」
    2024/01/18 16:08
  • 兩樓變一樓! EF2龍捲風吹垮美國南卡磚房

    美國東岸風暴侵襲,位於東北部的紐澤西,嚴重水患,造成好幾千戶停電。而在東岸南部,從南卡羅來納到佛羅里達,都出現龍捲風災情。還有鏡頭,拍下龍捲風侵襲瞬間,竟然把路邊磚房的二樓吹垮,大量磚塊砸向路面。
    2024/01/12 15:49
  • 「雪地伸出一隻手」 美加州太浩湖雪崩1死3傷

    美國加州度假勝地「太浩胡」,知名滑雪場傳出雪崩意外,造成1死3傷,有遊客目擊,受困者的手伸出雪地,直呼嚇壞了。而這幾天全美國各地紛紛籠罩在風暴雲系下,東岸的紐約下大雨,地鐵站天花板滲水,佛州則是遭遇好幾個龍捲風襲擊。
    2024/01/11 17:39
  • 暴風雨、暴風雪、龍捲風 美冬季風暴發威!

    美國中部和東部,迎來今年首場冬季風暴,受影響的地區,更分別上演狂風暴雨、暴風雪和龍捲風,三種極端天氣夾擊,影響全美超過4千萬人口。於此同時,歐洲多地也感受酷寒發威,大雪阻斷交通。儘管今年一開始,歐美冷到不行,但科學家證實,去年全球升溫1.48度,成為史上最熱年。
    2024/01/10 20:07
  • 強烈風暴襲美!威脅4千萬人 歐盟:2023史上最熱

    去年自六月以來,世界各地高溫不斷破紀錄,根據歐盟氣候監測機構,2023年確定是有紀錄以來史上最熱的一年,甚至很有可能是10萬年來最熱;在聖嬰現象推波助瀾下,全球均溫比工業化前高出攝氏1.48度,加劇熱浪、洪水、野火等氣候災害。本週強烈冬季風暴襲擊美國,在西北部帶來暴雪,東岸狂風暴雨,南部則有龍捲風,至少造成3人死亡,紐約市也急撤住在機場帳篷的兩千無證移民。
    2024/01/10 19:51
  • 美東近百萬戶因新一波風暴停電 各州急發布洪水、颶風警報

    新一波冬季風暴再度襲捲美國,美國東北部沿海地區陸續發布颶風與洪災警報,預計受影響人次高達3200萬人。這股強大的水氣南下至美國東南部後,便可能形成冬季龍捲風威脅,而美中地區則可能形成暴風雪天候。此波冬季風暴截至目前,已導致受災區域近百萬家戶出現停電情形,更直接造成美東地區交通癱瘓,促使各州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8:28
  • 冬季風暴連著來!暴雪.強風.冰雨襲美東 交通大打結

    2024年才剛開始,美國就迎來本季第一個冬季風暴,約4000萬民眾籠罩在暴風雪中,東北部遭逢暴雪,導致交通事故頻傳;南部則遭遇龍捲風襲擊。截至周日中午,全美有700多架航班取消、上千個班次誤點,交通大打結;不過,這波極端氣候還沒結束,因為又有一個新的冬季風暴,接力在這星期報到,不但威力更強大,影響範圍也將更廣!
    2024/01/08 20:00
  •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2023/12/30 21:27
  • 英颳12級風險吹翻飛機! 主播尖叫:快停下啊

    英國遭受風暴襲擊,吹起最大12級陣風,還出現迷你龍捲風。倫敦希斯洛機場,有一架美國航空班機降落時遭遇強側風,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所幸人機平安。另外美國東岸同樣也出現強風暴雨,影響超過1千萬人。
    2023/12/29 13:03
  • 息影17年!54歲本土劇女星嫁美國「返台人工受孕」 驚人近況曝

    54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身材纖細、氣質優雅,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龍捲風》等,其中《台灣阿誠》黃月娥及《台灣霹靂火》陳秀英,這兩個角色讓她知名度大開,不過自2006年拍攝完《金色摩天輪》後,便退出演藝圈,如今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3/12/27 19:52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被龍捲風吹走!4月大男嬰竟降落樹上奇蹟倖存 父母:上帝恩典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近日遭逢龍捲風襲擊,有對情侶眼睜睜看著自己僅4個月大的小孩「連人帶床」被風捲走,痛失愛子的心情讓2人痛苦萬分,沒想到後來竟在倒塌的大樹上發現奇蹟倖存、安然無恙的嬰兒,讓這對夫妻直呼「感謝上帝的恩典!」。
    2023/12/16 12:37
  • 再婚半年!李燕無預警嘆「需要被理解接納」 真實心聲全說了

    女星李燕因在《台灣龍捲風》飾演陸小芬一角逐漸廣為人知,後續在多部八點檔中擔任第一女主角,因而有「台劇女神」稱號,知名代表作包括《天下父母心》、《牽手》、《炮仔聲》等,今年5月無預警認愛陳茂榮「新店陳大少」,驚喜公布結婚喜訊,今(15)日凌晨突發文「每個人都是需要被理解被接納的」。
    2023/12/15 15:17
  • 怪獸龍捲風肆虐田納西州釀6死 吹斷電線爆炸如末日電影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怪獸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最大風速達每小時241公里,強風造成多棟建築倒塌,掀翻車輛並吹斷電線,至今已造成6死、60多傷,另有數萬戶停電。
    2023/12/11 17:15
  • 龍捲風肆虐!美田納西「屋毀如末日」 死亡人數12年來最慘重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遭遇龍捲風侵襲,又以首府「納什維爾」以北災情慘重,有的民眾見自己的家被吹掀,忍不住哭了出來;據了解今年在美國當地,龍捲風已經奪走82條人命,是2011年來最嚴重的一年。
    2023/12/11 15:42
  • 看「龍捲風過馬路」!美國田納西1天15起通報 6死23傷

    美國田納西州9日一天內,至少接獲15起龍捲風通報,結果造成6死23傷。不少房子被摧毀,車輛被吹翻,還有8萬多戶通報停電。社群平台上也陸續有民眾上傳近距離直擊龍捲風的影片。甚至有駕駛目擊,大型龍捲風在愛車前方跨越馬路,場面非常驚人。
    2023/12/10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