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齊發 結果共515筆

  • 冰雹雷電齊發山西湖北積淹水 長江旺盛雷雨胞將抵台

    中央氣象署提醒,今日4月17日開始,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山區,開始有短暫陣雨,有氣象粉專分析,這是位於長江的鋒面逐漸東移到台灣,旺盛的雷雨胞,周四將對台灣造成影響,而這道鋒面已經在大陸不少地方已經帶來狂風暴雨。
    1天前
  • Junior生日喜收林萱瑜「相機鏡頭」禮物! 竇智孔外景驚喜慶生

    《台灣第一等》主持人竇智孔帶著好友Junior韓宜邦探訪台灣之美,在日前去台南出外景期間,恰巧碰上Junior 43歲生日,製作單位趁拍攝空檔,策劃一場驚喜慶生!Junior透露出發前知道會遇上生日,「我其實很開心,可以出外景,也覺得很剛好,所以完全沒有想排開。」除了收到女友林萱瑜送的生日禮物「相機鏡頭」,能在生日的第一秒因為工作,看到萬炮齊發的鹽水蜂炮煙火,讓他直呼難忘。  
    2024/04/11 13:11
  • 北韓發射「超大型放射炮」 6飛彈齊射驚悚畫面曝

    韓國軍方稱北韓18日早上,從平壤附近朝東海(日本海)發射多枚短距離彈道飛彈。北韓官媒今(19)日表示,在領導人金正恩指導下,18日進行「超大型發射炮(多管火箭炮)」的射擊訓練,並公布6飛彈齊發的照片。
    2024/03/19 11:19
  • 告五人宜蘭場落幕 齊發8千發煙火逼哭4萬朝聖粉絲

    被喻為天團接班人的樂團「告五人」,16和17日一連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開唱,不只打造煙火秀讓歌迷感動不已,還帶動宜蘭2億的觀光產值,讓粉絲大呼根本是宜蘭之光。
    2024/03/18 11:50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 鹿耳門高空焰火餘彈驚爆! 遊客炸傷流血痛得發抖

    台南市鹿耳門昨晚(2/24)舉辦「2024元宵花火迎春牛」活動,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萬發焰火齊發,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共襄盛舉,現場萬頭鑽動,不料深夜10點多發射高空焰火時突然爆炸,炸傷了3名遊客,傷者當場流血,痛到發抖!
    2024/02/25 13:28
  • 新疆怪天!沙塵暴加狂風暴雪呼呼吹 車窗破碎車門變形

    中國大陸新疆這幾日出現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沙塵暴、狂風、暴雪、寒潮齊發,讓當地的交通嚴重受阻,由於強風的等級相當於中颱,道路不僅飛沙走石、能見度低,就連車門都被吹到變形,甚至車窗碎裂。
    2024/02/18 13:17
  • 年後一票「天選之人」確診!醫揭2殘酷真相:病毒傳更快

    年後病毒齊發,各地診所擠滿看診人潮,耳鼻喉科醫師曝,這幾天不少「天選之人」新冠確診,高燒、喉嚨痛、咳嗽鼻水等症狀常維持1到2週,更易併發其他病症。
    2024/02/18 09:58
  • 春節連假後病毒齊發!看診「排2小時起跳」掛號費也漲了

    春節連續假期過後,大家開心領開工紅包,但卻也面臨病毒齊發的狀況,各地的診所擠滿病患,看診等待最少2小時起跳,而更叫人沮喪的是,萬物皆漲,連掛號費也漲了,看診一次大約300元左右,不少人哀號,才到手的開工紅包又飛了!醫師提醒,近期病毒齊發,新冠流感腺病毒皆來,大家要做好防護,讓這波流行不要再擴大了。
    2024/02/16 13:43
  • 台版星鏈成軍!鴻海1優勢領台廠搶太空商機 與SpaceX齊發射衛星

    2023年10月,蔡英文總統出席「台灣太空國際年會(TASTI)」,宣布將加碼400億,組建台灣太空國家隊,投入低軌衛星的研製後;緊接著,鴻海就攜手Space X發射珍珠號低軌衛星,似有呼應政府的政策,搶占全球太空商機的意味。本刊調查,立方衛星挾著低成本、易於設計建構及標準化等優勢,打破衛星產業原本由國家或少數業者獨霸壟斷的局面,而且在Space X加持下,衛星發射成本大幅降低,造成新太空時代已然展開,包括鴻海、智探太空等台廠皆戮力其中。
    2024/02/15 09:35
  • 過年天冷恐「5病齊發」!醫警告:洗澡不要直接用熱水沖

    氣溫又再度下降,近日溫度忽升忽降,要小心的可不只心血管問題。兒科醫師傑登提醒,當氣溫溜滑梯,要小心5種健康問題找上門,包括免疫力降低、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統疾病、皮膚問題,以及注意力、反應下降。
    2024/02/06 14:41
  • 大陸春運即將進入高峰 碰上15年最強雨雪

    大陸春運啟動9天,已經累計發送旅客破億人次;不過,現在惡劣天氣考驗通行,大陸中央氣象台暴雪、大風、冰凍和大霧四預警齊發,鐵路多班列車停運、誤點;另外,暴雪將張家界七十二奇樓裡的茶館頂棚壓垮,有22人受傷。上海則是稽查各景點收票狀況,避免趁機漲價。香港因為港人北上辦年貨,像台灣迪化街的海味鋪商圈買氣冷清。
    2024/02/05 19:51
  • 覺得被冒犯?戲劇女神近萬元禮盒送「1物」遭罵 媒體人齊發聲力挺

    中國大陸女星趙露思參演《鳳囚凰》踏入演藝圈,憑藉《傳聞中的陳芊芊》爆紅,此後戲約不斷,陸續演出《星漢燦爛·月生滄海》、《偷偷藏不住》等皆有好口碑,具有相當高的人氣,春節即將到來,近日她的工作室寄送新年禮盒給各媒體與合作夥伴,孰料,卻因「1物」引起自媒體批評「不覺得冒犯嗎?」事件曝光掀起討論。
    2024/01/30 10:31
  • 濟州機場大雪、強風警報齊發 大韓航空等班機「逾2百架停飛」

    強烈寒流近日席捲東亞地區,南韓大部分地區今(23)日均出現低溫降雪天氣,許多機場航班起降大受影響,尤其濟州機場同時發布大雪、強風、風切警報,截至當地時間上午11時共有273個航班停飛,預計停飛架次可能會再增加。
    2024/01/23 14:13
  • 福建下雪了!近年範圍最廣 雪量最大一次

    今年首波寒流來襲,中國大陸3項預警齊發,降雪範圍持續往南推進,就連福建西北部都下雪了,甚至部分地區達到暴雪,非常少見,福建氣象台分析,是因為北方冷空氣強勁,碰上南方暖濕氣流帶來水氣,形成大範圍降雪現象。
    2024/01/22 18:14
  • 為周杰倫慶生!人氣男神曬合照激喊升級 五月天阿信也來了

    大陸男團「TFBOYS」成員王俊凱微博擁有8320萬人追蹤,人氣非凡,不過24歲的他其實是天王周杰倫(周董)的死忠粉絲,今(18)日是周董45歲生日,他在社群齊發生日祝福,除獲得本尊留言回覆外,還吸引五月天阿信留言。
    2024/01/18 11:00
  • AI調酒師夯!賭城員工再喊罷工 CES食品科技齊發

    2024消費電子展CES,上周五剛在拉斯維加斯落幕,內華達州的最大工會,包括餐飲、調酒等從業人員,則再次蓄勢待發,準備在二月發動罷工,他們要求賭城大道上的飯店龍頭,必須確保工作不被AI取代;尤其在今年的CES展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科技,有如同在餐廳吃到、專賣拉麵的自動販賣機,美式、拿鐵都難不倒的咖啡師機器人,還有可依使用者當下心情製作調酒的AI調酒機器人!
    2024/01/15 20:00
  • 戰機及戰斧飛彈齊發 英美聯手空襲葉門叛軍

    葉門叛軍,這禮拜才在紅海地區,展開最大規模攻擊,沒想到伊朗海軍,後腳又在阿曼外海,扣押國際油輪,接連挑釁舉動,逼得英美兩國,忍無可忍,周五凌晨展開拂曉空襲,出動戰機、戰斧巡弋飛彈等,打擊葉門多個軍事設施,然而這次行動前,拜登政府沒有先告知美國國會,也惹出爭議。
    2024/01/12 18:53
  • 3毒齊發!醫示警「密集交叉傳播」 一週破12萬人就診

    冷氣團一波波來襲,呼吸道感染疫情升溫,根據疾管署最新統計,類流感一週就診直逼12.4萬人,是10年來同期最高,新冠病毒新增515例併發症、死亡人數48例,是4、5個月來最高數字,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去(2023)年12月有近1萬人死於COVID-19,仍是一大威脅。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舉歐美國家提醒,又恢復強制戴口罩,面對流感病毒、新冠病毒和呼吸道融合病毒( RSV)肆虐,一定要盡快接種疫苗,提早做好準備。
    2024/01/11 07:35
  • CES聚焦AI、宏達電MR應用成亮點 AI PC、AI手機新品齊發

    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熱鬧開跑,今年最大亮點,全都聚焦在AI生態系發展,包括AI手機、AIPC新品齊發,像是微軟推出有Copilot按鍵的鍵盤,宏達電推出結合VR虛擬實境和AR擴增實境的相關應用,都讓產業界高度期待。
    2024/01/09 20:27
  • 大西洋風暴搞鬼!嚴寒、暴雪、洪澇、強風齊發 歐洲交通大亂

    歐洲近期面臨天氣劇變,北歐出現破紀錄低溫,但較南邊的歐洲多國出現狂風暴雨,包括法國、德國、英國、荷蘭都出現洪水的嚴重災情。英國也對境內超過300條河川發布洪水警報,提醒低漥地區的居民趕緊撤離。
    2024/01/06 20:28
  • 關鍵十天催票! 藍綠白拚「陸空戰」最後衝刺

    選前關鍵十天,藍綠白三黨陸空戰齊發,今天(3日)國民黨亮相女力輔選代表,主打年輕、溫柔形象,計劃未來關鍵十天,全台輔選最後衝刺。
    2024/01/03 13:44
  • 陸空戰齊發!賴清德拚「多衝5%」得票過半 競總黨部雙引擎全開

    2024總統大選進入關鍵第9局,民進黨力拚總統民選後首次政權黨內交接,以蔡英文為首的現役執政團隊成員與正副總統候選人賴蕭緊密配合,盡力搶救激戰區立委。
    2024/01/03 08:06
  • 百彈齊發再轟向烏克蘭 俄軍因「登陸艦被炸」報復

    俄羅斯週五,又對烏克蘭,展開近期最大規模空襲,總計朝基輔等多座城市,發射158枚飛彈和無人機,這波攻擊造成至少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除了S-300巡弋飛彈,俄軍也再度動用「匕首」極音速彈。專家認為,俄軍這次行動,是因為登陸艦被炸沉,展開報復行動。
    2023/12/29 22:49
  • 藍綠白爭搶! 「這族群」牽動2024勝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了,根據最新民調,20到29歲的青年族群,有過半是支持柯文哲的,為了扭轉頹勢,藍綠也積極出招,除了推出有感政策以外,也前進校園與學生面對面,空陸戰齊發。
    2023/12/2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