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黛比 結果共29筆

  • 金鐘得主驚傳逝世 友人證實「在家中突然走了」

    曾以《靈佔》、《黛比的幸福生活》獲頒金鐘獎燈光獎的名燈光師許世明,在今(13)日一早傳出過世消息,不少生前業界的好友都湧入臉書哀悼致意,包括《台北女子圖鑑》導演李云蟬,及曾替許世明上台領金鐘獎座的導演傅天余,而根據友人指出,許世明是在家中突然心肌梗塞離世,令人惋惜。
    2023/05/13 10:52
  • 8女神集合卡司狂!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網跪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昨日晚間推出最新預告片,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籌備偷天換日的計畫,甚至功力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7/12/20 12:20
  • 澳洲颶風肆虐 現場宛若戰區

    澳洲北部城鎮對外聯繫和電力今天遭威力強大的颶風黛比(Debbie)切斷,受損的快艇被沖到岸上,房屋屋頂遭強風掀起,現場滿目瘡痍宛若「戰區」。
    2017/03/29 10:26
  • 6年來最大「怪獸風暴」 登陸澳洲萬人撤離

    澳洲東北部昆士蘭州,遭受六年來最大暴風「黛比」侵襲,中心風速每小時260公里,已經達到超強颱風的等級,一天降下的雨量相當於四個月總雨量,許多民眾家裡都淹水,已知至少1人死亡,當局從昨天開始,就陸續撤離約25000人,昆士蘭機場也暫時關閉,但目前台灣飛往澳洲的航班沒有受影響。
    2017/03/28 16:50
  • 怪物氣旋來襲 昆士蘭撤2.5萬人機場關閉

    強烈氣旋黛比預計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在澳洲昆士蘭省登陸,英國廣播公司BBC用怪物來形容這個氣旋,目前已經傳出1人死亡,當局緊急撤離超過2萬5千人避難,昆士蘭兩座主要機場關閉,包括澳洲航空、捷星航空、維珍澳洲航空都宣布取消這2天往返昆士蘭省的航班。
    2017/03/28 10:42
  • 母親與外婆辭世 嘉莉費雪愛女打破沉默

    美國好萊塢演員嘉莉費雪的女兒比莉盧德,在上週經歷母親與外婆相繼過世的傷痛後,今天首度打破沉默,分享她小時候與母親和外婆黛比雷諾拍的照片,並感謝粉絲的支持與安慰。
    2017/01/03 10:15
  • 名人的凶惡之年?2016年殞落的諸多傳奇

    80年代的偶像巨星喬治邁可在耶誕日過世,讓全球流行樂迷感到震驚錯愕。沒想到接著星際大戰的「莉亞公主」嘉莉費雪,以及她的母親黛比雷諾也一前一後相隔一天相繼過世。這不免讓人嗟吁感歎,2016年是否流年不利,偶像名人在今年過世的特別多?英國BBC做了調查,發現今年「名人訃聞」的出現率確實比往年多一些,不過他們自己也提出了可能的解釋,這可能和電視普及和流行文化有關,我們未來聽到「名人」過世的消息,頻率可能也會增加。
    2016/12/30 12:41
  • 不只是莉亞公主的媽!黛比雷諾在女兒過世隔天走了

    在黛比雷諾的官方推特上,她是這樣介紹自己的,「過去60年我拍了不少電影,我的兩個小孩是我生命之光,你可能也聽說我結過幾次婚。」 但對於熟悉好萊塢電影,或者西洋娛樂八卦的人來說,黛比雷諾(Debbie Reynolds)是一個沒辦法忘記的名字。她是飾演「莉亞公主」女星嘉莉費雪的親生母親,前夫是歌手艾迪費雪,她曾在賭城經營展示許多電影、影星相關物品的好萊塢博物館,以及最重要的,她是影史經典電影《萬花嬉春》(Singin' in the Rain)的女主角,那位心地善良、歌喉動人、面對影壇險惡鬥爭始終心存善念的玉女。
    2016/12/29 18:16
  • 演紅「萬花嬉春」 老牌演員黛比雷諾病逝

    在電影《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才在週二去世,今天她的母親、美國知名老牌影星,曾演出經典歌舞片《萬花嬉春》的黛比雷諾也傳出病逝家中,享年84歲。
    2016/12/29 18:09
  • 最悲2016! 好萊塢星母女接連告別人世

    1950與1960年代紅遍好萊塢的女星黛比雷諾,在女兒星際大戰女星嘉莉費雪過世後1天也告別人世。長達半世紀的好萊塢話題母女如今先後升天,讓人不勝唏噓。
    2016/12/29 12:07
  • 快訊/莉亞公主病逝1天 演員母親黛比雷諾過世

    國際間最新消息,在《星際大戰》中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27日因為心臟驟停辭世,而她84歲的母親、資深演員黛比雷諾今天因為呼吸困難送醫後不治,在女兒病故一天後跟著離世,令人震驚。
    2016/12/29 10:19
  • 嘉莉費雪剛過世 母黛比雷諾傳緊急送醫

    美國媒體報導,因主演「星際大戰」(Star Wars)系列電影成名的好萊塢女星嘉莉費雪昨天剛辭世,她曾為著名影星的母親黛比雷諾今天被緊急送醫,據傳可能中風。
    2016/12/29 09:06
  • [影] 新生報到!白手長臂猿寶寶出生 母仔黏踢踢

    台北市立動物園有新生報到!上月母親節剛過,白手長臂猿媽媽「黛比」於13日生下寶寶,雖然還不能確定性別,保育員靈光一閃,先幫寶寶取名為「比波」。除了傳承媽媽名字中的「比」字,以台語倒著讀,則是「保庇」之意,希望牠們母仔平安,寶寶健康成長。
    2016/06/01 09:31
  • 美國入夏災難多 西有野火東暴風

    美國這2天災難連連,熱帶風暴「黛比」在佛州登陸,強風暴雨來襲,造成淹水災情,而位在西部的科羅拉多州,接連5天氣溫創紀錄,高溫超過攝氏40度,延燒好幾天的山林野火更加失控,現在大火更近逼第二大城「科羅拉多泉」,多達3萬2千人被迫緊急撤離。
    2012/06/27 22:30
  • 熱帶風暴登陸美國 佛州入緊急狀態

    熱帶風暴黛比直撲佛羅里達州,最快今天就會登陸美國本土,這個熱帶風暴為當地帶來狂風暴雨,還造成好幾起龍捲風,沿海地區開始出現淹水災情,已經有3萬多戶停電,居民緊急展開大撤離,由於黛比有機會增強為颶風,佛羅里達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12/06/26 17:11
  • 實現美國夢 越南移民靠美甲賺大錢

    美國的美甲沙龍業相當盛行,不過你可能不知道,開設這些指甲修護美容的商店,大多是越南裔,在明星最多的加州,有8成的美甲沙龍,都是越南人開的,原來在70年代,好萊塢女星黛比海倫,在越南難民營幫忙開設免費美甲課程,意外造就越南移民生財的工具。
    2011/07/06 22:39
  • 【一步一腳印】異鄉打拚的辛苦 辣中有甜印尼味

    很多餐廳是這樣的,開門前好一陣子,廚房裡就很熱鬧,不過這間廚房有些不一樣。店長林黛比:「這個東西的話,就是印尼傳統的東西,比較傳統的。」
    2011/01/02 22:30
  • 麥可遺孤監護權拍板 確定歸祖母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子女監護權之爭,總算塵埃落定;麥可的母親凱瑟琳和麥可前妻黛比,已經達成協議,凱瑟琳繼續擔任麥可3名子女的監護人,其中2名子女的生母黛比,有權定期探訪小孩,雙方律師還特別聲明,這項監護權協議並不涉及金錢交易。
    2009/07/31 11:31
  • 麥可私生子? 24歲歌手要驗DNA

    麥可傑克森的八卦傳聞,今天又添一樁!一名24歲貌似麥可的饒舌歌手,聲稱自己是麥可的私生子,他說他的媽媽是麥可歌迷,跟麥可有過一夜情,他要求驗DNA,證明自己和麥可的親子關係;此外麥可家人跟麥可前妻的監護權大戰,似乎暫時告一段落,根據紐約媒體報導,麥可的母親凱薩琳,付給黛比400萬美金,要她放棄孩子監護權。
    2009/07/16 17:46
  • 「這當中有鬼」 麥可父親質疑死因

    麥可傑克森死因成謎,麥可的父親今天又跳出來說「這其中一定有鬼」,他說,早在麥可送醫前好一段時間,麥可早已經斷氣。此外今天傳出,麥可家人透過管道,和麥可前妻黛比接觸,可能付出鉅額封口費,要黛比放棄小孩監護權,同時對外封口,別再談論家務事;而今天是麥可原本預定登台的日子,天王沒來,許多歌迷還是在演唱會場外,一起追悼麥可。
    2009/07/14 11:52
  • 看到女兒真情致詞 麥可前妻哭了

    沒有參加追思會的麥可第2任前妻,也就是替他生下大兒子跟大女兒的黛比,在她自己的南加州農場,被媒體捕捉到一臉落寞的身影,根據英國媒體報導,黛比在電視上看到女兒芭莉絲在追思會的致詞後,當場低聲啜泣。
    2009/07/08 22:09
  • 麥可前妻發飆 狂罵狗仔吐怨氣

    麥可傑克森辭世,全球各大媒體鋪天蓋地的報導,美國一名共和黨議員實在看不下去,出面痛批媒體過度美化麥可,還說「麥可只不過是一個戀童癖」!此話一出,在美國引發眾怒,今天還有一個人動了肝火,麥可前妻黛比因為受不了連日來狗仔的包圍追逐,氣得當場對記者發飆。
    2009/07/07 16:29
  • 麥可追思會 黃牛票叫價上萬美元

    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鐘,麥可追思會就要在洛杉磯舉行,免費門票經由網路登記抽籤,中籤率只有千分之5,現在卻有黃牛大發死人財,把免費票PO上網拍賣,還叫價1萬美元,合台幣30多萬;至於麥可身後的遺產,目前法院判定,依照遺囑的指示,由麥可的律師和友人負責監管,麥可的母親無法直接處置;而傳出想要爭取子女監護權的麥可前妻黛比,連日來不斷受到狗仔包圍追逐,氣得當場對鏡頭發飆。
    2009/07/07 12:49
  • 麥可辭世留憾 歐巴馬盛讚音樂成就

    天王麥可傑克森之死留下一堆謎團,也啟動家人的爭奪遺產大戰,現在傳出前妻黛比表達強烈意願,想要爭取2個小孩的監護權,和麥可感情深厚的三哥傑曼,終於出面接受媒體專訪,說起麥可的好,淚如雨下,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首度開口,盛讚麥可的音樂成就。
    2009/07/03 13:45
  • 飯島愛身亡 密友黛比夫人爆內情

    日本女星飯島愛離奇身亡,警方行政解剖後,依然沒有釐清死因,不過卻在飯島愛遺體內,驗出抗憂鬱藥物與安眠藥等多種藥物,懷疑可能是慢性藥物中毒致死;而飯島愛生前的好友,毒舌女王「黛比夫人」在自己的部落格爆料,說飯島愛太容易相信別人,結果不斷遭到恐嚇、勒索,生前一直活在陰影中。
    2008/12/27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