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黛安娜 結果共351筆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2024/03/28 09:16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維安特權被砍怒告英國政府 哈利王子敗訴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2020卸下王室職務後,與妻子(Meghan)離開英國,搬到美國加州定居。哈利王子因為在英國無法再享有與過去相同程度的人身安全保護,向英國提起訴訟,於28日被判敗訴。
    2024/02/29 09:58
  • 破紀錄!黛安娜王妃禮服3594萬元落槌 高估價11倍

    英國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生前穿的芭蕾舞長晚禮服近日登上美國拍賣會,最後以高達114.8萬美元(約3594萬元新台幣)拍出,比最初預想的估值高出11倍。這同時也是黛安娜王妃過去拍賣的禮服中,落槌價最高的一件。
    2023/12/20 10:34
  • 「難民王后」聲援巴勒斯坦人民 昔花旗員工逆襲約旦最年輕王后

    「以巴戰火」蔓延令世界議論紛紛,近日,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Abdullah II of Jordan)的妻子,約旦王后拉尼亞(Queen Rania of Jordan)也呼籲:保護巴勒斯坦人民並支持以色列與哈馬斯盡快停火!
    2023/11/11 12:38
  • 《王冠》第六季將播出!黛妃之死再掀熱議 網傳175種陰謀論

    隨著Netflix影集《王冠》第六季即將在11月16日播出,該季將演到英國王室最有爭議的事件之一「黛安娜王妃之死」,對於這個議題的討論度也隨之上升!你知道黛妃之死的版本就高達175個嗎?最先發現她死亡的是誰?她的遺言是什麼?
    2023/11/05 10:30
  • 《王冠》第六季要來了! 重現黛安娜王妃巴黎車禍、查爾斯娶卡蜜拉

    改編英國王室歷史的影集《王冠》第六季將是最終章,預告片曝光後,觀看次數在兩天內突破400萬,顯見影迷有多麼期待!第六季的劇情背景設定在90年代末到2000年代初,其中1997年黛安娜王妃因為狗仔追逐而死於車禍事故,也將重現在小螢幕上。
    2023/10/29 19:13
  • 黛妃「害群之馬」毛衣落槌 拍出3542萬元天價

    蘇富比拍賣行今天宣布,已故英國黛安娜王妃生前穿過具有代表性意義的「害群之馬」毛衣,在歷經激烈競標後,以110萬美元(約新台幣3542萬元)天價拍出。
    2023/09/15 14:54
  • 黛安娜王妃、赫本都戴假珠寶!起底背後設計師「以假亂真」能力

    每次看著上流社會人士珠光寶氣的模樣,你可曾想過~他們身上的鑽石、珠寶,全部都是真的嗎?不瞞各位,其實有許多人帶出場的珠寶飾品,全部都是假的呀!!!而這些假珠寶,全都出自於美國人造珠寶設計大師Kenneth Jay Lane之手,從好萊塢女星到皇室貴族,通通都是他的客戶。
    2023/09/12 15:52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曾控英國阻兩人結婚 黛安娜王妃男友富豪父94歲逝世

    多間英媒報導,埃及富商法耶茲(Mohamed Al Fayed)9月1日逝世,享耆壽94歲。
    2023/09/02 08:39
  • 黛妃生前穿過「黑羊」毛衣將拍賣! 估價上看248萬元

    英國黛安娜王妃的時尚風格、穿搭受到許多人追捧,她穿的知名「黑羊(black sheep)」毛衣曾紅遍全球,這件毛衣在製造商創始人的閣樓中被發現,預計將在今年8月底於英國蘇富比拍賣,估價高達8萬美元(約新台幣248萬)。
    2023/07/18 16:35
  • 想「成為黛妃」扭轉形象?傳哈利梅根擬改姓史賓賽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可能拿不到高達6億的報酬,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再次重創。英國王室作家指出,為了重塑形象,兩人考慮拋開「溫莎」的姓氏,改姓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舊姓「史賓賽」。
    2023/06/22 16:34
  • 哈利王子控:狗仔飛車追逐2小時 警方.證人打臉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又登上國際媒體版面,兩人週二在紐約出席頒獎典禮,事後哈利聲稱遭狗仔飛車追逐兩個小時,差點發生危險。當天哈利夫婦在警車護送下驅車回家,狗仔也在後面一路尾隨,哈利夫婦為了甩掉狗仔,還換搭計程車;不過根據警方和計程車司機的說法,狗仔並未構成威脅,質疑哈利說法過於誇大。這起事件也喚起大家不好的聯想,26年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就是因為狗仔追逐,在巴黎發生車禍身亡。
    2023/05/18 19:51
  • 催眠可以殺人? 被催眠者遭「精神頻寬」影響大腦重塑現實

    由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電影《催眠狙擊》,該片將催眠化為終極殺人武器,故事設下重重謎團,反轉再反轉,結局出乎意料,並運用「催眠構念」會重塑現實的概念,讓被催眠者看到現實中不存在的幻象,信以為真。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接觸一名有怪異催眠能力的危險男子後掌握到線索追查,並循線找到艾莉絲布拉加飾演的催眠師黛安娜克魯茲,進而了解催眠世界的神秘奧義。
    2023/05/18 16:31
  • 哈利控狗仔「災難式追逐」 小黃司機還原現場:不覺得危險

    哈利王子與梅根的發言人指出,美東時間16日晚間,哈利王子夫婦與梅根的母親在紐約搭車時,遭到狗仔隊飛車追逐超過2小時,「差點就要釀成悲劇」。消息一出,讓許多人回想起已故黛安娜王妃,1997年在巴黎疑似遭到狗仔追車,導致車禍喪命的意外。然而,當晚載過3人的計程車司機表示,他載了3人遭狗仔跟蹤約10分鐘,並沒有感受到危險。
    2023/05/18 11:15
  • 哈利夫婦被狗仔追逐險釀車禍 喚起世人對黛妃喪命回憶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昨天在紐約市參加慈善活動後,乘車時遭到狗仔隊追逐,險些釀成致命車禍,並且喚起世人對黛安娜王妃在1997年死於車禍的回憶。
    2023/05/18 06:22
  • 差點重演「黛妃車禍」!哈利、梅根遭狗仔狂追2小時險撞

    英國哈利王子的發言人今天表示,哈利與妻子梅根還有她母親所乘汽車遭狗仔隊追逐,事件持續逾兩小時,多次差點碰撞「險些釀成大禍」。哈利的母親黛安娜王妃當年命喪類似事件。
    2023/05/17 23:30
  • 凱特優雅出席加冕典禮 配戴黛安娜、女王首飾致敬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今天舉行加冕典禮,威爾斯王妃凱特穿戴一襲象牙白的亞歷山大.麥昆禮服與銀色頭飾,並戴上丈夫亡母黛安娜和已故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珠寶,以示紀念。
    2023/05/07 05:38
  • 英王加冕!「最討人厭女性」將封后 她嘆:黛安娜會心痛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將於今(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他的第二任妻子卡蜜拉將成為新任王后。她當年因為介入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連續好幾年被選為「最討厭的女人」。儘管她婚後努力扭轉形象,但部分民眾依然不領情。一名王室作家就指出,如果黛安娜地下有知,看到王冠被戴在她的仇敵卡蜜拉的頭上,絕對會心痛不已。
    2023/05/06 10:18
  • 等了70年!查爾斯終迎英王加冕大典 卡蜜拉封后

    代號「金球行動」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週六登場,這個沿襲近千年的儀式,讓倫敦上下動起來,為這歷史性的一刻做準備。白金漢宮外已有王室粉絲紮營卡位,希望加冕日當天可以一睹國王和王后遊行;倫敦地標也點燈慶賀;還有業者推出皇家馬車複製版,讓遊客體驗當王的滋味!這回典禮將有上百位國家元首出席,賓客達2300多人,法國、德國、義大利等國總統將到場,美國總統拜登則派第一夫人吉兒拜登代表。
    2023/05/05 19:55
  • 結婚12週年!威廉王子曝「黛安娜婚戒」意義:母親永不缺席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歡慶結婚12週年,一如往常曬出甜蜜照片,此外,威廉王子也首度曝光當年以已故黛安娜王妃的訂婚戒,向凱特王妃求婚的肺腑之言。
    2023/05/04 11:40
  • 爭議劇照被曝光 《王冠》疑要重現黛妃死亡車禍

    由Netflix製作播出的電視劇《王冠》(The Crown),從開播至今不斷挑戰英國王室底限,近日一張劇組照片在社群曝光,是一輛遭遇嚴重撞擊的車輛畫面,讓《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英媒先後開轟,質疑該電視劇要重現當年黛安娜王妃(Diana, Princess of Wales)的死亡車禍,刻意在當事人遺屬傷口上撒鹽,同時也吐槽劇組當年不拍此橋段的承諾。
    2023/03/21 10:56
  • 英王查爾斯三世曬女王舊照憶母 網友狂貼黛安娜洗版超尬

    今年的3月19日為「四旬期」的第4個星期天,也被視作英國人的母親節「Mothering Sunday」。英國王室成員也紛紛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親子照慶祝。即將正式加冕為國王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也罕見公開他與母親的兒時舊照,讓網友想起在去年9月以96歲高齡離世的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但是也出現一票網友在貼文下方狂貼黛安娜(Diana Spencer)以及梅根(Meghan Markle)抱嬰的照片洗版。
    2023/03/20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