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黑膚 結果共10筆

  • 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1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曝光吳慷仁身處馬來西亞富都地區的破舊市場,黝黑膚色完全看不出原本白淨帥氣模樣,打零工賺取微薄薪水,因為和弟弟自小被拋棄,變成幽靈人口般的存在,弟弟陳澤耀不甘屈服於命運,因此和哥哥吳慷仁爆發激烈爭執,吳慷仁雖無法說話,卻每個眼神都是戲,只透過肢體語言也能展現強大的情緒張力。
    2023/11/16 17:38
  • 專攻黑膚色美肌 大陸「傳音」成非洲手機王

    在非洲手機賣的最好的不是三星,不是蘋果,也不是華為,而是你可能沒聽過的大陸「傳音」手機。今年上半年,他們在非洲販售超過5千萬支手機,成功的關鍵就是他們的照像跟自拍功能,是為深膚色的非洲民眾特別設計。
    2017/11/27 21:52
  • FOCUS線上看/陸手機小廠賣贏華為 稱霸非洲

    北韓試爆氫彈震驚全球,市場避險情緒升溫,日圓急升,黃金大漲改寫一年新高,美國政府施壓要切斷全球所有與北韓的貿易。
    2017/09/05 21:30
  • 小威廉斯懷孕拍裸照 只穿1條鍊子

    等不及寶貝哇哇墜地,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斯懷胎6月,就迫不急待拍挺孕肚裸照宣告自己快要當媽媽了,她全身上下就腰間掛著鍊子,襯托黝黑膚色如黑珍珠更閃閃發亮。
    2017/06/28 10:33
  • 黑膚漂白戰爭 非洲多國禁黑心產品

    白還要再更白,美白產業風靡亞洲中東和非洲等地,到2018年市場將達到200億美元,在南非更有高達3分之1的女性都購買美白品,越來越多非裔年輕人追求將黝黑肌膚漂白成淺色,認為白一點更受歡迎更好找工作,等於是接受社會對膚色的一種歧視。
    2017/04/12 21:20
  • 曾沛慈拍戲忙防曬 防曬噴霧兩天見底

    TVBS新戲《在一起,就好》開鏡半個多月,演員鍾承翰、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等人正如火如荼拍攝中,近期氣溫屢破39度讓演員們吃足苦頭,超會流汗又怕曬黑的曾沛慈自有一套防曬妙方,除了隨身攜帶泰國爽身涼粉、吸汗涼巾外,防曬噴霧跟防曬乳液更是雙管齊下,最高紀錄兩天就能把一罐防曬噴霧噴到見底,但還是黑了一圈讓她哭笑不得:「我想放棄了啦。」反觀男主角鍾承翰,本來就喜愛戶外運動的他有著一身健康的黝黑膚色,拍戲空檔還會全身擦滿助曬劑出門跑步,鍾承翰見曾沛慈補防曬補得那麼辛苦,開玩笑說:「不用忙了,站在我身邊就很顯白了!」
    2016/08/15 21:59
  • 蔡阿嘎當警察? 員警明星臉民眾誤認

    蔡阿嘎跑去當警察了嗎?原來是桃園有名員警陳韋辰,長得實在太像網路紅人蔡阿嘎,不論是五官還是黝黑膚色,兩人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一樣,讓不少民眾誤認,甚至還跑到警局來看,就連員警也坦言,在網路上看蔡阿嘎的影片都覺得怪怪的。
    2013/06/10 10:57
  • 【選將人生】黑鮪魚拚台中市長 人生最大挑戰

    選將人生系列專題,今天的主角是蘇嘉全。大台中直轄市,不僅是民進黨艱困選區,也可能是蘇嘉全從政以來,最沒有把握的一場仗,但是從不見他氣餒,清晨或半夜,還在努力跑行程。蘇嘉全20多年前踏入政壇,從國大代表、立委,一路選到屏東縣長,之後到中央,當內政部長和農委會主委,人生看似一帆風順,他說全是用「認真」換來的。南台灣的黝黑膚色,舉辦鮪魚季的亮眼政績,讓他有了「黑鮪魚」的封號。黑鮪魚如何游到台中拚市長?來看蘇嘉全的故事。
    2010/10/15 14:53
  • 黑美人當公主 顛覆白雪公主印象

    說到公主,大部分的人可能會聯想到皮膚白皙的金髮美女,不過最近有一部動畫,裡面的女主角是一位黝黑膚色的公主,她不但外表漂亮、工作能力也很強,可說是一位「黑美人」公主,在美國總統由非洲裔擔任後,現在連卡通也開始黑人當道。
    2009/04/22 22:38
  • 劉若英看古天樂 喜歡他會買單!

    一身黝黑膚色,古天樂是影迷心中的「黑馬王子」,至於他戲中的女友劉若英,則是最欣賞古天樂大方買單的豪氣。
    2007/01/17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