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黑暗騎士 結果共59筆

  • 影史8部最高分超級英雄!《黑暗騎士》攻佔亞軍 冠軍「還未上映」

    近年超級英雄片收益可觀,市場深受觀眾青睞。根據影評網站IMDB的評分統計,影史8部得分最高的英雄片中,被許多人視作經典的《黑暗騎士》系列入榜2名,另外漫威也靠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及《星際異攻隊3》殺進榜單。蜘蛛人則各拿走3個名次,顯現一貫的高人氣,其中最意外的是,還未在台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先在其他地區口碑炸裂,一出手就登頂冠軍。《TVBS新聞網》整理8部影史最高分英雄片。
    2023/06/09 15:14
  • 莫莉同框安海瑟威!小安螞蟻腰超驚人 為戲速瘦「秘訣」曝

    繼蔡依林Joline之後,莫莉Molly又驚喜同框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兩人捧CE的場出席活動,小安一身酷帥皮革洋裝、秀出纖細螞蟻腰簡直辣翻了!讓小編想到她在《黑暗騎士》飾演的貓女,完全不像生過小孩的媽!
    2023/03/13 11:24
  • 經典賽/義大利延長賽暴量灌進4分 6:3戰勝古巴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A組義大利今(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古巴,義大利派出「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先發,古巴則是由左投Roenis Elias上陣。
    2023/03/09 20:48
  • 諾蘭2大片3月下架! Netflix《黑暗榮耀》續集終於來了

    Netflix公布3月上、下架片單,佳評如潮的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將於3月10日登場,而備受矚目的美劇《安眠書店第4季:第2部》和台劇《模仿犯》也將陸續上線,另外,下架片單包含蝙蝠俠系列《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動畫《馴龍高手》、《功夫熊貓》1、2集,想欣賞的觀眾則要趕快把握機會。
    2023/02/25 11:50
  •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2023/02/21 21:06
  • 漫威宇宙「破新紀錄」! 《鋼鐵人》正式列為「國家典藏片」

    美國國家保護局每年會挑選25部電影,列為國家影片登記表並納入國會保護局典藏,其條件須是超過10年的作品,且對「文化、歷史以及美學具有莫大貢獻。」近日獲選名單出爐,最引人注目的,絕對是漫威首部片《鋼鐵人》,這部為漫威影業打下江山的傑作,如今成為史上首度被蒐藏的漫威大作,想必讓許多影迷相當驚喜。
    2022/12/15 17:02
  • 八點檔男星二度確診!坦言「為了錢什麼都可以」 沒日沒夜拍戲

    林則希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演活萬惡渣男角色,最近終於開始有點人性,原本自私自利的他,為了自己小孩竟願意捐肝,跌破不少觀眾眼鏡,認為是他洗白的第一步。對此,林則希表示:「人會變壞一定有他的原因,就算不做壞事了,他的狀態也不可能變成全白的好人,所以我期待可以變成有戰鬥力的好人,或是暗中幫助好人的黑暗騎士。」
    2022/11/28 18:45
  • 港禁戶外播蝙蝠俠黑暗騎士 港府:太暴力

    香港一場活動原定27日要在戶外播放蝙蝠俠電影,但近來卻被官方通知,因為電影太暴力,必須禁播。根據《彭博》報導,被禁原因是電影中蝙蝠俠以非法方式進出香港,還出現炸毀香港金融中心畫面,被認認為危害國安。對此港府回應,外媒報導,毫無根據。
    2022/10/22 11:49
  • 克里斯汀喊話回鍋「蝙蝠俠」 自爆偷《雷神4》道具劍收藏

    由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即將於下個月上映,他在劇中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外型駭人,引起影迷一陣熱議,但曾表明無意主演超級英雄題材的他,近日受訪時提及當年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願意執導,便會考慮回歸演出。
    2022/06/30 15:33
  • 健身房巧遇「水行俠」身形壯男 奧斯卡影帝爆料被羅伯派汀森嚇傻

    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DC超級英雄電影《蝙蝠俠》,電影上映至今已在全球狂賣7.13億美金(約205億新台幣),羅伯派汀森除了片中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他為完美化身「黑暗騎士」,積極健身訓練,讓身形更加挺拔健壯,他的多年好友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近來上脫口秀節目時就透露,有次他到一家健身房,一進去撞見一名紮著高馬尾的大隻佬在練習高難度動作特技,最後發現竟然就是羅伯派汀森。
    2022/04/11 17:28
  • 黑暗騎士哈維承認吸古柯鹼 還供致死藥物!大聯盟生涯恐終結

    前洛杉磯天使投手史凱格斯 (Tyler Skaggs)在2019年被發現因服藥猝死在飯店內,現在案情還牽扯到許多球員,包括昔日王牌「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在內的4名球員,近日他們都坦承吸毒使用古柯鹼,毒品還是從前天使隊的公關總監凱伊(Eric Kay)那取得。
    2022/02/16 11:17
  • 萬聖夜扮「小丑」揮刀 行兇男抽菸等警來

    日本電車縱火砍人案,嫌犯是名24歲男子,由於正值萬聖夜,他穿上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主角「小丑」的西裝打扮,乘客沒有起疑。犯案後嫌犯沒有逃跑,就在車廂內抽菸;等警察到場,他立刻束手就擒,還讓警方搜身,日本警方當場依殺人未遂罪將他逮捕。
    2021/10/31 23:31
  • 超帥!「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來了!飛車追逐柯林法洛

    最新版蝙蝠俠登場!由羅伯派汀森主演,預告中一打數十個反派帥氣爆表,還跟柯林法洛上演火場中飛車追逐,而這也是繼「黑暗騎士三部曲」之後,再推出的系列作,曾飾演管家阿福的米高肯恩,最近卻一度傳出引退宣言,他本人也親上火線澄清。
    2021/10/17 13:33
  • 諾蘭第12部片將拍「原子彈之父」 客串老班底扶正男主角

    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作品計畫曝光,將於2022年開拍他的第12部電影《Oppenheimer》,這是一部關於「原子彈之父」羅伯特歐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的傳記電影。目前男主角人選將由曾與諾蘭在《全面啟動》、《黑暗騎士》及《敦克爾克大行動》等片中,合作多達6次的老班底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擔任。
    2021/10/10 14:43
  • 重映「黑暗騎士3部曲」 替諾蘭《天能》暖身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新片《天能》將在7月推出,而他過去最招牌的蝙蝠俠系列「黑暗騎士三部曲」,打頭陣暖身,5月29日重返大銀幕,另外華語片部分,張國榮舊作,連續三個月內,有4部要重映。
    2020/05/09 17:22
  • 上映一夜橫掃4億票房! 從電影《小丑》台詞學英文

    近來最受矚目的電影,非《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所執導的《小丑》(Joker)莫屬了。在2008年的《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之後,許多影迷都認為希斯萊傑(Heath Ledger)為小丑一角設立了無法突破的標竿,但這次由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所呈現的小丑好評不斷。這部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台詞,也是多益(http://bit.ly/31eWYeV)情境中常見的英語用法,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9/10/14 17:38
  •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2019/01/02 11:06
  • 林憶蓮合體五月天  安可飆唱盛夏光年

    樂團五月天在桃園第9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重量級嘉賓繼「黑暗騎士」林俊傑後,昨晚金曲歌后林憶蓮在最後安可登場合體飆唱「盛夏光年」,並透露新專輯和阿信有合作。
    2018/01/06 09:12
  • 新年大彩蛋! JJ合體五月天飆「黑暗騎士」

    五月天2018年的第一天,晚間繼續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神秘嘉賓林俊傑一出場合唱「黑暗騎士」,讓現場2萬4千名五迷嗨翻,他還搞笑要加入五月天變成六月天,現場氣氛熱到最高點。
    2018/01/02 13:01
  • 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鋼鐵人…超級英雄人氣王排名

    大約是在千禧年前後,各式各樣的英雄電影邁入了另一個新的世代,不只是劇情的重新編排,從服裝、聲光、特效都有了更好的呈現,也因此開始吸引了越來越多的觀眾迷上英雄片!
    2017/07/26 16:37
  • 鬼才導演「諾蘭」新作! 《敦克爾克》採IMAX攝影

    好萊塢重量級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過去拍過不少膾炙人口,且具有深度的電影,像是《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還有《星際效應》,擅長探討人類潛意識,而最近他又有新作品了,這次要挑戰的是歷史戰爭片,更使用前所未見的IMAX攝影機操作方式拍攝新電影,《敦克爾克大撤退》預告出爐,讓影迷萬分期待。
    2017/05/07 11:11
  • 不再只是小丑!過世近10年 希斯萊傑私下純真影像曝光

    還記得那個在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中,演出大反派「小丑」的希斯萊傑(Heath Ledger)嗎?2008年,他因為服用藥物過量突然逝世,留下一部部經典遺作。4日正逢他的冥誕,美國電視台特別取得他生前的許多未曝光的畫面,製做成紀錄片《我是希斯萊傑》(I Am Heath Leger),讓許多影迷一起懷念他!
    2017/04/05 23:02
  • 「內心小劇場」吸引你嗎?

    「這城市需要更高明的犯罪。」《黑暗騎士》的小丑是個極盡邪惡卻又單純瘋狂的超級罪犯,沒有任何動機或目標,單純為了混亂而混亂,為了找尋樂趣而不停破壞殺戮。他精心籌畫一連串陰謀計畫打擊正義,只想讓高譚市陷入混亂,並瓦解潰散正義力量,而高譚市正義力量的代表,就是蝙蝠俠與檢察官。「瘋狂,你知道的,就像地心引力一樣,只要輕輕地推它一把。」真正的邪惡犯罪,是非常的恐怖。
    2016/06/29 10:10
  • FOCUS/金獎外語片名導新作 直視流逝青春虛實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歐洲電影獎最大贏家,《蝙蝠俠黑暗騎士》中的老管家「阿福」,米高肯恩,在這部片中飾演一位退休、堅持不問世間事的偉大作曲家,他活在過去中,但世間情的肥皂劇情節,卻闖入他的生活,女兒的老公跟人跑了,哭哭啼啼讓不善言詞與表達感情的老爸爸,心頭亂糟糟,米高肯恩也憑著這部電影拿下歐洲電影獎影帝。
    2016/01/29 20:42
  • 呼喚「黎明」成功! 林俊傑巡演玩「歌詞哏」

    金曲歌王林俊傑,2015的巡演海外最終場在成都舉行,在介紹特別嘉賓時,JJ以他的歌曲《黑暗騎士》中的歌詞為梗邀全場歌迷一同高喊,呼喚「黎明」的出現,果真喚來黎明現身舞台,為他們的新合作的電影,做足噱頭。
    2015/10/19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