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黃騰浩 結果共30筆

  • 影音/安心亞曝網友毒舌「難過到哭」 柯震東揪看大港:我沒被約

     
    2024/03/27 16:17
  • 安心亞自認招黑體質!遭黑粉攻擊很醜 反嗆對方「進廠維修」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昨(26)日盛大舉行首播記者會, 安心亞飾演鐵血教練、角色個性非常硬,常常要吵架,導演吳宗叡表示他有提供安心亞全台所有的女性教練的影片給她參考,安心亞為此做了非常大量的功課,會反問導演,在某些情況下適合搬出什麼類型的教練個性出來。安心亞相當自豪說韓語的片段都不需要重新配音,直接使用現場聲音就過關,她調皮地說「反而韓國演員池大韓有講錯要重新配音!」
    2024/03/27 12:55
  • 柯震東揪看大港開唱妹子全暴動!安心亞竟沒被約 曝「私密行程」

    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楊晴、蔡佳芸、製作人陳南宏、導演吳宗叡,今(26)日出席客家電視台《女孩上場2》記者會,安心亞劇中飾演空降的鐵血教練「陳子齊」,戲外她也曾被酸「走後門」,她坦言當時心理素質不成熟,因為負評走心到哭。
    2024/03/26 15:48
  • 安心亞為打敗韓國當眾飆罵 遭反嗆「有我沒有她」爆激烈衝突

    客家電視台熱血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陳南宏製作、《此時此刻》導演吳宗叡執導,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夏靖庭、楊麗音,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今(19)日釋出正式預告,曝光中華女子籃球隊背後的辛酸血淚,前中華隊長楊晴,同時也是飾演劇中女主角之一「林彤」在預告中狠嗆安心亞「有我就沒有她」兩人劇中將有相當多的對手戲。楊晴表示這部劇說出很多運動員的心聲,日前在師大女籃試片時也獲得許多正在球隊的學妹們反饋,認為光看第一集就被劇中觸動到內心深處的台詞、演技所感動,甚至淚流滿面,導演吳宗叡笑說「有一群人可以因為這個作品跟自己心意相通就太棒了!」
    2024/03/19 12:10
  • 恭喜!金鐘男配黃冠智娶回超正女友 婚禮現場「驚見周星馳」

    金鐘男配黃冠智先前許下承諾,若順利奪金就要將交往三年的演員女友鄭毓萱(小綠)娶回家,今(16日)於高雄福華飯店舉行婚宴,抱得佳人歸。婚宴會場和內容除了濃厚的電影風格之外,更隨處可見周星馳及經典港片的金句及橋段,黃冠智雖然最近忙著宣傳和拍戲工作,「一生一次的婚禮,一定要終生難忘,把我們喜歡的元素都放進去,也希望賓客都能進到我最愛的電影世界。」為了這場主題婚禮卯足了勁籌備。
    2024/03/16 18:48
  • 安心亞成霸氣籃球教練!竟自稱「叛國賊」 私下面貌全被爆

    客家電視台女籃職人劇《女孩上場2》,由安心亞、羅宏正、黃騰浩、丁也恬,韓國演員池大韓帶領籃球員楊晴、蔡佳芸主演,將於4月1日正式播出,今(27)日釋出前導預告燃起籃球運動熱血。安心亞以從韓國強勢回歸的教練身份霸氣登場,個性強硬的她ㄧ出場就語出驚人「沒錯!我就是入籍韓國的叛國賊。」安心亞表示「子齊(角色名)是為了目標不顧一切,完全不在意別人眼光,對自己的判斷很有自信的人,因爲她眼睛裡看不到別的,她只看得到勝利,要贏!」屬於個性很硬,在職場容易吃虧的類型。嗆辣登場讓由羅宏正帶領的台灣職業女籃隊「安東隊」球員們目瞪口呆,羅宏正形容安心亞是韓式風格,「又正又殺」。
    2024/02/27 15:41
  • 46歲黃騰浩無預警宣布「驚人新身分」 當眾嗨喊:我要結婚了

    46歲演員黃騰浩當年演出《光陰的故事》「一元」一角、圈粉無數,他近日和安心亞合作台劇《女孩上場2》,前往南韓釜山拍攝,黃騰浩在遊客眾多的甘川洞對山吶喊「我要結婚了!」受訪時還驚喜宣布新身分,他低調與合夥人創立「曼尼娛樂投資公司」晉升董事長。
    2023/12/19 12:00
  • 安心亞單身6年突曝「床上求婚細節」 零下4度浪漫告白全被拍

    客家電視台戲劇《女孩上場》在2021年播出後好評不斷,第二季找來安心亞、黃騰浩加入演出,兩人近日遠赴釜山拍攝,剛好遇上寒流,頂著負4度的低溫趕拍,安心亞在劇中飾演籃球教練「陳子齊」,和黃騰浩曾有一段情,甚至主動向男方求婚,現實生活中,安心亞也想過要先發制人,向心儀對象求婚,笑喊「我覺得很帥!前提是他會答應啦,不然很丟臉。」
    2023/12/19 12:00
  • 專訪/曾莞婷中邪衝撞鏡頭「當場破相」 黃騰浩狠撞欄竿站不直 

    曾莞婷首次挑戰恐怖片,在電影《化劫》中與黃騰浩飾演一對失去孩子的悲傷夫妻,曾莞婷在片中因懷著「把孩子生回來」的執念,到處求神拜佛而誤入邪教,其中一場被「上仙」附身、撲向老公黃騰浩的戲,令人毛骨悚然,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場戲讓雙方都掛彩,曾莞婷餘悸猶存的說,「當天拍攝前收到朋友簡訊問我『你還好嗎?』,當下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那麼突然?結果當天拍第一顆就受傷了。」
    2023/06/24 07:59
  • 專訪/曾莞婷爸意外橫死 「太想幫他超渡」亂拜怪廟惹禍上身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力求轉型,在恐怖電影《化劫》中飾演一個失去孩子的母親,因放不下執念,發了瘋似的求神拜佛,最後惹禍上身。電影探討「執念」的恐怖,曾莞婷與片中老公黃騰浩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就透露,過去曾太想幫意外過世的爸爸超渡,希望他趕緊投胎到好人家,在大陸亂拜了來路不明的宮廟,果然就真的帶了不乾淨的東西回家,家裡不斷發生詭異事件。
    2023/06/23 08:40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 曾莞婷「床戲太瘋狂」竟露點 導演大讚敬業:她說放心用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材火辣、長相豔麗,飾演惡女駕輕就熟,不過這次她在電影《化劫》中力求突破,轉型成愛女如命的母親「王舒雅」,為戲瘋癲、蓬頭垢面,一場向老公黃騰浩求歡的戲,因為動作太激烈讓胸貼移位,不小心露點她也毫不在意,更向導演表示願意為電影犧牲,畫面可以放心用。
    2023/05/04 13:48
  • 曾莞婷為求化劫卻身陷危險 赴台中大甲媽祖遶境扛鑾轎

    由「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主演的靈異片《化劫》,今(22)日劇組團隊由新銳導演施文翰率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曾莞婷、黃騰浩、柯叔元、于子育等演員群,前往台中參與大甲媽祖遶境,除準備結緣水為香客們補水應援,也搭起大棚迎接天后神轎。
    2023/04/22 18:47
  • 45歲黃騰浩曝喜訊!被爆「私下面目」笑喊:這叫反差萌

    45歲男星黃騰浩當年演出《光陰的故事》「一元」,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近幾年專注於幕後工作的他,日前宣布加入影集版《角頭》演出,今(23)日再度宣布好消息,接下與澳洲重機摩托車品牌合作,自曝私下「反差萌」調皮面貌。
    2022/12/23 12:49
  • 《角頭》影集版開拍!龍劭華、小鬼「有望回歸」王陽明吐真實心聲

    億萬票房電影《角頭》強勢進軍影集市場,成為台灣首部電影IP延伸影集續集的作品,今(20)日影集正式盛大開鏡,演員高捷、蔡振南、張嘉年、喜翔、龍天翔、王識賢、孫鵬、鄭人碩、黃騰浩、王陽明等人盛裝出席,卡司海一字排開超過40人,超狂開鏡陣容令人驚嘆。
    2022/12/20 17:28
  • 曾莞婷爬上餐桌「同框鮮肉」 笑喊:演藝生涯難忘的經驗

    「戲劇女神」曾莞婷近期正在趕拍電影《化劫》,與男星黃騰浩首度合作,也是第一次演出恐怖片,她日前利用拍攝空檔,為火鍋店拍攝一系列性感照,與飛驒牛等高級食材合影,笑說:「演藝生涯中數一數二難忘的工作經驗!」
    2021/11/10 13:02
  • 聯手黃騰浩拍片! 宋芸樺二度前進坎城影展

    2020坎城影展雖然取消實體放映活動,改成線上公布入選片單,不過仍傳出捷報,由太保演出的短片《島嶼故事》,和宋芸樺、黃騰浩作品《安眠旅舍》,入選學生組短片「基石單元」,而這也是宋芸樺繼《灼人祕密》後,二度前進坎城!
    2020/07/03 11:58
  • 鄧紫棋內蒙遇車禍 睡夢中被拋到另一邊

    小天后鄧紫棋為了慶祝出道10週年、計劃在今年推出3張EP送給歌迷,第一首曝光的國語單曲〈倒數〉MV遠赴內蒙古取景,自2015年後鄧紫棋的MV就再也沒找過男主角,這次〈倒數〉請到黃騰浩跨刀,2人在蒙古景緻中調情耍浪漫。
    2018/08/10 17:57
  • 「常威」鄒兆龍化身時尚帥黑幫 對戲王識賢居然塞紅包?

    睽違近30年,以「常威」一角廣為台灣戲迷熟知的好萊塢武打巨星鄒兆龍,早前再度回到台灣參與國片《角頭2:王者再起》的拍攝,一別過去的武打形象,鄒兆龍以「智慧型反派」再現銀光幕,為利益心機算盡,舉手投足卻是時尚優雅的紳士,壞的讓人心癢癢!
    2017/12/11 15:41
  • 「她」當落跑新娘 背後原因讓人淚崩!

    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主要描述女主角在結婚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因此選擇當「落跑新娘」放棄婚姻,不過男主角最後選擇和女主角一起面對人生、治療等,相當賺人熱淚,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影片再度受到關注,影片至今1個月的時間,在臉書上已有27萬人次觀看。
    2017/03/14 15:19
  • 李威、李康宜再續前緣 《小孩大人》裡換愛黃騰浩

    TVBS歡樂台八點檔自6/24起即將播出頗受好評的短篇連續劇《小孩大人》,此部戲由李威、李康宜、黃騰浩等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李威、李康宜上一部合作戲劇為《吐司男之吻》,事隔多年又再度合作,只是這次李康宜揮別老情人李威,和黃騰浩大演感情戲。劇中的小童星駱炫銘首次演戲,便榮獲第17屆亞洲電視節最佳男配角,堪稱最小的得獎者。
    2015/06/24 00:03
  • 「淘氣小親親」 黃騰浩、魏蔓搞笑演出

    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改編成舞台劇,這個週末即將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演出。
    2012/07/14 08:56
  • 舞台劇「淘氣小親親」 朱陸豪跟空氣對戲

    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曾經被台灣改編為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現在又要改編為舞台劇,導演請到黃騰浩、魏蔓擔任男女主角,還有國寶級演員朱陸豪挑大樑,要帶給觀眾有笑有淚的少女追愛故事。
    2012/06/23 11:24
  • 關懷浮萍兒 藝人六月陪孩子看音樂劇

    關懷弱勢兒童,藝人六月、楊一展和黃騰浩,陪浮萍兒一起欣賞幾米音樂魔幻劇「走向春天的下午」。
    2011/01/23 00:57
  • 〈獨家〉「黃金比例」 嚴凱泰欽點黃騰浩、楊一展

    由嚴凱泰每回現身總是一身時尚西裝,而自家創立的西裝品牌,最新一期的代言人,這次找上了誰?TVBS獨家直擊最新一期西裝目錄的拍攝現場,找來了最近靠戲劇竄紅的黃騰浩和楊一展,而且他們的身材比例,還被認可是最符合穿西裝的條件,究竟是怎樣的黃金比例,一起來了解。
    2010/08/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