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黃秋蓮 結果共10筆

  • 罵哭鴻海錢媽媽 郭董為廣州廠怒開7小時會議

    兩週前,本刊獨家報導〈廣州廠爆欠款爭議 鴻海72小時緊急滅火〉,揭露10月2日,鴻海高層借用群創竹南廠與供應商開會協商,並在10月7日晚上由日本堺工廠副社長谷口英男發出聲明,表示已和供應商達成共識,將履行付款。其實,平息風波的關鍵人物正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本刊調查,10月7日他在信義富邦家中開了7小時會議,就連鴻海集團總財務長黃秋蓮都遭責罵,「一點都沒有sense(警覺心)。」讓黃秋蓮當場拭淚。
    2019/10/23 07:36
  • 拿腿比喻經濟政治! 郭「台灣經濟腿要站穩」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從美國反台,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成果,郭台銘也特別強調,他跟川普私交不錯,因此未來川郭會不成問題,而面對綠營的質疑,郭台銘回嗆,這是抹黑也是抹紅。
    2019/05/06 20:18
  • 「錢媽媽」助郭台銘打下江山 傳黃秋蓮將接鴻海董事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將「淡出江湖」,傳出財務重臣黃秋蓮將接班董事長。黃秋蓮從鴻海草創到富可敵國,45年協助郭台銘打下江山,她更是鴻海集團財務投資的關鍵人物。
    2019/05/06 10:12
  • 誰是郭台銘接班人? 傳有女董事長掌鴻海!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內部高層接班態勢漸明朗,傳郭台銘將退居第二線仍位居集團總裁,鴻海新任董事長規劃由財務重臣黃秋蓮擔任,總經理另由專業經理人專任。
    2019/05/06 09:08
  • 郭董迎媽祖!一家都虔誠 92歲母坐輪椅台北港迎神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9月22日率領鴻海一級主管(總財務長黃秋蓮、夏普社長戴正吳等人)到湄洲島媽祖廟參拜,明天預計從湄洲島迎媽祖回台灣繞境巡安17天。
    2017/09/23 07:01
  • 【財訊】郭台銘不能沒有她?鴻海帝國第2人黃秋蓮揭密

    她是鴻海4兆帝國最重要的財務掌門人,沒有她簽字,所有投資案郭台銘一律不看;郭台銘叫她棉裡針,卻也最信任她,她也是郭台銘不在家時,最重要的代班人,她所率領的總財務部威權之大,公文一出連呼風喚雨的副總裁們都沒得商量。43年來,鴻海權臣換來換去,唯一不換的,就是黃秋蓮!
    2017/02/23 19:59
  • 〈獨家〉做對的事!遭槍擊恐嚇 郭台銘稱「沒在怕」

    四月鴻海爆發槍擊案,外界聯想到之前內鬼案整頓肅清,董事長郭台銘自認「在作對的事情」,還貼出公告抓間諜懸賞5000萬,回顧過去半年,他完全沒在怕,行程照跑,活動照樣參加!這個月6日,乳癌防治公益活動上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帶著懷孕8個多月的太太曾馨瑩,在公開場合露面。現場維安也沒有特別嚴格管制,郭台銘言行舉止也看不出顧慮。但警方調查,包括人稱鴻海鐵娘子的總財務長黃秋蓮、副總裁戴正吳、法務秘書長以及安全顧問等人都被恐嚇,熟悉鴻海郭家的人分析,依郭台銘的大砲性格,遭遇威脅也沒在怕。
    2014/10/17 19:01
  • 台銘聚焦/「逼我走嗎」? 郭台銘暫緩在台投資

    這對時間對鴻海董座郭台銘來說,是一段煎熬的時期,從5月27日富士康第12墜,他趕赴大陸坐鎮,期間只有在6月8日回來開股東會,就再也沒有;而這也是郭台銘離開台灣最久的一次,昨天他透過人稱錢媽媽的財務長黃秋蓮,出來表達心聲,郭台銘說感覺台灣在逼他走,學者批評鴻海是血汗工廠太沉重,本來對台灣數百億的投資案,現在要全盤重新思考。
    2010/07/22 12:21
  • 遭扣「酒店文化」帽子! 鴻海高層滅火

    不滿派駐在大陸的老公上酒店,一名鴻海台幹妻子揚言,要成為富士康墜樓事件後,第一個跳樓的員工家屬,驚動鴻海連續2天滅火,先發表聲明書,接著又由財務長黃秋蓮親上火線;黃秋蓮說,10萬元營業額,只能有1元的交際費,報帳明細都要寫的一清二楚,拒絕讓鴻海被貼上「酒店文化」的標籤外,黃秋蓮也說,清官難斷家務事,以後鴻海不會再為員工個人的事來澄清。
    2010/07/21 23:52
  • 台銘聚焦/〈獨家〉買亞曼尼不是因嘉玲! 是妻子親戚

    郭台銘昨天在尾牙上證實,會去買亞曼尼西裝不是因為劉嘉玲,而是出自財務長的建議,財務長黃秋蓮一直是郭台銘的得力助手,有鴻海「錢媽媽」的稱號,負責財務,而且還是郭台銘妻子林淑如的親戚,交情深厚。因此不管是郭台銘買西裝,不管是郭台銘買西裝,就連上次和劉嘉玲去宜蘭,也帶著黃秋蓮隨行。
    2007/02/17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