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黃石公園 結果共47筆

  • 屍速列車翻版?殭屍鹿病毒恐傳人 襲捲全美爆「現蹤亞洲」

    美洲驚傳「殭屍鹿(Zombie Deer)」病毒肆虐,包含美國多州、加拿大在內的地區,均發現感染「狂鹿症(CWD)」的鹿隻大量死亡的消息;目前已知這種病毒會在動物之間互相傳染,對此專家坦言不能排除「鹿傳人」的隱憂,坦言若是病毒徹底失控,可能會像「狂牛症」一樣讓鹿隻出現強烈攻擊性。而這樣的情況也讓人想起電影《屍速列車》開頭的詭異巧合片段。
    2023/11/19 11:39
  • 2050年前1/3冰川註定消失 黃石公園也難倖免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今天警告,受到暖化影響,全球1/3冰川可能會在2050年前消失,黃石國家公園和吉力馬札羅山等世界遺產內的知名冰川也不能倖免。
    2022/11/03 15:55
  • 美黃石公園深淵池赫見人腳 漂浮水面套著鞋子

    美國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今天表示,巡邏人員在園內一處溫泉發現一隻人體斷腳漂浮水面,腳上還套著鞋子,警告遊客遠離園內溫泉。
    2022/08/20 16:25
  • 單月內第二起! 黃石公園遊客靠太近 慘遭野牛爆氣衝撞

    美國黃石公園日前又傳出野牛攻擊遊客事件,當時有一群旅客在園區內的木棧道上散步,突然有一隻野生黃牛迎面沖來,並且停在一群人面前不斷踱步,讓所有人嚇得動都不敢動。沒想到下一秒,野牛就直接撞向這群旅客,造成一名男子受傷送醫,而這也是黃石公園在短短一個月內發生的第二起野牛襲人事件。
    2022/06/30 16:19
  • 美國黃石公園重啟! 開放第一天湧5000輛車

    上週因為暴雨沖毀道路橋梁,不得不緊急關閉的美國黃石公園,當地週三重新開放3個入口,果然吸引來將近5千輛車的車潮大排長龍。為了管控入園人數,還特別使用單雙號車牌的分流規定。
    2022/06/23 15:26
  • 豪雨加融雪引洪水 美黃石公園34年首度關園

    美國黃石公園,因為連日大雨引發洪災,34年來首度被迫閉園。園區的北部聯外道路,因為毀損嚴重,可能要封閉好幾個月修復。黃石公園是重要觀光景點,當地旅遊業者叫苦連天。
    2022/06/17 22:04
  • 高溫威脅美國1.25億人 黃石公園遇洪水閉園

    極端氣候在全美發威,知名黃石公園,因為連日大雨和山區融雪,釀成河水暴漲,34年來首次閉園。受熱蓋效應影響,美國三分之一的人口處於高溫警報,美西還因此野火肆虐。於此同時,芝加哥卻飽受龍捲風和雷暴侵襲釀成災情。而美國以外,西班牙、巴基斯坦同樣有熱浪發威,大陸華南則是豪雨不斷,頭號洪水已經出現。
    2022/06/15 22:16
  • 橋毀路斷!黃石公園34年首封園區 全球暖化危

    夏季旅遊旺季剛到,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就爆發豪雨災情,大範圍洪災導致園方罕見宣布關閉五個入口,是自1988年來首次;南加州和亞利桑那州則是出現森林大火,主要原因都是高溫導致;才剛入夏,全美已經有逾1/3人口陷「過熱警報」!高溫缺水災情全球上演,在巴基斯坦和智利也都能看到同樣的情況;為了解決飲用水稀缺問題,突尼西亞一間新創研發出讓空氣變水的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2/06/14 19:54
  • 「黃石河」水位新高!黃石公園橋毀路斷 34年來首封5入口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以壯觀的自然美景聞名。不過今年六月,當地卻降下超過歷年平均4倍的雨量,導致主要河川「黃石河」,寫下1918年開始觀測以來的最高水位。黃石河暴漲,造成部分路段跟橋樑也受損,黃石公園緊急宣布,關閉公園5個入口,寫下34年來的第一次。
    2022/06/14 12:49
  • 黃石公園破紀錄暴雨釀洪災落石 34年來首度全面關閉

    美國知名景點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受到破紀錄的暴雨侵襲後引發洪患和落石,13日罕見宣布暫時關閉,是34年來首次全面對外關閉。
    2022/06/14 12:39
  • 美男不聽勸硬闖!腳滑跌入「殺人溫泉」 妹目睹屍骨溶解

    前往風景區遊玩時,務必要遵守當地的警示和規定,但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去黃石公園旅遊時,他無視警示牌公告,過程中不慎腳滑跌落一處高溫且高酸性的熱泉內,結果整個人被腐蝕到瞬間融解,屍骨無存。
    2021/06/13 23:15
  • 野化歐洲 人類干預降最低 重回荒野實驗

    近20年來,歐洲的保育引進一種觀念「野化」Rewilding。以往的自然保育概念是保護特定目標物種,給予它們適合生存、繁衍的棲息地;而野化運動則是放眼整體生態系統,盡可能抽離人為介入的因素,讓物種自行演化發展。從荷蘭、波蘭、英國到葡萄牙,各地都嘗試以大型封閉性場域的模式,讓絕跡的大型動物回歸到荒野生態,重拾自然演化過程。只是歐洲和台灣一樣,都是地小人稠,「野化」實驗增加人類與動物之間的衝突,甚至可能被政治化,今天我們透過《公視主題之夜》本周播放的紀錄片來了解保育未來的挑戰與方向。
    2020/07/17 20:00
  • 美國阿嬤黃石公園「鬥牛」 遭撞飛重摔昏迷

    美國一名老婦人,最近前往黃石公園露營時,故意靠近巨大的美洲野牛,甚至伸出手挑釁,結果野牛被激怒,當場把老婦人撞到空中後重摔落地,老婦人一度陷入昏迷,所幸沒受重傷。
    2020/07/04 17:00
  • 太可怕!黃石公園野牛突暴衝 9歲女童被撞飛空翻一圈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官員說,22日有一頭野牛朝逼近牠的一群遊客衝去,把一名9歲大的女童給撞飛。
    2019/07/25 15:29
  • 黃石公園間歇泉壯觀噴發 竟噴出80年前垃圾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以豐富的野生動植物和地熱資源聞名,間歇泉更是熱門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公園內一座間歇泉上個月15日噴發,畫面相當震撼,但噴發結束後,周圍除了自然的混合泥土、岩石外,竟然還有大量的垃圾,像是碎玻璃瓶、菸蒂、錢幣、塑膠、紙杯等等,氣得黃石國家公園發文,呼籲遊客不要再亂丟垃圾!
    2018/10/18 10:14
  • 美黃石公園遊客溫泉泡腳 園方警告有致命危險

    美國黃石公園有一名男性遊客,日前跨越欄杆,走到溫泉旁企圖泡腳,嚇壞其他遊客。黃石公園因為富含地熱,有各式各樣美麗的溫泉,但這些溫泉不僅高溫,還含有高度酸性,其實有致命危險,紀錄顯示因為溫泉喪命的遊客,人數比被熊攻擊喪生的人還多,觀眾朋友去黃石公園旅遊,一定要記得遵守園方規定,不要離開步道,以免發生危險。
    2018/09/28 12:15
  • 世界最大間歇泉連3爆! 黃石公園否認火山蠢動

    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蒸氣船間歇泉」,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間歇泉,近一個半月以來,連續噴發了3次,頻率之高非常罕見,再加上今年2月黃石公園一帶,發生近200次地震 ,不少人擔心這有可能是火山爆發的前兆,不過黃石公園當局表示,目前並沒有火山蠢動的跡象,民眾不必過於擔憂。
    2018/05/04 23:18
  • 業餘攝影好專業! 林超群個展捕捉大地浩瀚之美

    台灣業餘知名的攝影師,林超群,喜歡用鏡頭紀錄眼下體驗的美麗世界。25年來拍了上萬張,每一張照片都是一個生命和回憶。這回開第三次攝影集個展,是他離台10多年後,歸鄉的作品集。主要以美國黃石公園為主題,捕捉大峽谷和波瀾壯闊的景象,帶領大家身歷其境之感。
    2018/04/09 19:00
  • 陸擬設大貓熊公園  面積3個黃石公園大

    中國大陸官方媒體今天報導,政府將設立大貓熊國家公園,面積約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3倍大,以連結並協助現有野生大貓熊的繁殖。大貓熊向來以繁殖不易聞名。
    2018/03/09 09:50
  • 旅遊客看過來! 美擬漲17國家公園票價

    美國國家公園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今天提議,提高黃石公園、大峽谷與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等17處最熱門景點的旺季入園費,協助園區籌措維護與修繕資金。
    2017/10/25 13:29
  • 災害恐勝彗星撞地球 黃石公園火山蠢動

    美國黃石公園近來地震頻繁,加上正值這座超級火山可能噴發的週期,萬一噴發造成的災害,可能比彗星撞地球還要嚴重,NASA科學家提出一項火山打洞計畫,希望可以幫火山降溫,減低噴發的可能性。
    2017/09/14 22:20
  • 男摔落黃石公園溫泉內 遺體溶解找不到

    美國黃石公園是熱門旅遊勝地, 卻接連傳出遊客掉落溫泉慘死、屍骨無存的死亡意外,   一名男子到黃石公園遊玩,失足掉進高溫酸性溫泉內,遺體竟然在短時間內遭到溫泉溶解。
    2016/11/17 16:47
  • 屍骨無存!男子誤跌入溫泉...卻遭強酸溶解

    美國黃石公園去年發生一件駭人的事件!有一名23歲的男子柯林(Colin Nathaniel Scott),去年6月跟妹妹到黃石公園,不幸掉到諾里斯間歇泉盆地溫泉中,因為溫泉充滿腐蝕酸,柯林的遺體被強酸溶解而屍骨無存。
    2016/11/16 19:32
  • 跌落黃石公園酸性溫泉 男子遺體遭溶化

    美國一名男子到黃石公園遊玩,卻不按照規定走木棧道,結果失足掉進距離木棧道205公尺的酸性溫泉內,園方派人搜救,但最後只找到他的個人物品,研判遺體早已溶化。
    2016/06/12 13:25
  • 真實熊麻吉! 好奇棕熊車窗伸爪問好

    美國有一家人日前開車出遊,到黃石公園享受大自然,沒想到,把車停在公路草地邊卻碰上一頭好奇大棕熊,不停在車邊遊走,拍打車窗,還乾脆趴在引擎蓋上,和他們四目對望。
    2015/06/29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