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黃玠 結果共13筆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吳青峰欽點!她獲封「最美合聲」開唱 暴雷台北場藏神秘驚喜

    創作歌手黃玠瑋有著溫暖嗓音及創作,在新的一年,她帶來歌迷期待許久的「黃玠瑋 Zooey Wonder 2024《See You Down The Road》」專場演唱會,1月初率先在上海開唱,感動表示,「謝謝台上台下,我們一起創造的夜晚!這一趟旅程感受到許多許多的愛,被大家暖暖輕柔地環繞著,內心滿溢的感謝難以言喻!」
    2024/01/18 13:15
  • 新北耶誕城/Ozone驚爆成員「少年禿」 真實髮量首度曝光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今(10)日來到第二天,9組超強卡司吸引大批歌迷朝聖,包含宇宙人、黃玠瑋、陳威全、Karencici、小樂(吳思賢)、Ozone、高爾宣、李聖傑及周湯豪,不間斷精采演出,讓巨星耶誕演唱會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氣超夯的男團Ozone,連續兩年登上耶誕城舞台,文廷坦言心情轉換最大,「我記得去年要後空翻,加上對舞台不熟悉,很怕出糗害到大家」,不過今年他做好萬全準備,還會增加很多歌迷互動。
    2023/12/10 21:00
  •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2023/10/10 14:51
  • 男神來了!樂團10月開唱「鳳小岳當嘉賓」 竟是對方私訊找上門

    樂團「庸俗救星」將在10月7日在台北Legacy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無奈提前1年選定的好日子,和搖滾台中、TAKAO ROCK等大型活動撞期,自嘲運氣差的他們,直呼被撞個鼻青臉腫,團員心灰意冷表示:「命運可能就是愛跟我們開玩笑,硬要拿專場標題磨練我們的心智,千萬別想靠運氣,一定要好好靠腰力,練就即使撞期也不怕的膽量和實力。」
    2023/09/23 16:27
  • 黃玠瑋〈Little Present〉迎耶誕 粉大讚「耳朵被療癒」

    「創作女聲」黃玠瑋今年以專輯《游牧Nomadland》收獲不少好評,同時入圍金音創作獎「最佳創作歌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2項大獎,加上各地音樂祭的近距離演出,讓更多人認識她的迷幻美聲以及創作世界。來到年末,她特別推出單曲〈Little Present〉,和歌迷朋友分享珍藏在心中的感動與感激。
    2022/12/16 17:26
  • 黃玠當兵站哨寫出香格里拉 激靈感考慮也在家站

    歌手黃玠今年迎接出道15週年,日前到好友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宣傳演唱會。黃玠在當兵站哨時創作出歌曲「香格里拉」,他打趣說最近創作進度緩慢,曾考慮是否也得在家站哨激發靈感。
    2022/07/12 17:53
  • 黃玠家門冒「2公尺巨蟒」厝邊嚇壞 捕蛇人驚:台北市最大條

    「民謠創作才子」黃玠出道迎來15週年,將舉辦「今年,25歲」巡迴演唱會,日前他到魏如萱的電台節目「OH夜DJ」宣傳演唱會,預先為接下來的電台代班暖身,原來魏如萱7月23日的「HAVE A NICE :DAY」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即將到來,她跟電台請假專心備戰演唱會,黃玠義氣相挺幫忙代班,於本週一到週五連續代班5天。
    2022/07/12 13:53
  • 黃玠瑋「聲帶受傷」零收入 吃2年印尼泡麵度日

    歌手黃玠瑋推出新專輯《游牧》,原定5月底要在台北Legacy開個唱,但因疫情影響決定延期至7月29日舉辦,日前她赴光良Podcast節目《光說瘋良話Cool Talk》擔任特別來賓,光良透露聽過黃玠瑋的歌,更聽過她的demo,原來前年黃玠瑋曾寫歌給光良,當時兩人素未謀面,但黃玠瑋就憑質感歌聲和創作征服光良的心,最後光良也買下那首歌,令人期待未來合作的火花。她也講起曾經受傷低潮的日子。
    2022/05/14 15:36
  • MV如影集粉絲敲碗!謝欣穎、張榕容助陣黃玠瑋 體熊宇宙獵奇

    歌手推出劇情式MV,循序漸進上架,讓歌迷像在追劇般敲碗下集。像是黃玠瑋的兩首新歌MV就分成上下集,由謝欣穎、張榕容,分別演出客服人員的情感轉折。另外樂團「體熊專科」新歌,也「體熊宇宙三部曲」MV。
    2022/03/29 18:07
  • 黃玠瑋「雙喜臨門」嗨曝好消息!暌違5年出輯

    「冰山系唱作女聲」黃玠瑋暌違5年今(18)日推出新專輯《游牧》,將於5月27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她昨(17)日邀請音樂上的好友們一起聽新歌、分享心情:「這次《游牧》專輯,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尋找自己真正想說的故事,這次專輯裡面有蠻多首歌都是在剖析自己,像是〈冰山〉、〈柔軟的刺蝟〉、〈恰如其分的自尊〉、〈游牧〉,透過這些歌的梳理更認識自己,也希望唱出一些人的心聲。」專輯內許多歌曲都是她在疫情期間創作的,除了療癒自己也希望能療癒到更多的人。
    2022/03/18 20:14
  • 黃玠瑋從小父母離婚 如寄居蟹「遷徙不同人舊房間」

    「空靈女聲」黃玠瑋距上次推出專輯已暌違5年之久,上週她突在社群上預告:「第二張專輯即將和大家見面!」讓粉絲相當期待,同名歌曲〈游牧〉今(21)日起也在電台首播,歌曲名稱如同她的經歷,她從小父母離異,便展開遊牧人生,就像換殼的寄居蟹,在每個人的舊房間遷徙,從未有過屬於自己的房間。
    2022/02/21 13:05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實地決選最終四場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實地決選活動自9月16日起到10月08日,在臺北12處包含Live House、咖啡廳、戶外廣場舉辦,總共60組原創樂團及6組壓軸表演嘉賓連續四個周末在臺北城市多元化的舞台表演自己的創作,用音樂讓舞台發光發熱。最終四場將在9月30日濕地Venue 、10月1日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10月7日信義21號廣場(101水舞廣場) 及10月8日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其中兩場更有壓軸嘉賓八十八顆芭樂籽與INFERNAL CHAOS將帶來更多音樂饗宴,讓臺北市的民眾假日又多了更多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歡迎大家用行動力支持原創音樂。
    2017/09/2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