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黃朝亮 結果共8筆

  • 接地氣!《寒單》將開拍 胡宇威勤學台語

    國片《寒單》今天下午舉行開鏡記者會,身為台東人的導演黃朝亮準備了5年,將台東炸寒單的民俗風情搬上大銀幕,找來胡宇威和鄭人碩擔任男主角,特地先帶演員到台東體驗生活還找台語老師教學,另外一部電影粽邪,同樣演出台灣民俗文化之一送肉粽,拍出在地化拉近觀眾距離。
    2018/06/20 18:02
  • 豬哥亮演藝生涯無緣金馬! 《大釣哥》未過初選...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於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複選名單在今(22)日公開,綜藝天王豬哥亮主演的遺作《大釣哥》未進入複選,他的演藝生涯確定無緣金馬演技獎,對此,導演黃朝亮淡然的說「坦然面對」。
    2017/08/22 15:52
  • 快訊/豬哥亮遺作《大釣哥》報金馬 導演將連署特別貢獻

    電影「大釣哥」今天完成報名金馬獎共16項,包括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等個人類共15項,最佳男主角共同報名豬哥亮、藍正龍,豬哥亮也報名最佳原著劇本獎項。特別貢獻獎方面,需要由兩個電影團體以書面連署推薦一位,或由當屆執行委員兩位以書面推薦人選。經本會工作人員進行資格初審通過,提報執行委員會議審議;經出席三分之二執行委員審議通過後才能得,導演黃朝亮將聯絡朱延平,希望能共同連署。
    2017/07/05 16:29
  • 快訊/豬哥亮告別式日期暫定6/20 形式未定

    豬哥亮病逝,告別式定在6月20日上午開始舉行,地點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但將會以什麼樣的形式,都還在商議當中。
    2017/05/19 14:47
  • 看《大釣哥》 豬哥亮的悲傷喜劇

    豬哥亮是台灣娛樂圈的一頁奇譚,他的搞笑低俗風格受觀眾喜愛,許多時候更和觀眾稱兄道弟展現真誠,他就像是能顛倒黑白、轉悲為喜的魔法師,連欠債落跑的黑歷史也能變成「出國深造」的荒謬喜劇。
    2017/01/23 16:04
  • 豬哥亮演技噴過年 釣到你笑更要你哭

    由豬哥亮及藍正龍主演的電影《大釣哥》,29日釋出父子情深版照片及幕後花絮,導演黃朝亮過去曾導《大囍臨門》,他說:「豬哥亮是很有演技功底的, 只是經常被忽略罷了。」
    2016/12/30 11:00
  • 影后獎座又有望 Ella轉行當演員?

    Ella陳嘉樺才在3月6日因主演的《缺角一族》,榮獲第11屆大阪亞洲電影節「藥師真珠演員賞(最佳演員獎)」,本片又入圍第49屆休士頓國際影展,將於4月15日晚間在AMC Studio 30戲院放映,導演江豐宏應影展之邀隨片參加映後座談會,與休士頓觀眾互動。
    2016/04/01 20:54
  • 不滿干涉辦案!檢察官上網嗆聲

    台南地檢署偵辦縣長蘇煥智疑似賄選案,出庭當天,由法院安排從地下室進出,而且還有官長陪同庭訓,引起承辦檢察官黃朝貴不滿,他在檢改會的網路上,批評檢察長檢察長朱朝亮干預辦案,直接槓上檢察長。
    2005/12/2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