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黃志雄 結果共118筆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地方主委難找!謝龍介不續任台南主委 黃志雄接新北

    國民黨19個縣市黨部主委底定,黨主席江啟臣明天中常會將會致送證書,在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奔走下,新竹縣市、高雄市、台東縣等黨部主委續任,但也有新血加入,包括前跆拳道國手黃志雄接任新北黨部主委。
    2020/03/31 19:04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蘇巧慧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由蘇巧慧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蘇巧慧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18
  • 連任假想敵是蘇巧慧? 侯:最大敵人是自己

    新北市長侯友宜,第六度到鶯歌替立委候選人黃志雄站台掃街,這也是他輔選最多次的地方,地方人士盛傳,因為黃志雄的對手蘇巧慧,就是民進黨培養要選下一屆新北市長的人選,因此侯友宜將蘇巧慧視為假想敵,要在當地搶票,對此侯友宜表示,他最大的假想敵只有自己。
    2020/01/01 18:40
  •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2019/06/03 15:33
  • 高思博台南新營造勢 朱立倫現身相挺

    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17日晚間在台南新營舉行造勢晚會,邀請民歌手殷正洋、李驥及台語歌手謝雷、黃西田登台表演,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到場相挺,昔日高思博在立委時期的好兄弟,也就是藍營六少,分別現身,或者透過影音,來祝福高思博,能高票當選!
    2018/11/17 23:49
  • 治軍嚴明 跆拳教練宋景宏帶出20金

    運動場上,優秀的教練往往可以將選手的潛力大幅度引導出來,培養出選手奪牌的實力,台灣跆拳道界,就有這樣一個優秀教練,他叫做宋景宏,執教35年,教出無數的跆拳道名將,像是黃志雄、楊淑君、宋玉麒、曾櫟騁、張婉貞等等亞奧運奪牌名將,通通都是他教出來學生,估計子弟兵在正式世界比賽贏得的金牌超過20面,非常驚人。
    2016/08/11 23:13
  • 為誰而戰?謝淑薇退賽 黃志雄:委屈說重話

    網球好手謝淑薇在里約奧運,才臨陣喊說不打奧運了甚至說不為國家而戰,此話一出,有網友說既然當初決定要出賽就是披上了中華隊戰袍,現在說不打了,連帶之前體育署和民間企業贊助的金額都被算的清楚,現在退賽風波延燒,未來還能不能拿到贊助還是未知數。
    2016/08/05 19:05
  • 黃志雄掃街拜票 洪佳君一路相陪

    紫色隊伍穿梭在大街小巷,立委候選人黃志雄徒步掃街拜票,直接接觸民眾,跟在旁邊打點一切的,是他的老婆新北市議員洪佳君。兩人的好感情從平常小動作就可以看出來。
    2015/12/17 12:00
  • 新舊對決! 「衝衝衝」蘇巧慧力拚老將黃志雄

    樹林鶯歌選區立委選舉呈現拉鋸戰,民進黨新人蘇巧慧對上國民黨老將黃志雄,新舊對決真正的看頭其實是,老縣長的女兒如何迎戰連任三屆的在地立委,蘇巧慧大家對她不太熟悉,但是說到她的父親沒有人不認識,那就是「衝衝衝」蘇貞昌,這次蘇巧慧自認自己是新人參政,因此勤跑基層甚至一天花7個小時徒步走9個里,也讓對手黃志雄倍感壓力。
    2015/12/10 19:25
  • 世界警消運動會 黃志雄師兄五度奪冠!

    世界警消運動會,跆拳道冠軍選手在台灣!任職新北市樹林的警察莊孝勇,跆拳道黑帶七段,6月底前往美國比賽,在冠亞軍賽中,遭遇西班牙選手頑強抵抗,雖然沒有身高優勢,但莊孝勇抓準距離,提早攻擊,最後以11比3的成績奪得金牌,而這也他是6度參賽,第5度奪得冠軍!
    2015/07/14 14:13
  • 被叭暴怒! 8旬翁控遭前跆拳國手踹飛

    前跆拳道國手遭控毆打83歲老翁,新北市一名83歲的林姓駕駛指控,日前開車行經三峽時,和前跆拳道國手,也是立委黃志雄弟弟黃慶豐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竟然把他踹飛倒地,連牙齒都被打斷,不過黃慶豐反駁說,是對方一直按喇叭,還先動手,氣不過才會出手,是屬於正當防衛。
    2014/08/04 20:05
  • 立委補助領很大? 生一胎約19萬

    才剛剛自宮砍8A,立委補助津貼又掀爭議!由於立委福利比照軍公教,所以結婚、生育、喪葬都有補助,個人進修還可以全額補助;很多委員把握機會進修、結婚、生小孩,像是立委林淑芬、張嘉郡就在任內生小孩,立委黃志雄和妻子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最「認真做人」,已經生了3胎,現在又懷了第4胎。
    2012/11/03 11:54
  • 跆拳五段警官 1打2制伏暴力討債嫌

    學過的跆拳道,用來對付嫌犯剛剛好!新北市樹林日前發生暴力討債案件,被害人家中的門窗遭破壞,擔任柑園派出所所長的李福興,當時帶著同仁前往處理,看到2名歹徒,拿圓鍬作勢要打人,跆拳道五段的他,立刻向前制伏,其實因為師出同門,奧運銀牌選手黃志雄和洪佳君,都還得叫他一聲師兄。
    2012/09/29 11:59
  • 勇!通緝犯跳橋拒檢 警墜橋骨折仍緊抓

    警察為了抓賊,不顧骨折的疼痛,還緊緊揪住歹徒!台北市保安大隊警員黃志雄,執行攔檢勤務時,攔查到因毒品案被法院發布協尋的少年,正要確認身分時,少年拔腿狂奔,甚至跨過高架橋護欄往下跳;黃姓員警見狀想拉住少年,卻因為重心不穩,雙雙摔落約5公尺高的橋下,不顧骨折的疼痛,員警緊緊抓住通緝犯,直到同仁趕來才願意放手。
    2012/09/07 12:00
  • 輔選獨缺大姊 馬乃西掃街不回應

    選情激烈,總統馬英九自家姊妹也開始投入輔選行程,馬英九二姊馬乃西,今天一早在樹林傳統市場,陪同立委參選人黃志雄掃街拜票,送給民眾台灣平安符,但是卻傳出馬家姊妹輔選,獨獨排除不時有爭議報導的大姊馬以南,對此馬乃西從頭到尾只說謝謝,不多作回應,倒是陪同掃街的婦女部主任證實,目前沒有馬以南的輔選行程規劃。
    2011/12/08 12:48
  • 靦腆紀淑如爆不倫戀 親友不可置信

    跆拳道國手紀淑如,接連在雪梨和雅典奧運為國爭光,離開體壇後改當警官,這位霹靂嬌娃還被日本媒體相中拍攝警察紀錄片。紀淑如永遠留著男生頭、中性裝扮,連過去一起在奧運場上征戰的立委黃志雄都說,她個性保守害羞,縱使男生追求,也是選擇逃避,任誰都沒想到,紀淑如的初戀,竟然愛上有婦之夫的部署,其實紀淑如因為經常接受採訪,還深自警惕:說下班私生活得多檢點,沒想到最後介入別人家庭,成為不堪的第三者!
    2011/02/10 12:18
  • 楊淑君被判失格! 吳揆要求體委會力爭

    跆拳道女將楊淑君因為一雙電子襪被判失格,奪金夢碎,引發全國譁然,包括前國手黃志雄等人,都召開記者會要求政府表達嚴正抗議,新聞局長江啟臣,轉述行政院長吳敦義的態度。
    2010/11/17 19:34
  • 楊淑君委屈 黃志雄怒體委會不積極

    亞運中華隊跆拳道賽選手楊淑君,被韓裔菲律賓籍審判委員,以電子襪不合格取消比賽。國民黨立委黃志雄認為非常荒謬,大會應該檢討程序瑕疵,而不是把過錯推給選手,而對我國體委會官員危機處理的表現,黃志雄也大表不滿。
    2010/11/17 17:04
  • 〈快訊〉南韓犯規擊昏我選手 黃:賽場少見

    在香港舉行的東亞運跆拳道賽事,昨天72公斤級金牌戰,我國的選手曾敬祥對上南韓的選手,被對手一記正拳擊中頸部,當場倒地不起,南韓選手明顯的犯規,應該被判失格,但是主審卻判南韓奪得金牌;今天國民黨立委黃志雄說犯規擊昏選手還能判得分,在賽場上確實少見。
    2009/12/08 10:30
  • 〈獨家〉黑車耗油! 立委提案首長換「白頭車」

    未來官員首長的黑頭車,恐怕要改名「白」頭車了嗎?國民黨立委黃志雄打算提案,未來包含立法院在內的公務車,折舊汰換,一律改買白色或淺色,因為經濟部能源局檢測資料證明,黑車比白車耗油,一點都不節能減碳,立委更打算立法,以補貼燃料稅的方式,鼓勵民眾購買白色車輛。
    2009/10/26 19:01
  • 沾蘇麗文光 廣告主入鏡增曝光

    奧運一戰,讓蘇麗文由跆拳道界黑馬,變成全台皆知!當初找上蘇麗文代言廠商也成了慧眼識英雄,一家廠商就說,還要感謝當初黃志雄大力引薦,倒是蘇麗文不像其他人還有拍廣告,所以平面廣告比較多。這次蘇麗文回國,眼尖的觀眾就發現到,除了不少學校到場搶人外,贊助廠商也來了,增加曝光,也算打了免費電視廣告。
    2008/08/26 19:20
  • 奧運跆拳搖籃 「樹林中學跆拳館」

    兩屆奧運,我國跆拳道選手都為台灣拿下獎牌,但幾名好手中,宋玉麒、楊淑君、黃志雄和洪佳君,其實都是從台北縣樹林中學的跆拳道館出來的,18年來,這個道館不但人才輩出,幾個東南亞國家選手也移師到這裡訓練,但這麼重要的場地,設備卻很克難,練習器具都很破舊,低矮的天花板,更讓選手在練習時不敢踢太高,影響成績。
    2008/08/23 19:31
  • 〈獨家〉金牌女跆蘇麗文 為奧運集訓備戰

    中華隊參加北京奧運,另外一項奪牌希望跆拳道,由於賽程還沒開始,曾經贏得杜哈亞運金牌,同時也是國內女子第二量級國手蘇麗文,選擇留在國內繼續針對重點項目加強,而曾經帶過朱木炎、陳詩欣和黃志雄的國家隊教練說,對於蘇麗文的狀況他很有信心。
    2008/08/13 13:12
  • 【選戰百分比】北縣5選區 廖本煙33%:黃志雄45%

    政壇老將廖本煙將對上跆拳高手黃志雄,大家等著看薑是老的辣,還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廖本煙曾任2屆樹林市長,基礎雄厚,被台聯開除黨籍披上民進黨戰袍後,可說是利空出盡;國民黨黃志雄,當年憑著奧運銀牌光環,當選不分區立委,只是3年多來,地方始終認為他不擅交際,所幸縣議員老婆洪佳君經營有道。
    2007/12/17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