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麻薏 結果共10筆

  • 飽足兼透心涼!炸刈包夾冰磚 「麻薏」入料

    今天「冰的啦」帶您來看台中老城區這一間日式風格的特色小吃,把刈包放進油鍋炸的外層金黃酥脆,趁著熱騰騰時夾入「冰磚」再淋上煉乳,或是用台中古早味的「青草茶糖漿」以及「麻薏菓子」來提味,鹹甜冷熱結合,創新吃法,讓很多民眾迫不及待嘗鮮,而且這家店的點餐方式也是一大亮點。
    2019/06/24 13:48
  • 台中人才懂的美味?冷熱攏好呷 神秘「綠色食物」

    這一碗綠色濃稠的湯,據說箇中的美味只有「台中人」才懂!近日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分享,只見是一袋一袋的青綠色汁液。這是台中人專屬美食,不管冷熱都好吃,「個人很愛吃」。而後原PO也揭曉答案,原來是「麻薏」,他還特別推薦伴飯很好吃,冰過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2018/06/20 22:53
  • FOCUS線上看/衣服跟著寶貝長大 4個月穿到3歲 

    英國設計師推出一款嬰幼兒伸縮衣,因為小小孩長得很快,衣服很快就不能穿,運用摺疊伸縮原理,衣服能從四個月穿到三歲。
    2017/07/26 21:40
  • 電影《神力女超人2》 預定2019年底上映

    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票房席捲全球,片商華納兄弟(Warner Bros)今天宣布,這部取材自DC漫畫的電影續集,將在2019年底上檔。
    2017/07/26 15:27
  • 川普證實:鴻海投資案非常可能落腳威州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時證實,鴻海集團計劃在美國蓋一座大工廠,強烈考慮設置在威斯康辛州。
    2017/07/26 14:12
  • 情路波折!王心凌「前任」分手後「傷」很大

    王心凌的過往情史其實相當波折,不但沒有找到真命天子,分手後還老是被傷害,像是范植偉曝光親密照,還有歐定興不斷高調的談論兩人交往的私事,而現在又有私密照流出,而拍照的人還是前男友姚元浩,雖說現在到底照片怎麼流出還不得而知,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妨害秘密罪。
    2017/07/26 12:22
  • 快訊/高雄前鎮民宅大火 連棟四房屋陷火海

    最新消息!高雄市前鎮區,今晚發生民宅大火,起火的是連棟式住宅,火勢猛烈,消防局派出20輛消防車,52人前往搶救,共有四間房屋陷入火海,消防隊經過將近一個小時搶救,已經控制火勢,初步了解無人受困。
    2017/07/25 21:24
  • 快訊/民眾提案重機停一般機車格! 交通部:不開放

    最新消息,有民眾連署提案,要求開放紅黃牌重機,可以停在一般機車格上,交通部做出回應,礙於考量重機車輛規格、和機車格的尺寸,安全因素等等,最後決定還是不開放。
    2017/07/25 19:10
  • 喝湯誤食八角 婦人兩個月咳到不行求診

    台中有一名老婦人,為了連續兩個月的咳嗽四處求診,最後在大醫院找到禍首,竟然是因為誤吞了湯裡面的八角,所幸後來醫師使用新的冷凍技術,將八角夾出來才緩解了惱人的咳嗽症狀,同樣也是吃出問題,有一名45歲洗腎患者,連喝了一星期的麻薏,血清中的鉀離子飆高,引發了心律不整的狀況,在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救回一命。
    2015/09/09 13:41
  • 新品種麻薏筋細嫩 常被誤認大麻

    麻薏是夏天消暑的聖品,南投山區從埃及引進新品種,外觀上很像大麻毒品,連員警也差點認錯,鬧出笑話這種埃及麻薏,煮湯甘甜解渴,川燙沾醬油也爽口好吃。 這是最新品種的麻薏,不仔細看還真讓人以為是毒品大麻。
    2006/07/01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