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麥可傑克森 結果共497筆

  • 影音/水豚寶寶「旱鴨式玩水」! 變身「麥可傑克森」網笑翻

    2024/01/25 13:18
  • 影音/陳大天遇麥可傑克森狂粉 自己上台表演15年前地獄哏

    2023/05/11 10:28
  • 成龍公開麥可傑克森「送他2幅親筆畫」! 曝兩人認識與唐裝有關

    香港武打巨星成龍在亞洲名聲宏亮外,也憑喜劇結合武術的電影風格,在國際市場闖出一片天,還因此結識許多好萊塢巨星。日前他推出自傳書《我是成龍》,其中一段寫到自己與已故「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緣分,兩人以「送唐裝」相識的過程,還首度曝光麥可送自己的「2幅親筆簽名畫」。
    2023/04/03 09:00
  • 難得同框!被劉嘉玲虧「不適合演戲」 張學友高EQ神回

    身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被認定歌唱實力最佳的61歲「歌神」張學友,其成名曲無數,一直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也是不少人翻唱和模仿的對象。近日張學友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並親自參與MV拍攝,還預告會在今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張學友11日和好友劉嘉玲碰面,兩人不免鬥嘴一番,儘管彼此相互虧對方,但張學友一句話自嘲仍展現自己的高EQ。
    2023/02/12 22:18
  • 麥可傑克森也死於它!不只劉亞仁用牛奶針 7韓星列名「她打185次」

    南韓影帝劉亞仁昨(8)日傳出涉嫌濫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稍早傳出他已認罪,從2021年就開始施打,除了劉亞仁,過去還有7名南韓藝人違法注射,其中包含《與神同行》主演影星河正宇、女團成員「佳人」,甚至還有2位女星施打超過上百次,令人震驚。
    2023/02/09 18:16
  •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主角是家人! 26歲侄兒被導演讚:非他不可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是80年代樂壇傳奇之一,他所開創的音樂、舞蹈影響後代深遠,生前贏過數座音樂獎項。近期才剛宣布將拍攝他的傳記片《MICHAEL》,交由《震撼教育》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掌,今(31)日外媒再爆主角人選最新消息,確定由麥可的26歲親姪兒賈法傑克森(Jaafar Jackson)擔綱。
    2023/01/31 13:57
  • 2天前才參加金球獎!貓王獨生女突心臟驟停逝世 享年54歲

    美國搖滾樂傳奇人物貓王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11日和母親出席金球獎頒獎典禮,沒想到事隔二天,就因心臟驟停逝世,享年54歲。麗莎瑪麗繼承父親貓王衣缽,也是個歌手,過去她曾與傳奇巨星麥可傑克森,和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的短命婚姻,引起轟動。
    2023/01/13 17:16
  • 曾與麥可傑克森結婚 貓王獨生女兩天前參加金球獎今驟逝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女兒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住院,綜合美媒消息,稍早已確認心臟停止去世,享年54歲。她生前不僅以貓王獨生女聞名,也曾與天王麥可傑克森有過一段短暫婚姻。
    2023/01/13 09:57
  • 20歲「小許瑋甯」撞臉麥可傑克森!母胎單身拍性侵戲嚇到淚崩

    20歲新生代演員林奕嵐在Netflix懸疑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少女時期,雖然是首部演出作品,不過亮眼外型加上自然演技,引發觀眾熱烈討論。昨(8)日她分享拍戲過程,提到印象最深的,是金馬影帝陳以文變成狼師性侵她的那場戲,當時她才18歲,表示:「以文哥來真的,情緒、表情、動作都來真的,我被嚇到,在片場崩潰大哭。」後來工作人員上前擁抱安慰,她也到廁所平靜半小時,才再繼續拍攝。
    2022/11/09 07:54
  • 分不清尖叫是恐懼or熱情 陳仙梅憶「演唱會搖滾區」險窒息

    南韓梨泰院29日發生大型踩踏慘劇,引發國際高度關注,釀成多人死傷,開心歡慶的活動演變成揮之不去的萬聖節噩夢。藝人陳仙梅在聽聞消息後,31日透露自己也曾差點在演唱會上窒息,但他表示,與其禁止小孩前往,不如教導學會怎麼保護自己,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2/10/31 18:49
  • 羽生結弦轉職業 日廣告業者:年收達10億

    「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昨天宣佈退役,未來將轉戰職業舞台,連外國媒體都十分關注,紐約時報盛讚他是冰上的麥可傑克森,韓國共同社也以世界最頂尖選手來形容。根據日本廣告業者估計,羽生結弦轉入職業,年收入可望達到10億日圓,相當於2.2億台幣身價。
    2022/07/20 13:17
  • 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來自大馬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最近推出新單曲〈像他一樣〉,並以世界足壇英雄Thierry Henry(蒂埃里·丹尼爾·亨利)為故事主軸,描述不斷堅持心中信念,會鎖定一個偶像為目標,要像他一樣名揚四海。更特別的是,黃明志還找來亨利跨刀演出MV,不過他也感嘆,很多歌手成名後就變了,賺大錢後就高調炫富,國家有難卻事不關己。
    2022/05/23 18:01
  • 印度神之剪刀手!「麥可傑克森髮型」讓後腦杓超吸睛

    印度北部城鎮有一間理髮院,外觀看似平凡,但卻非常適合想要擁有特色髮型的客人,因為店內一對理髮師兄弟檔把頭皮當成畫布,能夠客製化修剪出任何髮型,不僅有常見的動物、卡通人物,就連肖像畫、建築物都能出現在客人的後腦勺。
    2021/10/20 13:09
  • 站久也會痠?高雄電桿學麥可「45度傾斜」 302戶停電

    人久站會累,電線桿難道也不例外嗎?高雄市大寮區潮龍路101巷,今(25)上午一根電桿學麥可傑克森傾斜45度,造成302戶停電,對面住家的陽台,也被波及。至於電桿倒塌原因,先前台電人員懷疑是被車撞歪,不過事後到場查看,發現電桿斷裂面有新也有舊,研判近期應該還有受到其他外力撞擊。
    2021/09/25 17:44
  • 他演唱會前5天驟逝 售出百萬張門票幾乎沒人退

    許多歌手的目標,就是能開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但這兩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歌手的演唱會被迫取消,卻也引發不少歌迷退票的消費爭議。但有一名歌手,卻在演唱會前5天突然去世,不過令人感到溫馨的是,幾乎沒啥人選擇退票,這是對他的一種尊重和懷念,而這位就是「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
    2021/08/02 18:10
  • 「最血腥一日」114人身亡 緬甸選美佳麗落淚演說

    3月27日,成為緬甸反政變抗議以來,最血腥的一天!至少有114人在這天送命。諷刺的是,同一天還是緬甸的軍人節。正在泰國參加選美大賽的緬甸佳麗「韓蕾」,也被邀請上台聲援緬甸,她還高唱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名曲,呼籲全球一起「拯救緬甸」。
    2021/03/28 18:42
  • 2200萬美元成交!麥可的「夢幻莊園」賣了

    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 「夢幻莊園」Neverland賣了! 買主是美國億萬富豪"朗柏克爾", 以2200萬美元購得這座 佔地近2800英畝的廣大莊園。
    2020/12/25 14:00
  • 被耽誤的舞者?送貨送一半 跳車街頭狂舞

    高雄有一名熱愛跳舞的送貨員,1日在台南送貨途中,突然下車,在路口大秀舞技,還穿越斑馬線再跳回來,過程全被民眾拍下,驚呼這是麥可傑克森吧!不過員警看到說,在斑馬線上奔跑已經違規影響交通。
    2020/12/03 19:50
  • 誰的MV最經典?鄉民推爆樂壇天王:每支MV都具代表性

    好的歌曲除了作曲填詞以外,如果MV拍的別出心裁,也會引發話題衝高點閱率,有網友發文,提出自己和朋友印象很深刻的2支MV,詢問鄉民心中認為最經典MV有哪些。
    2020/04/11 16:38
  • 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 經紀公司嚴正否認

    韓國演員河正宇被爆出涉嫌濫用藥物,多次施打睡眠麻醉藥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不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表示是為了臉上痘疤而作的雷射治療。
    2020/02/19 14:34
  • 鄧紫棋吊鋼絲喊辛苦 「動物園」MV藏16彩蛋

    香港歌手鄧紫棋,新歌《摩天動物園》MV,上架兩天超過210萬點閱率,合作鬼才導演廖人帥,劇情中藏了16個彩蛋,包括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麥可傑克森專輯封面都成為橋段,畫面唯美又衝擊,有懼高症的鄧紫棋,甚至挑戰吊鋼絲。
    2019/12/16 20:09
  • 泰勒絲全美音樂奪6獎 累積29座超越麥可

    29歲的美國歌手泰勒絲,在全美音樂獎拿下6個獎,生涯累積29座獎,超越麥可傑克森26座的紀錄,成為歷年來得獎數最高的歌手,另外BTS防彈少年團也拿到3座獎。
    2019/11/26 13:33
  • MTV大獎揭曉! 泰勒絲獲獎 高喊同志平權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向來話題不斷,今年獲得12項提名的小天后泰勒絲,不負眾望拿下兩大獎,還擔任開場嘉賓,高唱同志平權!此外頒獎典禮的另一大亮點,是出道超過20年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獲頒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之餘,帶來一連串經典的饒舌表演,已經48歲的蜜西,展現驚人的唱跳功力,加上精采的舞蹈和聲光效果,台下一票大明星瞬間變成小粉絲,跟著節奏瘋狂起舞!
    2019/08/27 20:00
  • 放流行和古典樂當胎教 寶寶在娘胎比「這手勢」父母嗨翻

    女性在懷孕過程中,多半都會到醫院或婦產科進行超音波檢查。最近有1張超音波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英國一對夫妻平日愛聽搖滾樂,就在妻子懷孕期間,夫妻倆常放古典樂和流行樂給腹中的寶寶聽。不料1次產檢中,超音波照片竟然拍到寶寶比出搖滾的Rock手勢,夫妻倆看到是既驚訝又樂翻了。
    2019/07/11 15:29
  • 性侵兒童醜聞影響 尿尿小童不穿麥可傑克森服裝

    比利時官員今天表示,布魯塞爾已決定,不會為了記念美國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逝世10週年,而照計畫為地標性的尿尿小童像穿上麥可傑克森的服裝。
    2019/06/22 0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