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鮮肉 結果共1,269筆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18小時前
  • 美魔女遊西班牙被拐!淪洩慾人偶 醉躺沙灘「遭鮮肉玩弄」

    出門在外一定要留意自身安全、以免被有心人士趁虛而入;英國一名38歲女子在西班牙度假勝地馬約卡島(Majorca)遭性侵,疑似在酒吧喝醉後被剛結識的遊客帶走,後在海邊洩慾得逞,嫌犯也在事發3天後被逮捕歸案,並坦然認罪。
    1天前
  • 小鮮肉「公主抱」超資深男星!認最近有長輩緣 還被老人家搭訕

    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及陳昭妃在三立週五戲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中,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上週首播開紅盤,F29-49女性族群收視衝到0.55,飾演3寶媽的「台劇女神」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一樣美,而且真的演出了「媽味」。
    2024/04/16 18:55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情慾女王」珍琳要嫁了! 媽祖前定下小7歲鮮肉:老公肯定疼我

    37歲的「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6年的她,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去年5月被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她大方認愛,更與男友一起上《不熙娣》,當時小S賭兩人頂多撐半年,如今已交往一年多,也決定要結婚了,幸福宣布:「我們就決定在媽祖娘娘生日那天去登記惹!」
    2024/04/10 07:22
  • 變朱軒洋小三!吳卓源爆脫粉潮 他逆風力挺嗆「根本愛不夠」

    鮮肉男星朱軒洋昨(2)日被週刊爆料劈腿,趁著網紅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在公園纏綿。他和吳卓源慘遭大批網友砲轟,更有人表示脫粉,不過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逆風力挺吳卓源,直喊:「根本是愛不夠。」
    2024/04/03 17:14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網嗆她「管不好男友」 Cindy火大開戰

    本刊今(4月2日)報導鮮肉男星朱軒洋在現任女友美妝YouTuber「Cindy」去韓國工作之際,立刻與「鄉民女神」吳卓源河濱私會,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多數網友大肆抨擊朱軒洋及吳卓源,但也有粉絲力挺偶像,在Cindy的社群媒體、影片下方留言,沒想到慘遭其他人圍剿,甚至Cindy也親自參與,與吳卓源粉絲筆戰。
    2024/04/02 18:04
  • 「女上男下」偷歡愛撫朱軒洋!吳卓源知三當三挨轟:采子2.0

    被譽為「鄉民老婆」的29歲女歌手吳卓源,今(2)日被週刊報導和鮮肉男星朱軒洋在公園偷歡,尤其男方背著網紅女友Cindy,和吳卓源肉體交纏,呈現「女上男下」的姿勢全被拍,吳卓源被網友轟爆知三當三,怒批她根本「采子2.0」!
    2024/04/02 13:57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李寶英合體《黑暗榮耀》殺人魔 查案「解喪夫之謎」收視破新高

    韓國懸疑驚悚劇《HIDE》由「戲劇女王」李寶英搭檔《黑暗榮耀》李茂生、《戀人》李清娥與鮮肉男星李敏載,講述李寶英飾演前檢察官出身的律師「羅文英」,在尋找離奇失蹤老公過程不斷發現不知情的真相。李茂生在劇中飾演李寶英的老公「車成宰」,第一集就失蹤,隨即被人發現連人帶車墜崖身亡,李寶英雖不相信,卻收到丈夫遺書與DNA檢測,被迫接受老公自殺的事實,但接下來每一集都有反轉,在Hami Video獨家播出後立即登上2024年韓劇點閱冠軍。
    2024/04/01 17:07
  • 佘詩曼醉後情不自禁狂吻舊愛 「修車行交纏」激情畫面流出

    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在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後,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繼先前佘詩曼與何廣沛一場床戲引發話題之後,今晚的一集再度帶來令人驚艷的親熱場面。然而,這次佘詩曼的對象不再是小鮮肉何廣沛而是譚俊彥,二人在車房激吻,火辣程度遠超過了早前的床戲。
    2024/03/30 13:54
  • 小S翻牌韓國20歲鮮肉!派翠克要失業了 驚呼:台灣好愛脫稿演出

    韓國8人男團EPEX明(30)天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才出道3年多,這次卻已經是第4度來台,甚至一待就是11天,更上遍吳宗憲《綜藝大熱門》、小S《小姐不熙娣》等綜藝。成員們上完節目後,都驚呼台灣人真的好愛脫稿演出,20歲的鮮肉成員KEUM(琴洞弦)更被小S翻牌,取代派翠克成為節目助理!
    2024/03/29 20:23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連續狂喝「8杯可樂」會怎樣? 鮮肉男星親曝神奇身體變化

    由導演陳宏一執導、演員王碩瀚、虹茜、邱志宇主演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今(20)日重回高雄拍攝地果貿社區宣傳,片中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畫面,男主角王碩瀚甚至笑說自己當時喝了酒緩和情緒才上陣,但並沒有特別看一些甚麼特別的影片學習,至於有與李銘忠接吻有被電到的感覺嗎?王碩瀚表示:「銘忠哥很有魅力,但好像真的沒有被電到!」虹茜則笑說:「銘忠哥太有爸爸感,不會有放電的感覺啦!」
    2024/03/20 19:54
  • 迪麗熱巴都誇帥!「鮮肉男神」首部喜劇好評狂飆 討論量破9千萬

    陸劇《蘭閨喜事》由劉琳、李嘉琦(原藝名:辣目洋子)、楊皓宇、任豪等領銜主演的古裝喜劇,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愛爾達綜合台全台首播。該劇講述了一位獨自撫養四個性格迥異女兒的單親母親「杜如玉」,為了女兒們的婚事不擇手段地遷往江臨城,儘管相親路坎坷,但真命天子還是以意外的方式現身,一家人的歡笑與淚水共織出一部溫馨劇。
    2024/03/20 17:26
  • 火辣網紅開35K找助理!前科犯應徵「已很久沒偷」 面試竟被A錢

    百萬網紅「宛宛兒」今年1月底在社群徵求助理,並開出月薪3萬到3萬5000元的待遇,男女不限,讓求職訊息瞬間塞爆私訊。宛宛兒今(17)日穿著深V洋裝,出席寵物友善餐廳聯名記者會,她開心表示已經徵到助理,透露助理是從上百則私訊之中脫穎而出的小鮮肉,目前的表現讓她很滿意。
    2024/03/17 18:51
  • 任賢齊唱一半大咖「鮮肉男星」衝上台 飆唱金曲台下超冷靜

    亞洲天王任賢齊睽違3年半今(16)日於台北流行藝術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而演唱會的最大驚喜莫過於任賢齊找來新世代饒舌唱作才子高爾宣助陣,任賢齊更自爆會邀請高爾宣當演唱會嘉賓的原因:「因爲我們全家都是他的歌迷。」
    2024/03/16 22:26
  • 李易不要看!六月路上「緊牽小鮮肉」被拍 不科學辣腿全看光

    女星六月(蔡君茹)將於3月17日迎來48歲生日,日前她的經紀人與「八點檔一哥」謝承均、大牙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等一票好友偷偷密謀提前幫她慶生,由於當天正好是婦女節,不知情的六月收到聚餐通知時,還傻傻笑問:「是要慶祝三八婦女節嗎?」事後她將當天照片分享到臉書粉絲專頁,沒想到2張她牽著兒子Star露出一雙不科學鉛筆腿的背影照,竟意外成為焦點,網友看了超驚豔,讚嘆她的逆齡美貌及好身材根本不像2寶媽。
    2024/03/16 11:53
  • 57歲美魔女脫了!透膚上衣驚見「黑葡萄乾」 照片被狂放大她急發聲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前陣子到合歡山追雪,她事後也貼出當天與7位小鮮肉的合照,胸前「黑葡萄乾」引起網友熱議。胡文英昨(14)日發文澄清,強調兩點是避免露點才貼的絨布膠帶,並非露點,「關於胸前的四方形黑色大家充滿疑惑,有人說黑色乳頭、黑葡萄乾、電工膠帶、四方形乳頭等等,幹嘛放大我的胸部來看咧!」
    2024/03/15 18:39
  • 哭了!億萬票房宋芸樺被「鮮肉男星」打槍 直嗆:一點興趣都沒有

    創作才子SAM LIN(林中宣)展「全能絕技」為三月底的個人首次全台巡演做暖身,今(12)日舉辦個人記者會,使出「一人樂隊」絕活秀出小提琴、Keyboard、吉他、爵士鼓等四種樂器為現場添高潮,不僅如此,億萬票房女神宋芸樺驚喜站台,開金嗓合唱〈Beautiful Girl〉,宋芸樺自曝已經當了SAM LIN四年「月老」,但都沒有成功,不過被問兩人為何不來電?SAM LIN回應了。
    2024/03/12 13:57
  • 57歲玉女歌手有喜了!與小鮮肉同遊墾丁被拍 認了:想多疼一點

    創作歌手吳胤呈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戀愛手札》,在他唱片製作錄音期間,玉女歌手方季惟特地前來探班,並給小師弟加油打氣,方季惟說其實小師弟吳胤呈在公司培訓期間,就常常在她的演出活動及演唱會後台幫忙當小助理,日前方季惟到恆春墾丁渡假,也帶著小師弟吳胤呈一起去玩。甚至還透過妹妹的安排情商了朋友借出帆船遊艇,讓小師弟吳胤呈拍MV,展現疼愛新人的心。
    2024/03/12 11:02
  • 才離婚就有「鮮肉搭訕」!陳天仁爽給IG後 路上一幕震驚她

    「象迷娘」陳天仁去(2023)年4月證實與男星周孝安結束2年婚姻。現年30歲的陳天仁最近在談話性節目透露,剛離婚那段期間曾經被20多歲小鮮肉搭訕,見對方不斷猛攻下不了台階,只好給了社群帳號,但是幾天後在路上遇到那位鮮肉,一幕卻震驚了陳天仁。
    2024/03/08 16:20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