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魚鉤 結果共54筆

  • 撕毀習肖像! 菲抗議大陸在南海找碴 陸媒控菲抹黑帶風向

    大陸和菲律賓為了南海問題,頻頻互槓關係交惡,菲律賓民眾還發起抗議活動,呼籲大陸停止騷擾菲律賓漁民。不過大陸官媒釋出最新影片,指控菲律賓漁民用的漁具根本不能用在遠洋深海區域,而且魚鉤魚線會破壞珊瑚、影響船隻航行安全,同一時間則是頻頻接待越南與泰國高層。
    2024/04/09 19:56
  • 海龜吞食魚鉤遭釣線纏擱淺 養傷3月成功野放回歸大海

    今年5月在八斗子漁港內發現一隻遭釣線纏繞的擱淺海龜「玳瑁」,檢查後發現牠曾吞食大約1公分魚鉤,導致魚鉤卡在咽喉,在咽喉跟食道都有可能是吞鉤造成的潰瘍。經過基隆市動保所及中華鯨豚協會的救援與3個月的細心照料後,玳瑁順利恢復健康,體重還增加了10公斤,並且於昨(9)日下午在潮境保育區內成功野放。參與野放行動的基隆市副局長邱佩琳開心地表示,看到海龜回歸大海都感動得要哭了。
    2023/08/10 12:43
  • 揮竿鉤到高壓電 釣客鐵道電擊普悠瑪急停

    屏東枋寮東海車站,(18日)驚傳釣客觸電意外,平交道旁有一處魚池,釣客釣竿一不小心,魚鉤碰觸高壓電,男子左邊肢體燒燙傷,失去知覺,無法行動,送往枋寮醫院治療。還好317次普悠瑪列車鐵緊急停駛,沒有壓到釣客,總共影響5列次,約820名旅客受到延誤。
    2023/06/18 23:25
  • 落單花鵝遭魚鉤「穿脖」 鄉民PO網心疼傷勢曝

    PTT有鄉民前(1)日到美濃區中正湖畔遊玩時,赫然發現一隻花鵝,遭魚鉤鉤傷,釣線的另一端還綁著鉛塊,覺得不忍心將畫面拍下PO網,引發熱議,所幸後續有動保團體得知,前往營救受傷的花鵝。對此,高雄市水利局表示,雖然無明文規定禁止於中正湖釣魚,目前也在研議相關規範。
    2023/04/03 15:15
  • 魚鉤還卡在魚頭上!午餐被加菜 老闆冷回:跟我沒關係

    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食安問題,女子控訴自己和同事外帶午餐回公司,沒想到吃了幾口後意外發現,食物中的魚頭竟然「掛著魚鉤」讓她超級傻眼,更讓人氣憤的是第一時間回去告知店家時,店家卻只以滿不在乎的態度回應,讓她相當不解。
    2022/12/06 19:41
  • 「假餌卡水底」男子下蘭潭解鉤 反遭魚線捆手溺斃

    嘉義蘭潭水庫再傳命案,一名30多歲的外地男子,昨(23)日到蘭潭水舞區附近垂釣,疑似魚鉤卡水底,男子不聽路人勸阻下水解鉤,沒想到半小時都不見人影,路人嚇得急忙報案,消防隊獲報到場,將男子拉上岸時他已沒了呼吸心跳,手上卡著整捆釣線,研判是遭纏住浮不上岸,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2/10/24 10:05
  • 日月潭釣大魚下一秒溺水 被魚虎陷阱纏住

    日月潭同心橋附近,釣客溺水意外,70多歲的釣客,疑似釣到大魚,準備下水拉,失足落水喪命,他被捕抓魚虎的漁網纏住,就連搜救人員要下水,也被魚鉤纏住。
    2022/08/23 19:05
  • 英釣客捕獲180公斤比目魚 拖不上船手痠痛3天

    一位英國釣客往挪威海釣時,意外捕到一隻約180公斤的比目魚,研判活了約70到90年之久。由於這條魚太重了,無法拉上船,他只能跳下水中與魚合影,釣到魚後手臂甚至痠痛了整整3天。他事後也解開魚鉤,將魚放回大海。
    2022/08/11 10:18
  • 釣客甩竿「勾到臉亂拔大噴血」! 醫曝脫鉤技巧急救法

    夏天天氣炎熱,不少人會喜歡到河邊、海邊釣魚,度過這段優閒的時光。但經常傳出因釣客「甩竿勾到人」,也讓不少人對於這項活動避而遠之,近日急診醫師翁梓華表示,最近遇到一個小朋友跟父母親在海邊戲水,被附近釣客甩竿勾到臉,家長當下直覺想嘗試拔除,但愈拔傷口愈大、血流不止,選擇送到急診室。
    2022/07/17 16:28
  • 不可思議!婦吃魚誤吞2.5公分魚鉤 1年後感冒照X光現形

    成年人誤吞魚刺、雞骨頭時有所聞,然而高雄市一名50歲婦人吃魚時竟然連魚鉤都吞下肚,由於當時沒有不適症狀,沒想到,一年後因為感冒,上呼吸道症狀照X光,醫生赫然發現,有1個長達2.5公分的魚鉤,就卡在婦人的喉嚨深處!
    2022/03/08 12:56
  • 驚!2.5公分魚鉤卡喉嚨「1年後才發現」 醫用胃鏡取出

    高雄一名男子,吞下5公分長的鐵釘,結果卡在食道跟胃的交界處;另外還有一名50歲的婦人,在吃魚的時候,不小心連魚鉤都吞下肚,當下沒有發現是魚鉤,也沒有立即就醫,直到一年過後因為照了胸部X光,才發現將近2.5公分的魚鉤卡在喉嚨,還好經過醫師利用胃鏡將異物取出,否則恐怕最嚴重會引發敗血症的可能。
    2022/03/08 11:17
  • 看了都痛!釣客「魚鉤穿鼻」比YA自拍 網驚:免費鼻環

    台灣有不少民眾喜愛釣魚,對於經常釣魚的人來說,不慎被魚鉤弄受傷,應是司空見慣的事。近日有一名資深釣客也被魚鉤勾傷,不過被勾到的位置卻相當罕見,他特別自拍留念,PO上網後意外引發關注,大批鄉民看了都嚇壞直呼「看了我都覺得痛!」
    2022/03/05 15:47
  • 釣魚釣到「人」!女碧潭踩天鵝船遭魚鉤刺傷 告釣客傷害

    新北市一名女子,昨天和男友到新店碧潭遊玩,沒想到在踩天鵝船時,被魚鉤刺進小腿,立刻到醫院急診,事後也對釣客提告傷害,當事人認為,碧潭風景區釣魚、划船區域沒有隔開,容易發生意外,新北市府觀光局則是回應,未來會拉線區隔。
    2022/01/10 15:37
  • 太恐怖!妙齡女碧潭踩天鵝船 竟遭魚鉤「倒鉤」插進小腿

    昨(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新店碧潭風景區發生一起釣客魚鉤傷人案件,一名26歲的林姓女子和男朋友開開心心採天鵝船約會,卻突然聽見「咻」的一聲,一瞬間她就感覺到小腿一陣疼痛灼熱感,低頭一看竟然是一個手掌大小長的魚鉤,直接「倒鉤」插進她的小腿裡面。救護人員趕到場後,發現無法在現場取出魚鉤,只能送醫請醫生協助,傷口深達一公分,事後該名林姓女子也對釣客提出傷害告訴。
    2022/01/10 11:16
  • 只是KTV看一眼? 慘遭擄走痛毆、魚鉤刺背

    南投埔里前鎮民代表的兒子在上個月14日去KTV唱歌後,準備到朋友家,沒想到被人尾隨,後來遭到車輛包夾,慘遭毒打一頓之後被押上車,開到3、4公里外的水頭里毆打,還用魚鉤勾他的背部,被害人說跟對方人馬,並沒有起衝突,只有在KTV互看一眼。
    2021/11/24 13:13
  • 好痛!帥氣揮竿下秒「釣到自己」! 男慘勾中後腦勺

    閒暇時間有民眾喜歡釣魚,高雄有一名男子,甩竿時發生意外,他釣到的不是魚,而是他自己,整個魚鉤插進了他的後腦勺,還好後續到醫院救治,縫了一針,順利取出魚鉤,類似的狀況在釣魚新手常發生,老手們提醒,甩竿的位置和角度都要注意。
    2021/10/24 11:57
  • 快訊/太冷!男釣客墜河搶救無效 疑氣溫太低凍死

    最新消息,高雄前鎮傍晚發生一起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突然墜落前鎮河中,被當時一旁的釣客聽見,利用魚鉤鉤住男子,5分鐘內將人拉上岸,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疑似天冷落水遭凍死,詳細的男子身分和落水原因警方還在釐清中。
    2021/01/09 19:30
  • 高雄男墜前鎮河!釣客聽落水聲 急甩竿救起仍喪命

    高雄市驚傳溺水案件!今(9)日下午4時近5時,高雄市驚傳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墜落前鎮河,附近釣客察覺後立刻甩動魚鉤勾住男子的腳將其拉上岸,但遺憾的是,男子被救起後呈OHCA狀態,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在了解男子的身分,並著手調查落水原因。
    2021/01/09 18:38
  • 誰亂丟!黑鳶腳纏「魚鉤」 俯衝多次難獵食

    黑鳶遭魚鉤纏住,影響進食!有鳥友11日上午在基隆港拍攝黑鳶,發現其中一隻行動看起來有些怪異,好幾次俯衝獵物都撲空,拍下照片放大一看,才發現牠的腳爪纏上一串魚鉤,疑似因此無法獵食,而動保處長陳瑞濱表示,會再派人觀察,要是順利找到牠就會請獸醫直接移除魚鉤,而民眾要是發現這隻黑鳶,可以先用外套或毛巾把牠罩住,一方面讓牠穩定下來,不會因為掙扎而受傷,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被鳥爪抓傷。
    2020/11/12 18:20
  • 宜蘭望龍埤驚見母子「釣鯉魚」 網怒批:家教失敗

    宜蘭縣員山鄉「望龍埤」有許多優美的鯉魚供遊客餵食觀賞,但近日卻傳出不肖遊客無視當地「僅供觀賞」的警告,母子三人在岸邊手持釣竿遊嬉公然在岸邊「釣魚」,甚至釣到釣繩斷裂,魚鉤卡在魚嘴內,行徑立刻遭目擊者拍下存證。
    2020/10/12 14:44
  • 墾丁小灣藏危機 8歲童遭脫落魚鉤刺穿手

    天氣變熱了,墾丁海灘玩水的人潮也變多了,不過海底下潛藏危機。墾丁小灣沙灘發生8歲男童被脫落的魚鉤刺傷,懷疑是釣客違規垂釣留下魚鉤,在地救生員表示,類似情況在今年已經發生超過三起,保育人士發起淨灘,近期周遭海域打撈起不少棄置漁網和魚鉤。
    2020/06/15 20:34
  • 漁船冷凍櫃管子被勾破毒氣外洩 3漁工活活被毒死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悲劇!1艘漁船靠岸後要將漁獲上岸,期間魚鉤不慎勾破了冷凍櫃的管子造成破裂,毒氣因此外洩,造成4名工人3死1重傷的悲劇。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當地警方仍深入調查中。
    2020/02/20 17:32
  • 花蓮發現保育類欖蠵龜嘴卡魚鉤 台大獸醫系接續治療

    花蓮石梯漁港日前發現一隻嘴邊有釣鉤及魚線的欖蠵龜在海面漂流,經海巡人員撈起後細心照料,取名「小石」,昨天送至台大獸醫系治療,後續經獸醫評估許可後,擇期進行野放。
    2019/12/06 17:16
  • 火鍋店狂嗑鮮魚突刺痛 一拔驚見「這東西」嚇壞

    可怕!大陸一名白姓男子日前到火鍋店用餐,正大口享受鮮魚時,嘴巴突然一陣刺痛,原以為是魚刺,但伸手一拔卻是一個「綁著白線的魚鉤」,讓他當場嚇傻。
    2019/08/12 17:47
  • 用力一甩!她意外「釣到」閨密 魚鉤硬生刺穿耳窩

    看了好揪心!大陸四川一名女子日前陪朋友釣魚時,耳朵竟慘遭友人甩出的魚鉤刺穿,完全無法自行取出,畫面相當驚悚,不僅如此,女子到院時連醫院都沒有辦法,最後只好請消防局協助,才順利取出。  
    2019/08/0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