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魚仔 結果共49筆

  • 盧廣仲現身迪化街!和「他」穿情侶裝辦年貨 街頭揮毫畫面曝光

    影視歌三棲的盧廣仲,除有〈魚仔〉、〈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等金曲,更曾獲頒金曲獎最佳新人、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達成三金獲獎,成就非凡。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的他,昨(30)日現身迪化街採買年貨,不過在買春聯時意外被老闆認出,更應邀在春聯上簽名。
    2024/01/31 10:19
  • 認以前有點神經病!盧廣仲「不再穿短褲開唱」 揭出道15年變化

    38歲男藝人盧廣仲,以療癒歌聲、髮型和黑框眼鏡給人留下深刻印象,代表歌曲包括〈早安,晨之美〉、〈我愛你〉和〈魚仔〉等,不僅曾奪走金曲最佳男歌手獎,連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也不放過。事實上,習慣穿短褲也是盧廣仲的標誌,而漸漸改變風格的原因,則認了「以前有點神經病!」
    2024/01/17 11:12
  • 影音/盧廣仲深情彈唱〈魚仔〉 催淚嗓音感染北跨現場

    2024/01/01 11:52
  • 盧廣仲台北跨年「唱一半爆插曲」 登台被路衝驚:很久沒這樣了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盧廣仲一連帶來〈狂迪〉、〈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魚仔〉、〈我愛你〉、〈明年〉,未料在唱〈明年〉時突然吉他斷弦,他直呼可能是因為太久沒來唱台北跨年,眼神直視市民廣場前的大馬路,讓他感受到「路衝能量」。
    2023/12/31 21:43
  • Makiyo恢單4月認了「異性約會」 產後和他黏TT暴瘦一圈

    Makiyo(川島茉樹代)今年7月宣布恢復單身後,積極賺錢養家,她昨(11)日與直播主「賣魚仔」一起開直播帶貨,也分享育兒心得,她說兒子俊俊剛滿1歲,最近學會叫媽媽,也越來越黏她,現場問她身邊是否出現護花使者?Makiyo直言:「沒有,真的沒有啦!」隨後鬆口有收到異性的邀約。
    2023/11/12 06:59
  • 甩假包低潮重生!王思佳「繼續買包」治百病 懷二胎怕變老蚌生珠

    女星王思佳今(10)日出席東森雙11狂歡節直播活動,與賣魚哥王雷兒子「賣魚仔」王偉雄同框拚買氣。好友楊晨熙也在今宣布懷孕,王思佳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我只能說保密防碟很徹底,女藝人身材走樣都會被說懷孕,她之前有否認,今天看到她進度超前,登記、懷孕4個月,之後再約她,如果她是懷女生,我會願意交接東西給她,很替她開心」。
    2023/11/10 19:51
  • 網紅爆恩愛對象30公分!同框兇猛AV女優炸豐滿 他躺胸爽讚Q彈

    新加坡直播主王雷(賣魚哥)日前邀請日本AV女優蘭蘭(五十嵐星蘭)、小A辣和黃明志開直播,王雷和兒子賣魚仔搞笑把頭靠在小A辣和蘭蘭的胸前比大小。王雷問蘭蘭拍片遇過的男優的最長尺寸,蘭蘭用手比出長度,聊天尺度超大,王雷現場更邀約蘭蘭拍片並由黃明志當導演,讓黃明志當場飆罵:「林北為什麼要當導演?林北想要自己演。」
    2023/10/17 14:50
  • 盧廣仲自爆確診有腦霧後遺症 大小S獻祝福喊他「農」私交曝光

    盧廣仲今在「勵志的夜晚」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透露自己確診過,甚至有「腦霧」的後遺症,更讓他出道14年來首次用了提詞機這個工具,不過演出依舊相當精采。而在圈內人緣極廣的他,收到大S、小S等星友送花祝賀,大S表示:「農,開心的在舞台上玩吧!」小S則說「親愛的農:姐愛你的音樂、你的生活態度,尤其是你在舞台上的魅力!去Rock吧!」對他的稱呼相當親暱,顯見私交甚篤。
    2022/12/03 22:11
  • 戴愛玲唱情歌被挑剔有問題 坦言出首張專輯「還沒談過戀愛」

    17LIVE歌唱比賽《夢想Sing樂園2》歷時半年,一般賽道和LIVER賽道冠軍日前出爐。節目找來陶晶瑩領軍范逸臣、戴愛玲、卓義峯、小樹、任中強(小任)、克林、劉偉德擔任評審長,由黃小愛和盧學叡搭檔主持。比賽2賽道最後由「狂奔的馬」和楊淨宇奪冠,陶晶瑩坦言,這次比賽的2位冠軍在她意料之中。
    2022/05/26 10:37
  • 搶年度歌曲!五月天疫情暖心作迎《刻在》勁敵

    金曲獎年度歌曲,今年集結七首作品,有疫情下的暖心之作,五月天的《因為你所以我》,也有許多人都翻唱過的電影主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這也是盧廣仲繼《魚仔》拿下年度歌曲後,要二度搶獎,另外告五人《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勾起許多人傷心回憶,瘦子的《伯父》唱出兩個男人間的微妙心境,都引發許多人共鳴。
    2021/08/18 18:41
  • 「厚瀏海」成焦點 林宥嘉開唱粉絲嗨翻

    歌手林宥嘉睽違7年重回台北跨年晚會,帶來四首經典歌曲,台下聽眾聽得如癡如醉,更有不少歌迷特別提早排隊進場,另外同樣是去年沒唱跨年的盧廣仲,今年將壓軸留給新竹跨年。
    2021/01/01 02:05
  • 財務有狀況?傳「天道盟大哥下令抓盧廣仲」記者會堵人

    以〈魚仔〉、〈幾分之幾〉、〈早安,晨之美〉等多首招牌歌曲走紅的35歲「音樂鬼才」盧廣仲,不僅極具創作才華,2年前首次參與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出,就一舉榮獲金鐘視帝殊榮。只是向來給人正面、健康形象的他,今(9)日卻被週刊爆料因財務問題被黑道盯上,天道盟大哥更下令抓人,啟人疑竇。對此,盧廣仲親自回應了。
    2020/09/09 08:34
  • 父過世1年…她突接到「爸爸來電」 淚崩:祂要我別哭了

    許多人相信人死後靈魂仍會徘徊在人世,近日一名女網友分享,她非常想念過世的父親,偶爾聽到關於親情的歌曲時仍會不由自主流淚,某日她開車時在電台聽到盧廣仲〈魚仔〉忍不住沿途大哭,就當她回到家想寫日記時,竟突然接到父親的來電,「我相信是爸爸打來的,祂要我不要哭了!」
    2020/06/23 17:43
  • 盧廣仲演唱會Day2 忘詞笑場要求重來

    歌手盧廣仲演唱會第二天,在演唱《藍寶》的時候,才唱幾句就因為忘詞笑場,盧廣仲自己要求重來,逗樂全場,另外還唱了《花甲男孩轉大人》的招牌歌曲,《明仔載》跟《魚仔》,讓全場跟著大合唱。
    2019/04/27 23:24
  • 風光!盧廣仲奪2大獎 獲新人獎又封視帝

    今年金曲獎才以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奪下2項大獎,而如今在金鐘獎上,盧廣仲又再奪下兩大獎,分別是最佳男主角獎和最佳新人獎,而盧廣仲也兩度上台領獎;首次演戲的他,非常驚訝,但也說自己長成這樣都可以得獎,要大家繼續努力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2018/10/07 10:02
  • 「不是伯樂只是歌迷」 鍾成虎為夢想添翼

    盧廣仲今年一首《魚仔》,在金曲獎大放異彩,拿下最佳作曲和年度歌曲獎,他說「謝謝恩師,小虎鍾成虎」,陳綺貞先前在演唱會上,也不忘感謝鍾成虎,說他非常才華洋溢,但很低調,善於成就別人的夢想,才子才女口中共同的小虎老師,是他們音樂路上的重要推手,但鍾成虎卻自謙不是伯樂,只是一個歌迷,來看看鍾成虎,如何化身一支螢光筆,幫助這些創作歌手畫出亮點。
    2018/08/26 21:25
  • 盧廣仲加入S幫?小S幫他慶功疑P圖被抓包

    創作歌手盧廣仲今年憑著《魚仔》一曲,風光抱走金曲獎最佳作曲人及年度歌曲,近日疑似是小S要幫他慶功,約了姊妹淘和黑人陳建州等人齊聚一堂。范范(范瑋琪)昨天(25日)在IG曬出聚會照,只見眾星一起比著一個手勢,讓網友紛紛猜測。不過照片中小S身後的窗台竟出現詭異波浪狀,疑似P圖被抓包。
    2018/06/26 12:22
  • 整個典禮都有盧廣仲 網友封「紅毯第一帥」樂歪

    盧廣仲自本屆金曲獎開始沒多久就成為焦點,接連拿下年度歌曲跟最佳作曲人兩項大獎。除了先聲奪人拿獎,這次金曲獎入圍名單影片旁白也是他操著自稱「南部口音」錄製完成。慶功宴上他笑說:「我在現場聽感覺滿溫馨的,減少典禮肅殺氣氛,之後歡迎也可以找我。」
    2018/06/25 09:18
  • 《魚仔》獲年度歌曲 盧廣仲從後台跑出來

    金曲獎年度歌曲由盧廣仲的《魚仔》抱走,而頒獎人吳青峰在揭曉得獎者之前,用清唱的方式把入圍者的歌曲唱了幾句,讓頒獎典禮更有看頭。
    2018/06/23 20:52
  • 一開場就擒2獎!盧廣仲《魚仔》再奪年度歌曲

    每年金曲獎最受矚目大獎之一的「年度歌曲」,被視為最能代表該年度的歌曲,除了詞曲得兼顧,也要考量傳唱度及時代氛圍等。今年5首歌曲競爭激烈,最終由盧廣仲演唱的《魚仔》奪下年度歌曲大獎。
    2018/06/23 19:25
  • 盧廣仲憑《魚仔》奪最佳作曲 向天上阿嬤喊「我得獎了」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有不少歌手入圍的「最佳作曲人獎」,最終由盧廣仲憑著《魚仔》拿下。他上台先是不停傻笑,隨後以一聲「Yeah」表達開心心情,他也向天上的阿嬤表達謝意。  
    2018/06/23 19:23
  • 金曲前哨戰! 阿妹徐佳瑩小宇獲10大專輯

    中華音樂人協會頒獎典禮搶先幾天在金曲獎前舉辦,過往被喻為金曲風向球和前哨戰,這次阿妹張惠妹、徐佳瑩和小宇都獲得10大專輯,林俊傑偉大的渺小和盧廣仲的魚仔則獲得10大單曲,今年2方評審是否口味相同,23日揭曉。
    2018/06/20 19:23
  • 金曲29年度歌曲 「魚仔」強碰「偉大的渺小」

    金曲獎的年度歌曲,代表著這一年來最具代表性的歌曲,不管從傳唱度、歌詞的意義等等都是評選標準,今年5首入圍歌曲當中有盧廣仲、林俊傑,還有電影大佛普拉斯的主題歌,競爭非常激烈。
    2018/06/19 19:05
  • 盧廣仲《魚仔》入圍金曲4項 拚JJ搶年度歌

    今年金曲獎即將在下禮拜六登場,入圍名單裡面除了張惠妹、林俊傑各入圍6項成大贏家之外,盧廣仲靠一首《魚仔》拿到製作人、作詞、作曲和年度歌曲的金曲門票資格,成為入圍第2多的歌手,用單曲力拚其他天王天后的專輯。
    2018/06/15 19:31
  • 不只會唱魚仔 盧廣仲美食展煎魚仔

    2018台灣美食展由歌手盧廣仲擔任宣傳大使,他在記者會下廚,挑戰家常菜香煎虱目魚和海鮮粥,在煎魚時笑稱,「我不只愛吃早餐,我也愛台菜;不只唱魚仔,也會煎魚仔。」
    2018/06/14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