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魔球 結果共25筆

  • 世界盃男籃/遭驅逐無緣反撲!唐西奇認「太常抱怨」:但真的不公平

    2023年世界盃籃球賽(FIBAWC)八強最終戰,由獨行俠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獨率斯洛維尼亞交手「奪冠熱門」加拿大,作為斯洛維尼亞陣中的「唯一威脅」,唐西奇全場受到重兵看管,加上慣用的魔球打法不被FIBA裁判接受,整體狀態顯得相當掙扎;而在決勝節的反撲浪潮中,唐西奇更是吞下單場第二次技術犯規遭驅逐離場,也讓斯洛維尼亞最終止步八強。
    2023/09/07 10:06
  • 小布《魔球》回歸Netflix! 4月上架《黑暗榮耀》男主角新作

    Netflix近日公開4月上架片單,主演《黑暗榮耀》的男星李到晛,以新作《壞媽媽》再度亮相,他此次挑戰修補母子關係的親情戲碼,令不少粉絲引頸期待。另外,由男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魔球》,則將回歸平台。上架片單中,還有經典系列電影《玩命關頭9》、動漫《BLEACH 死神》以及《航海王》等多達113部作品即將上線。
    2023/03/24 17:07
  • 6球K掉神鱒!大谷翔平壓軸秀出「橫掃魔球」 親曝對決心情

    日本隊在暌違14年後,終於再度於世界棒球經典賽封王,同時也拿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確立世界棒球霸主的地位。其中,身為經典賽史上首位以「二刀流」身分出賽的大谷翔平,也成功榮獲大會MVP。而他與天使隊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對決,更會永遠留在全球棒球迷心中。
    2023/03/22 13:42
  • 觀點/163公里「新魔球」 大谷翔平的再進化

    2022年的球種使用比例統計資訊中,大谷翔平在伸卡球這部分,突然亮出一個「2.8%」的數據。
    2022/09/23 10:36
  • 發展新球路?大谷翔平超狂「魔球」震驚粉 連自己都搞不清

    洛杉磯天使隊在美國時間21日對上堪薩斯市皇家,「二刀流」大谷翔平於熱身賽首次登板,當天他飆出159.3公里的火球,比賽中更出現幾次下墜軌跡的「謎之魔球」,讓對手頻頻揮空,不過大谷卻說自己沒有投快速指叉球,這到底是屬於哪種球路?現在日媒、粉絲都在討論大谷「新魔球」的話題。
    2022/03/22 16:22
  • 【今晚熱搜】Jeremy Giambi/S22/動漫展/湯唯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Jeremy Giambi」。曾在電影《魔球》故事中留名的前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外野手傑瑞米.吉昂比(Jeremy Giambi)今天在南加州過世,享年47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0 22:23
  • 電影《魔球》留名 前運動家外野手Jeremy Giambi過世享年47歲

    曾在電影《魔球》故事中留名的前美國職棒奧克蘭運動家外野手傑瑞米.吉昂比(Jeremy Giambi)今天在南加州過世,享年47歲。
    2022/02/10 10:06
  • 松坂大輔美日通算170勝 霸氣「平成怪物」步下投手丘

    在美、日職棒都拿過冠軍,合計170勝的松坂大輔決定退休,41歲的他所代表「松坂世代」畫下句點,但他投球時的霸氣、剛猛速球與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魔球」將深為球迷懷念。
    2021/10/19 11:28
  • 自駕技術用在高球果嶺 閉眼也能一桿進洞

    日本汽車大廠為了宣傳新車,把自駕技術運用在高爾夫球上,利用攝影機和球內的電子馬達,操控小白球的行進軌跡,4歲小男孩在果嶺一桿進洞,高爾夫魔球,果然成功炒熱話題。
    2019/08/31 22:06
  • NBA贏球竟不全靠實力 大數據成秘密武器

    電影《魔球》中,球隊經理用大數據管理球隊,現今的NBA也開始用大數據打球,其中運用的最好的,就是休士頓火箭隊。過去10年來,火箭隊的表現平平,不過開始用大數據分析來調度後,屢創佳績,NBA各大球隊也開始效仿。
    2018/12/05 22:38
  • 不當超級英雄時 他們在做什麼?

    漫畫電影、超級英雄當道,觀眾樂得看他們一再出任務,演員們也不斷回鍋繼續扮演同一角色,擴大自己的知名度。但在漫畫電影之外,這些明星們又都在做什麼呢?
    2018/06/07 12:26
  • 投「子彈魔球」爆紅! 王柏淮羞笑:沒特別練過

    台南高工棒球隊投手王柏淮日前在「黑豹旗」賽事掛帥先發,面對高苑工商打者時,投出一顆進壘後急速下墜的變化球,事後被國外網友瘋傳,還說那就是被稱為「魔球」的子彈球,引發熱烈討論。對此,王柏淮害羞地說,其實自己沒有特別練過,而是照著自己的直球投法去投,能成功三振打者只是「碰巧」。
    2017/11/16 22:04
  • 進壘急墜!台灣高中生「魔球」 引國外網友熱議

    台灣高中生竟投出傳說中的「魔球」!台南高工棒球隊投手王柏淮日前在「黑豹旗」賽事掛帥先發,面對高苑工商打者時,投出一顆進壘後急速下墜的變化球,成功讓打者揮空遭到三振。不過,這段影片事後被國外網友分享到論壇,引起熱烈討論,並指這顆軌跡特別的球,其實就是被稱為「魔球」的子彈球。
    2017/11/15 18:07
  • 印地安人21連勝超越魔球 打破美聯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在主場近3萬名球迷面前,靠著布魯斯首局三分全壘打,以5比3擊敗底特律老虎,連勝21場打破美國聯盟紀錄。
    2017/09/14 10:49
  • 全球好萊塢/好萊塢綠葉男星 苦磨演技晉升一線主角

    好萊塢有些男星似乎是永遠的綠葉角色,經常出現在不同電影中,卻從來沒演過主角。不過他們並不是沒有演技,而是在電影中默默耕耘,等待最適合自己的劇本。像是以喜劇出身的喬納希爾,近年來接演魔球、華爾街之狼表現突出,在最新的火線掏寶中成為男主角。還有克里斯普瑞特,減重後鹹魚翻身,出演漫威電影和侏儸紀世界。另一位被稱為「最帥票房毒藥」的萊恩雷諾斯,則是靠死侍狠甩汙名,成為大家又愛又恨的超級英雄。
    2016/10/23 08:59
  • MLB/田中將大餵球 魔球指叉嚇壞捕手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轉戰紐約洋基,整個春訓過程,都是美日媒體關注焦點,負責洋基主場比賽轉播的YES電視台,製作專題報導,直接說「田中時代開始了」,田中的第一次投球練習,也嚇到主戰捕手麥肯,因為田中的快速指叉球球路軌跡怪異,麥肯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球。
    2014/02/23 17:12
  • 美國職棒/魔球失靈 運動家1比3輸給老虎隊

    最近氣勢很旺經常演出「逆轉勝」的運動家隊,今天在大聯盟美聯季後系列賽中,面對老虎王牌投手瓦蘭德卻吃了鱉,魔球失靈,儘管1局上運動家首名打者,克里斯普就敲出1支陽春全壘打,但瓦蘭德很快就穩住陣腳,接下來投完7局僅再被打出2支安打,並且狂飆11次三振,最後老虎就以3:1打敗運動家,成功阻止魔球再發威。
    2012/10/07 19:30
  • 美國職棒/MLB東區封王賽 上演日籍投手對決

    美聯東西區冠軍都在今天出爐,東區由世仇洋基和紅襪對決,2隊都派出日籍投手,由紅襪的松坂大輔迎戰洋基隊的黑田博樹,結果剛剛加盟洋基1年的黑田贏了松坂,讓洋基隊再度在東區封王,至於西區奧克蘭運動家再度上演電影「魔球」劇情,以一個奇蹟大逆轉,成功拿下季後賽門票。
    2012/10/04 19:38
  • 美國職棒/「魔球」情節再現 運動家隊戰績佳

    電影裡魔球裡的運動家隊,全隊薪資吊車尾,但每場比賽表現卻異常出色,這樣的電影情節,真實世界也正在上演,奧克蘭運動家隊拿下客場12連勝,另外競爭激烈的美聯東區,紐約洋基隊迎戰坦帕灣光芒隊,這場比賽因為隊友失誤,吞下敗仗。
    2012/09/15 19:44
  • 奧斯卡/「大藝術家」風光! 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影帝

    第84屆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黑白默片「大藝術家」最為風光,一舉拿下最佳影片導演還有男主角等5項大獎,而「雨果的冒險」入圍11項,也贏得最佳攝影、美術設計等5座小金人,女主角眾望所歸,由「鐵娘子」的梅莉史翠普奪得,「戰馬」跟「魔球」則全數槓龜。
    2012/02/27 13:09
  • 帥哥變老爸 喬治庫隆尼三度登影帝

    美國好萊塢的頒獎熱季拉開序幕,「國家影評人協會」揭曉得獎名單,「全球最性感男人」喬治庫隆尼,犧牲帥哥形象,扮演失意老爸,以電影「後裔」第三度登上影帝寶座,而另一位性感帥哥「布萊德彼特」,則是以電影「魔球」拿下「紐約影評人協會」的影帝頭銜,明年的金球和奧斯卡獎,外界都看好,會是兩大帥哥的爭霸戰。
    2011/12/03 12:56
  • 網友KUSO電影「魔球」 諷台灣職棒

    由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主演的電影「魔球」,描述球隊經理帶領一群無錢無勢的2線球員,靠著精確分析奪勝,跌破外界眼鏡,有網友KUSO劇情,改編劇中台詞,諷刺職棒團體小氣,只會用低薪挖角,點閱率已經突破5萬多人次。
    2011/11/15 09:58
  • 小球隊20連勝 「魔球」奧克蘭主場首映

    美國大聯盟的故事再度搬上大銀幕,由布萊德彼特出演的「魔球」,描述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隊,以小蝦米對抗銀彈充足的大鯨魚故事,這個球隊以很低的薪資,運用統計學方式來分析運用球員,結果締造20連勝的紀錄,電影首映會特別選在奧克蘭主場舉行。
    2011/09/22 19:35
  • 美國職棒/松坂魔球難倒一朗 4打數零安打

    松$u22338;大輔對決鈴木一朗的戲碼,可說是今天美國及日本媒體最注目的焦點!日本最強打者碰上日本最強投手,結果松$u22338;大輔贏得這次的對決,沒讓鈴木一朗揮出安打,還賞了對方一次三振,不過因為隊友的打擊熄火,最後遭水手隊3比0完封,而松$u22338;也吞下大聯盟的首敗。
    2007/04/12 12:25
  • 松坂大輔秘密武器 魔球大解密

    日本投手松$u22338;大輔進軍美國職棒,除了高額的轉隊費引起討論外,美國媒體還報導他會投一種魔球。這種會讓打者產生,以為上飄,實際下墜,軌跡特異的球路,會讓打者摸不清,松$u22338;在大聯盟吹起一陣魔球熱。
    2007/03/26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