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魏如萱 結果共327筆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未上映先轟動! 《八戒》橫掃國際影展成「最強本土動畫」

    台灣原創動畫片《八戒》:決戰未來繼日前公布許光漢為「最帥八戒」配音後,今(18)電影公司再發布全明星海報,包括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庾澄慶、庹宗華、魏如萱、鍾欣凌、許展榮、許展瑞一字排開,特別為每位明星打造動畫角色服裝,眾星雲集化身動畫人物氣勢磅礴,堪稱史上最強動畫配音卡司。
    2024/04/18 19:38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魏如萱屏東迎春!甜喊:一切充滿希望 預告帶「他」同遊

    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將於4月12、13、14日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草地舉辦,演出卡司相當堅強,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張震嶽、Ozone、蔡旻佑、陳華、魏如昀等人輪番開唱。第2度參加盛會的魏如萱,被問及是否渴望愛情的春天?她笑答:「春天讓我感受到萬物都甦醒,一切都充滿希望!」
    2024/04/09 12:59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金曲歌后爆「無法自己挖鼻孔」  Ella提供一妙招給力

    Ella陳嘉樺擔任Hit Fm聯播網hito大台柱,睽違九年推出新專輯 《BAD HABITS》,她擔綱主持Hit Fm聯播網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3)日首集開播,邀請金曲歌后waa魏如萱暢談「BAD HABITS」,Ella問魏如萱有沒有什麼習慣是妳完全不能接受,但別人必須要做這件事情才放鬆或自在舒服的?魏如萱說,挖鼻孔這件事情,她本人是不挖的,所以每次上台前經紀人都會提醒要幫她用棉花棒清潔,不然會被看到鼻屎。
    2024/04/04 16:21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影音/哈林認22歲小哈利蓄勢出道 魏如萱示愛被阻:他會驕傲

    2024/03/07 11:05
  • 王柏傑KTV遭毆!友超驚說話了 哈林大爆「小哈利出道」規劃:別怪我

    庾澄慶(哈林)、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出席東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邀請大家來參賽,選出超強樂團。今晨修杰楷和王柏傑在KTV遭人毆打,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多處擦挫傷勢。記者會最後,魏如萱被問到好友王柏傑的狀況,魏如萱面露驚慌,似乎沒料到會被問,僅表示:「我跟他蠻熟的,也有傳訊息關心他。」隨後與工作人員離開現場。
    2024/03/06 17:33
  • 魏如萱出招了!爆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 他鬆口:有20多個

    金曲樂團「宇宙人」慶祝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今(29)日舉辦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站台獻祝福,卻爆料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主唱小玉則笑說現在單身,平時只跟AI虛擬對象聊天,聽來相當孤單,卻也說不想交女友,「現在要再去認識一個人有點辛苦。」
    2024/02/29 18:44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許富凱鬆口好消息「在故鄉高雄」 認了轉變:怕鐵粉無法接受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末壓軸推出新輯《五木大学》,日前他前往Hit Fm聯播網和「OH夜DJ」魏如萱暢聊錄音始末。他表示這次最大的挑戰在於嘗試新曲風的同時,也怕鐵粉無法接受轉變,內心很糾結,但又非常喜歡這次的概念,另外他也預告今(2024)年將在故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
    2024/01/05 12:08
  • 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日前來到Hit Fm聯播網魏如萱節目作客,每次孫盛希發專輯一定會來魏如萱節目宣傳,魏如萱稱讚孫盛希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也開玩笑說,身上穿的衣服,布料也一次比一次少,這次專輯的照片也是很辣很美,魏如萱說,這次宣傳照真的很吸睛,她大喊:「這根本都可以代言內衣廣告了,廠商快來找她,太美了!」事實上,孫盛希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露出渾圓北半球,自信展現好身材。
    2024/01/03 12:16
  • waa來了!魏如萱台東陪粉絲跨年 金曲不間斷

    台東跨年晚會今年邀請也是台東人的魏如萱,經典歌曲一首接一首,跟著台下民眾一起嗨場,彷彿萬人KTV,開心告別2023。
    2023/12/31 21:04
  • 魏如萱不忍了!台東跨年問台下「我哪裡唱不好」 苦笑:真的改不了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日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集結全台跨年「四大之最」:卡司最強、鍍金獨家歌手最多、觀眾最熱情、煙火綻放最美;由超人氣樂團告五人打頭陣、瘦子E.SO壓軸送舊、陳綺貞一甩文青女神搖滾迎新,從2023年倒數5小時,一路唱進2024,令現場粉絲和在網路、電視機前收看的觀眾同時瘋狂。
    2023/12/31 20:48
  • 頑童MJ116台東跨年「單飛不合體」 陳綺貞隔7年壓軸登台迎曙光

    2024台東跨年晚會「東漂去旅行」今(31)晚7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登場,由台東縣政府與TVBS攜手打造,由黃豪平、DJ咖啡糖賢齡主持,邀請陳綺貞、瘦子E.SO、張震嶽Ayal komod、waa魏如萱、萬芳、楊乃文、告五人、大淵MUTA、小春Kenzy、Osean吳獻、派偉俊、李友廷等夢幻卡司接力登場,保證每一秒都精采、絕無冷場。
    2023/12/31 07:01
  • 陳昊森掰了魏如萱改愛她? 單車載新女伴浪漫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將在明年2月8日春節歡樂上映,陳昊森、李霈瑜(大霈)二度合作,從上司下屬關係變情侶,因為2人本來就熟識,培養感情比過去快很多,但他們一致認為演情侶比較難,好幾次都很想笑場,一場陳昊森騎腳踏車載女友的戲碼看似浪漫,鏡頭下大霈卻怕得要命、很怕摔車,陳昊森也直呼是整部片「最難的戲」。
    2023/12/25 17:23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林宥嘉認染A流!不受控衝下台突襲金曲歌后 老婆見證傻眼了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地為歌迷準備點歌橋段,卻突然直奔VIP藝人區,替金曲歌后魏如萱圓夢獻唱〈心酸〉,魏如萱最後也小唱了幾句,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15 22:56
  •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2023/12/15 22:32
  •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2023/12/13 17:06
  • 台東跨年全卡司曝!陳綺貞「壓軸獻唱」 魏如萱、張震嶽也來了

    今年台東跨年演唱會公布最終卡司,邀請到陳綺貞壓軸獻唱,當晚還有瘦子、張震嶽、告五人等大咖輪番登台;記者會現場邀請萬芳、李友廷到場,和台東有深厚情誼的萬芳笑說,到台東開唱就像回家。
    2023/12/06 21:10
  • 遭爆戀上魏如萱!陳昊森赴電台全被拍 路邊同做「1件事」超默契

    陳昊森一句「不是情人,只是朋友」,劃清了與娃娃魏如萱的曖昧情。不過日前本刊目擊,陳昊森為了新專輯進入一家SnapShot拍貼店工作,隨後趕往電台;沒想到他和魏如萱的緣分這麼深,進電台宣傳時,魏如萱剛好在同棟大樓主持節目,隨後兩人分別離開時,都選在路邊喝水止渴,只能說心有靈犀。
    2023/11/15 10:03
  •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2023/11/14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