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鬆口 結果共3,181筆

  • 左拉荷蘭.右攏美企!習欲破半導體貿易高牆

    當前美國與歐盟對中國的科技圍堵以及貿易壁壘都越築越高,為了尋求突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先後藉著與到訪的荷蘭首相會面,以及接見美國企業大佬們的機會,積極展現拉攏態度。但包括蘋果執行長庫克與AMD執行長蘇姿丰等重量級美國企業界大佬,都缺席這場習近平座談會;荷蘭當局更是始終不願鬆口同意放寬半導體出口限制,首相呂特還當面向習近平,就北京當局支持的網路攻擊表達不滿。
    13小時前
  • 朱澤民稱台鐵便當150元 藍委打臉:100元

    台灣連續三年通膨高於2%,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曾說高於2%恐怕常態,今(27)天他接受備詢,鬆口2%就是自己的防線,但是否未來到3%也不會升息?他暗示,如果是短暫3%就沒問題,如果「全年3%」另當別論。另外,主計長朱澤民今天備詢,又被出題考台鐵便當多少錢,沒想到又答錯!
    1天前
  • 《新聞女王》高海寧爆紅工作接不停!鬆口感情狀況:相信愛情

    去年憑TVB劇集《新聞女王》而人氣急升的高海寧(高Ling),演藝事業有更進一步的發展,令她充滿戰鬥力。近日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更直言心態上有轉變,從佛系心變成現在有事業腦,感受到興奮及有成就感。
    1天前
  • 硬要把烏克蘭拖下水! 普欽緊咬基輔「因恐攻獲利」

    儘管ISIS-K已經坦承犯下莫斯科恐攻案,俄羅斯總統普欽雖然鬆口說,是極端組織所為,但還是補了一句,「烏克蘭一定有涉案」,硬是要把烏克蘭拖下水。專家分析認為,普欽緊咬烏克蘭,不只是轉移焦點,也希望藉此提高,俄羅斯人對俄烏戰爭的支持。
    2024/03/26 22:42
  • 美棄權.安理會通過停火決議 以色列不滿.取消訪華府

    以哈衝突5個月,聯合國安理會25號終於表決通過「加薩立即停火決議」,會中14票贊成,美國這次沒有阻撓,投下棄權票,讓決議順利過關,此舉明顯是對以色列表達不滿。以國總理納坦雅胡第一時間回應,批評美國改變立場,並宣布取消高級代表團前往華府會談的行程。以哈停火談判持續進行,以色列同意美國的提議,以700名巴勒斯坦囚犯,換回遭哈瑪斯綁架的40名人質,哈瑪斯仍未鬆口同意。
    2024/03/26 19:59
  • 前進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堅不鬆口 先訪美拚「城市外交」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26)日接受網路節目《今日誰來沛》專訪,對於頻頻被國民黨內點名參戰2028總統大位,盧秀燕仍不鬆口,僅說媽媽市長的特色就是「專心」,但現在參選的議題不在她的思考範圍,目前仍專心市政。但盧秀燕也透露,今年可望訪美,單純就是城市外交。
    2024/03/26 13:44
  • 首鬆口!接棒侯友宜選新北? 劉和然:不排除

    新北市長侯友宜卸任之後,國民黨內將由誰來接班?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近期不只時常陪著侯友宜到各個行政區出席座談;對於未來是否會投入市長選舉?今天(25)他也首度鬆口,不排除任何選項。
    2024/03/25 22:07
  • 好事將近?納豆女友依依「挺渾圓凸肚」疑懷孕 本人鬆口了

    藝人納豆(林郁智)談吐幽默風趣,在節目中不計形象搞怪,加上招牌捲髮,在演藝圈闖出獨有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無奈2022年1月驚傳腦中風,歷經1年半修養與治療,去年回歸幕前,期間女友依依不離不棄陪伴在身邊,小倆口感情穩定,備受外界看好。近日,女方被發現肚子明顯凸起,紛紛猜測是否懷孕,對此,依依本人回應了。
    2024/03/25 15:02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艾瑞絲離開反骨?酷炫親揭真實內幕「不同形式存在」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艾瑞絲,有著甜美的顏值與傲人身材,但近期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卻鬆口了艾瑞絲的動向。
    2024/03/24 17:21
  • BLACKPINK回歸倒數!傳YG「砸10億」續約 鬆口團體計畫

    日前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宣布,將繼續與老東家YG娛樂續簽團體約,團中除了Rosé以外的三人,也都成立了個人工作室。22日南韓YG娛樂公開了2023年的年度商業報表,證實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9億7000萬元),而公司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形同獲利都支付給了BLACKPINK。對此YG娛樂官方也回應,透露BLACKPINK的公開組合活動,正在計劃安排中。
    2024/03/24 11:31
  • 布局2026? 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與里長座談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歸市政後,昨天舉行和板橋在地里長座談會,上月才鬆口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也現身。黃國昌表示,前兩天親自詢問侯友宜能否出席,感謝侯友宜答應,還當面向侯友宜表達,若新北市需要幫忙,一定義不容辭。
    2024/03/20 19:58
  • 修杰楷慶生爆衝突首露面!鬆口與施暴者「真實關係」鬥毆內幕曝光

    男星修杰楷日前喜迎41歲生日,與王柏傑、小鬼妹婿Sam等人到忠孝錢櫃慶生,卻意外捲入衝突事件,他今(20)日首度露面,出席新世代全球兒童娛樂公司「Moonbug」登台記者會,還原當天情形,親吐與施暴者的真實關係。
    2024/03/20 15:54
  • 林嘉欣任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 鬆口吐心聲:沒那麼大壓力

    林嘉欣19日現身淺水灣出席品牌活動。嘉欣透露擔任今年香港國際電影節評審,故復活節假期未能安排親子活動:「因為做評審的關係,我要看完8部入圍的電影作品,而8部電影作品都是新晉導演拍的,從中讓我可以了解他們的想法。這次做評審對我來說就沒那麼大壓力,始終不是看自己拍的東西,因為看自己的作品反而是有壓力,因為永遠都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做得更好。」
    2024/03/20 14:40
  • 和丁文琪結婚7年!林宥嘉揭婚姻之道 鬆口爭吵認:不小心憤怒

    林宥嘉新專輯《王 Love, Lord》數位上架,睽違8年推出新作品,日前他舉辦聽歌會分享創作內幕。和丁文琪(Kiki)結婚7年、育有1雙兒女的他,事業得意家庭也美滿,更被粉絲虧「連唱〈說謊〉都在笑」,不過他表示和Kiki就跟尋常夫妻,也會有爭吵的時候,他笑說:「不希望讓大家覺得,好像林宥嘉大好人一個,我也是會不小心憤怒,我知道不要氣太久,不會超過一天半天。」
    2024/03/20 10:39
  • 楊祐寧氣憤談虐童案!自曝「挑保母準則」 被問第三胎鬆口回應

    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全新洗地機發表會,和老婆Melinda(王詠穎)育有2女的他,談到近期發生的虐童事件,痛心喊「看到新聞很心疼、很氣憤」,也分享自己挑選保母的準則。
    2024/03/19 15:39
  • 啦啦隊女神賴可驚曝「想找點麻煩」! 曬比基尼辣照羞吐寂寞心聲

    「棒籃雙棲」超人氣啦啦隊女神「賴可」,目前是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及福爾摩沙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成員,擁有清新甜美的童顏及絕頂傲人身材,鄰家女孩般的親切氣質,再搭配個性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球迷喜愛,個人IG至今已狂吸超過12萬追蹤。近期她趁白色情人節放送福利,曬出性感指數破表的泳裝辣照,並鬆口表示想擺脫多年單身、談個戀愛。讓網友看了爭先留言報名「我要改名叫麻煩了」。
    2024/03/17 16:12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金門雞蛋、餛飩禁帶回台灣 陳玉珍嗆陳建仁「一國兩制」

    因應非洲豬瘟、禽流感等防疫工作,金門旅客攜帶食品到台灣本島時需要檢疫,引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今(15)日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開砲,質疑政府「一國兩制」,連帶個水餃、潤餅、雞蛋都不行,並認為此舉是把金門當成境外,不過陳建仁仍強調,風險不一樣,並未鬆口調整檢疫措施。
    2024/03/15 14:41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2024/03/12 12:08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