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高爾夫 結果共1,553筆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張蘭狂轟大S!高喊為祖國「樹立正確價值觀」 陸網一面倒不挺了

    女星「大S」徐熙媛痛揭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暴力以對,懷孕期間還遭對方拿重達10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狠砸,行為令人髮指;汪小菲也回擊稱遭大S拿高爾夫球桿、紅酒瓶攻擊,汪小菲媽媽也火速透過直播宣戰,卻數度宣揚自己是「中國企業家」、「要樹立正確價值觀」,讓大陸網友也看不下去,痛批「別拿愛國綁架人」!
    2024/03/21 12:22
  • 柳俊烈首現身拒比愛心!再爆「漂綠」爭議 韓網酸爆:丟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他返韓後昨(19)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這是風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全程無表情,且未回應記者比愛心POSE請求。而如今他又陷入「漂綠(Green washing)」爭議,遭網友酸爆。
    2024/03/20 08:57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不知對方是高手!男子班門弄斧 指導女選手球技

    英國職業高爾夫球女子好手,在練球場被陌生男子搭訕,男子炫耀自己的球齡,還想主動教導球技,完全不知道對方是高手。這段班門弄斧的影片,在網路上有上千萬人點閱。
    2024/02/28 19:59
  • 韓星文佳煐「運動不瘦胸」秘訣公開! 黑色透視裝好身材不藏了

    《女神降臨》文佳煐(ig:m_kayoung)出席米蘭時裝週Dolce & Gabbana 2024秋冬大秀,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一襲全黑透膚造型,以內衣外穿的方式結合極短褲,再以白色皮草風大衣貴氣十足!文佳煐這次的引來南韓網友評價兩極,還是不可否認文佳煐的女神身材太辣了~~文佳煐從小練習芭蕾、騎馬、高爾夫球與長期的運動習慣,造就現在勻稱零贅肉的好體態,本篇帶你看更多她的維持秘訣!
    2024/02/27 12:08
  • 美國時隔52年再成功登月 為「月球建加油站」準備

    美國時隔52年,再度成功登陸月球。登月太空船「奧德修斯號」在月球南極登陸。專家形容,這次登月難度,如同從紐約打高爾夫球到洛杉磯,而且要一桿進洞,難度相當高。
    2024/02/23 18:21
  • 纜車變飛車! 高爾夫球場纜車下墜5人摔傷

    台中市豐原一家高爾夫球場,在今天(22號)下午發生球場纜車鋼索斷裂意外,當時纜車上載著4名球友加上1名桿弟,斷裂瞬間纜車急速下墜,造成車上5人摔落受傷送醫,其中傷勢嚴重是一名82歲男球友,手臂、肋骨都有骨折。
    2024/02/22 19:37
  • 獨/台中豐原高爾夫球場纜繩斷裂 5人送醫驚險畫面曝

    今(22)日下午3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的豐原高爾夫球場,驚傳登山纜繩斷裂的意外,造成5名打球客人摔落受傷,分別送往豐原醫院、慈濟醫院急救,據了解,其中2人腿部骨折,3人則多處擦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至於纜車為何會斷裂,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4/02/22 16:29
  • 快訊/明揚工廠大爆炸「釀10死百傷」 董座、總經理請辭

    高爾夫球製造商明揚(8420)位於屏東的廠房於去(2023)年9月22日發生爆炸意外,釀10人死亡、逾百人輕重傷,公司今(21)日發布重大訊息,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辭職,並定於2/29生效,公司近期將召開董事會推舉新任董事長及聘任總經理。
    2024/02/21 19:12
  • 竇智孔「打球帶嫩妹」遭直擊!14年婚爆偷吃疑雲 本人親吐真相

    男星竇智孔和老婆許淑幃結婚14年感情穩定,夫妻倆熱愛戶外活動,經常帶著兒子大褔、大仁親近大自然,享受天倫之樂。近日竇智孔著迷於高爾夫球,頻繁和老婆去打球,想不到日前巧遇一位長輩,卻被誤會是偷帶小三約會,對方突然灌輸他婚姻大道理,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0 11:05
  • 「近5年都和郭董打球」 鴻海董座劉揚偉爆:現在球友換人了

    才剛開工團拜完,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行程超級滿,今(19日)出席鴻海贊助的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球賽賽前記者會,董事長劉揚偉在會後受訪首次透露,過去5年都是跟創辦人郭董一起打球,但自從郭台銘踏入政壇之後,就沒有一起打球了,現在的球友則是鴻海的獨立董事黃清苑和鴻海贊助的選手吳佳晏。
    2024/02/19 15:50
  • 小白球打瞎左眼 揮桿球友看不到「不起訴」

    日前彰化一名黃先生在高爾夫球場,遭到林姓球友揮桿擊中,導致左眼失明,不過檢察官認定林姓球友所在位置,看不到對方,所以不起訴,而民事庭也判決不用賠償,但球場須賠償78萬,因為法院認定場內沒有防護網,才導致事故,對此業者指控判決不合理,而黃姓球友也對判決不滿意。
    2024/02/16 18:47
  • 結束與Nike27年合作 老虎伍茲穿「週日紅」重返PGA

    美國高爾夫傳奇老虎伍茲,本週將重返美巡賽PGA,而且這是他結束與Nike長達27年的合作關係後,第一次出賽。伍茲說,這場比賽,他將穿上新創的自有品牌「週日紅」出場。原來老虎自有品牌的名稱,就來自過去幫他拿下15座大滿貫冠軍的招牌紅衣。
    2024/02/14 19:03
  • 初一摸黑晨運!摔落3公尺深水溝 男手機傳定位獲救

    台南東山區一座高爾夫球場附近,有男子在大年初一,清晨外出運動,當時天色昏暗,不小心摔落3公尺深的水溝,左腳骨折無法動彈,男子緊急傳LINE定位給朋友求救,聯繫119救援。
    2024/02/11 22:20
  • 沙漠中的綠地 阿聯永續高球場環保又省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去年舉辦氣候峰會,各行各業開始思考如何永續發展,當中也包含了高爾夫球場,特別是這裡的高球場,地處沙漠地帶,想維護草坪綠意盎然,其實跟環保息息相關,來看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2024/02/09 20:18
  • 男跌倒送急診!膀胱冒「高爾夫球大結石」 醫:太會忍耐

    一名80歲的長者有天因身體無力、手腳都是傷,被送到急診,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是攝護腺肥大阻塞,導致膀胱退化,且膀胱還出現一顆「高爾夫球」大小的結石,原因是長期尿不乾淨,導致泌尿道感染,但患者一直忍耐,拖延未就醫,才導致病情加重。
    2024/02/08 11:24
  • 強勢回歸!帶貨女王孫藝珍「最新狀態」曝 甜美穿搭同款秒售罄

    終於又等到孫仙營業了~!!韓國女星孫藝真自從結婚生子後,將生活重心擺放在家庭生活,鮮少有公開露面或是戲劇作品,不過,深獲品牌喜愛的她也是代言滿滿,最近更與高爾夫球品牌PIRETTI續約,品牌曝光的春夏系列的最新代言照,再度讓人感受到孫仙的魅力。
    2024/02/07 15:18
  • 猥褻人妻!高雄醉男狼手摸女店員腰腹 丈夫怒揮超派鐵拳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於26日晚間飲酒後搭乘計程車時,因醉意濃厚不慎嘔吐在車上,陳男向司機表示可負擔清潔費便開到鳳山某間汽車美容店,卻看見女店員在清理車輛時,一時色心大起,伸出猥褻女店員,遭到女店員的蔡姓丈夫以高爾夫球桿痛毆,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與性騷擾,警方均依規定受理。
    2024/01/31 10:47
  • 股神也當過問題少年 巴菲特自曝叛逆過往:曾找好友瘋狂偷竊

    93歲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被譽為世上最成功的投資者,也曾是世界首富,然而這樣一個受人敬重的前輩,過去竟也曾是問題少年!他近日在傳記中透露,年少時曾是偷竊慣犯,在百貨公司偷了好幾百顆高爾夫球。而他將這段過往公諸於世,是希望彰顯過去不一定能決定一個人的未來,從錯誤中學習是成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024/01/23 18:21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 老虎伍茲與Nike分道揚鑣 27年合作賺進5億美元

    老虎伍茲結束與Nike的27年合作,兩者留下許多高爾夫經典畫面。伍茲在1996年加入PGA美巡賽後,次年就拿下名人賽冠軍,開啟了他的高球生涯。估計伍茲在過去27年與Nike的合作中獲得約5億美元的收益。伍茲感謝Nike多年的支持,並表示未來將與哪個品牌合作尚未透露。Nike官方對伍茲的離開表示感謝,結束了這段完美的合作關係。
    2024/01/09 11:04
  • CES搶先看新科技! 模擬真實高爾夫、自動嬰兒車

    2024CES電子展將在美國時間9日正式展開,今年比去年更加熱鬧,多了一千家廠商來參展,開展之前,多家廠商先在展前記者會,秀給大家搶先看新科技,其中有模擬戶外果嶺坡度的虛實整合高爾夫,還有可以自動煞停跟搖籃的嬰兒車,操作方便,一隻手指就能移動。
    2024/01/08 20:20
  • 2024年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 1/5-7 慈善深耕 首揮高雄

    「日立冷氣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於1月5日至1月7日在高雄信誼球場慈善開打! 日立冷氣慈善盃為全世界首場職業高爾夫球積分賽事,2024年首次移師高雄。2023年日本好手櫻井心那以精湛球技贏下冠軍,今年度台灣優秀選手將再與海外選手對決,角逐冠軍寶座。日立冷氣誠摯邀請所有民眾來到南台灣,到比賽現場為選手們聲援!
    2024/01/05 14:40
  • 張誌家是他球友! 吳宗憲嘆「跟他少打一場球」親揭私下交情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中國大陸深圳猝逝,享年43歲,哥哥證實,張誌家的骨灰將於今(4)中午返抵桃園。張誌家過去曾上吳宗憲的節目,身為球友的吳宗憲昨(3)日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時就透露兩人交情,大嘆:「少跟他打了一場球。」
    2024/01/04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