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體操女將 結果共14筆

  • 縱容狼醫惡行!美體操性侵受害者 控FBI瀆職索賠10億美金

    美國體壇在2016年被爆出狼醫性侵醜聞,擔任女子體操隊隊醫長達20年的納薩(Larry Nassar)被指控性侵數百名年輕女性,包含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在內的多名奧運體操金牌女將都遭染指。雖然納薩在2018年被判處入獄長達175年。但受害者仍不滿聯邦調查局(FBI)早在多年前就接獲通報,卻置之不理,導致有更多人受害,超過90名受害者在本週三(7),硬起來向FBI提起訴訟,索賠總額超過10億美元。
    2022/06/09 17:21
  • 閉環隔離壓力大 冬奧選手「心理健康」成焦點

    北京冬奧雖然採取了超嚴格的閉環管理措施,但從1月23日選手村開村至今(2月9日),仍有將近4百人被檢測出陽性,其中4成為各國代表隊成員。嚴格防疫與隔離措施,讓閉環內的選手與媒體記者都備感壓力,選手每天更面臨一旦驗出陽性,就可能得放棄比賽的高壓;美國滑冰選手周知方就因個人賽前一天,被驗出陽性而被迫退賽,忍不住落淚。鑒於美國隊去年在東京奧運上,曾出現體操女將拜爾絲因心理健康因素退賽,因此選手們的精神狀態與心理健康,成為此次北京冬奧的特殊關注焦點。
    2022/02/09 19:53
  • 熬過十字韌帶撕裂傷 巴西體操選手苦熬8年奪金

    2020東京奧運體操女子跳馬項目在昨(1)日進行決賽,先前外界最看好的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因健康狀況退賽後,由巴西女將安德拉德(Rebeca Andrade)以超越群雄的好成績拿下金牌,成為巴西史上第一位在單屆奧運會上,獲得兩面獎牌的女性運動員。
    2021/08/02 13:43
  • 東奧奪金希望夢碎 心理壓力太大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退賽

    東奧賽事開始前,有很多高手被外界賦予奪金希望,像是地主隊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以及美國的體操女王拜爾斯,但可能真的是心理壓力太大,這兩位女將最後表現都出現失常,拜爾斯在團體賽跳馬失誤後,就直接落寞離開。
    2021/07/28 14:46
  • 遭隊醫性侵 美體操女將:我以為自己會死

    美國奧運體操女將馬羅尼今天訴說自己遭前國家隊隊醫納沙性虐後留下的「傷痕」,她表示自己曾被納沙用安眠藥迷昏,醒來發現納沙正在對自己上下其手,「我以為自己會死」。
    2018/01/19 12:50
  • 隊醫認性侵 美奧運體操金牌女將批禽獸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今天承認多項性侵指控,將面臨至少25年有期徒刑。曾奪3面奧運金牌的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推文怒批納沙是「禽獸」。
    2017/11/23 10:08
  • 體操女神孫妍在恩師指導 宋語涵拚世大運

    台灣體操女將宋語涵過去利用假期至韓國移訓,並受韓國體操女神孫妍在的恩師姜姬仙指導,這次宋語涵拚戰世大運,姜姬仙也將加入教練團,宋語涵期待能在全能擠進前八名。
    2017/07/28 14:24
  • 奧運體操金牌女將 機場安檢被嘲笑身材

    擁有三面奧運金牌的美國體操女將芮斯曼日前在機場過安檢時,被運輸安全局(TSA)男性安檢人員嘲笑身材,她在氣憤之餘透過推特發文抨擊「性別歧視者」。
    2017/05/26 10:55
  • BBC選出全球百大女性 非裔婦女出頭天

    英國廣播公司BBC公佈2016年全球百大女性,其中有3位是非裔人士,包括拿下15座葛萊美獎的美國歌手艾莉西亞凱斯、在今年里約奧運大放異彩的美國體操女將拜爾絲,以及今年7月上街,參與反警察濫殺黑人遊行的紐約護士伊凡斯,她們入選原因是啟發全球女性活出自我。
    2016/11/22 22:13
  • 你沒好我不敢老!41歲體操女將為癌兒征戰奧運

    每一次的跳躍、每一次的翻滾,為的都是心頭肉,她是41歲的烏茲別克體操選手,早已金牌掛滿身光榮退役,但她依然選擇披上戰袍出征奧運,拚命7屆,只為家中罹患白血病的兒子。
    2016/08/11 23:36
  • 連兩屆奧運奪金 體操女將解密奪牌技巧

    來看美國競技體操隊好手,22歲的亞歷珊卓拉絲曼,四年前在倫敦奧運奪下2金1銅,今年征戰里約奧運,與隊友再次拿下團體體操金牌,拉絲曼的母親是體操運動員,她從2歲開始接受訓練,最擅長的地板項目,有1個7秒連續招牌動作,美國媒體拆解分析,這短短7秒包含4個複雜翻轉動作,每1步都計算精準到位。
    2016/08/11 22:17
  • 奧運再傳受傷!英體操女將腦著地被推出場

    里約奧運又傳選手受傷!繼法國跳馬選手賽德嚴重骨折後,英國一位17歲的女將唐妮(Ellie Downie)在9日的資格賽中,因為一個後空翻,落地後倒頭栽,頭部直接著地,造成腦震盪,她雖想繼續比賽,但大會因為安全因素制止。
    2016/08/11 17:22
  • 體操女將程菲 家庭清貧苦練有成

    大陸女子體操選手程菲,不但是大陸國家女子體操隊的隊長,更是今年奧運奪冠希望很大的好手;不過在贏得這些殊榮之前,她其實出身貧寒,6歲開始學體操,每個月的學費,比父母加起來的薪水還要高,辛苦的歷程,外界難以想像。
    2008/07/07 22:41
  • 痛失個人體操金牌 霍金娜無緣創紀錄

    原本被外界看好,可望在奧運女子體操全能項目奪金牌的俄羅斯選手「霍金娜」,19號意外落馬痛失金牌,輸給了美國16歲體操女將「卡利派特森」,無緣創下奧運最高齡的個人后冠紀錄。
    2004/08/20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