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體操 結果共1,087筆

  • 鞍馬王子李智凱返台! 摘銀結果「不盡人意」

    我國體操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19日遠赴中東參賽,雖然表現優異,但以0.1分只拿到銀牌,無緣提前取得2024巴黎奧運門票,今天(22日)凌晨搭機返台,他也有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面對結果心情複雜,後續也將會先好好休息一下,備戰5月亞錦全能賽。
    1天前
  • 李智凱巴黎奧運資格「被做掉」 教練:對方用國家力量爭門票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李智凱和教練林育信在今(22)天凌晨抵台,林育信受訪時坦言,「我們太單薄了,接下來還有亞錦賽門票,接下來戰戰兢兢去處理亞錦賽。」直言別國是出動國家力量來爭取巴黎奧運資格。
    1天前
  •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不甘「被做掉」 吐心聲:要時間消化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李智凱於今(22)日凌晨12:50抵達桃園機場,受訪時透露接下來先好好休息、陪陪家人,下一步再跟教練詳細準備規劃。「跟教練的計畫有努力去執行完成,也做到這週期最高難度6.6分,是給自己跟教練努力下來得到的收穫,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1天前
  • 捷報!「亞洲貓王」唐嘉鴻連摘3金、丁華恬遞補 前進巴黎奧運

    台灣運動健將接連傳出捷報!繼羽球天后戴資穎等人取得2024年巴黎奧運參賽資格後,「亞洲貓王」唐嘉鴻、「體操精靈」丁華恬和輕艇好手賴冠傑也分別搶下男子單槓、女子平衡木及男子C艇1000公尺的奧運門票,目前台灣已累計獲得36個參賽席次。
    1天前
  • 唐嘉鴻世界盃杜哈站摘金 教練:未來難度將再增加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唐嘉鴻今天參加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儘管下法表現有些瑕疵,仍以15.133分摘金。教練翁士航透露,接下來難度還可能再提升。
    2024/04/21 05:33
  • 夢想就差一步!0.1分「被做掉」丟奧運門票 李智凱無奈發聲了

    我國「鞍馬王子」李智凱上一次在2020東京奧運斬獲銀牌,隨後也於2022年杭州亞運和2023年體操世界盃開羅站等賽事成功摘金,不過今(20日)他出戰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以0.1分之差銀恨,也痛失直接取得奧運資格的機會。儘管許多人替他抱不平,認為他是被裁判做掉,但他晚間仍正能量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對自己無憾了」,只是夢想仍差一步。
    2024/04/20 23:15
  • 李智凱恐無緣奧運「已燃燒殆盡」 體育署:尊重他任何決定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對此體育署表示,體育署署長鄭世忠向李智凱轉達全體同仁的關心與支持之意,並呼籲國人共同為這位國家英雄加油打氣。
    2024/04/20 16:58
  • 無緣提前進奧運 李智凱鞍馬摘銀:燃燒殆盡

    28歲的鞍馬王子李智凱,是上屆奧運銀牌,連續2屆亞運金牌,但在世界盃卡達杜哈站,男子鞍馬決賽,動作難度6.6,卻輸給約旦選手0.1分,只拿下銀牌。李智凱賽後說,給分令人不服氣,明顯是要做掉他,讓他無法直接透過世界盃積分,取得巴黎奧運資格。
    2024/04/20 13:27
  • 李智凱恐「今年退休」!痛失奧運門票 認了:我已燃燒殆盡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他無奈的表示,自己已經燃燒殆盡了,或許時候已經到了。
    2024/04/20 08:44
  • 就差0.1分!李智凱「恐無緣奧運」 教練幫喊冤:被硬生生做掉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今(20)日凌晨於體操世界盃杜哈站暨奧運資格賽登場,儘管他在決賽中拿下15.400的高分,無奈約旦體操好手艾爾索(Ahmad Abu Al Soud)拿下15.500分,使李智凱最終屈居銀牌、無緣提前取得奧運門票。對此,教練林育信也忍不住在賽後抱怨裁判的評分標準,「被硬生生做掉」。
    2024/04/20 07:38
  • 「亞州貓王」唐嘉鴻決賽難度分創新高 體操世界挑戰盃輕鬆奪金

    已經取得巴黎奧運資格的「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克羅埃西亞舉行的體操世界挑戰盃男子單槓決賽,再將難度提升到6.5分的新境界,並以總分15.350輕鬆奪冠。
    2024/04/08 08:46
  • 八點檔男星遇0403強震驚醒!2愛犬太害怕「嚇到發抖尿床」

    男星古程丰出道10年,拍過多部戲劇和廣告,去(2023)年以八點檔《美麗人生》的「一元」一角打開知名度,於年初設立兒童體操「小超人綜合體能俱樂部」,甫開幕即頗受好評,師資陣容堅強由「原子少年」的瑋弟,以及賴煜鴻、唐綸、林芸茜等明星師資親自授課,並結合專科醫生與職能治療師共同設計課程,鍛鍊大小肌肉的同時,更幫助刺激感覺統合促進大腦發展。
    2024/04/05 08:00
  • 李智凱世界盃巴庫站高分奪冠!與美選手並列冠軍 續拚奧運入場券

    體操世界盃巴庫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今天進行的男子鞍馬決賽,台灣好手「鞍馬王子」李智凱以總分15.400分和美國選手奈多羅希克(Stephen Nedoroscik)並列冠軍,保住繼續爭奪奧運門票的機會。
    2024/03/10 19:30
  • 台首千萬YTR誕生! 奇軒笑談「市場人生」點閱破億關鍵將公開

    台灣第一位訂閱破千萬的YouTuber誕生了!專精Tricking的奇軒靠著短影片,成功打響國際知名度,曾創單支影片5億次的點閱;但他從小其實是跟著阿嬤賣麻糬長大,甚至因為錢差點無法練體操,這回他接受訪問,談起了這段過程。
    2024/03/09 17:45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張洪量慟失妻子痛哭!「換肝僅1年亡」 名醫親揭死因

    牙醫歌手張洪量2008年和立陶宛籍體操選手吉卡特麗娜瑟爾烏(Jekaterina Servut,暱稱Kate)結婚,Kate於2021年肝硬化成功換肝,不料手術僅短短1年,今(4)日傳出肝臟發生異常,已於2022年病逝。當年為Kate進行肝臟移植的高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陳肇隆今日受訪曝光死因。
    2024/03/04 14:39
  • 體操世界盃唐嘉鴻連2站摘金 教練:奧運門票穩了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科特布斯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單槓決賽,以總分14.600分連2站摘金,再進帳30分奧運積分。教練翁士航說,奧運門票穩了。
    2024/02/26 06:08
  • 30分奧運積分入袋!唐嘉鴻又創佳績 體操世界盃開羅站單槓奪金

    台灣男子體操好手、「亞洲貓王」唐嘉鴻,今天在體操世界盃開羅站暨巴黎奧運資格賽的男子單槓決賽,以總分14.500分順利摘金,如願進帳30分的奧運積分。
    2024/02/19 08:21
  • 台灣之光!瑞莎為推廣體操豪砸7位數 親曝喜訊:辛苦都值得了

    藝人瑞莎近年致力於台灣發展韻律體操,不僅辦理協會親自教學還帶選手們參與各種國際賽事,讓世界看到台灣,去(2023)年瑞莎還帶小選手們爭戰德國、泰國、韓國、土耳其、菲律賓、匈牙利、愛沙尼亞等國,共拿下59金、17銀、16銅的好成績,比2022年奪牌率成長快一倍,看到這些小朋友披上台灣國旗站上頒獎台的那一刻,瑞莎說:「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2024/02/06 17:06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瑞莎淚流滿面被撞見!體操選手驚喊「老師怎麼突然哭了」真相曝光

    藝人瑞莎今(27)日受邀出席「蔡司優視力旗艦店」開幕活動,體驗完整驗光服務。她從小擁有一副健康明亮又炯炯有神的雙眸,笑說:「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吃紅蘿蔔。」瑞莎透露自己喜歡紅蘿蔔的程度,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吃10根,平時包包裡也會準備紅蘿蔔,現在連兩個女兒都喜歡,她說:「可能因為這樣,她們的眼睛也都很好。」
    2024/01/27 17:28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 影音/男闖黃燈逆向猛撞! 體操式「翻一圈慘摔」

    2024/01/21 17:14
  • 美7歲超萌女童奪選美冠軍 1週健身4次練出「冰塊盒腹肌」

    美國一名7歲女童小小年紀卻有六塊腹肌,受到外界矚目。外媒指出,她受到媽媽影響愛上體操後,嚴格控管飲食,每週健身4次,練出傲人的「冰塊盒腹肌」
    2024/01/13 15:45
  • 跨年演出驚喊「有人拿刀」 大象體操張凱婷喊:很痛苦

    樂團「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演出,貝斯手張凱婷在台上高喊「有人拿刀」,被外界批評是慌亂禍首,張凱婷如今PO文還原經過,表示自己只是按照指示下台,並且在側台等待,至於被砲轟靠這件事竄紅,她直言很痛苦。
    2024/01/0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