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驚醒 結果共875筆

  • 女星外景怒摔枕頭火爆畫面外流! 吳心緹慘哭成淚人兒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播出「畢業旅行」震撼教育篇,24位女孩還正在夢鄉慵懶趴床時,一早卻被總召集人錢姐錢薇娟宏亮的起床號驚醒,還沒睡飽的莊錠欣忍不住怒吼:「說好的11點集合?我要發洩一下!」怒氣未消的氣到狂摔枕頭。
    2024/03/15 11:30
  •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4/03/13 10:17
  • 狠心保母拔光指甲虐死男童 劉香慈懷三胎「做惡夢驚醒」悲痛發聲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虐死,全身滿是傷痕,指甲還被拔光,引發外界撻伐,準備升格3寶媽的女星劉香慈,挺著大肚聽聞此事,傷心表示「整個晚上淺眠、做惡夢,一點風吹草動就驚醒。」
    2024/03/12 14:36
  • 逢甲商圈牛排館半夜失火 2員工夢中驚醒急逃命

    台中逢甲夜市,3月10日半夜3點多,一間牛排館發生火警,火勢還延燒到隔壁店家,當時有兩名員工就住在裡面及時逃生,一人輕傷,員工說是在睡夢中聽到聲響,起來發現都是煙,隨後就全面燃燒。
    2024/03/10 13:38
  • 正副機長同時打瞌睡 印尼航班無人駕駛飛28分鐘

    印尼今年初傳出1起離譜的飛安事件,有架馬來西亞峇迪航空(Batik Air)班機的機長和副機長竟在飛行途中「打瞌睡」,導致飛機有將近30分鐘處於無人駕駛的狀態,塔台試圖提醒偏離航道也無人回應,所幸最終機長驚醒並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4/03/09 10:17
  • 一屋裝8顆住警器!男屋主及時逃生 妻兒4人幸運獲救

    台南市北門區的透天厝凌晨傳出火警,因為屋內裝有8顆住警器,屋主第一時間被警鳴聲驚醒,及時逃了出來,並叫醒家人逃生,不料,濃煙往上直竄,住在2樓及3樓的太太及3名孩子,一度受困火場,情況危急,消防人員先把受困2樓的孩子救出,再架梯搶救站在3樓窗戶邊求援的母子2人。
    2024/03/07 18:41
  • 爽住高級飯店度假!美男「蛋蛋被刀割」痛醒 驚見蠍子掛內褲

    旅遊住飯店被蚊蟲叮咬是很常見的事情,不過美國加州卻有一名男子,日前入住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某飯店時,竟於半夜突然發覺「蛋蛋」如被刀割,瞬間被痛到驚醒,豈料當他睜開眼時,意外發現有隻蠍子掛在其內褲上,讓他氣得有意向飯店業者提告。
    2024/03/06 15:38
  • 大家都在等你!會車爆衝突 拖吊車擴音飆

    昨天(5日)晚間,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一處住宅巷弄,爆發行車糾紛!一名拖吊車司機前往道路救援時,遇到對向來車,指控對方惡意擋車,還把轎車斜跨在路中央,雙方僵持10分鐘後,拖吊車司機忍無可忍,拿擴音器飆罵,這劇烈聲響,驚醒周遭居民。
    2024/03/06 13:41
  • 新北男為女友人深夜帶刀尋仇 屋主木棍反擊打成一團全送醫

    新北市24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梁姓女友人遭鄧姓男子欺負,今(5)日凌晨3時許,竟帶刀闖入鄧男位於新店的住處,不料,陳男還沒找到人就驚醒鄧男的岳父岳母,3人大打出手,夫妻兩人被刀劃傷,陳男則是遭木棍打到鼻青臉腫,3人送醫救治後均無生命危險,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4/03/05 09:51
  • 驚蟄要打小人!4生肖「背上插滿箭」衰爆 屬龍慘血本無歸

    明(5)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意味天氣轉暖,上天會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大部分地區進入春耕季節。隨著蛇鼠蟲蟻出沒,這些害蟲被稱作般弄是非的小人,民間流傳要在驚蟄之日打小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4生肖容易遇到心懷不軌、背後捅刀的雙面人,可透過1招自保,在家輕鬆化解。
    2024/03/04 13:01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嚇醒!房客耳邊「吱吱叫」 轉頭驚見米奇陪睡

    住飯店半夜聽見吱吱叫,竟然是出現了一隻老鼠!日前遊客前往花蓮市區一間旅館住宿,孕婦媽媽半夜聽到聲響驚醒,居然發現,床頭櫃出現老鼠亂鑽,擔心牠咬傷孩子,夫妻2人徹夜趕老鼠,隔天告知櫃台人員,卻只得到一瓶洗手乳當補償,讓遊客無法接受,而旅館目前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會進行消毒。
    2024/02/29 20:23
  • 謝震武昔遭「化學藥品」毒害 全村半夜驚醒無法入眠

    謝震武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討論社會議題,聊到農曆年前爆發知名零食使用蘇丹紅調味,及深坑發生大火,空氣瀰漫有毒氣體蔓延至雙北市造成民眾身體不適,謝震武不禁想起,高中時期,也曾被毒氣危害,相當可怕。
    2024/02/27 16:43
  • 花蓮男闖民宅持刀恐嚇!勇父護女遭刺脖濺血 檢竟判無保請回

    花蓮萬榮鄉日前發生持刀砍人濺血事件,一名謝姓男子凌晨闖入民宅,持刀威脅楊姓女住戶並恐嚇「再動就殺死妳」,嚇得楊女尖叫求救,楊父驚醒後趕緊追上前奪刀,卻被謝男刺傷脖子,造成脖子4公分的傷口當場血流如注,僅差1公分就差點傷到主動脈。然而,檢方卻將謝男無保請回,讓楊女氣得無法接受,指出若不幸真的發生,「誰能賠我一個爸爸?」。今(23)日檢方改採殺人未遂,將謝男再次拘提到案。
    2024/02/23 13:05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除夕夜驚聞「媽媽哭聲」!她被嚇醒偷聽 秒知超害羞真相

    許多人都會趁著過年長假返家,一邊享受團圓的氛圍、一邊充電休息。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她在除夕夜突然從睡夢中驚醒,並疑似聽到了媽媽的哭聲。然而,當她仔細聽了一下後,這才得知父母原來正在「做運動」,瞬間有些尷尬又害羞。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2/15 17:47
  • 租民宅當毒品分裝場 警破門 夫妻檔驚醒

    夫妻聯手分裝毒品,年前被抓!新北市一間民宅,被警方查獲裡頭有大量的製毒工具和原料,這間製毒廠由一對夫妻經營,兩人去年底在三峽開始裝毒,但同夥被查獲,他們火速搬走、到樹林繼續經營,似乎是想趁年前趕工,但不到一個月就被逮捕。
    2024/02/10 19:38
  • 專訪/《全明星》潘君侖暴瘦6公斤!半夜淚崩曝心聲:好像要生病

    29歲藝人潘君侖自男團「GTM」出道,不僅歌唱實力過人,體育細胞更是在《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展露無遺,去(2023)年他的戲劇處女作《生命捕手》推出,她在劇中演出外科醫師「程俊堯」,演技獲得肯定的背後,他經歷了入行以來最大的壓力,沒辦法熟背醫療專業術語,每天奮戰到深夜,凌晨4點又驚醒,短時間內暴瘦6公斤,他透露當時在飯店邊禱告邊哭:「我就是背不起來、罵自己,我的哭是『我怎麼背不起來!』,自己躲起來哭,因為我不敢跟別人講。」卻也因為這部作品,愛上了演戲。
    2024/02/08 07:00
  • 剛起床路過彩券行…孝順妹子「刮中1百萬」驚醒:可以幫媽還債了

    終於開始放假了!你今年開刮了嗎?刮刮樂大獎一個接一個開出,台中一名年輕妹子剛睡醒出門要吃飯,順路經過彩券行買了一張「2000萬超級紅包」,沒想到真的開出100萬大獎,讓她瞬間清醒大喊「我好像中大的!我好像中大獎了」。
    2024/02/07 18:54
  • 該跑嗎?「1晚6震」規模5.2 國家警報狂響

    你有感受到嗎?花蓮今天29日凌晨一連發生6起地震,震央都在花蓮萬榮鄉,最大規模為5.2,震度為4級,不少民眾都從睡夢中驚醒,而氣象署表示,這次地震全台都有感,屬於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海板塊推擠造成。
    2024/01/29 12:55
  • 開到睡著!新北男疲勞駕駛撞斷消防栓 水柱狂噴才驚醒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昨(26)日傍晚開車行經蘆洲區長樂路時,疑似疲勞駕駛開到睡著,導致車輛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最後撞斷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水柱噴發,才讓楊男驚醒。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楊男幸運僅有擦挫傷,但愛車車頭不僅毀損,後續還得賠償消防栓維修費用。
    2024/01/27 11:51
  • 北市民生社區清晨火警 鋰電池倉庫起火「爆炸聲」驚醒住戶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社區內1間鋰電池維修站,今(20)日清晨突然傳出火警,由於店內存放大量鋰電池,警消趕抵現場搶救時,1樓店面已全面燃燒,現場不時地傳出爆炸聲,嚇壞不少熟睡的住戶,警消立即疏散救出13人,火勢在半小時內撲滅,未釀成人員傷亡。
    2024/01/20 10:37
  • 把錢拿出來!隨機破窗闖屋 菜刀抵脖劫財

    新北市淡水一名男子,日前睡午覺時突然驚醒,發現有人站在他房間裡,拿菜刀抵住他的脖子,要求把錢交出來,劫匪逃逸不到10分鐘,就被快打警力壓制,原來他和前妻吵架,被對方嫌棄「賺太少」,氣得隨機找住家,闖屋行搶。
    2024/01/17 19:29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突驚醒告性侵!女「切換人格」遭男網友壓床上撫摸 求償30萬結果曝

    各執一詞!台北一名女子在交友軟體認識男網友,兩人相約見面後,一同返回男網友住處,沒想到竟遭對方性侵,女子提告主張自己具有3個人格,起初見面因為斷片,處於另一人格,直到被性侵過程中撞到桌子,才切換成本人格,女子提告求償30萬,台北地院審理判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4/01/07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