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驚喜嘉賓 結果共20筆

  • 胡瓜、Sandra「跨界主持」! 《拜託ATM》開播 驚喜嘉賓「獻擁抱」

    全新益智節目找來綜藝天王胡瓜,跨界搭檔網路英文老師Sandra,讓新舊世代腦力激盪,今天也舉辦開播記者會,還請來神秘嘉賓站台,讓兩人相當感動。
    2024/03/04 18:53
  • 選秀男星跑外送求生計!近況曝光月收入全說了 嘆:能活就好

    「饒舌新秀」阿夫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歌迷不僅大讚阿夫突破全新風格,變成新一代抒情暖男,更直呼:「最怕Rapper唱情歌!」今(2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只是提到感情,外型帥氣的阿夫與女友穩定交往6年多,坦言現在的感情狀態很幸福,他寫一首歌〈親愛的肥豬〉送給女友的,雖然名字不好聽,但女友好像還好沒有反抗,而自己很喜歡那首歌,他希望等賺夠錢才考慮結婚,「心裡要舒服,覺得才有安全感,不要讓人家跟你一起吃苦」。
    2024/01/26 07:00
  • 2024大選/台南選前之夜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台

    2024大選剩不到24小時,民髒嗡桶後選人賴清德今(12)日行程滿檔,白天忙車掃,晚間的選前之夜則南北兩邊跑,稍早賴清德也現身「本命區」台南造勢,大打夫人牌,與妻子吳玫如驚喜同台,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
    2024/01/12 19:39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2023/12/13 17:06
  • 才唱完小巨蛋!田馥甄七夕公開好消息 驚認不耐操「想收工」

    天后田馥甄(Hebe)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完成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除了驚喜嘉賓助陣外,更首唱新歌〈乘著無人光影的遠行〉,作為2023年唯一的音樂成績單。MV今(22)日正式公開,為了搶得好日光,她不僅凌晨3點起床梳化,更在攝氏38度高溫下來回狂奔半小時,熱得她汗水噴發,自嘲:「第一顆鏡頭就想收工了,不耐操。」
    2023/08/22 13:26
  • 田馥甄MV前男友「許光漢來了」!開撩有妳在很安心

    金曲歌后田馥甄今(12)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第4場巡演,驚喜嘉賓邀來人氣男神許光漢!儘管是快閃獻唱,不過一登場就引起全場上萬歌迷尖叫,兩人唱到情深處微笑對視,許光漢更大膽直接說「有妳在很安心」。
    2023/08/12 23:31
  • 田馥甄4度攻蛋!Selina、Ella「到場了」 放閃甜喊:愛妳的老婆

    天后田馥甄(Hebe)重啟「一一」巡迴演唱會,今(5)日起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次,5.5萬張火速秒殺,推估票房約莫1.54億元。這是她第4度攻蛋,承諾祭出5大驚喜寵愛樂迷,新歌首唱曝光、驚喜嘉賓助陣、全新服裝造型、彩蛋精選歌曲、舞台翻新打造,總預算斥資高達破億成本製作,要給粉絲們一一難忘、一一感動的音樂饗宴。  
    2023/08/05 19:35
  • 劉若英廣州巡演「陳綺貞突現身」哽咽合唱 戴愛玲獻唱李玟名曲致敬

    歌手劉若英展開巡迴演唱,近期來到廣州,驚喜嘉賓陳綺貞突然現身,兩人合唱《旅行的意義》魚》等經典歌曲,劉若英也暖心喊話,替捲入前男友合約糾紛的陳綺貞打氣。另外戴愛玲,突然把好友范逸臣叫上台,合唱《千年之戀》,最後更獻唱李玟歌曲,用歌聲致敬天后。
    2023/07/16 15:18
  • U:NUS開唱「小孩無預警登台慶生」 秀舞技被虧忘光光

    人氣男團「U:NUS」昨(8)日一連2天在台北Legacy舉辦《Reborn to be Alive》巡演,今(9)日第2場持續帶來勁歌熱舞,團員蔡承祐生日正好是隔天4月10日,歌迷特別訂製造型蛋糕,由高有翔端上舞台,團員無預警宣布有「驚喜嘉賓」登場,隨即原子少年節目「天王星」成員小孩現身,讓全場尖叫爆棚。
    2023/04/09 22:31
  • 草蜢開唱「強撞BLACKPINK」 周杰倫1動作力挺超暖心

    香港殿堂級天團「草蜢」今(18)晚小巨蛋演唱會除有精彩歌舞,更有驚喜嘉賓助陣,在演唱〈超猛〉前,他們特別介紹該曲由天王周杰倫(周董)打造,更感謝人在歐洲的周董,特地請人送了珍珠奶茶到後台打氣,在歌迷如雷呼聲下,嘻哈歌手熊仔從升降台現身,再度掀起演唱會高潮。
    2023/03/18 22:35
  • 動力火車返場小巨蛋!大胃王千千驚喜送蛋糕 順便當嘉賓?團員慌了

    歌手動力火車準備在4月返場小巨蛋開唱,找來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擔任驚喜嘉賓,大家好奇曾經當過樂團宇宙人演唱會嘉賓的她,能否也登上小巨蛋一起合唱,動力火車回應,來賓形式有很多,不一定要唱歌,但如果她硬要唱,也沒辦法!
    2023/02/02 18:36
  • 源少年出道不到半年攻蛋! 新年苦練舞蹈對尬老外舞者

    舞台劇《極限震撼》發跡於阿根廷,在紐約外百老匯爆紅,春節期間在小巨蛋演出,今(23)初二第一組驚喜嘉賓是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為了這次演出,他們過年假期都獻給排練,直言很開心可以跟老外團隊合作,成員們表示非常緊張又興奮,林毓家說到自己因為之前沒有接觸過這種的舞蹈,怕自己沒有做得很好。黃莑茗則是很期待,能有機會合作讓他感到受寵若驚,須弘道在一旁也說:「這真的一個很棒很難得的機會。」盧佾暘激動表示「很開心能接觸不一樣的文化特色,互相交流和學習。」李秉諭最興奮可以見到各地的專業舞者老師們。
    2023/01/23 22:01
  • 陳昊森驚喜現身電影院 為演出殺人犯要房東「斷水斷電」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入圍本屆金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項大獎,片中飾演陰沉殺人犯的男主演陳昊森與製片黃棋帝於昨(18)日出席風度影業定期舉辦的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風度之夜」,擔任電影特映包場活動映後驚喜嘉賓,為全場參與活動的同學們提前揭秘片中峰迴路轉的燒腦情節。
    2022/10/19 17:22
  • 《原子》地球最新行程曝光!林佳辰將現身台南「陪粉絲看夕陽」

    台南一年一度的「將軍吼音樂節」將於8月27、28日,連續兩天於將軍漁港登場,原先卡司有陳芳語、蕭秉治、鼓鼓、潘裕文、琳誼以及韋禮安擔任壓軸外,最新曝光的驚喜嘉賓是TVBS播出的男團《原子少年》的地球,成員林佳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以及林煥鈞將現身陪伴粉絲度過今年暑假的最後一個周末。
    2022/08/24 19:00
  • 女神卡卡賭城駐唱 合體布萊德利庫柏同台飆歌

    女神卡卡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上周六晚間請來一名驚喜嘉賓,就是和她一起合演"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布萊德利庫柏,兩人一同獻唱超夯的電影單曲「Shallow」,讓台下歌迷驚喜萬分。
    2019/01/28 12:17
  • 蔡依林也是《延禧》粉!阿信虧瑪莎是「濕奴婢」

    五月天北京巡迴演唱會第二天,找來蔡依林擔任驚喜嘉賓!聊到正夯的《延禧攻略》,蔡依林追到第3集,阿信趁勢調侃起剪了頭髮的瑪莎,說他像「蔡瓔珞」,又全身流汗簡直是「濕奴婢」(史努比),笑翻現場粉絲。
    2018/08/26 12:36
  • 「新北耶誕城」彩排! 周湯豪預告將有驚喜嘉賓

    新北耶誕城明天就要登場了!30組藝人從今天下午開始輪番彩排,包括歌手袁詠琳、李毓芬以及周湯豪!除了在寒風中帶來勁歌熱舞之外,也透露演唱會上將會準備驚喜給來參加的民眾!
    2016/12/15 18:47
  • 江蕙告別演唱會 粉絲猜阿妹、周董當嘉賓

    江蕙告別演唱會今晚就要登場了,以往演唱會中總免不了會有驚喜嘉賓現身,這次雖然有許多人毛遂自薦,但主辦單位非常保密堅決不透露名單,倒是粉絲們開始猜測,包括和江蕙有好交情的周杰倫、張惠妹,以及江蕙的偶像張學友等人,會不會都是嘉賓人選。
    2015/07/25 12:56
  • 跨年南北拚場 五月天、謝金燕搶收視

    搖滾天團五月天今年9月才邀謝金燕獻唱,但年底跨年卻南北隔空較勁,謝金燕在北市政府唱開場,服裝造型保密到家,五月天高雄跨年演唱會則傳出安排了驚喜嘉賓,就是之前阿信曾經鋪梗說的5566。
    2013/12/31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