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馮紹峰 結果共106筆

  • 馮紹峰健康出狀況!「片場虛弱倒地」無法動彈 眾人全嚇傻

    由馮紹峰、成毅、陳寶國、張豐毅、穎兒等主演的古裝劇《山河月明》,導演高希希曾拍攝過《三國》、《楚漢傳奇》等作品;他說會接下這部戲,就是因為這部戲有「溫度」、接地氣。他很感謝成毅與馮紹峰的演出,他說,馮紹峰接這部戲時是身體最虛弱的時候,一使勁演完還躺在地上無法動彈,讓他十分感動。
    2023/12/14 07:00
  • 趙麗穎爆熱戀小10歲王一博!狗仔認「盯過很長時間」真實互動曝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曾和馮紹峰有一段婚姻,雙方在2021年宣告離婚,近期傳出趙麗穎戀上小10歲男星王一博,有網友挖出雙方一起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戀愛鐵證,狗仔日前證實「盯過很長時間」,雙方戀情再度引發關注。
    2023/12/02 16:06
  • 有望復婚馮紹峰?趙麗穎帶兒同框前夫 傳懷二胎「未否認」

    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後,重心全擺在事業與愛子「想想」上,不過,近來趙麗穎的工作行程卻銳減,更被爆懷二胎、復合馮紹峰!
    2023/08/25 18:02
  • 趙麗穎生子4年超低調 首曬母子合影網驚:小王子這麼大了 

    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和馮紹峰結婚,隔年生下兒子「想想」,不過2人婚姻維持不久,2021年宣告離婚,共同撫養孩子,趙麗穎向來相當保護兒子的隱私,從來沒有發過小孩的照片,不過近日她在抖音分享生活近況,首次曝光母子合照,雖然兒子仍沒有露臉,但粉絲仍相當驚喜,直呼「小王子這麼大了!」
    2023/08/09 10:09
  • 趙麗穎復合馮紹峰?「夜返男方家」畫面瘋傳 名狗仔揭真相

    盤點娛樂圈中最讓人「錯愕」的情侶,大陸一線影星趙麗穎與馮紹峰絕對是榜上有名;先是2018年突然公開結婚消息讓粉絲措手不及,接著便是3年後光速宣布和平分開,更是讓眾人驚詫不已,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時不時也會傳出兩人有意重修舊好的傳聞,然而始終沒有成真。不過日前網上一段「趙麗穎夜返馮紹峰家」的影片流出,也再讓復合傳言引起討論。
    2023/08/04 18:27
  • 趙麗穎曬超仙短髮!無P圖「辣秀S曲線」網讚嘆:逆齡女神

    甩開2021年與馮紹峰的婚變事件、以及前段時間的「小三風波」,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近日一組照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不知是否為工作需求,趙麗穎剪去了一頭長髮,並以超逆齡的短髮容貌現身螢光幕前,仙氣滿點的狀態讓一眾粉絲不禁大讚「怎麼可以有人這麼好看」。
    2023/05/12 09:15
  • 趙麗穎陷小三風波!遭爆「假結婚真產子」 馮紹峰1句話引網瘋猜

    「陸劇女王」趙麗穎作為頂流明星,自然人紅是非多,時不時就被吃瓜爆料,不僅曾遭昔日經紀人爆料「人品差」,近日更被爆當小三換取演藝圈資源,甚至與馮紹峰是假結婚!
    2023/04/03 23:00
  • 《如懿傳》囂張跋扈高貴妃掀「姑嫂大戰」 與蘭陵王大談格差戀

    海清、童瑤、馮紹峰、張頌文主演的寫實家庭劇《心居》,講述現代女性在親情、愛情、職場所面臨到的各種難題,戲裡海清、童瑤還上演「姑嫂大戰」,讓觀眾覺得格外貼近生活,其中有一場戲,童瑤為了弟弟的死和海清大吵,雙方把責任推給對方,這場兩女互飆戲碼更被封為名場面。
    2023/02/28 13:26
  • 44歲蘭陵王當眾索吻小12歲女星! 認了「霸道又腹黑」

    馮紹峰、彭小苒、朱正廷主演的古裝奇幻劇《星河長明》,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和將近10年前的《蘭陵王》班底再合作之外,也是馮紹峰繼《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睽違4年之後再度接下的古裝偶像劇,在年底空降上架,外界高度期待44歲的馮紹峰,如何詮釋鐵血帝王,並與戲外小他12歲的彭小苒共譜又甜又虐的愛情。
    2022/12/12 13:21
  • 趙麗穎離婚尺度大解放 細肩帶短裙絕對領域「開高岔」全看光

    35歲大陸女星趙麗穎與馮紹峰在2018年10月閃婚,去年兩人宣布離婚後,趙麗穎也開始努力賺錢復出,而近日趙麗穎工作室在微博上曬出一組她參加時尚活動的定裝照,只見趙麗穎身穿細肩帶黑色禮服,開高岔秀出逆天美腿,另人驚艷。
    2022/10/29 12:34
  • 馮紹峰先婚後愛成「寵妻魔人」 老婆竟是《甄嬛傳》女星

    由馮紹峰、穎兒主演的歷史古裝劇《山河月明》開播後掀起討論,馮紹峰在劇中化身剛毅雄傑的「明成祖」朱棣,劇情講述明太祖朱元璋第四子朱棣從年少喋血沙場、歷經戰爭,磨練成長為一名優秀的軍事統帥和成熟政治家的故事,與妻子穎兒的甜蜜感情,也讓劇迷被閃瞎。
    2022/08/23 12:56
  • 馮紹峰、趙麗穎被直擊現身私人會所 離婚1年網瘋猜「預備復合」

    大陸演員馮紹峰、趙麗穎去(2021)年宣布離婚,童話婚姻僅維持2年作收,另大批粉絲深感惋惜,離婚後兩人的互動仍受到高度關注,日前有陸媒指出雙方有機會合作新劇,豈料馮紹峰、趙麗穎本月16日被直擊一前一後離開某私人會所,令外界揣測兩人聚會原因。
    2022/06/20 13:05
  • 趙麗穎、馮紹峰世紀破冰!離婚一年爆「喜訊」鐵粉感動

    女星趙麗穎與「蘭陵王」馮紹峰自2021年宣佈離婚後,一直是鐵粉們心中的遺憾~不過!近日,陸媒則傳出趙麗穎與馮紹峰可望再續前緣,合作新劇啦!
    2022/04/21 14:10
  • 姑嫂大鬥法!《三十而已》童瑤戰海清「嘴上先爽」狂飆罵

    36歲大陸女星童瑤曾演過《如懿傳》,2年前憑著夯劇《三十而已》中賢妻「顧佳」一角爆紅,攀上事業高峰。如今童瑤又演出家庭情感劇,這回和有「國民媳婦」之稱的海清上演姑嫂大鬥法,透過兩個擁有不同生活理念與價值觀的女性,呈現大家庭的悲歡離合。
    2022/03/18 17:11
  • 離婚馮紹峰爆新歡?趙麗穎手勾大咖男星 放閃照網瘋傳

    中國女星趙麗穎去年四月與馮紹峰結束兩年半婚姻後,積極投入工作趕拍攝多部熱門電視劇,時常被粉絲放出多張工作測拍照片,最近有一組新照片流出,只見照片趙麗穎手勾著李光潔,兩人有說有笑的,看起來相當愉悅。
    2022/03/04 20:32
  • 王力宏醜聞連環爆!盤點和平離婚典範 大S體面祝福獲讚

    2021年全球飽受疫情肆虐,對娛樂圈而言,亦是相當慘澹的「離婚年」,從大S、王力宏,到趙麗穎與馮紹峰等大咖藝人,紛紛驚爆離婚!而連日來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的發文,不僅揭露王力宏的醜聞,與大S體面的離婚宣言相比,也令人不禁感嘆,離婚真得如此醜態百出嗎?雖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過,以下也盤點2021年和平離婚的明星夫妻檔,不論離婚或分手,都需要智慧,才能避免兩敗俱傷呀!
    2021/12/29 15:41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收視女王」離婚後活得更精彩!盤點趙麗穎5大勵志金句

    近日公布的2021《富比士》(Forbes)中國大陸名人排行榜,出現不少85後演員小花,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今年剛宣布與馮紹峰結束3年婚姻的趙麗穎,恢單後不僅粉絲數量逆勢增加,雖工作室慘遭大陸官方禁言,仍一舉衝進名人榜第7名!這也顯示新時代下,大眾樂見女性勇敢脫離不幸福夫妻關係,甚至向趙麗穎喊話:「祝福姊姊把事業搞起來!」、「恭喜事業女王回歸」,以下回顧「收視女王」趙麗穎歷年來高EQ女漢子語錄,一起活得更強大吧~
    2021/08/28 15:33
  • 遭網友勸離婚!陳曉霸氣護愛 帶4歲兒高調現身機場

    大陸男星陳曉與陳妍希因為工作分隔兩地,又因為近期趙麗穎與馮紹峰離婚,有網友笑說要陳曉追回趙麗穎,他25號帶著兒子「小星星」出現在機場,父子倆溫馨的互動間接破除了網友謠言。
    2021/04/27 13:29
  • 離婚2天!趙麗穎低調現身機場「知否」貼身侍女捲緋聞

    趙麗穎和馮紹峰23日宣布離婚,震驚外界,不過才剛宣布兩天,25日趙麗穎就在機場被捕捉到身影,雖然打扮很低調,但看起來心情調適得不錯。
    2021/04/26 12:43
  • 趙麗穎離婚驚動央視「設結婚冷靜期」 籲別一時衝動登記

    娛樂圈近日接連爆出藝人分手消息,繼江宏傑與福原愛結束四年多婚姻,趙麗穎與馮紹峰也在同一天宣布離婚,斬斷2年半的感情。因此央視24號發表評論文章,直指除了設立「離婚冷靜期」,更可能需要設立「結婚冷靜期」,呼籲年輕夫妻別為了一時衝動而結婚登記。
    2021/04/25 18:26
  • 福原愛、趙麗穎「短命婚玩完」 國民阿嬤嘆:孩子都生了

    近來演藝圈婚變風波不斷,先是江宏傑、福原愛斬斷4年婚,昨(23)日再爆出趙麗穎及馮紹峰也和平分手,引發外界譁然。對此,去年奪下金馬雙料影后的「國民阿嬤」陳淑芳出席活動時,吐露自身對婚姻的看法感嘆:「孩子都生了,共同經營一起打拚不好嗎?」
    2021/04/24 13:57
  • 趙麗穎才離婚 網勸陳曉「甩了陳妍希」:快追求真愛

    中國大陸一線女星趙麗穎昨(23)日官宣和結婚3年的馮紹峰離婚,兒子「想想」則有兩人共同撫養,理由則是「聚少離多」和平分手,消息震驚各界。婚變消息傳出頓時成為微博熱搜,還有網友跑到趙麗穎昔日緋聞對象陳曉的微博留言,勸他趕緊和陳妍希離婚、追回真愛,行徑令人錯愕。​​​​​
    2021/04/24 12:22
  • 【今日熱搜】趙麗穎/江宏傑/本土確診/柔道腦死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麗穎」。大陸一線藝人夫妻檔趙麗穎、馮紹峰昨(23)日驚傳離婚消息,兩人甜蜜畫面已成過往,也從夫妻關係退回朋友關係,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兒子。事實上,趙麗穎、馮紹峰因戲結緣,在2018 年奉子成婚,不過婚姻不到三年,頻頻傳出離婚消息,甚至曾被大陸網友稱兩人為「官宣夫妻檔」。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宣布離婚消息不到一天,趙麗穎竟火速刪光有關馮紹峰的貼文,此舉也引起外界討論。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4/24 12:11
  • 有隱情?才宣布和平分手 趙麗穎微博「刪光馮紹峰」

    中國大陸一線演員趙麗穎、馮紹峰2018年奉子成婚,隔年生下兒子「想想」,豈料昨(23)日驚傳婚變,和平分手恢復朋友關係,承諾未來共同撫養兒子。不過兩人和平分手不到一天,網友卻驚見趙麗穎火速將微博上關於馮紹峰的貼文全刪光,原因引發外界好奇。
    2021/04/24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