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馬諦斯 結果共8筆

  • 常玉作品「五裸女」 佳士得秋拍2.66億港幣創新高

    畫價屢創拍賣會紀錄、有「東方馬諦斯」之稱的常玉,畫作「五裸女」,11月23日在香港佳士得舉辦的「20世紀及當代藝術晚拍」,以3億港幣(約12億台幣)落槌,打敗十月常玉畫作「曲腿裸女」的1.98億港幣拍價,再度刷新紀錄。也讓這位被拍場封為「一個裸女一個億」的傳奇畫家,正式邁入「一個裸女兩個億」的新行情。常玉最為舉世聞名的莫過於「五裸女」畫作系列,更是經典再現,其內容被徐志摩形容為「宇宙大腿」,從構圖比例到人物姿態,體現視覺衝突裡的和諧美感,其所畫皆為線條豐腴的女人,背景埋藏中國元素,更將傳統女性閉月羞花之貌描摹地栩栩如生。
    2019/11/29 16:33
  • 穿戴「東方馬諦斯」 ! 常玉名畫化絲巾繞指柔

    想在日常生活中擁有世界級好品味,並不需要花大錢購買昂貴的限量版絲巾或名牌瓷器。只要適當的穿戴一條精挑細選的名畫複製品絲巾作為時尚配件,就是結合藝術品味與時尚觸覺的最佳手法!這時,你更不能錯過的,就是由常玉作品「豹」圖像複刻製成的經典絲巾。
    2017/03/14 19:00
  • 蜘蛛人大盜世紀竊案 33億名畫全銷贓

    法國巴黎現代美術館在2010遭竊,畢卡索跟馬諦斯等5幅名畫被偷走,犯下這起世紀竊案的嫌犯,因為擅長攀爬建築物,有「蜘蛛人」稱號,他出庭受審時供稱,市值1億歐元、台幣33億的名畫已經全部銷贓,恐怕找不回來了。
    2017/02/01 15:40
  • 德破公寓藏千幅名畫 價值397億台幣

    兩年前,德國政府在慕尼黑郊區的一棟破舊公寓,找到了上千幅包括畢卡索、馬諦斯等大師的畫作,價值高達397億台幣,而這些畫作都是在二戰期間,被一名猶太收藏家四處以低價搜括而來,之後由他已經80歲的兒子繼承,德國政府一直封鎖這項消息,就是怕這些名畫重見天日後,原來的擁有者後代,會來要求歸還,而引起外交糾紛。
    2013/11/05 11:20
  • 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特展 體驗幸福美學

    有幸福畫家之稱的印象派大師雷諾瓦畫展,25日起在故宮展開,包含雷諾瓦和畢卡索、馬諦斯等9位畫家,總共65件作品,總保值超過100億台幣。
    2013/05/24 21:35
  • 費城美術館畫作 平面變3D立體瓷器

    擁有134年歷史的費城美術館,最近和台灣知名瓷器合作,把大師畢卡索、莫內、馬諦斯的9幅畫作,變成立體精品瓷器,展現另一種大師風貌。
    2010/06/30 22:03
  • 畢卡索雕塑「貓頭鷹」 栩栩如生

    畢卡索的畫,很多人都看過,但您看過畢卡索的雕塑嗎?在北美館「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不但有畢卡索親自創作的「貓頭鷹」,還有羅丹、馬諦斯的經典雕塑,甚至有文創業者,將名畫和瓷器結合,作品栩栩如生。
    2010/06/29 22:42
  • 法博物館5幅畫遭竊 粗估損失40億

    巴黎現代藝術博物館發生重大竊案,世界知名畫家畢卡索和馬諦斯等名畫家,5幅收藏在館內的名畫,一夜之間被人竊走,就像電影「將計就計」一樣不可思議,初步估計損失金額將近1億歐元,換算成台幣,大約是新台幣40億元。
    2010/05/20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