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馬友友 結果共71筆

  • 【今日熱搜】戴寧/車諾比/曹格/米格-29/馬友友

    今(1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戴寧」。嘉義市無黨籍議員戴寧涉嫌詐騙助理費,目前警方擴大調查,同時也扣押相關證物。戴寧當選嘉義市第8至10屆議員,竟然從101年的6月開始,詐領助理費,金額高達500多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0 12:20
  • 獨自在俄駐美使館前演奏 馬友友:每個人都必須做些什麼

    國際知名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昨天在華盛頓的甘迺迪中心(Kennedy Center)演出,此前他獨自前往俄羅斯駐華盛頓大使館前演奏,傳達和平之意。
    2022/03/09 17:11
  • 春假催動解封!美520萬人搭機 憂第四波疫情

    美國部分校園已經開始放春假,不少人時隔一年,踏上旅途返鄉或出遊,光是上個週末,就有超過500萬人搭機。各地防疫鬆懈,但現下僅約一成人口完成疫苗接種,美國防疫專家就怕在這個關鍵時期,疫情又被逆轉,讓美國面臨第四波疫情。目前美國每5人就有1人至少打了一劑新冠疫苗;當中65歲以上高齡者,32%已完成接種,61%以上至少打了一劑。CNN民調顯示,仍有超過25%的人,還沒且沒有意願接種疫苗,如果情況持續下去,恐將影響美國群體免疫目標,也拖慢解封、重啟經濟時程。
    2021/03/16 19:56
  • 馬友友接種完兩劑疫苗 即興演出民眾驚喜

    由於AZ疫苗陸續傳出嚴重副作用,現在又有愛爾蘭、荷蘭,以及義大利北部,宣布暫停施打。另外美國現在幾乎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打過疫苗,剛完成兩劑接種的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打完第二劑,在現場開起即興演奏會,現場民眾又驚又喜。
    2021/03/15 17:50
  • 馬友友打第2劑疫苗後即興演奏 網友大讚撫慰人心

    知名大提琴家馬友友週末在美國麻州校園接種第2劑COVID-19疫苗後的15分鐘觀察期間即興演奏,讓現場民眾驚喜不已,許多網友看了相關影片後大讚撫慰人心。
    2021/03/15 10:53
  • 78歲拜登就職.籲團結!眾星雲集三位前總統力挺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20日舉行了就職大典,他在21分鐘的演說中強調,美國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儘管多聚焦內政,但他也向世界承諾,會修補與盟友的關係,成為和平、進步、安全的夥伴;不過他通篇未提卸任的總統川普。
    2021/01/21 20:01
  • 影帝主持!拜登就職晚會 馬友友等群星助陣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的慶祝晚會,不只找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還請來馬友友演奏大提琴,和賈斯汀、凱蒂佩芮等巨星輪番獻唱,此外拜登的就職典禮,也是眾星雲集!儘管川普拒絕參與,但包括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等前總統,不分黨派,全是座上賓。
    2021/01/21 14:09
  • 2021代表色:極致灰對比燦爛鮮黃色

    美國具指標性的彩通色彩研究所,公布2021年的年度代表色,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很罕見地,一次公布兩個顏色,「極致灰」與「燦爛黃」,代表在灰暗世界終將看見曙光。今年世界有多灰暗?根據Google公布的2020熱搜榜,就能知曉一二,包括「選舉結果」和「新冠病毒」,都是今年的熱搜冠軍。因此大提琴家馬友友,就和鋼琴家好友合作,推出新專輯,希望用音樂來撫慰人心,一起度過黑暗的寒冬!
    2020/12/10 19:56
  • 大提琴家馬友友 中英文催票挺「拜登總統」

    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最近11月即將搭專機來台,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奏會,前陣子他更公開表態,支持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還用中文、英文幫拜登催票,也讓外界見識到,很少說中文的馬友友。
    2020/10/10 21:13
  • 以防疫為前提做國際展演 維也納愛樂訪台遭駁回

    為讓民眾安心參與藝文活動,也維持藝文國際文化交流不中斷,文化部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嚴格把關專案審查,目前共6案申請,馬友友等2案核准,維也納愛樂遭駁回。
    2020/10/09 20:21
  • 文化部允馬友友縮短檢疫期 演出前仍須隔離7天

    大提琴家馬友友申請縮短訪台隔離天數一案,8日文化部回函給主辦單位牛耳藝術審查結果,馬友友抵台後仍須隔離7天,但須在7日內補上滾動式更新版隔離計畫。
    2020/10/09 16:01
  • 亞洲唯一公開 「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11/10北流首演

    大提琴家馬友友「馬友友全球巴哈計畫在台北」音樂會,11月10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馬友友將演出6首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這也是他近期亞洲唯一公開演出。
    2020/09/25 21:45
  • 「魔鬼說」續延燒!蘇再嗆馬、陳:為威權服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10/25)針對陳同佳案,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這番魔鬼說,現在也越演越烈,不只陳長文回擊,自己過去一年從未去過香港,還酸政治人物說謊成性,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蘇貞昌心術不正,應該要趕快辭職,不過蘇貞昌沒有正面回應馬英九,反倒是酸他,在威權政府時期,和他的馬友友們,吃香喝辣!
    2019/10/26 13:37
  • 書店裡馬友友獨奏驚喜 無須搶票全即興

    您還會到實體書店買書嗎?書店是首批受到數位科技衝擊的實體零售業,但是當大眾以為它氣數將盡之際,美國實體書店近來起死回生,當然,無論規模或類型,實體書店經營,必須要有難以取代的風格與定位,要異業結合,做複合式經營,我們今天就要帶您前往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參觀一間十分成功的獨立書店,來到這裡有許多店狗迎接你,吸引小朋也愛上閱讀,還有豐富的活動或表演,連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都遠道而來,現場即興演奏了25分鐘。
    2017/10/02 20:04
  • 追錯星!歐陽娜娜還想要偶像簽名

    半年內在台灣只待了6天的歐陽娜娜,身為大家的偶像,卻也為了自己的偶像瘋狂追星。生平第一次追星,卻追錯車。「我人生第一次追星,就獻給了馬友友。」她之前參加馬友友台中音樂會,因為很想得到偶像簽名,便請朋友載她「追車」,卻在交叉路口追丟了,事後才知道她們當天根本追錯車,白忙了一場。
    2016/05/23 23:55
  • 億萬饗宴 伊凡諾夫偕名琴名弓登場

    大提琴家馬友友曾說:「音樂家演奏一把名琴時,可以感覺到它的靈魂,除了提琴本身,每位曾經演奏過它的大師,靈魂都已和它合而為一。」
    2016/03/31 23:47
  • 20多位遲到民眾入場 馬友友演出疑遭打斷

    11月1日晚上7點知名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受邀到台中屯區藝文中心表演,現場1150個座位全數賣光,不過演出過程卻陸續有20幾位民眾從後方中間大門入場,帶位過程中影響民眾觀賞情緒,藝文中心當天也被民眾抱怨,志工帶未入席時實影響他們的心情,不過藝文中心人員表示因為主辦單位臨時取消中場休息時間,才會讓遲到民眾在曲目間隔的時間入場,並沒有打斷演奏者的表演。
    2015/11/07 13:14
  • 馬友友在台中!花都藝術節 10天藝術饗宴

    2015台中花都藝術節,即將在10月23日展開為期10天的演出活動,國際級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來自西班牙的弦樂四怪咖,多位來自國內外大師級表演藝術家,齊聚台中,為台灣帶來一場「花百年」的藝術饗宴。從台灣土生土長的極至體能舞蹈團、雲門舞集到國際級的大提琴演奏家馬友友,來自國內外大師級的演奏家,10月將齊聚台中,分別在山海屯各區演藝廳登場,在台中花都藝術節期間,民眾可購票一賭大師風采,或是參加索票場次,響應難得的藝文活動。
    2015/09/17 10:28
  • 【FOCUS新聞】素人樂團觸動人心 馬友友點名合作

    (▲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有線電視網CNN,每年會選出十位CNN英雄,這些都是平民英雄,以一己之力對社會做出貢獻。包括非洲原住民傳統獵獅,獅群驟減,一名女子帶領他們,從屠獅戰士變成獅子的守護者。還有男子深知罹癌的痛苦,提供武術給癌童免費學習,讓小朋友能抵禦控制罹癌的痛苦。而年度英雄人物則是英國退役軍官,在阿富汗成立動物收容所,照顧戰亂遺留的流浪動物。在戰爭中受傷的許多美軍,有人利用音樂來幫助數百名傷兵恢復生活,用音樂重拾對生命的熱情,來看看這些平民英雄的偉大事蹟
    2014/12/10 21:18
  • 國民黨階層危機 世代接棒陷人才斷層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戰慘敗,也凸顯黨內世代接替,缺乏新生代人才的危機!台大教授分析,國民黨內部高層都是老面孔換來換去,中生代就有接班斷層,想要挽回民心,換血得要徹底,不能再只是繞著「馬友友」的圈圈找人才
    2014/12/02 22:21
  • 馬友友來台演出 完美融合中西文化

    大提琴家馬友友和絲路合奏團,15週年音樂會。亞洲巡迴演出,6日來到台灣。
    2014/11/07 08:16
  • 馬友友絲路合奏團 11月來台饗樂迷

    跨越文化、種族和歷史,音樂家馬友友組成的絲路合奏團,今年滿15週年,下個月即將再度來台演出!
    2014/10/16 22:52
  • 現代舞的莫札特 馬克莫里斯首訪台

    被譽為「現代舞莫札特」的馬克莫里斯,今年將首度率團來台演出,這位舞蹈家對於音樂的堅持與敏感,讓大提琴家馬友友佩服不已。
    2014/05/27 22:14
  • 馬友友推崇 馬克莫里斯舞團首度訪台

    舞蹈不只要用看的,還要用心聽,世紀舞蹈大師馬克莫里斯和大提琴家馬友友,兩人跨界合作,完美結合音樂與舞蹈,開創更多可能,1997年獲得艾美獎的殊榮。
    2014/05/26 22:50
  • 萃取音樂精華 馬克莫里斯創現代舞傳奇

    被譽為舞蹈界的指揮家,馬克莫里斯,他的舞蹈融合音樂,場場震撼,扣人心弦,連大提琴家馬友友,都深深被他吸引。
    2014/04/22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