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馬克斯 結果共41筆

  • NBA/字母哥出走公鹿?美媒曝「關鍵人物」:全看哈勒戴去留

    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參加podcast節目時,突然坦承他不排除會為了獲得更好的奪冠機會,選擇離開待了10年的公鹿。對此,《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透露,阿德托昆博究竟有沒有可能離隊?其實關鍵全取決於「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去留。
    2023/09/17 22:28
  • 杜蘭特「賣我」肥皂劇落幕!與老闆蔡崇信等人會談後確定留隊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今夏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前夕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引起全聯盟震撼,不過籃網總經理馬克斯(Sean Marks)發出公開聲明,表示與杜蘭特、老闆蔡崇信以及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會面後,杜蘭特決定續留籃網拚冠,宣告這場「賣我」風暴已正式落幕。
    2022/08/24 08:13
  • 美2歲童高燒不退!還長「紫、紅色瘀斑」 一查竟罹血癌

    小孩發燒,是很常見的事情,但是在某些情況下,發一次燒甚至可能出現生命危險,費城兒童醫院Children’s Hospital of Philadelphia’s (CHOP) 的文章中指出,這位11歲的小男孩馬克斯(max)就是個典型的例子。 =
    2022/08/15 15:42
  • 杜蘭特下最後通牒要老闆二選一 美媒:想走是因為太多不滿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日前傳出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時,不只再度重申想離隊的意願,更要求蔡崇信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令外界相當震撼;近期有美媒報導,杜蘭特高喊「賣我」的原因與助教哈靈頓(Adam Harrington)遭開除有關。
    2022/08/11 09:48
  • 傳逼宮老闆蔡崇信?杜蘭特懶理交易傳聞 勤做重訓增肌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賣我」的消息原本沒有太多進展,近期卻傳出他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後,要求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再度引起外界震撼,不過杜蘭特本人完全沒被這些消息影響,近日在個人IG上傳勤做重訓的照片。
    2022/08/10 10:34
  • 杜蘭特逼宮籃網老闆二選一 蔡崇信推特發文力挺總管與奈許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喊出「賣我」消息後,至今已經1個多月,儘管傳出多支球隊有意交易,但卻都沒有任何進展,美媒爆料指出,杜蘭特日前與球隊老闆蔡崇信會面時,再度表明想離隊的意願,並告訴蔡崇信若想留下他,只能在自己與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之間二選一;對此,蔡崇信事後也在推特公開表態。
    2022/08/09 13:08
  • 傳杜蘭特下最後通牒! 要求蔡崇信「交易我或開除教頭」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球星杜蘭特向東家布魯克林籃網老闆蔡崇信下最後通牒:要留他,教頭奈許和總經理馬克斯就得走人。
    2022/08/09 10:32
  • 比爾5年近75億台幣頂薪續留巫師 合約內驚見「霸王條款」

    NBA華盛頓巫師隊當家球星比爾(Bradley Beal),今(7)日確定以5年2.51億美元(約新台幣74.8億)的頂薪合約續留球隊。《ESPN》記者馬克斯(Bobby Marks)指出,比爾的合約內還有交易否決條款(No Trade Clause),也是俗稱的「霸王條款」,讓他成為史上第10位擁有該條款的球員。
    2022/07/07 12:55
  • 強尼戴普官司勝訴!7條件過關 安柏「天價賠償」輸到脫褲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原本應在27日做出判決落幕,而因陪審團討論3小時仍無共識,延長至昨(1日)晚間9點持續進行,終於在今早做出結論,強尼戴普贏了!7項條件全yes!
    2022/06/02 12:06
  • 梅根告英小報侵犯隱私勝訴 獲1英鎊象徵性賠償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之妻、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今天獲英國最大報業集團1英鎊象徵性賠償,上訴法院判梅根在這起隱私訴訟案獲勝。
    2022/01/06 17:53
  • SpaceX「猛禽」引擎難產 馬斯克自爆公司面臨破產

    太空旅行近來屢成火紅話題,不過SpaceX現在卻傳出陷入困境。根據太空新聞網站報導,SpaceX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來在發給員工的內部信中透露,火箭「星艦」(Starship)的「猛禽」引擎(Raptor)生產發生「危機」,可能還會導致公司面臨「真正破產風險」。
    2021/12/01 12:14
  • 籃網老闆蔡崇信不忍了!厄文拒疫苗 球隊宣布停賽、禁練球

    NBA新球季將在19日開打,不過籃網隊卻已經先碰上大難題。籃網三巨頭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因為堅持不遵守紐約當地強制接種疫苗的規定,球隊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週二(12日)宣布,厄文接下來不會參與球隊任何一場比賽與練習,直到他願意接種疫苗,而這不僅為籃網帶來困擾,厄文自己可能也得承受鉅額損失。
    2021/10/13 09:57
  • 東奧鞍馬金牌見女兒接機秒變臉!化身慈父機場蹲地燦笑

    英國體操好手馬克斯惠特洛克(Max Whitlock),日前在東奧男子個人鞍馬項目,以0.183分差距,打敗台灣好手李智凱,拿下金牌,讓他成功蟬聯冠軍寶座。4日惠特洛克從日本返回英國,太太帶著兩歲女兒驚喜現身接機,讓他相當驚喜,直接在機場和女兒放閃,一舉一動都超有愛。
    2021/08/06 11:33
  • 哈利王子夫婦宣布喜懷2胎 性別還未公布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的發言人今天表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喜懷第2胎。但孩子的性別尚未公布。
    2021/02/15 08:12
  • 美總統大選白熱化! 川普、拜登造勢隔空互嗆

    美國總統選戰白熱化,總統川普今天告訴群眾,他正在對抗「馬克斯主義者」和「瘋子」;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則批評川普在疫情期間把人民當成「消耗品」。
    2020/10/14 14:56
  • NBA球隊罷賽 聯盟最高可求償1.5億

    NBA美國職籃罷賽,逼得聯盟董事將召開緊急會議,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表示,若球隊未出現在球場導致比賽被沒收,聯盟最高可開罰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
    2020/08/27 16:23
  • 李興文兒擅闖IKEA! 全裸拍片網轟爆:無聊當有趣

    51歲李興文長子李堉睿留學回台後創立自己的YouTube頻道,轉型成為網紅,化名「馬克斯」,常在街頭拍攝整人影片,去年在IG秀出「大麻照」引發軒然大波。然而,近日他再度出招,挑戰在知名家具零售店IKEA住一晚,並將這段經歷拍成影片,甚至一度全裸上鏡,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直搖頭,怒罵「無聊當有趣。」
    2019/11/01 09:28
  • 英女王93歲官方慶生 梅根、路易小王子最搶鏡

    英國週六慶祝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的官方生日,舉行盛大閱兵典禮,久未露面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終於公開露面,另外路易小王子也第一次站上白金漢宮露台,熱情揮手的萌樣超級聚焦!
    2019/06/09 14:34
  • 華爾街六大銀行 總獲利1195億創新高

    美國超級財報周登場,由金融類股率先公布,去年第四季業績,結果包括高盛、富國等美國主要銀行,獲利和營收紛紛優於預期,華爾街六大銀行全年總獲利,一舉突破一千億美元,創下新高,激勵美股三大指數連日走高,還有消息傳出,美國考慮放寬對中國大陸商品的進口關稅,也讓投資人為之振奮!
    2019/01/18 20:10
  • 美駐南非新大使 川普相中時尚名牌創辦人馬克斯

    白宮今天發布聲明,總統川普將任命南非出生的名牌包設計師馬克斯(Lana Marks)為新任駐南非大使,填補懸缺近兩年的職位。
    2018/11/16 10:10
  • 梅根馬克爾順手一個動作 意外引發爭議

    新婚的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向來給人獨立新女性的印象,但是這份獨立在她成為英國王室一員後,卻意外引發爭議。
    2018/09/27 11:04
  • 「王室傳統」好尷尬 梅根伸手哈利不牽

    嫁入英國王室的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多一個身分成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但英國皇室的規矩不少,結婚至今月餘,多次被媒體拍到她與傳統不合拍的行為,日前出席活動,想牽老公哈利王子的手,竟然還被甩開!
    2018/07/01 23:22
  • 哈利、梅根大喜 哈利受封「薩賽克斯公爵」

    英國哈利王子今天在聖喬治教堂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一開始在教堂裡等待的哈利有些緊張,但在美麗的新娘子走入會場給了哈利微笑後,王子表情變得較為輕鬆。而2人結為夫婦後也多了一個封號,正式成為薩賽克斯公爵與公爵夫人。
    2018/05/19 21:48
  • 從教育紮根愛國思想 陸「思政課」列必修

    中國大陸各大專院校都會有一門必修叫做「思想政治理論」課,大陸簡稱思政課。課程內容就是傳授愛國主義思想。上課的方式一改以往「老師講、學生抄」,而是透過大學生人手一機的習性,用手機隨堂考,以及發問問題。這門課不只到課堂聽講,還必須交作品,寒暑假安排實習。近年來,中國大陸特別注重思想教育,最新制訂的一份《宗教事務條例》,2月1日起正式實施,所有不是北京中央認可的宗教都將嚴厲禁止,並且通知學校進行思想改造。宗教、教育通通嚴格管控,一律得符合黨國的政治正確。
    2018/01/31 19:54
  • 哈利、梅根訪多種族區 群眾盛讚「不高傲」

    哈利王子和未婚妻梅根馬克爾今天來到倫敦種族多樣的伯立克斯頓區,造訪一座青年廣播電台。數百名群眾歡呼迎接,想一睹兩人風采,也有人盛讚他們「不高傲」,願意拜訪此地。
    2018/01/10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