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香燭 結果共25筆

  • 幫我運毒!毒販帶前妻赴泰 幫寄K毒返台

    刑事局和泰國警方合作,破獲跨海販毒案,一名男子假意約前妻到泰國旅遊,卻帶她和泰國毒販接洽、並且要求對方留在當地,協助販毒,把K他命包裝成香燭禮盒,用空運的方式寄回台灣,結果被貨運業者識破、通報警方,前妻被泰國警察逮捕、判五年徒刑,前夫也在台灣落網。
    2023/07/13 18:43
  • 離婚夫妻聯手運毒!女遠赴泰國收貨寄送 台泰警合作逮人

    刑事局警方日前與泰國警方合作,偵辦一起跨國運毒案件,一名30歲的陳姓女子配合55歲陳姓前夫指示,在泰國和毒梟合作,取走20公斤K他命,分批藏在香燭禮盒包裹內,再透過貨運公司寄回台灣。泰國警方先是逮捕陳女,台灣警方掌握相關情資蒐證後,再逮陳姓前夫,陳嫌遭移送台中地檢署偵查後起訴在案。
    2023/07/13 17:20
  • 拜拜也變貴!普渡供品「金紙、肉類」漲逾2成

    7/29就是鬼門開,下個月也要迎來中元普渡,不少民眾已經上街採購和囤貨,但拜拜必備的金紙香燭等都漲價,還有三牲鴨肉漲3成,另外賣場也開搶普渡商機,推多種主題直接買,還有代客普渡,從採買到祭拜都一條龍服務。
    2022/07/13 14:03
  • 金紙店遭祝融!提水搶救 老闆娘遭嗆傷亡

    昨天下午兩點多,新北市一間佛具店失火,老闆娘一度提水進去搶救,沒想到進去後再也沒有音訊,警消獲報到場撲滅火勢,卻遲遲找不到人,最後才在金紙和香燭堆中,發現老闆娘的手,她全身90%燒燙傷,送醫不治。
    2020/06/29 12:12
  • 香鋪竄火舌屋主驚逃 妻子遭濃煙嗆昏不治

    屏東東港鎮一家香燭店,下午4點多突然竄出火舌,由於店內擺放不少金紙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延燒,70多歲的鄭姓屋主,隨然及時逃生,但他的妻子,當時在二樓休息,疑似吸入過多濃煙,救出時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0/02/27 23:45
  • 誆「廟要改建」婦亂下單 要求贊助千元香

    持續追蹤,這名婦人還被網友控訴是老手累犯!有房仲聽過她的悲情故事,買了一包一千元的香燭,而另一家被盯上的廚具店,以為婦人要真的是大客戶,也花三千元拿了三包香,這名婦人疑似從基隆騙到新北,不過留下的手機和宮廟地址都查無此人!
    2017/05/20 18:11
  • 神桌蠟燭彎腰了! 不再直挺挺成拐杖狀

    蠟燭會彎腰,這是怎麼回事?網友po一張圖片,整排蠟燭全成了拐杖Pose,我們詢問香燭店業者,的確高溫超過35度蠟燭就會軟化變形,再進行實測,下午雲林高溫34度選在車內密閉空間,飆破44度,結果2根蠟燭不到5分鐘就軟化、彎腰倒下。
    2016/06/03 18:49
  • 驚!飛機上有鞭炮 空服員檢查發現違禁品

    航警局發生首次「鞭炮漏查事件」,一名女子日前從金門搭機到台北,隨身攜帶鞭炮、香燭和金紙等祭拜用品,後來忘了帶下機才被空服員發現,讓人訝異明明是違禁品,女子怎能隨意帶上飛機,航警局表示是負責的安檢員有疏漏,將對他記兩支申誡處分。
    2015/10/25 20:29
  • 咻咻!煙火四射 香燭鋪半夜火警嚇人

    屏東東港在凌晨3點多,出現一場煙火秀,不過民眾沒有感到驚喜,反而是受到驚嚇,因為煙火四射,竟然是因為有一間金香鋪發生火警,由於裡頭除了堆放金紙,還存放不少爆竹煙火,因此火警發生時火光四射,連消防隊趕到現場,都只能遠遠架起水線,噴灑降溫。
    2012/12/30 17:05
  • 火警受困!民宅竄火 住戶跳樓求生

    火警逃生,70歲的老婦人從4樓陽台跳下來!接近中午時間,台北市承德路一間公寓傳出火警,住在起火點的老婦人縱身一跳,多處骨折,警消也救出另外2名老翁,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勘驗小組推測,起火點在樓頂加蓋的神壇,可能是香燭引發意外。
    2012/11/08 13:46
  • 爆違規爭議 洪恆珠鐵皮屋漏夜拆除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夫人洪恆珠名下,昨天被舉發在屏東市區一塊土地,搭蓋鐵皮屋違法使用,還開起了香燭店,雖然蘇嘉全今天再度強調,當年借給姐姐使用後,就沒有再過問,不過這間香燭店,已經漏夜拆除搬離,到底是誰找人處理的?連現場的工作人員都避而不談。
    2011/10/15 20:03
  • 〈獨家〉陷農舍風暴 蘇妻豪宅賞億萬畫作!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豪華農舍」的風暴不斷,昨天又被舉發夫人洪恆珠名下的土地,違法蓋鐵皮屋,供人開香燭店,沒想到蘇夫人今天下午,就出現在高雄市的豪宅建案,參加一場結合藝術與豪宅,只招待企業家及貴婦等VIP參加的藝術預展,欣賞價值千萬元的高價畫作。
    2011/10/15 19:02
  • 〈獨家〉消失的鐵皮屋? 藍控蘇妻隱匿財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他的財產申報,出現幽靈「鐵皮屋」,根據監察院的資料顯示,他的夫人洪恆珠,曾經擁有屏東市區裡的房產,但是這間鐵皮屋,只出現了2年,之後就從蘇嘉全的財產裡消失,雖然房子沒再申報,但這塊土地,一直都掛在洪恆珠名下,藍營民代現場勘查後,發現這房子根本沒門牌,現在還開起了香燭店,面對爭議,蘇嘉全說這是20幾年的事情,當年是借給姊姊使用,如果鐵皮屋違法,該拆就該。
    2011/10/14 19:06
  • 製香廠改製偽中藥 6千斤流市面

    民眾購買中藥,可得睜大眼睛!桃園警方就破獲偽藥工廠,堪稱10年來數量最龐大的,這間地下工廠原本是製作香燭,生意不好就改製中藥;不僅廠房內環境髒亂,藥品也沒有經過GMP認證,違法製成的補氣中藥,已經有6千多公斤流入新北市的中藥店及武術行,會不會危害民眾健康,衛生局正在追查當中。
    2011/09/23 17:50
  • 香燭店5次安檢過關 檢查卻有漏洞

    昨天五股金紙鋪發生大爆炸,不過根據新北市政府過去兩年,總共5次的稽查紀錄,並沒有發現這家店有違規的紀錄,但是新北市政府也坦承,他們只能在店面清查,樓上住家的部份,無法上樓安檢,新北市消防局初步鑑識結果,確定起火點就再送貨的大卡車上,卡車起火後,才釀成爆炸意外,但貨車載運大量高空爆竹,目前沒有法令規範,新北市長朱立倫說,一定要想辦法管制。
    2011/04/23 12:15
  • 香燭店爆炸 朱立倫:未來嚴查安檢

    新北市五股昨天發生嚴重的香燭店爆炸意外,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副市長侯友宜,昨天第一時間就趕赴現場,經過整晚漏夜調查,朱立倫除了要求立即補償死傷,房屋、玻璃受損民眾外,也要求清查事故發生原因,未來也將加強香燭店的消防安檢,以及大貨車載貨內容的查緝。
    2011/04/23 11:35
  • 「希望你死掉!」 章子怡慘遭立碑詛咒

    大陸女星章子怡是非纏身,大陸民眾對她反感不是一天兩天,不過,現在居然還被網友咒死。這是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有網友幫她設立「章子怡之墓」,位置還不偏不倚放在大陸一處公園的垃圾桶旁,墓碑旁還有燒到殘餘的紙錢、香燭,以及辱罵章子怡話語的詛咒文,大觸章子怡的霉頭。
    2010/06/06 11:31
  • 廟宇暗夜火 香客嚇得緊急逃生

    台北縣三峽一間廟宇凌晨發生火警,由於廟裡面堆滿許多金紙和香燭等易燃物,火勢幾乎吞噬整間鐵皮廟,燒得只剩骨架,借住的香客也是被嚇得行李都沒整理就逃出來,不過幸好沒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08/12/08 08:41
  • 清明週末掃墓 廣東估10萬人返鄉

    因為閏年的關係,今年的清明節在4月4日,剛好連上週末成為3天的連續假期。大陸也首度將清明節列為公眾假期,許多香港民眾湧進廣東省掃墓祭拜祖先,不過原材料價格上漲,從紙紮品到元寶香燭,甚至拜神用的乳豬,全都大漲,讓人大呼吃不消。
    2008/04/04 11:39
  • 「好康逗相報」!學測到 搶拜文昌君

    大學學力測驗週五就要舉行,台南供奉文昌帝君的廟宇,紛紛湧入朝拜考生,准考證堆滿桌,廟方乾脆開闢祈福專區,供考生祈求金榜題名;連香燭舖業者,也推出考試專用的紙錢,搶生意!
    2007/01/31 00:27
  • 〈獨家〉警察來了!路霸攤販拔腿狂奔

    雲林北港朝天宮前,攤販霸佔停車位的情形實在太嚴重,大批警方出動勸導,結果攤販自己心虛,看到警察以為要開單,拔腿就跑,甚至狡辯,反正香客就是要停車,賣金紙香燭的生意不做白不做。
    2006/02/21 18:35
  • 〈獨家〉買香免費泊車 行天宮新興行業

    台北的行天宮香火鼎盛,但想到這裡拜拜,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不過如果你開車到行宮拜拜,會發現一種特殊服務,只要花50元跟香燭店買一束香,就可以免費停車,這種另類「代客泊車」,變成廟宇附近的新興行業!
    2005/02/28 18:27
  • 烈日曬 棺木高溫起火 波及冥紙店

    南台灣豔陽高照,氣溫過高,竟然引發火警!嘉義市一家專門製造棺木的工廠,廠房外堆積的大批木頭,在高溫曝曬下就起火燃燒,火勢一度猛烈,還波及隔壁的香燭店。
    2004/05/12 19:07
  • 嘉義香燭工廠火警 火勢猛搶救中

    嘉義縣中埔鄉的一家香燭製造工廠,在剛剛,也就是中午12點多傳出火警!由於工廠內堆積大批易燃的香燭,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已經出動大批人車前往灌救,消防人員懷疑有人受困火場,目前還在全力搶救。
    2004/05/06 13:47
  • 〈獨家〉普渡拼場 歌舞團出盡絕招

    中元普渡除了祭品香燭大發利市之外,俗稱歌舞團的綜藝花車業者,也是忙的不亦樂乎,這個月不但場次天天滿檔,台上演唱的小姐,有的還是檳榔西施跨刀助陣,尤其一遇到所謂的拼場,現場更是春色無邊。
    2003/08/12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