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香料航空 結果共11筆

  • 廉航大裁員「1400人一夕失業」!香料航空估年省3.7億

    印度知名廉航「香料航空(SpiceJet)」為印度第四大航空,2019年更有118架飛機與超過1.6萬名員工。孰料,近期為降低成本,決議裁員逾千名員工,該舉措預計每年為公司節省10億盧比(約新台幣3.7億)。
    2024/02/13 22:43
  • 印度乘客搭機全程受困廁所 起飛降落全沒繫安全帶慘樣曝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的航班上,日前發生一起罕見事件,有男性乘客全程受困在飛機廁所內,根據該乘客後續說法,受困期間並未獲得航空公司機組人員任何醫療援助或急救。發生意外的航班,原定15日晚上10時55分從孟買起飛,因故延遲3小時15分鐘才出發。該名受困的男性乘客透露,飛機起飛後他前往廁所,卻意外地被鎖在裡面。當他發現廁所門鎖故障無法打開,嘗試尋求機組人員的幫助,但他們發現同樣無法從外面打開門鎖。
    2024/01/19 14:01
  • 運氣真背! 印度香料航空廁所故障害乘客全程遭反鎖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的SG-268航班上,一名乘客遭遇無奈困境。這名乘客在周二凌晨航班從孟買起飛後,前往飛機廁所卻因門鎖故障,受困一個多小時而無法離開。機組人員和其他乘客試圖從外部解開廁所門鎖,但均未能成功。面對這種情況,機組人員只能選擇從門下方遞出紙條,與被困乘客保持聯繫,來安撫他的情緒。
    2024/01/18 10:33
  • 好危險!駕駛艙喝咖啡吃甜點 兩印度機師遭停飛

    擔負數百名乘客生命安全,讓機師有著比其他職業更嚴格的高標準要求,《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張未露臉的機師在駕駛艙,值勤想用咖啡與甜點的照片,在社群平台被熱烈轉發與討論,沒想到卻讓印度知名廉航「香料航空」(SpiceJet)遭到抨擊,17日隨即公布懲處,以違反安全規定為由,勒令照片上兩位機師即刻起停飛。
    2023/03/18 13:31
  • 飛機半空中機艙突「濃煙密布」 空服竟回:替自己祈禱吧

    在搭乘飛機時,於高空中發生事故是許多人不敢想像的事;印度廉價航空公司「香料航空」(SpiceJet)一架飛機,12日晚間起飛後,機艙內突然冒出大量濃煙,以為要失事的乘客嚇得不知所措,空服員也不斷大喊趴下。未料在這關鍵時刻,飛機上的氧氣面罩沒有落下,一名乘客在求助空服員時竟還遭對方冷回,「替自己和家人祈禱吧!」令他相當傻眼。
    2022/10/18 17:25
  • 驚悚!印度客機疑遭鳥擊迫降 乘客嚇傻「發動機在噴火」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波音737-800飛機,於當地時間19日疑似遭到鳥擊,左發動機起火,緊急迫降東部比哈省省會巴特納(Patana)。機上乘客也拍下起飛期間飛機噴出火花時的駭人景象。
    2022/06/21 11:55
  • 傻眼!廉航窗戶破裂 貼透明膠帶繼續飛

    印度「香料航空」(SpiceJet)被乘客控訴客機窗戶出現裂縫,卻僅用「透明膠帶」黏住,讓他感到憂懼,質疑航空公司枉顧旅客的安全。對此,香料航空出面回應,表示對於造成旅客的憂慮感到抱歉,已迅速將問題解決,並澄清裂縫是在內窗,不會有氣體壓力負荷的安全問題。
    2019/11/07 22:06
  • 沒機場也能飛? 香料航空擬採購兩棲飛機

    身為全球成長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印度香料航空(Spice Jet)接下來最新的廣告詞很可能會是:「沒有跑道?沒問題!」
    2017/10/30 13:31
  • FOCUS線上看/任天堂市值超越索尼 再推迷你版超任

    任天堂量產Switch遊戲機,股價飆升到九年新高價位,市值又超越SONY,預計九月再推出「迷你超級任天堂」,內建21款經典遊戲。
    2017/06/27 22:03
  • 最猛航空股大漲124% 印度香料航空谷底翻身

    印度經濟快速起飛,中產階級增加,帶動航空業蓬勃發展,其中一間印度廉價航空香料航空,股價今年大漲124%,堪稱全球最猛的航空股,但事實上2年前才因為虧損,還積欠油費,現在不僅谷底翻身,還斥資7千億台幣,要買205架波音飛機擴展航線,除了航空業,印度國內基礎建設也有廣大需求,這讓積極要發展經濟的川普,和印度尋求新的經貿關係,26日在白宮會見印度總理,進行元首會議,談到經濟,川普特別強調希望印度解除對美國不合理的貿易壁壘,減少美國對印度高達310億的貿易逆差,雖然議題嚴肅但2人的關係好的不得了,多次在攝影機前熱情擁抱。
    2017/06/27 19:05
  • 印度香料航空 降落時撞豬群衝出跑道

    印度一架香料航空班機,星期五晚間準備降落印度中部的機場時,因為撞上野豬群而衝出跑道,機上當時共有49名乘客以及4名機組員,幸好無人受傷,但機身受到部分毀損並有7頭野豬因為撞機死亡。
    2015/12/05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