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首處 結果共14筆

  • 府城古溪流「開蓋」 福安坑溪露明段成首處示範點

    台南府城城區多條古溪流隨城市開發加蓋、地下化,文史團體倡議「開蓋」打造親水環境,市府將以福安坑溪露明段為首處示範點,今天起辦理4場參與式設計工作坊邀各界討論。
    2023/07/17 14:58
  • 側撞車禍多!北市「這路口」明年起科技執法 危險路段一次看

    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表示,北市有3處路口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選定側撞最多的鄭州路、西寧北路口,作為首處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地點,明年1月3日實施,呼籲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定。
    2021/12/24 22:02
  • 屏東首處社區快篩站7天篩檢747人 結果出爐

    屏東縣24日在潮州鎮設置全縣第一處武漢肺炎病毒快篩站,7天篩檢747人,快篩有2人陽性,今天核酸檢測(PCR)結果全數出爐,747人全都陰性,快篩站昨天完成階段性任務撤站。
    2021/05/31 11:06
  • 全台首處「史蹟」文資 馬赫坡古戰場推生態導覽

    南投縣仁愛鄉廬山一帶的馬赫坡古戰場見證霧社抗日事件,深具賽德克族歷史意義,將根據文化資產保存法成為全台第一處「史蹟」類文化資產,後續推動生態導覽,不做開發。
    2019/06/28 16:41
  • 抵抗色雇主性侵 女僕自衛誤殺遭斬首處決

    印尼一名女子9年前到沙烏地阿拉伯一戶人家擔任僕人工作,因為長相清秀,雇主覬覦她的美色企圖性侵。女子在反抗過程中,不慎誤殺的雇主,事後企圖逃亡被逮。當地法院審理後,在2011年判處她死刑,今年的10月29日遭斬首處決。
    2018/11/01 13:05
  • 馬英九洩密案掀總統職權爭論 藍綠交鋒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等人今天對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案改判有罪,力挺馬英九上訴外更憂心國家元首處理機密公務職權將被限縮。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說,兩者無關、兩碼子事。
    2018/05/16 13:26
  • 台南挖出首處疑漢人糖灶 歷史逾150年

    台南市善化區集村農舍建案工地今年1月挖出疑似漢人糖灶遺構,6座糖灶相連,初判至少有150年的歷史,這是台南首次挖出先民製糖遺構,市府暫先列冊追蹤,再討論是否保留。
    2018/04/13 16:25
  • 竹市首處失智共照中心成立 家屬好開心

    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分院與台灣失智症協會合作,成立B級複合型中心與失智症共同照顧中心,未來將提供失智個案診斷、治療與照顧一條龍服務,讓照顧失智者家屬開心直呼「太棒了」。
    2017/09/08 14:36
  • 森林經營驗證 布農部落拔頭籌

    台東縣延平鄉布農部落管理的20幾甲桂竹林,今天取得「經營管理驗證」,這也是東亞地區首處原住民對森林的管理驗證。
    2017/04/21 13:14
  • 測謊、操守都合格!「元首隨扈」仍淪為共諜

    前副總統隨扈王鴻儒,驚傳被大陸吸收淪為共諜,曾擔任過李登輝、陳水扁、呂秀蓮三任正副元首隨扈,外界質疑難道國安局管制有問題,畢竟維安特勤常與元首處在同一個空間,要獲取機密不難,但知情人士透露,要成為元首隨扈,除了考績和體能合格,也必須通過嚴格的測謊機制,退休後前往大陸也有管制。
    2017/03/16 17:23
  • 罕見沒斬首處決! ISIS釋放19名基督徒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上週在敘利亞西北部綁架2百多名基督徒,但這次ISIS竟然沒有拍攝斬首影片,或用任何殘忍的方式處決,而是直接釋放了19名亞述族基督徒,但也有傳言ISIS可能已經收了贖金,才罕見釋放人質
    2015/03/02 22:12
  • 菲國屈服恐怖威脅 宣布提前撤兵

    菲律賓國民在伊拉克遭綁架,引發大批民眾示威抗議,在強大壓力下,菲國政府今天決定撤出駐紮在伊拉克的部隊,以換取人質的安全,而菲律賓向恐怖分子妥協的行為,也讓美方發表聲明表示遺憾,至於日前遭到綁架的保加利亞人質,已經被證實遭到斬首處決。
    2004/07/14 08:37
  • 要求南韓撤軍 基地揚言斬首人質

    伊拉克又出現人質綁架事件!這次基地組織挾持了一名南韓人,拍攝人質錄影帶寄送給半島電視台,揚言如果南韓政府24小時內不從伊拉克撤軍, 就會將人質斬首處決。
    2004/06/21 10:23
  • 美人質遭斬首影帶 疑為美軍造假

    美國人質「尼克柏格」兩星期前在伊拉克遭到恐怖分子斬首處決,並且拍攝成錄影帶,現在卻傳出來有可能是美軍造假的!調查人員在影帶中發現了許多疑點,甚至懷疑柏格本人是在替軍情單位工作,整起斬首事件被懷疑是一樁大陰謀。
    2004/05/24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