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養傷 結果共152筆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NBA/加盟尼克曾掀熱議!藍道致敬「曼巴精神」:我想挑戰自己

    季中交易進行了「領跑全聯盟」的出色補強後,截至台灣時間23日,尼克以41勝28負暫居東區第五,即便鋒線王牌藍道(Julius Randle)至今未有明確歸期,不少球迷仍看好這支球隊能於季後賽殺出一條血路;而在養傷的同時,藍道也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當初選擇加盟尼克的心路歷程,坦言這就是他想給自己的挑戰,並將這一切都歸功於「曼巴精神」。
    2024/03/23 16:28
  • 張育成仍心繫紅襪?球迷見「一動作」嗨喊:快回來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年以附帶大聯盟春訓的小聯盟合約,加盟坦帕灣光芒,儘管第一場比賽開轟,但第二場比賽卻意外受傷,至少休養6至8周,讓球迷相當難過,而近期他在養傷時的一個舉動,讓紅襪球迷嗨翻了。
    2024/03/08 09:08
  • 彰化遭撞小姊妹「最新病況」曝 院方:姊姊這3日很關鍵

    彰化伸港鄉日前3名陳姓姊弟放學回家途中,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造成姊姊、妹妹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仍因傷重在醫院治療中,至於男童則輕傷在家養傷。這幾日2姊妹的病情引發社會關注,據悉,直到今(25)日上午妹妹的病情有好轉,但姊姊則無變化。
    2024/02/25 10:36
  • 因傷缺席中!林書豪合體「饒舌天王」 FreeStyle驚呆了 

    新北國王當家球星林書豪因左腳足底筋膜傷勢確定缺席4場比賽,歸隊時間未定。然而,在養傷期間,林書豪邀請了亞洲饒舌天王歐陽靖參與他的Podcast節目,掀起一陣轟動。兩人用英文對話,歐陽靖在一分鐘的FreeStyle中致敬新北國王,頌揚球隊在前幾天擊敗富邦的出色表現,並對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表達讚賞。
    2024/02/06 15:26
  • 新北國王遭琉球國王逆轉吞首敗!林書豪奪下8分  網:讓豪哥休息

    新北國王昨(24)天在東超聯賽作客日本B聯賽上季冠軍琉球黃金國王,上半場打完新北國王還以40:35領先,不過下半場新北國王進攻失序被對手逆轉,最終以67:90吞下東超聯賽首敗,林書豪全場拿下8分、7次失誤,表現不如預期。事實上,林書豪左腳踝仍有傷,此次仍隨隊出征沖繩,後續仍有多場PLG賽事,有球迷就表示「拜託讓豪哥好好休息養傷」。
    2024/01/25 14:53
  • NBA/憶柯比生涯最終戰!成紀錄夜配角 海沃德:最後3分鐘無解

    黃蜂在主控小鮑爾(LaMelo Ball)受傷之後,除了頂替控球重任的洛齊爾(Terry Rozier)之外,帥哥前鋒「星海哥」海沃德(Gordon Hayward)也被看好能分擔組織重任,不料隨即傳出因背傷高掛免戰牌的消息,令球迷感到相當無奈;而在養傷期間的海沃德,也在作客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節目期間,回憶起2016年例行賽最後的「傳奇對決」。
    2024/01/03 11:18
  • 蠻牛回歸!納達爾重返布里斯本 2項神紀錄難被超越

    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經過近一年的養傷期,計劃在今年年底布里斯本網球賽中復出,這場賽事可能是他職業生涯的告別戰。納達爾於今年6月滿37歲,他在職業網壇已打下許多難以超越的紀錄。
    2023/12/18 10:44
  • INFINITE南優賢爆罹癌!「剖腹20公分」掛血袋 認了想引退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於9月來台舉辦回歸演唱會,這是全員睽違5年再度合體開唱,團員東雨、成烈更將於12月組團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早在4月初,主唱南優賢(南優炫)就已先行在台舉行個人見面會,沒想到,他近日向媒體暴露其實當初已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罕見癌症(GIST),同月底返鄉動刀切除,養傷不到1個月就在澳門辦活動,只為了不想對粉絲食言,相當寵粉。
    2023/11/28 10:34
  • 最特別的家庭賽 老虎伍茲連4年帶14歲兒挑戰PNC錦標賽

    職業高爾夫球賽事中,有一個特別比賽,採取溫馨有趣的賽制,要求知名選手們必須帶著家人組隊,一起挑戰36洞的比賽,那就是PNC錦標賽(PNC Championship)。《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雖然曾因為嚴重車禍,被迫停賽養傷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PNG錦標賽是他過去4年來,唯一沒有缺席的正式比賽。伍茲自己曾公開表示,每年都非常期待這場錦標賽,更把握和兒子查理(Charlie Axel Woods)一起同場比賽的珍貴機會。
    2023/11/23 11:43
  • 中職/痛!強襲球直擊獅隊克維斯右臉 桃猿1分險勝「聽牌」

    中華職棒結束例行賽,昨(28)日正式邁入2023年季後賽,先由樂天桃猿拿下首勝。今(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取一勝,以2:3險勝統一,而「聽牌」的猿隊只要明(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更是衰事不斷,昨天先發DH林安可因自打球擊中左膝,今天養傷並未列先發,而獅隊今天先發的洋投克維斯,二局下,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臉,克維斯當場倒地,畫面相當恐怖。
    2023/10/29 21:44
  • NBA/勇士頭大了!格林左腳踝扭傷 開季戰力恐受影響

    NBA新球季即將於10月底開打,金州勇士在休賽季交易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準備在開季大展拳腳,不過近日卻傳來壞消息,陣中防守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因左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4到6週養傷。
    2023/10/02 10:33
  • 帶傷上陣!羅嘉翎疲勞性骨折 亞運飲銀

    亞運賽事,跆拳道女將羅嘉翎,帶傷上陣,挑戰57公斤級,在金牌戰終場0:2落敗飲恨奪下銀牌,當下難掩失望淚灑賽場,事後整理好心情,面對粉絲合照來者不拒,還有媽媽遞上孩子給她抱抱沾光,羅嘉翎的爸爸也安慰女兒,先養傷再繼續努力,為奧運做準備。
    2023/09/27 12:55
  • MLB/「法官」再度3響砲!4支4敲暈響尾蛇 榮登洋基隊史第一人

    紐約洋基雖有著十分豪華的陣容,但本季的表現卻異常糟糕,僅剩賽揚獎大熱門強投柯爾(Gerrit Cole)、養傷大半季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算是少數亮點。值得一提的是,賈吉在台灣時間今(23)日對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中,再度締造「3響砲」成績,不但率隊以7:1大勝,更改寫了多項罕見紀錄。
    2023/09/23 11:19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因傷停工2周!鄭人碩露面撇「破相謠言」 被虧:仍能演帥哥

    演員鄭人碩日前爆出因打球差點破相,長達約兩周的宣傳活動都取消在家養傷,如今露面要大家別擔心,更自嘲自己是生化人;同場活動還有黃健瑋的老婆蔡亘晏,不改平時開朗個性,近期更向平面媒體透露老公陷入性騷風波後的心情。
    2023/09/07 18:06
  • 德州現罕見雙頭蛇!兩頭「鬧不合」慘受傷 園方曝哪一腦是老大

    美國德州(Texas)韋科(Waco)一名婦人2016年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罕見的雙頭德州鼠蛇(western rat snake),並將其帶到動物園飼養,不過2顆頭卻在2021年鬧不合「背道而馳」導致左頭受傷,使園方不得不暫停展示;養傷1年後,該蛇近日終於重返動物園,而管理員受訪也透露「2腦駕1身」難處。
    2023/08/21 17:08
  • 史上首例部落協力野放 台灣黑熊截肢養傷4月回歸山林

    今年4月初於台東縣海端鄉錦屏林道受困套索陷阱的台灣黑熊,在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團隊4個月的照養下復原良好,今(15)日上午在錦屏、龍泉、大埔等7位部落族人的祝福下,由台東分署將其野放重返山林。本次野放行動特別的是,除了有部落領袖共同為黑熊祈福,還首度創下由部落共同協力野放台灣黑熊的紀錄。
    2023/08/15 15:24
  • 海龜吞食魚鉤遭釣線纏擱淺 養傷3月成功野放回歸大海

    今年5月在八斗子漁港內發現一隻遭釣線纏繞的擱淺海龜「玳瑁」,檢查後發現牠曾吞食大約1公分魚鉤,導致魚鉤卡在咽喉,在咽喉跟食道都有可能是吞鉤造成的潰瘍。經過基隆市動保所及中華鯨豚協會的救援與3個月的細心照料後,玳瑁順利恢復健康,體重還增加了10公斤,並且於昨(9)日下午在潮境保育區內成功野放。參與野放行動的基隆市副局長邱佩琳開心地表示,看到海龜回歸大海都感動得要哭了。
    2023/08/10 12:43
  • 蕭亞軒沒有back原因曝光!驚爆入院開刀12小時 怒喊:別逼我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自稱自己是金曲獎的珍珠,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她終於要回歸。只是經過一年,34屆金曲獎已經結束,蕭亞軒如同時間暫停,回歸進度幾乎是0,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對此,她不忍住開了直播,公開「Elva is  not back」的原因,透露因練舞導致腳受傷,還送醫開刀,直呼:「不要再逼我了。」
    2023/07/03 16:37
  • 5A滿級分背後有洋蔥!母載他上學車禍亡 復健後他奮發向上

    去年九月屏東縣萬丹國中門口,一位女子騎車載孩子要上課,遭貨車撞一死一傷,如今這名國中生今年畢業,他會考拿到5A滿級分,去年車禍發生之後,他的課業一度落後,歷經三次手術,在家養傷沒有荒廢,他想起母親生年叮嚀的,要學會獨立以及勤奮學習,他視訊上課追上課業進度,今年還擔任畢業生代表,上台領獎,他把獎項獻給天上的母親。
    2023/06/17 14:02
  • 蕭亞軒被狗咬變漂亮了!旁邊男人換成「他」 25年前就相識

    「唱跳舞后」蕭亞軒(Elva)原本要推出新作品,卻因為被狗咬到臉,還去動了幾次手術,必須要先養傷,好不容易在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霸氣宣告「Elva is back」,令人期待蕭亞軒終於要回歸,沒想到隔了一年金曲獎又要再舉行,她還是沒有新動向,不過好消息來了,從第一張專輯就合作的製作人Jae chong,在IG曝光兩人的合照,宣告蕭亞軒回去錄音,新音樂作品啟動了。
    2023/06/03 14:33
  • NBA/從養傷1年到射穿湖人!莫瑞曾淚問主帥:我會被交易嗎?

    金塊今(21)日在西區冠軍賽第3戰中,靠著莫瑞(Jamal Murray)上半場猛砍30分、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末節獨拿15分的率領下,終場以119:108擊退湖人,只差1勝就能奪下隊史首座西冠。不過,當球迷們為莫瑞的表現驚呼時,其實他也曾在2021年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的重傷後,一度痛哭擔心自己會被球隊交易。
    2023/05/21 17:49
  • 打世界盃試水?傳西蒙斯「心理狀況變好」 澳洲主帥:他準備好了

    近年深受傷病、心理因素影響的「狀元郎」西蒙斯(Ben Simmons)表現極度掙扎,起起伏伏的狀態也讓其被冠以「出道即巔峰」的標籤;而本賽季為了養傷而「提前關機」的西蒙斯,如今再度傳出「可能征戰世界盃」的消息,對此澳洲總教頭古爾堅(Brian Goorjian)也證實有與西蒙斯聯繫,認為西蒙斯心態已經有了極大轉變,相當看好西蒙斯再披國家隊戰袍。
    2023/05/07 17:48
  • 球迷還是看不到「怪物狀元」 鵜鶘總管證實威廉森不打附加賽

    NBA紐奧良鵜鶘確定可打附加賽,許多球迷都盼望「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復出打附加賽,幫助球隊晉級季後賽,但球團高層已經表示威廉森確定不打附加賽,專心養傷。
    2023/04/08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