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飲水 結果共477筆

  • 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老闆嗆:當我眼瞎? 全場不挺罵爆

    不少人在下班離開公司時,都會順手將水壺裝滿才回家。近日,就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有不少員工下班前會將水壺裡的水裝滿再回家,氣得大罵「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08:05
  •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2024/03/23 18:20
  • 一定要煮沸!銅鑼「龍泉水」 大腸桿菌超標16倍

    山泉水甘甜,不少民眾會提回家,當飲水,泡茶喝,苗栗縣環保局,月初檢驗3處山泉水,其中銅鑼郷的「龍泉」大腸桿菌超標16倍、頭份「石觀音」超標近6倍。提醒民眾,一定要煮開了才能喝。
    2024/03/22 19:30
  • 沒養過小孩!中風父盼子女照顧「多做功德」 官司結果曝

    台中有名年事已高的廖姓男子,因為年輕時和妻子離婚,未扶養兩名年幼子女,如今孩子長大成年後,他因中風失能,希望子女要「飲水思源,多做功德」扶養他。台中地院法官審理後考量到他在子女年幼時沒有盡到扶養義務且情節重大,以及長期感情疏離的雙方,免除他們對廖男的扶養義務。
    2024/03/16 13:13
  • 每天飲水9公升!陸少年「慘變金魚腦」 就醫才知頭裡長腫瘤

    多喝水雖有益身體健康,但如果飲水量過高的話,反而可能會帶來反效果。中國大陸廣州就有一名16歲的少年,在2021年起就突然有「每天喝水9公升」的詭異習慣,後來更出現性情大變、容易發怒、記憶力衰退等症狀,讓家人嚇得趕緊帶他就醫檢查。豈料,醫師在看到檢查結果後才得知,原來少年的腦部長了一顆大腫瘤。
    2024/03/04 16:41
  • 瞬熱飲水機品牌續約吳慷仁擔任2024品牌代言人 攜手開創品牌新視野

    首創六秒瞬熱、無儲水桶設計的台灣精品家電 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於去年邀請影視帝「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不僅讓國人對於品牌有更多的認識,也讓品牌於2023年創下亮眼佳績。吳慷仁以精湛演技於去年拿下第一座金馬影帝,品牌感到與有榮焉,除了獻上無限祝福,毫無二心地再與吳慷仁延續2024年度品牌代言合作,預期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品牌新視野。
    2024/02/17 10:00
  • 快改掉!「10大傷腎習慣」這條最多人中 醫:不改恐洗腎

    台灣是全球洗腎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民眾對於腎臟健康的重視不言而喻,醫師洪永祥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他當醫師20年來的經驗談,列舉出十種可能導致腎臟功能衰退的生活習慣,其中包括長時間久坐、用塑膠袋裝熱湯等,呼籲民眾早日改進,避免面臨洗腎的狀況:
    2024/02/15 11:31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飲水機壞掉想換新!他問「該買哪個?」 內行推1組合超省電

    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就是水,乾淨的飲用水是維持健康的基本需求.在現代科技的推動下,市面上出現不少樣式的飲水機,讓消費者從中挑選自己適合的。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家裡的飲水機壞了,老婆看上高檔的,但原PO認為只是喝水,用陽春一點的就好了,兩人因此意見不一,於是發文向網友求助「該買哪個?」。
    2024/01/17 17:13
  • 玩弄楊千嬅秒上熱搜!陳奕迅真實反應曝光 改口這樣說

    陳奕迅「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由2022年於香港啟動,跑過了72場,下週完成廈門站6場便可以放一個農曆年長假,昨(7)日廣州最後一場,他在台上喝水,觀眾又叫又笑,陳奕迅還爆料楊千嬅在後台是用桶喝水,一句亂說,大家當真,隔天竟然上了熱搜,大家都以為楊千嬅真的用桶飲水, 亂說的陳奕迅知道後,也覺得搞笑,叫大家不要相信,他只不過是一時戲言,幽默搞笑。
    2024/01/08 16:40
  • 玉山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 玉管處︰3妙招顧救命水

     時序進入秋冬以來,久旱少雨,據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統計,玉山園區可供民眾遮風避雨的山屋,總共有16座,迄今日止,已有7座山屋水情拉警報,提醒民眾上山前做好登山飲水管理3妙招,避免在高山上陷入無水可飲用的危機。
    2024/01/03 16:00
  • 桃園彩券行3度遭竊 都被熟客騙「飲水機沒水」支開店員

    桃園一名巫姓男子今年12月以彩券行熟客的身分,3度竊取彩券行的現金,巫男每次都是以店內「飲水機沒水」為藉口故意支開店員,趁著店員補水期間行竊,而巫男行竊隔天還會裝作若無其事回到彩券行,疑似是想藉機了解犯行是否曝光。警方日前獲報後與店員密切聯繫,等到巫男現身後立刻將他逮捕,嚇得他當場楞在原地,而員警隨後在他的口袋內起出1萬多元贓款。
    2023/12/24 13:10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英精神病患狂喝水「水中毒昏迷」 醫滑手機延誤治療害死她

    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曝光了一起醫療糾紛事件,一位婦女懷特黑德(Michelle Whitehead)罹患心因性劇渴症(psychogenic polydipsia,也稱原發性劇渴症),她因病而過量飲水,但當時醫護人員卻只顧著滑手機,忽略了懷特黑德的身體狀況,她繼續不斷喝水,結果陷入昏迷、最終死亡,醫院也承認過失並向家屬道歉,承諾未來將改善醫療服務。
    2023/11/28 18:12
  • 每天灌3000cc水!健身男「腰痛血尿」罹腎結石 醫曝主因:塞住了

    有一名男子雖然平時固定健身,且每天的飲水量都有達到2000至3000cc,沒想到他在大約一個月前卻開始離奇腰痛,起初他還以為只是姿勢不良所致,沒想到疼痛感卻日漸加劇,甚至還出現血尿症狀,這才趕緊衝至醫院檢查,發現腎臟內竟有多顆結石。醫師在進一步詢問之後,推測該患者生成腎結石的關鍵,全在於他的「飲食習慣」。
    2023/11/27 11:40
  • 失控灌水「大腦腫脹亡」!她慘昏迷不治 醫護認:以為睡著

    常人都知道飲水過量對健康沒有好處,甚至可能因為「水中毒」而發生意外,而有一種名為心因性煩渴(psychogenic polydipsia, PPD)的病症,就會讓患者不自覺的攝入大量水分,容易造成低血鈉症,雖然對生理影響較小,但卻不容輕忽。
    2023/11/25 18:10
  • 4嬰染退伍軍人病 羅一鈞:不排除與照護院所用水設施有關

    衛福部疾管署今天表示,國內今年發現4例新生兒感染退伍軍人病病例,為過去10年首次,衛生單位已完成疫調並採集環境檢體送驗,4例都不排除與出生後照護院所用水設施有關。
    2023/11/24 17:33
  • 跟死神搶命!困坍塌隧道10天 印度41名工人鏡頭前露面

    印度北部發生隧道工程坍塌、造成41名工人受困的意外,現在已經進入第10天了,當地救難小組找來外國專家協助,並透過軟管輸送藥物、飲水和食物到隧道中,同時透過內視鏡鏡頭拍攝隧道內現況,這些受困工人的影像首度曝光。
    2023/11/22 12:43
  • 手腳易冰冷?醫提「5習慣」保持溫暖 一次養好血管心臟

    天氣轉涼,就開始容易手腳冰冷嗎?專家指出,許多人手腳冰冷,大多是血液循環不良造成的,日常可以用5個小習慣來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用物理性的防寒方式「足浴」,來間接促進四肢的血液循環,保持手腳溫暖不冰冷。
    2023/11/19 15:37
  • 演習大量採購?「謝班長」送大單 軍人證正身業者險上當

    國軍最近頻頻有各項操演及演習,沒想到差點造成營區附近店家受騙,屏東內埔鄉一間寢具店,最近就接到自稱是附近砲指部為了演習,訂購枕頭跟毯子的大單,結果交易前,對方臨時要求幫忙代訂食物飲水,遭拒絕之後,竟惱羞成怒棄單,初估,光附近就有三間店家被嫌犯盯上。
    2023/11/09 19:02
  • 全面封鎖!以色列向哈瑪斯宣戰 糧食、飲水、燃料禁入加薩

    以色列向哈瑪斯宣戰,國防部長葛朗特更宣布「全面封鎖加薩」,連糧食、飲用水和燃料都不得進入,結果短短不到一天時間,以軍宣稱已經收復加薩外圍所有遇襲區域,儘管如此,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和第二大城「台拉維夫」,在當地周一清晨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這波以巴衝突,似乎還沒有結束。
    2023/10/09 22:21
  • 日本旅遊赫見8點與台灣不同 他揭路上「1亂象」:沒在讓的

    疫情後旅遊業復甦,許多台灣人紛紛到日本觀光。有網友分享,9月初去日本旅遊,發現了8點與台灣不一樣的事情,包括看不到飲水機、路上有很多販賣機、下雨天沒有騎樓遮雨等,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也提到了日本馬路上1交通亂象。
    2023/09/14 05:30
  • 好暖!TVBS頂尖事務所3美女醫師挺公益 推禮盒助非洲小農

    中秋節即將到來,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3位女神醫師李旻珊、鄭名琁與王君瑜,以及型男爸爸嘉育寵物美容師受「畢嘉士社會福利基金會」邀請,一同推廣公益中秋禮盒。畢嘉士基金會長期推廣「老年到宅沐浴車」計畫、長者照顧服務,也長期致力於非洲馬拉威服務計畫,幫助改善飲水與環境衛生,涵蓋教育、健康與經濟三大領域,包含社區乾淨飲水、學校廁所建置等。
    2023/08/30 11:49
  • 夏日揮汗如雨!營養師曝每日飲水量公式 7種蔬果也能補充水分

    高溫炎熱的天氣容易讓人流汗,身體的水分流失速度也會增加,水分能幫助維持體溫、消化、新陳代謝以及激活體內的化學反應,適當的水分攝取有助於提高能量水平,改善皮膚狀態,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環。台南市立醫院營養師張秀如表示,攝取充足水分,減少咖啡因飲品攝取,選擇水分豐富的食物,善用料理方式,可以清爽度過炎炎夏日。
    2023/08/28 15:14
  • 同事少爺病!塞水壺「不幫裝水就不喝」 她崩潰:怎拒絕

    職場中遇到「少爺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奇葩同事買飯要人陪、也不叫外送因為貴。不僅如此,自己不願意去裝水,一定要別人幫忙裝,如果沒人裝就寧願一天不喝水,還愛塞水壺給要人家幫忙裝,讓人很困擾,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2023/08/27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