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飛翔兄弟 結果共33筆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驚喜宣布「家中多2新成員」!黑人:飛翔正式升格當哥哥

    42歲藝人黑人(陳建州)和歌手范范(范瑋琪)結婚8年,育有一對4歲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沒想到近日黑人竟在臉書上宣布家中多了2名新成員,並稱飛飛、翔翔正式升格當哥哥了,讓粉絲相當驚喜。
    2019/09/20 17:39
  • 飛翔兄弟搭商務艙遭歧視!黑人氣炸「我很不爽」深夜報仇

    藝人夫妻檔「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今年農曆過年期間,帶著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遠赴美國洛杉磯度假。豈料近日黑人在節目上爆料,原來當時他帶著飛翔兄弟搭商務艙,慘遭白人歧視,氣不過的他,忍到深夜終於放大絕報仇。
    2019/05/16 11:31
  • 黑人教飛翔游泳「抓頭直接壓水裡」!這招讓網友全筆記

    41歲藝人「黑人」陳建州和歌手范瑋琪結婚8年,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一向熱愛運動的黑人,經常帶兒子出外透氣。隨著天氣漸熱,近日他帶著飛翔兄弟去游泳,還在IG上貼出影片,黑人用父親教自己的方式傳承給飛翔,而這祖傳的方法竟是「抓住頭直接壓到水裡面」,沒想到飛翔居然真的學會了,讓不少網友直呼「要學起來!」
    2019/04/30 08:49
  • 「一天吃5餐」 小亨堡1個月狂鏟4.5kg肉

    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而兄弟倆的保母「小亨堡」也因為黑人一家的高知名度,意外成為網紅,IG和臉書都各有10多萬粉絲追蹤,人氣完全不輸飛翔兄弟!小亨堡先前曾透露,受到老闆(黑人)的鼓勵下,她也開始瘦身運動,靠著健康減重方式,讓小亨堡短短1個月內瘦了4.5公斤,引起網友關注!
    2019/04/14 14:16
  • 黑人「1天飛1城市」只為陪飛翔 范范1句話毀帥爸形象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平日雖各自忙事業,卻總會抽空陪伴雙胞胎愛子飛飛、翔翔,扮演好爸媽的角色。近日黑人在IG上透露自己「1天飛1個城市」,只為陪飛翔兄弟校外教學,還附上多張帥照,沒想到妻子范范在底下留言,1句話就讓黑人塑造的帥爸形象全都毀了。
    2019/03/31 13:51
  • 4歲飛飛指著毛毛蟲脫口「3個字」 黑人聽完笑翻!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2011年結婚,2人育有飛飛、翔翔一對雙胞胎兒子,經常在臉書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在臉書放上飛飛、翔翔讀英文童書的影片,飛飛負責指出各種交通工具和動物,翔翔則負責模仿聲音。沒想到當指到「毛毛蟲」時,飛飛竟脫口說了3個字,瞬間讓爸爸笑翻。
    2019/02/25 11:34
  • 兒子在家叫他「黑哥」 黑人貼文求助被笑翻

    黑人陳建州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家動態,他與范瑋琪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總是目光焦點。日前他再度貼文,但是以求救語氣說著,「怎麼辦?!現在兩兄弟都叫我黑哥了」
    2018/10/31 23:57
  • 黑人陪兒練肖話探險!亂唬「狼來了」嚇瘋飛翔

    「無聊大師」黑人陳建州在演藝圈以愛整人出名,而且他惡整的對象無所不包,甚至包括自己的一對愛子飛翔兄弟。今天(19日)黑人又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的親子互動時間,本來父子3人在房間裡假裝探險十分溫馨,沒想到下一秒畫風驟變,黑人多次亂唬「欸,有狼欸」,當場把飛翔兄弟嚇到尖叫出聲。
    2018/10/19 12:43
  • 黑人「兄代父職」送妹出嫁 小花童飛翔兄弟萌翻全場

    黑人陳建州昨(14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親妹妹結婚照,也有感而發地寫下「兄代父職陪著我妹妹」,而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則是在婚禮上擔任小花童的角色,超萌花童陣容,讓不少網友大喊「超可愛」;然而黑人看著妹妹披上白紗,事後感性地說「從小最擔心的妹妹...今天終於嫁人了」,現場十分溫馨感人。
    2018/07/15 10:07
  • 3歲就長到190cm黑人的腰!飛翔兄弟神基因嚇傻粉絲

    藝人「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結婚7年,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和雙胞胎的生活點滴,日前黑人PO出1張自己與飛翔兄弟的全身照,有眼尖網友卻發現,如今已滿3歲的飛翔兄弟,似乎抽高許多,站在190公分的黑人身邊,頭竟然已到對方的腰部,讓大家相當震驚!
    2018/07/03 22:28
  • 黑人舊疾復發「拔罐布滿全身」 飛翔兄弟親一下惜惜

    「黑人」陳建州近日除了忙籃球傳承賽,手上還有固定節目,也跑大陸工作,旗下藝人陳立農、吳思賢(小樂)爆紅,讓他忙得不可開交,身體過於操勞;最近他找推拿師傅復健,在臉書分享33個拔罐布滿背部的成果照,畫面驚人。
    2018/05/24 23:59
  • 翔翔出生就被抱走!「讓我看一眼就好」范范淚求醫生

    42歲的歌手「范范」范瑋琪2011年和「黑人」陳建州結婚,2015年1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幸福和樂。今年母親節,陳建州在臉書放上一段訪談影片,范范自揭其實成為人母這條路並非外人看似的順遂,不但因為高齡懷孕過程辛苦,飛翔兄弟因為早產、翔翔一出生就被送進保溫箱,當時醫生只抱著先出生的飛飛到范范面前,讓她淚崩央求醫生「給我看一眼就好」。
    2018/05/15 08:54
  • 黑范愛子翔翔撞臉陳立農!網瘋喊:「小男神好帥」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婚後生下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夫妻倆經常在網上「炫娃」,吸引一票死忠粉絲追蹤。昨天(8日)黑人在個人IG上傳了一張自己和翔翔的合照,3歲的翔翔抿著下唇看鏡頭的模樣,被粉絲瘋讚「好帥」、「小男神」,還有網友發現翔翔居然和近日上《偶像練習生》爆紅的陳立農很像!
    2018/02/09 11:29
  • 帶飛翔兄弟上《爸爸6》? 黑人回應有玄機

    黑人和范范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愛兒飛飛、翔翔,兩人經常在臉書上分享一家人生活點滴,黑人更被封為「炫娃魔人」!不少網友期待黑人能帶著飛翔兄弟上大陸超夯人氣節目《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對此,黑人表示一切「范范說了算」!
    2018/01/16 16:33
  • 飛翔兄弟3歲啦! 超萌奶音說這句讓大家直呼:好懂事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黑人提早邀請好友幫飛翔兄弟慶祝3歲生日,只見飛翔搶著吹完蠟燭後,保母小亨堡準備帶小朋友回房睡覺,飛翔兄弟突然說了一句:「謝謝大家幫我過生日,明天再吃蛋糕喔!」雖然口齒還不是很清晰,但超萌奶音也瞬間融化網友。
    2018/01/15 11:55
  • 范范睡前萌教飛翔兄弟英文 國際化教育被激讚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昨(11)日晚間黑人在社群網站上po出范范教飛翔英文的影片,畫面中,范范利用睡前的空檔和孩子說英文,身穿白色毛衣以及牛仔褲的她,半跪在地上為飛飛翔翔唸英文的故事書,而飛翔兄弟也很捧場地認真學習,許多網友也大讚:「這樣的教育方式很國際化!」
    2018/01/12 12:01
  • 小亨堡變嚴師!飛翔兄弟帥氣「轉鼓棒」朝天團路邁進

    歌手「范范」范瑋琪為人母後經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昨天(9日)她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家玩「鼓」玩具的影片。只見飛翔兄弟倆分工合作,飛飛當DJ、翔翔當鼓手,在小亨堡的帶領下,兄弟倆「動次動次」超有節奏感,甚至還會帥氣轉鼓棒,被粉絲瘋讚「超強演出」!
    2018/01/10 12:25
  • 飛翔兄弟聖誕被滿滿禮物淹沒  「都是馬麻買的耶!」

    昨天(25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爸媽都會為兒女準備耶誕禮物,藝人也不例外。黑人陳建州昨天在臉書上分享雙胞胎寶貝兒子飛飛及翔翔在家拆禮物的影片,只見他們家的聖誕樹下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物,但不同於有些爸媽會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黑人告訴飛翔兄弟禮物「都是馬麻買的」,而兩兄弟拆禮物的超萌模樣,也讓人感受一家人的溫馨。
    2017/12/26 12:46
  • 男神乾爹彭于晏來惹!秀大肌肌狂鬧飛翔兄弟

    男神彭于晏日前和黑人陳建州等藝人及球員們,一起前往榮總探望癌症病童,和孩子們一起度過聖誕節。其後黑人在臉書上分享了「乾爹」彭于晏和雙胞胎愛子飛飛、翔翔兄弟的互動,只見男神一碰到小孩彷彿回到「彭三歲」,不但一直亂戳亂摳逗弄飛翔,甚至還想脫人家衣服畫面超鬧的。不過網友們紛紛大喊:「好羨慕」、「想當飛翔兄弟」、「我也想要大胸肌乾爹」!
    2017/12/24 11:40
  • 范范自家慘摔傷口怵目驚心 自嘲「麻煩笑小聲一點」

    歌手「范范」范瑋琪嗓音動人,私底下卻是個迷糊蛋,三年前她半夜起床上廁所不慎摔倒,當時縫了20幾針嚇壞黑人,沒想到近日她居然又摔傷了。范范昨天在臉書上po出多張摔傷的照片,並寫道自己是在兒子飛飛、翔翔的玩具間摔倒,只見她雙腿膝蓋幾乎全部淤青,看起來十分嚇人!
    2017/12/22 17:47
  • 飛翔兄弟戶外英文教學時間 發音太療癒粉絲被萌翻

    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飛飛、翔翔雙胞胎兄弟,一家生活幸福,黑人也經常在網路上曬出生活點滴。近日夫妻倆又帶著飛翔兄弟到戶外玩耍,只見整個大自然都是范范教學的教材,看到什麼都能引導一雙寶貝兒子用英文唸出來,而可愛的飛飛、翔翔年紀雖小,會的英文詞彙卻不少,發音超療癒的他們,又讓一眾粉絲被萌翻!
    2017/12/12 12:59
  • 思子心切 范范自爆曾做「低級事」監視飛翔兄弟

    歌手范瑋琪睽違4年終於回到台灣開唱,4日晚間舉辦《在幸福的路上》演唱會圓滿落幕,而演出前一天導演為了「淨空」范范規定她住飯店,但愛子心切的她,到要演出的前一刻還在想跟兒子們視訊,被工作人員制止後才專心在演唱上。
    2017/11/06 12:10
  • 飛翔兄弟大鬧TVBS 用「這招」搭訕美女姊姊

    黑人陳建州昨天(10日)到TVBS錄製《上班這黨事》,一雙寶貝兒子飛飛、翔翔特地前來探班,可愛的兄弟倆不停奔跑,讓TVBS一樓大廳瞬間變成兄弟倆的「遊樂場」。最可愛的是,飛翔兄弟看到美女姊姊,一下上前抓住姊姊大腿,一下又在美女身邊繞圈,超萌的搭訕方法,意圖讓姊姊們瞬間融化。
    2017/10/11 12:32
  • 翔翔見大海興奮急脫衣 被黑人勸阻當不成海灘王子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今天(9日)趁著國慶連續假期,帶著飛飛、翔翔兄弟到基隆和平島玩耍。兄弟倆個性大不相同,翔翔一看到大海,就興奮地急著脫衣服想「下海」游泳,被爸爸黑人戲稱是「海灘男孩」;而哥哥飛飛則相當淡定,和媽咪范范在一旁靜靜地欣賞美麗景色,兄弟倆超萌的模樣再度融化大批粉絲。
    2017/10/09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