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頻道 結果共4,990筆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2024/03/23 13:01
  • 未來做什麼最賺錢?他揭6大產業最紅 「1行業」像印鈔機

    未來五年投入哪個行業最賺錢?理財型Youtube頻道「Tony偷了你x比特幣走勢分析」就發影片指出,這六大產業未來會爆紅,尤其這一行業,不僅能有突破性成長,還會像印鈔機大賺。
    2024/03/23 10:22
  • 獨家/馬國明爆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 公開霸氣女王私下暖舉

    香港男星馬國明出道20多年,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港劇,近來因演出《新聞女王》人氣狂飆,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馬國明飾演當家男主播梁景仁(George)一角,做事心狠手辣,甚至拿自己的感情作為權鬥的工具,當中與紅牌女主播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更有不少爭鋒相對的精彩對手戲,不過日前馬國明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竟爆料佘詩曼「鏡頭前後差很多」,笑說:「她在現實中沒有那麼霸氣的!」
    2024/03/23 08:00
  • IU親掏超級黑卡! 「寵地表最幸福弟弟」一次付清沒在看價格

    南韓「國民妹妹」IU李知恩近期正在忙於全球巡演,她不時會透過個人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日常生活紀錄影片。近日,她公開前往海外拍攝MV的花絮,弟弟活潑地跟著入鏡,一併曝光了IU的寵弟日常,她大方表示要補送弟弟生日禮物,在一陣挑選之後,由她掏出黑卡付錢,沒想到,該張信用卡引起韓網熱烈討論,據悉,該張黑卡必須要有一定程度薪資水平才能申辦,服務層主要都是年收入在上位圈0.05%的顧客,令全網震驚不已,紛紛讚嘆IU是個超級「寵弟達人」。
    2024/03/22 16:23
  • 大谷愛妻頻入鏡道奇開幕戰 NHK特地解釋:不是我們拍的啦

    日本「NHK綜合頻道」昨天轉播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的開幕戰時,畫面多次出現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愛妻真美子,NHK轉播員還為此特地解釋避免招致批評。
    2024/03/21 14:37
  • 「最美禮生」帶貨情趣用品!拍女女清涼寫真遭拒 琳妲道歉了

    有「最美禮生」、「翹臀美姬」之稱的甄馨,推出個人寫真書《甄情萬種》銷量報捷,目前正準備舉辦簽名會,她也預告下一本將拍攝女女寫真集構思。原想找好友琳妲(林羿禎)一同入鏡,甄馨趁跟琳妲健身時問她的意見,可是琳妲一聽拍寫真就回說:「抱歉啊!我沒辦法呀!我要先拍自己個人的啦!我媽媽也叫我趕快出一本。」雖甄馨被好友無情拒絕,她還是馬上答應去琳妲的頻道暢聊,足見好交情。
    2024/03/21 06:59
  • 港籍男「姜牧師」遭砍!兇嫌逃亡3天 花蓮落網

    被稱作「姜牧師」的香港某網媒頻道創辦人,姜姓男子,17日凌晨在台北林森北路遭人持刀砍傷,嫌犯在事發後逃亡3天,在花蓮瑞穗落網,嫌犯是一名26歲林姓男子,砍人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喝醉,和姜牧師發生碰撞,就拿刀砍人。
    2024/03/20 23:24
  • 迪士尼5頻道懸缺 BBC、電影台、韓國台卡位

    迪士尼集團旗下11個頻道,去年底退出台灣,其中5個基本頻道必須遞補。NCC今(20)天召開委員會,審議5個遞補頻道收視表現,會中決議許可期限再延長3個月到6月底,至於取捨的標準,NCC強調不會只看收視表現,「頻道質量」會納入考量。
    2024/03/20 19:05
  • 迪士尼頻道撤台替補方案仍未定 NCC:再延長觀察3個月

    今年元旦迪士尼旗下衛視中文台等5頻道退出台灣,系統台業者於去年底送出頻道替補方案,NCC今天表示原許可期到今年3月底,考量還需時間觀察消費者收視偏好,延長觀察期3個月到今年6月底止。
    2024/03/20 18:00
  • 才點頭嫁婁峻碩!焦凡凡親徵助理 「首要條件曝光」粉絲笑翻

    31歲女藝人焦凡凡,自2015年起經營YouTube頻道被挖掘,影片主題大多圍繞生活,目前也與男團五堅情的婁峻碩穩定交往中,並於去(2023)年官宣求婚成功。值得關注的是,焦凡凡昨(19)日竟公開徵求助理,首要條件就讓網友笑翻。
    2024/03/20 08:19
  • 警大規模衝房間搜索!薔薔曾遭「上銬帶走」 激動曝調查結果

    藝人薔薔(林嘉凌)2007年自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演藝圈,後擔任《我愛黑澀會》班底,2017年開設自己的頻道,近年活躍於YouTube及各節目,以嗆辣敢言、大膽敢玩著稱,孰料,她卻自曝遭警方上銬帶走。
    2024/03/19 22:23
  • 憂空戰佔下風?瞄準年輕族群 賴交付吳崢「每周開直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交付發言人吳崢一項新任務,每周要用黨部的YouTube頻道開直播,節目名稱很逗趣,叫「老闆叫我開直播」!宣傳影片中,賴稱讚吳崢表現非常好,但據悉賴清德恐怕對吳崢表現不太滿意,因為近期的空戰,民進黨都佔下風,面臨朝小野大,看得出綠營高層很焦慮。
    2024/03/18 19:15
  • 無預警宣布離開台灣!外國網紅曝「受夠了」台灣人1件事

    加拿大YouTuber、模特兒泰樂(Tyler)來台灣發展多年,沒想到,日前無預警在個人YouTube頻道宣布即將離開台灣,親曝「受夠了」的理由,並說明自己不適合台灣的原因。
    2024/03/18 11:10
  • 脫北妹以為台灣「貧窮落後」 上了高鐵大驚

    脫北女性金西雅,近期受YouTube頻道KT story邀請,來台進行旅遊,體驗從高雄左營搭乘高鐵北上的旅程。她對台灣的印象由原先的「台灣貧窮落後」,在搭乘高鐵後徹底改變,讚揚台灣的高鐵系統是「北韓不能比較的」。
    2024/03/17 15:56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頻道歉稱「有踩煞車」

    撞死矽品工程師的李姓嫌犯,在今天下午2點多移送台中地檢署,他走出警局面對媒體追問,不斷鞠躬道歉,被問到為何不踩煞車,李姓嫌犯堅稱有踩煞車,也有看到陳姓工程師。
    2024/03/15 18:14
  • 一隻阿圓雷射除掉刺青!挨酸「何必當初」 她不忍回擊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一隻阿圓透露去年透過雷射去除掉了手臂上的2個圖樣,最近在IG上發文分享去除刺青的過程,就有網友酸「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對此,她回應了。
    2024/03/14 09:53
  • 周子瑜站C位! TWICE唱30分鐘「串燒」金曲逼哭粉

    南韓大勢女團TWICE近期登上網路頻道,連唱30分鐘的歌曲串燒,從出道到現在首首經典讓粉絲大呼太過癮,由周子瑜站C位,上架12小時內,觀看次數破150萬。
    2024/03/13 12:41
  • 瑪丹娜狂熱永不退燒! 第一任經紀人曝初見面場景:難以忘懷

    一窺「一個巨星的誕生」!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13日起將全台首播Global Trekker探索世界頻道《成名之旅》(Artist to Icon),透過瑪丹娜、妮可基嫚等影歌巨星的幕後推手和重要功臣的視角,帶領觀眾探索演藝圈不人為知的秘密。
    2024/03/12 13:54
  • 跟著「班長」溪降去!趙駿亞開YT記錄「好野」生活 盼爬完百岳

    以《新兵日記》「班長」角色走紅的趙駿亞熱愛戶外活動,在2019年成立了YouTube頻道《班長帶你趣》,真實記錄他上山下海的野外生活並加入實用資訊,希望能讓看影片的觀眾有所收穫,而他的最終目標是想爬完台灣的百岳,期盼能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進而促進觀光。
    2024/03/09 22:02
  • 大爆淡出演藝圈秘辛 郭彥甫不忍了:看不出我們在演嗎?

    前主播郭惠妮近期在個人YouTube頻道找來男星郭彥甫,分享不當再當藝人的原因,郭彥甫坦言,自當年和哥哥郭彥均組成「2moro」出道,如今42歲內心也產生變化,並清楚感受到自己不想做了,無論是美食或旅遊節目,他實在不想再告訴觀眾,這個好不好吃,哪邊好不好玩,「你看不出來我們在演嗎?」
    2024/03/09 18:07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趙春山:政府處理陸船翻覆案「令人不安」 加速北京統一步伐

    「廣角智庫」頻道今(9)日舉辦「金門事件與兩岸關係」論壇,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榮譽教授趙春山出席與談。談及陸船翻覆案,趙春山表示,政府在處理金門事件的流程令人不安,導致謠言四起,造成兩岸民意對抗,「這會加速北京方面統一的步伐」,並提醒民進黨,如果賴清德政府520就職以後,至少要建立或是創造一個,除了九二共識以外,兩岸都能夠接受的一個協商的模式。
    2024/03/09 15:32
  • 台灣首位千萬YTR奇軒被起底!坎坷家世曝光 1人團隊「月點閱上億」

    YouTube頻道「奇軒Tricking」在今(9)日成功突破1000萬人訂閱,成為首位拿到「鑽石」獎牌的台灣網紅。奇軒的頻道專攻短影片,更有多部影音突破上億點閱數。而在光鮮亮麗的形象下,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面,從小由阿嬤帶大,更曾因為訓練韌帶斷裂。
    2024/03/09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