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領養代替購買 結果共28筆

  • 寵物30天試養 議員:退養比賣場退貨多

    許多人都提倡領養代替購買,但台北市議員質疑,新的認養制度有問題,動保處去年六月實施新制,飼主有三十天的試養期,如果覺得不適合,可以退養,如果超過天數退養,才會列入黑名單。議員痛批,算一算,退養率居然比美試賣場退貨率還高。
    2023/10/12 20:11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馬念先愛犬罹患骨癌!須截肢防癌細胞轉移 這舉動窩心到哭

    由Hit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以《2022 Hit Fm毛起來愛─幫浪浪找個家》為主軸,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電台也邀請歌手響應毛起來愛活動,ALL IN 5、Ozone、白安、高爾宣OSN、張若凡、馬念先、魏嘉瑩等歌手化身可愛浪浪入鏡,擺出跟待領養毛孩一樣的姿勢,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並看見浪浪的美,透過本次活動,幫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2022/12/06 16:20
  • 領養變調?中途之家要求飼主定期買商品 挨轟:假愛心真詐騙

    領養寵物的風氣變了調?一名網友分享在某個認養社團,看到一隻流浪狗和自己過世的愛犬長得相似,覺得相當有緣便與負責人聯繫,表示領養意願,但對方卻設下許多「奇怪的限制」要求購買指定保健食品,若是領養一年後沒有遵守規定,對方就會收回寵物,讓她不禁感嘆「無緣」。
    2022/10/23 05:47
  • 喊「領養代替購買」遭業者嗆聲 陳時中:任何場合價值不會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晚間出席寵物商業同業公會會員大會時,在寵物業者前大喊「領養代替購買」,引起全國聯合公會理事長陳明進嗆聲應該要看場合說話。對此,陳時中今(20日)於競總舉行寵物政見記者會後受訪表示,「任何場合價值是不會變的」,對於寵物的態度就是「領養代替購買」,有需要購買的時候,就一定要跟合法廠商購買。
    2022/10/20 11:13
  • 與寵物路跑?西班牙「狗」拉松 5000毛孩一起做公益

    西班牙昨(9)天上午在馬德里市中心舉行第11屆狗拉松公益路跑活動,逾5000組毛孩和飼主結伴參與。西班牙蘇菲亞王后擔任這屆活動榮譽主席,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不棄養寵物。
    2022/10/10 22:48
  • 領養貓先簽15條約「違反罰30萬」!網細看1項傻眼了

    隨著近年來動保意識抬頭,「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逐漸盛行,不少想養毛小孩的人,都會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打算領養隻貓,結果竟遇到送養人要求簽下15條契約,且一旦違約就要賠30萬元,讓他看了傻眼,忍不住PO上網抱怨,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02 10:36
  • 566人瘋搶!竹縣布偶貓認養人氣旺 楊文科:我很高興

    領養代替購買!新竹縣政府家畜疾病防治所今(26)日舉辦公開認養16隻布偶貓與英國短毛貓抽籤儀式,高達566人湧入家畜所爭取擔任鏟屎官,由於每人只能中籤1次,中籤率僅2.8%。現場人山人海,讓到場抽籤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也直呼:「看到這麼多有愛心的民眾,我很高興」。最後16隻貓咪均順利找到新飼主,至於第2批布偶貓將待健康良好時再次舉辦公開認養。
    2022/07/26 18:38
  • NFT?台東收容所登「飛天貓狗照」 網笑瘋:嗑了啥?

    近年來養寵物「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盛行,不少想養貓狗的人,選擇到收容中心認養毛孩,但有網友發現,台東動物收容中心「等待領養的毛小孩」清單圖示特別「迷」,貓狗照片都被去了背,加上各式背景,有浮在半空中的,也有躺在沙灘上,違和的P圖技術笑翻不少網友,直問「收容中心嗑了甚麼?」。
    2022/06/04 16:07
  • 鍾明軒買狗!嗆別用「領養代替購買」情勒 聲量飆破7千

    「領養代替購買」是近年來動保人士不斷推廣的概念,領養也成為許多人飼養寵物的優先考慮管道。知名網紅鍾明軒日前發布影片,宣告自己再次踏進毛宇宙,繼飼養貓咪Charming之後,這次要再養一隻白柴犬,不過由於狗狗是以購買方式得來,因此掀起一波網友論戰。
    2022/05/10 09:25
  • 領養狗疑「逼買保健品」 愛媽遭控強迫付費

    領養代替購買,這句關愛毛小孩的口號似乎變了調!一名陳姓民眾指控,前陣子在臉書認養社團,發現負責人也就是愛媽,列出很多條規定之外,還疑似強迫每個月要向她購買寵物的飼料跟保健食品,加上健康檢查費用至少1萬元,因此質疑是否有涉嫌違法。
    2022/02/20 19:23
  • 《甘味》女星替浪浪發聲!親曝內心衝動:想救牠們

    八點檔女星陳映璇日前擔任關懷流浪動物活動代言人,協會由一群熱血上班族的愛媽們組成的,平日要照顧浪浪、到認養家庭訪視,每逢假日還要去市集辦理認養、義賣活動,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2022/02/13 18:04
  • 寵物店賣不掉的貓狗去哪?網抖:不要問 員工揭4下場

    台灣人飼養寵物比例高,其中又以貓狗為大宗,不過雖然現今多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在街上還是不乏看到寵物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若是店內的動物沒有被好心人帶走,一般會怎麼處理,文章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也釣出寵物店員工透露真相。
    2022/01/22 05:20
  • 「兒子要記得爸爸打桌球的樣子」 莊智淵賽後發文感動萬人

    40歲的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昨(25)日對上年僅23歲的阿根廷選手西富恩特斯(Horacio Cifuentes)上演逆轉勝扳倒對手,今(26)日再以4比1擊敗香港選手黃鎮廷,挺進16強,在與阿根廷賽事結束後,他也發文心繫家中年邁的毛小孩,呼籲大眾以領養代替購買;今日也在臉書上發文,曬出兒子的照片,並寫下「兒子,長大要記得爸爸怕周球(原意:打桌球)的樣子」,雖在事後這篇文看不到了,但貼文當下也感動不少網友。
    2021/07/26 18:24
  • 蔡總統訪竹市動保教育園區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新竹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參觀,了解流浪犬貓的生活情形。蔡總統表示,盼民眾以認養取代購買,且不要棄養犬貓,給犬貓一個溫暖的家。
    2020/07/21 18:38
  • 毛孩大集合!綠博寵物日 貓狗相聚交友

    宜蘭綠色博覽會今年擴大舉辦「寵物日」,民眾紛紛帶著寶貝毛孩參與,主人聚在一起聊天,分享照顧狗狗貓咪的經驗,而毛小孩一到戶外,更是興奮的奔跑玩耍,這些民眾說,其實他們的毛孩以前都在街頭流浪,後來經過領養代替購買,成為家庭中的一份子之後,牠們現在不只變得乾淨,也變得更健康。
    2019/04/21 07:50
  • 被迫分離!愛犬淚眼哀求 鐵漢主人淚崩:要乖乖聽話

    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與家人,牠們總能看出主人的情緒、感受到周遭的變化。大陸有隻狗在新舊主人交談時,似乎察覺自己要被送養,不禁眼眶泛淚,而鐵漢主人看到這一幕也流下不捨的眼淚。
    2018/09/21 11:11
  • 英寵物風潮:認養代替購買 禁第三方交易

    保護動物權益,遏止黑心繁殖場牟利,英國政府加強打擊非法販售寵物,從今年10月開始,禁止銷售出生未滿8周的幼犬以及小貓,現在官方也正在討論,把禁售令的寵物年齡擴大到6個月,進一步收緊條例,為日後全面禁止第三方經銷商販售寵物鋪路。這項立法的重要推手,來自一隻名為露西、曾在養殖場惡劣環境生活5年的狗媽媽,在2013年被救出時身上有多種疾病,領養牠的飼主發起露西法(Lucy's Law)運動,呼籲禁售年幼貓狗動物,獲得將近15萬人的支持,進而促使英國國會推動法案。
    2018/08/23 19:51
  • 領養代替購買 謝謝貓爸媽給喵喵溫暖的家!

    相信各位貓爸貓媽們,都對喵喵們疼愛有加,即便牠們不會言語表達,但一定對飼主有滿滿的感謝,YouTube頻道「裝置好 Howard」與新北流浪貓收容所「貓藝家」合作,推出這支用喵喵口吻對飼主表達謝意的影片。
    2017/10/30 21:24
  • 失明、失聰…被繁殖場丟棄 牠笑著迎來第二人生

    「以領養代替購買!」臉書粉絲專頁《Dodo Impact》今天(6日)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失去雙眼的毛小孩對著鏡頭依然露出可愛的笑容,過去生活在「繁殖場」的牠被人類拿去當作生財工具,那邊惡劣的環境讓牠不幸感染一場大病而失去雙眼及一邊耳朵的聽力,在失明的狀況下讓牠走路變得跌跌撞撞,但牠仍不放棄生命,這樣的精神令人看了更加心疼。
    2017/02/06 14:39
  • 騙愛心! 米可白遭詐騙集團假借名義募款

    女星米可白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除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外,她打破名犬迷思,領養兩隻米克斯犬,為了替毛孩子盡一份心力,米可白與老公謝銘杰在新竹蓋狗舍,成立「飛寶找一個家」的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米可白發現,有不肖分子假藉她的名義四處募款,讓他非常生氣。
    2016/12/27 19:04
  • FOCUS/老牌「早安美國」新任務 推收養代替買狗

    「以領養代替購買」,在美國的動物收容所同樣也是狗滿為患,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老牌晨間節目「早安美國」,最近就發起長期的單元,叫做「蹼可能的任務」,到現在已經替超過3700隻的流浪狗狗找到愛牠們的主人,而且,這個單元還特別關心年老狗狗。
    2016/11/21 19:47
  • 收容狗被認養了!Uber暖男司機這樣做 網友大讚

    你願意和狗狗一起搭車嗎?為了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美國一名Uber司機從收容中心借來3隻小狗,展開一場「毛小孩Uber之旅」,司機會在乘客上車前告知狗狗的存在,讓不少搭車旅客驚呼連連,有愛狗乘客甚至抱起狗狗玩親親,也有乘客抱著狗狗捨不得下車,更開心的是的確有狗狗因此被乘客認養了,讓不少網友大讚他是暖心司機。
    2016/10/15 11:55
  • 6大超萌人氣毛小孩 推廣領養代替購買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今天起至11月18日,展出「愛上毛小孩—喵星人與汪星人的TV SHOW」活動,邀請NANA、黃阿瑪等人氣毛小孩坐鎮,邀請民眾共度萬聖節,並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觀念。
    2016/10/14 17:29
  • 小角落正能量/你是我的全世界!毛小孩:我會乖別丟下我

    一隻被棄養過的狗,能夠重新被認養受到疼愛,那將會是一件無比幸運的事,但對賓果來說,重新被領養反而是段痛苦的開始。
    2016/08/2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